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不肖人士 結果共218筆

  • 開賣2天就出事!閃亮亮「性感辣照」慘外流 3字惹心疼

    網紅「閃亮亮」本身長相甜美、清秀,又加上之前因為幫忙媽媽賣紅豆餅,瞬間爆紅。日前她正式改名為「蕭芷渲Iris」重新開始,並發行全新寫真。不料,慘遭不肖人士盯上,才開賣第二天就有人在網路上惡意流傳,她忍不住崩潰喊「為什麼」瞬間惹哭全網。
    2022/08/19 12:44
  • 「柬埔寨受害家屬自救會」需繳會費才能加入! 網驚:詐騙新招?

    近日來柬埔寨打工詐騙事件頻傳,人蛇集團透過高薪、免費食宿等話術誘騙涉世未深的年輕人前往柬埔寨,如不遵從集團指示,可能遭送去器官販賣甚至轉賣他國,許多人因此失聯,甚至葬身他國,讓受害家屬悲慟難耐。而現在卻有不肖人士將臉書社團名稱改為「柬埔寨詐欺受害家屬自救會」,加入社團甚至要收取會費,讓網友痛罵:「搭上時事搞詐騙?」
    2022/08/13 14:24
  • 是假的!別填LINE「輔助認證」訊息 當心帳號秒被盜

    詐騙手法推陳出新,通訊軟體「LINE」就成為不肖人士利用的工具。近期有不少民眾在聊天室中收到「好友輔助認證」的訊息,點進去後要求填寫電話、密碼及簡訊認證碼,LINE官方提醒,沒有推出任何「輔助認證」機制,如果輸入可能導致個資外洩,嚴重甚至被盜用帳號,詐取錢財。
    2022/08/11 12:07
  • 真滴傻!無業男偷三星摺疊機 憂遭逮送警所稱「撿到的」

    台北市三創生活園區內一間電信公司,平時都會展示各廠牌新機,提供給顧客試用,沒想到先前竟遭不肖人士盯上,趁機偷走。徐姓男子看上三星Z Flip3摺疊機,趁店員不注意時將防盜裝置拔除,發現並沒發出警報,拿了就跑,直到店家清點時才驚覺遭竊。警方獲報後,透過監視器鎖定對象,沒想到徐姓男子竟自作聰明,將偷來的手機送到派出所還說是「撿到的」,當場被逮。
    2022/07/28 10:48
  • 捐款人個資遭駭! 「假公益詐騙」單月逾5百萬

    捐款給公益團體的善心,卻被不肖人士變成斂財工具,有民眾長期捐款心路基金會,最近卻不斷收到基金會傳來簡訊要他小心遭騙,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基金會捐款人的個資遭到駭客入侵,一個月內就有300位捐款人街道詐騙電話,甚至有10多位已經被騙錢,原來早在去年就已經有超過60家公益團體也遭駭入,光今年3月受詐騙的總金額就超過5百萬元。
    2022/07/09 22:52
  • 萬華街頭遇3女陪侍「圍堵式」搭訕 單身男慘被竊2萬多現金

    台北市45歲陳姓男子,日前與朋友相約在北市萬華區一帶一起聚餐喝酒,但疑似在超商提款時不肖人士遭盯上,旋即遭3名小吃店女陪侍接連搭訕,3人假借邀約喝酒包圍陳男後,卻趁機偷走陳男口袋內2萬多元現金,警方獲報後3小時內就逮捕涉案的42歲王女、44歲陳女、55歲林女,全案依法偵辦。
    2022/06/07 10:43
  • 繳ETC、Netflix小心!簡訊稱帳單有誤 秒遭盜刷

    過去不少民眾會收到宅配業者、郵局等簡訊,要求你補繳運費,但其實這很多都是詐騙,不過最近不肖人士也改變手法,利用民眾常使用的「遠傳電收ETC」以及影音平台「Netflix」,作為新興詐騙伎倆。同樣發送簡訊告知民眾,說你欠繳通行費、帳單資訊有誤,並附上一串網址,一旦照著填寫身分和信用卡資訊,被不肖人士取得後,立即盜刷得逞,損失金額上萬元。
    2022/06/06 16:36
  • 你兒子說無法投胎! 誇張宮廟誆婦辦法會

    兒子遺愛人間,竟遭不肖人士當成詐財藉口!台東一名林姓被害人,去年兒子因為車禍意外不幸過世,之前他就曾表達過器捐的意願,家屬在當天就簽下同意書,偏偏事隔好幾個月,這件事被住家附近一間宮廟的人聽到後,竟然就向被害人說,看見他的兒子跪在廟門口,哭訴說身體器官不見了,沒辦法投胎,得要辦法會才可以,一開始被害人還信以為真,給了錢後,這才發現根本是騙局一場。
    2022/05/31 20:46
  • 網傳進香為騙取信徒香油錢? 拱天宮不忍了決定開告!

