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圓貶值兒子宜蘭地震3歲童蟑螂滅蟲劑具俊曄侍寢台灣邱昊奇
  • 搜尋:

    不規則 結果共151筆

  • 錄影突遭攻擊!62歲胡瓜「被狠砸中臉」意外現場曝光

    62歲綜藝大哥胡瓜日前自爆6年來曾動過3次手術,包括切除疑似皮膚癌的不規則黑痣、脂肪瘤和拿掉腎結石,將可疑病灶全數切除,因體力逐漸無法負荷,也打算慢慢減少手上節目。沒想到近日胡瓜錄影時,竟突然遭到攻擊!
    2021/10/18 09:15
  • 才動刀除瘤!胡瓜又見「不規則黑痣」 親吐健康亮紅燈

    現年62歲的綜藝天王胡瓜,縱橫演藝界近40年,憑著亦庄亦諧的主持風格,至今手頭上仍有許多節目。不過胡瓜今(15)日自曝,健康狀況亮紅燈,不僅長期飽受腎結石所苦,身體更接連冒出脂肪瘤、不規則的黑痣,大小毛病不斷。
    2021/10/15 16:17
  • 韓女打BNT後「月經爆量」 家屬控2人腦出血搶救內幕

    國內BNT即將開打,南韓日前則有多名女性控訴,自接種輝瑞(BNT)疫苗後出現不良反應,包括月經失調,不規則出血等情形,有兩名年輕女性則指控在打完疫苗後,竟發生腦出血,令家屬氣得上青瓦台請願網站希望政府查明真相。是否與疫苗有直接關聯待有關單位調查。
    2021/09/19 16:20
  • 從火車上發射?北韓彈道飛彈落入日本專屬經濟區

    北韓在當地時間15日中午12時32分和37分左右,瞄準東日本海方向至少發射了2發彈道飛彈。而關於這2枚飛彈的落點,日本早前公布落在專屬經濟區外側,但防衛省分析後,證實飛彈以不規則軌道飛行了約750公里遠,研判是落在日本專屬經濟區(EEZ)內側的日本海,且由於北韓飛彈的「不規則軌道」飛行,日本政府承認日後恐難以應付。
    2021/09/16 10:11
  • 心律不整+新冠肺炎成「協同作用」 死亡率恐攀升

    不規則的心跳可能增加 COVID-19 的風險!根據美國心臟協會科學會議上的一份報告, 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的患者與先前存在的心律失常問題的結合很可能會產生病理協同作用,從而增加心臟不良事件和死亡的風險。
    2021/07/30 10:52
  • 芒果切開驚見「不規則白斑」 他怕爆:可以吃?

    現在正值芒果盛產季節,香甜多汁令人難以抗拒,今(2)日一名網友表示,切開芒果之後,驚覺裡面有不規則白色斑點,擔心品質出問題,納悶詢問「這樣可以吃嗎?」問題拋出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2021/06/03 05:40
  • T選讀/沉浸宛如親臨的不安猶疑 驟現惡意的《詭計》藏在何方?

    〈親愛的艾格妮絲〉 整體來說,這是一場成功的葬禮。那天早晨原本灰暗無風,但當我們去到戶外的墓地,太陽就撥開了雲朵露臉,透過榆樹的黃葉投下不規則形狀的光點。艾瑞克一定也會喜歡。秋天。天色豁然開朗,在空氣中留下爽利的氣息。清新而不冰冷。往莫納方向的田野已經收割了,但還沒有犁過。遠方的一個農夫正在焚燒雜草。
    2021/04/09 21:40
  • 月經遲到跟大腦有關 哈佛研究:不規律易有早死風險

    「我月經不規則很久了,但我媽媽說她月經也不規則,所以應該沒關係對吧?」你也是抱持這樣的想法嗎?哈佛大學一篇文獻的結論,可能會讓很多人大吃一驚!該研究得到一個結論:月經不規律更容易有早死風險!醫師也提醒,月經異常除了懷疑子宮、卵巢之外,大腦也是問題之一。
    2021/02/22 15:59
  • 怎長這樣?石磚中鋪「不規則柏油」 遊客喊醜

    平坦石磚路,中間竟鋪上凹凸不平柏油!新竹北埔老街,假日總會湧進不少人潮,不過最近在進行電纜地下化的工程,在石磚中間,鋪上形狀不規則的柏油路,連邊邊也歪七扭八,讓遊客直說實在不好看,而鄉公所則表示,因為工程要施工兩次,現在完成了第一次施工,擔心到了假日會有不少人經過,才會先進行假修復,鋪上柏油,而工程要全部完工,恐怕要等到明年上半年,在那之後,會全部拼回石磚路面。
    2020/12/02 19:16
  • 噁!夾心餅咬「黑硬物」一吐傻了 女:像蛀牙

    再來關注食安問題,有民眾吃夾心酥餅突然咬到硬物,吐出來異物是不規則形,甚至出現像牙齒凹痕又黑黑的,越看感覺越像是「蛀牙」,嚇得狂漱口,食品公司回應,這款餅乾製程都是全自動化環境,已經聯繫消費者帶回產品檢驗,目前還在了解中。
    2020/11/17 18:45
  • 私密處飄「魚腥味」癌警訊 醫一看驚呼:拿掉子宮

    2020年新冠肺炎肆虐外,不少名人也因健康問題離世,讓大家更注意到健康的重要性。其實有很多癌症發生前,身體都有小警訊,但大多數人都會輕忽,最後造成難以收拾的局面。婦產科醫師詹景全就在《醫師好辣》上分享,年輕女性因忽略月經不規則問題,最後不得不拿掉子宮的悲劇。
    2020/11/16 11:10
  • 妙齡女私密處飄「魚腥味」遭男友嫌 醫驚呼:罹癌了

    私密處飄「腥味」小心是癌症警訊!婦產科醫師詹景全在節目中透露,曾診治一名27歲女子,對方表示經常出現月經不規則、出血等問題,還被男友嫌身體飄出魚腥味,一經檢查發現是惡性腫瘤作祟。
    2020/11/04 13:15
  • 【202010城市快門】港都新樂章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

    走在五福路的高雄橋,一邊是綠意相伴的愛河廊道,一邊是即將啟用的高雄流行音樂中心,以白色為基底,堆疊出不規則的蜂巢造型,高低層次呈現如海浪般的建築語彙,前衛大膽的設計成為矚目焦點,是近年來繼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之後,備受期待的公共建築。
    2020/10/14 10:00
  • 「無線電」遠端教溜冰! 競速撞童慘跌已違規

    小巨蛋冰上樂園是公共空間,依照規定不能不規則滑行、剷冰、飲食,也不能私下授課,不過就有民眾投訴發現溜冰隊上場上競速,還撞到人,甚至教練就在看台區上以無線電遠端指導,對此溜冰隊沒有回應,小巨蛋則表示若發現會開勸導單,累積三次就不得入場。
    2020/09/20 20:17
  • 陽明山有龜殼花現蹤?網一看大驚:百億元飛了

    「龜殼花」是台灣著名的6大毒蛇之一,牠因背部通常為黃褐色或棕褐色,上有不規則的黑色斑塊,斑塊形狀似龜殼花紋而得其名,主要的棲息地是在丘陵和山區。日前有網友發文指出,他在陽明山上巧遇1條蛇,但無法確認種類,於是拍下照片請大家鑑定看看,是否遇到「龜殼花」?但有專業網友指出,這應該是無毒溫馴的「擬龜殼花」。
    2020/05/20 18:27
  • 布列塔尼純手工奶油 不規則形狀成印記

    帶您來看看法國「布列塔尼」的百年手工奶油。名叫「伯迪耶」的奶油世家,三代以來堅持手工製作,不規則的形狀就是他們的正字標記。耗費36小時熟成的香氣,也讓「伯迪耶」的奶油,受到米其林餐廳的青睞。
    2020/04/17 17:41
  • 國二生乳房驚長「橢圓肉球」 醫勸:少吃鹹酥雞

    新竹一名國二女學生有天洗澡時,在左乳房摸到硬塊,事後就醫做乳房超音波檢查後確認,她的左乳房下側出現邊緣形狀不規則的硬塊,大於2公分橢圓形的纖維腺瘤,醫師擔心有惡性的風險,最後透過「乳房腫瘤摘除手術」將纖維腺瘤順利取出,確保不會變化成惡性腫瘤。
    2020/02/11 12:21
  • 2020奧斯卡紅地毯 黑白經典最受女星青睞

    第92屆奧斯卡金像獎今天頒獎,在重頭戲之前,自然就是紅地毯上的爭奇鬥艷最吸睛,眾家好萊塢女星同樣以黑白兩色為主,像是莎莉賽隆就選擇不規則設計的黑色長禮服,而影后呼聲極高的芮妮齊薇格,則是白色亮片斜肩貼身洋裝展現知性優雅一面。
    2020/02/10 12:31
  • 藍寶石真假怎辨? 「斑點、不規則紋路」兩撇步

    實際詢問珠寶鑑定商,鑑定師說台灣藍寶石,又稱做台灣藍玉髓,外觀上有斑點加上不規則紋路,不肖業者通常都是拿瑪瑙去染色,把無色的瑪瑙染成藍色,處理後就會有條狀色帶,購買時還是要睜大眼睛,避免受騙。
    2019/12/13 00:38
  • 月經不規則!訂婚3年結不了婚 準婆婆:娶進來又不能生

    現代人忙於工作,常會發生過勞情況,最常見的警訊就是高血壓、嘴破、月經不規則急慢性疲勞症候群。曾經還有一名女子因為月經不規則,遲遲無法跟訂婚3年的男友結婚。
    2019/11/21 20:25
  • 身體硬塊不規則、潰爛?小心可能是癌症徵兆  

    台灣人晚睡早起的生活型態,加上高油高鹽高糖的飲食習慣,讓國內罹患癌症人數不斷攀升,罹癌的年齡也層漸漸下降,青年人口罹患癌症的比率佔總人口的10%,而女性乳癌、甲狀腺癌、大腸癌等,都高居青年罹癌的前三名。現代人因為工作忙碌,經常忽視身體健康的警訊,往往在確診為惡性腫瘤後,才想起其實早有「癌症徵兆」。其實在日常生活中,可以透過按摩身體淋巴密集部位是否有腫塊,正常的淋巴腺只有半顆飯粒的大小,當身體有狀況的時候才會有腫脹的硬塊。TVBS《健康2.0》節目主持人鄭凱云特別邀請來賓告訴大家,要如何察覺身體的異狀儘快就醫,才不會錯過就診的黃金時機!  
    2019/11/08 17:39
  • 愛面子!男臉長腫塊不理 數月就診竟罹「口腔癌」

    台北一名江姓男子,平時有抽煙、吃檳榔的習慣,未料有次發現臉頰和牙齦交界處長出不規則腫塊後,並不以為意、延遲就醫,直到左臉頰越發腫大後,才被太太帶到醫院進行切片檢查,最後確診罹患「口腔癌第二期」,讓他瞬間崩潰。
    2019/10/02 16:29
  • 1歲孫高燒抽搐 阿嬤幫「捏痧」險釀大禍

    感冒發燒時,若聽信坊間迷信使用偏方治療,很可能釀成悲劇!中國大陸廣東省中山市日前傳出,一名1歲多小男童因高燒不退、身體抽搐,被家人送往醫院治療,不料醫師卻發現,小男童的頸部及前胸後背,出現大片不規則形狀的「瘀斑」,著實把醫師給嚇了一跳!一問之下,才得知祖母為了讓孫子退燒,竟以手捏方式,替對方刮痧,結果反而釀成大禍,畫面令人心驚。
    2019/09/01 12:38
  • 地圖舌出現 健康拉緊報? 掌握排毒時機 身體自然好

    你有觀察過自己的舌頭嗎?當舌頭出現不規則的紋路或裂縫,也就是所謂的「地圖舌」症狀,小心你的健康已經拉起警報,可能你就快要感冒,甚至已經有所謂的過敏體質?!其實,不論你有什麼樣的健康問題,夏天都是一個最適合「調體質」的好時機。根據中醫「冬病夏治」的理論,趁著炎夏的高溫,把瘀積在體內的寒毒和濕氣排出,就能改善冬季好發的疾病,像是氣喘和關節疼痛。TVBS《健康2.0》主持人鄭凱云特別邀請專家來告訴你,要用什麼方法有效地排出體內的溼氣與毒素,打造不生病體質!
    2019/07/12 19:21
  • 黃線「會轉彎」 台南府前路標線成話題

    台南市最近出現一條奇怪的黃線,只見這條黃線原本是筆直的,卻在經過路燈的時候,繞了一個彎,轉過去,形成一條曲線,民眾看到覺得很奇怪,而市府解釋會這樣畫設是因為,路邊的不規則所導致。
    2019/05/17 1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