    苗栗通霄白沙屯媽祖一年一度的進香活動在5月27日圓滿結束,今(29)日拱天宮在臉書發出聲明表示,發現今年有不肖人士利用網路平台發布不實言論與影片混淆視聽,已嚴重侵犯拱天宮聲譽與權利廟方,已經到警察局備案調查,予以警戒以正視聽。
    2022/05/29 10:21
  • 梁赫群怒《姊妹靚起來》被盜賣假商品 于子育氣喊「會下地獄」

    民視《姊妹靚起來》節目粉絲團驚傳被不肖人士盜用,詐騙不少粉絲的錢,主持人梁赫群、于子育急得要向大家澄清,于子育說:「我們是生活娛樂的消費節目,很感謝越來越多朋友的支持和喜愛,節目中來賓分享的資訊跟產品詢問度也很高,但千萬不要相信來路不明的商品。」
    2022/05/26 19:19
  • 臉書販售快篩試劑!一組160約面交 男「滿手快篩」遭警逮

    疫情仍未消停,快篩試劑幾乎成了家家戶戶的必備品,現在就有不肖人士看準這點,於網路販售來路不明的快篩試劑。台北市萬華分局員警昨(21)日接獲線報,表示要檢舉民眾在網路上違法販售快篩,相約面交並請求員警協助陪同前往,果然現場人贓俱獲。
    2022/05/22 11:08
  • 大發災難財!基隆女網售加價快篩劑牟利 遭逮恐罰百萬

    快篩實名制上路後,造成民眾瘋搶,有不肖人士就藉機大發災難財牟利。基隆市議員鄭文婷日前指出,有人購買快篩試劑後,竟加價轉售,要求市府調查。對此,基隆市警方組專案小組,在網路巡邏時,發現綽號「珍珍」女子,在社群網站發文販賣1組1劑、每劑250元的快篩試劑;該女子已於昨(5)晚在台北被逮獲,查扣快篩試劑10組,將依違反《醫療器材管理法》送辦,可處3萬到100萬元罰鍰。
    2022/05/06 11:09
  • 「這一生不用再勞碌!」運彩P圖誆中獎 騙分析費5千萬

    新北市刑事警察大隊日前接獲線報,指稱有不肖人士,天天在社群軟體上貼出有高賠率、高中獎金額的台灣運彩彩券照片,宣稱只要能成功分析賽事,就能靠著買運彩,「取代勞碌一生的困擾」。但是有超過上百名的被害人花了「賽事分析費」後,卻都沒有中獎,氣得提告,才發現原來犯嫌貼出的中獎彩券照片,都是P圖改造,而詐諞集團已經靠著這樣的手法,賺進5千多萬元。
    2022/05/04 12:51
  • 2惡煞尾隨跟蹤二手商 亮槍洗劫百萬財物

    在新北市板橋區經營二手商店的鄭姓男子,因為經營有成,收入頗豐,卻引起不肖人士覬覦,本(4)月27日清晨5時許,鄭男與親友返家途中,遭2名惡煞尾隨進入家中,對方更持槍恐嚇後搜刮屋內財物,財損達100萬元。警方獲報後積極偵辦,以車牌鎖定嫌犯行蹤,5小時逮捕黃、劉2男。
    2022/04/30 16:48
  • 又有藝人被冒名!陶晶瑩美食照被盜 臉書販售「中藥肚臍貼」

    在主持、歌唱方面表現都相當亮眼的女星陶晶瑩,在新冠肺炎疫情延燒時,投入電商市場成立選物平台,今年初更和老公李李仁一起成立麻辣燙品牌,凡事親力親為、口碑很不錯。但疑似因為這樣,讓不肖人士想藉機蹭一波,竟然盜用陶晶瑩的照片,在臉書發文販售「中藥肚臍貼」,陶晶瑩本人發現後,馬上截圖呼籲粉絲千萬別上當!
    2022/03/21 18:15
  • 仿冒「丟丟妹」私訊買家!男辦27個假帳號 詐騙盜刷百萬

    現在網路發達,從吃的、穿的到用的通通都可以在網路上購買,不少店家也都開始以「直播」的方式作為主要銷售手法,沒想到會被不肖人士盯上,冒名詐騙!警方近期接獲不少民眾報案,表示自己在「丟丟妹、白姑娘海鮮、田哥海鮮」等業者網路直播時、下單+1,卻收到自稱是小編的人訊息,要求他們提供信用卡資料付款,實際上卻被盜刷。初估超過100人上當,詐騙金額達600多萬。
    2022/03/11 16:23
  • 假的還賣更貴!張哲生《回到華燈初上時》遭仿冒簽名網拍

    由藝人林心如擔任總製作人、並主演的台劇《華燈初上》,被影視平台「Nexfilx」買下版權,自去年11月播出後好評不斷。知名作家張哲生更透過自己多年來的經驗,和在地記錄,推出著作《回到華燈初上時》,吸引不少劇迷和讀者搶購。沒想到不肖人士覬覦這龐大商機,竟假冒張哲生簽名,於蝦皮販售自稱「作者親簽版」書籍,售價還比真的貴上許多。
    2022/02/21 17:22
  • 兒剛出生在醫院被抱走 父母不放棄苦尋16年終團聚

    墨西哥一對夫妻在2005年底於醫院產下一子,不料孩子才出生沒多久,竟然遭不肖人士拐走,長期下落不明,但夫妻倆仍不放棄,這麼多年來仍苦心追尋愛兒。就在此事發生16年後,奇蹟竟然發生了,這對夫妻終於找到失蹤多年的兒子,消息一出在當地引發轟動。
    2022/02/20 23:24
  • 人多衝突多!捷運警公布監視器 搶出站、出車廂一言不合爆打

    今年的農曆春節共有9天連續假期,不少民眾除了返鄉之外,也規劃到各地方走走,但不想開車塞車,大家就會選擇大眾運輸做為移動工具。捷運警察大隊為了防止不肖人士趁這機會下手行竊,又或是民眾在人潮眾多時發生口角糾紛,因此特別加派制服和便衣警力,加強巡查守望。同時也提到,先前就有民眾因為肢體碰撞、上下車問題起口角,進而演變肢體衝突,好在員警及時處理才未讓衝突擴大。
    2022/01/30 11:23
  • 專拿假鈔給店家找 外籍老闆娘:以為台灣人不會這樣

    年關將近,家家戶戶開始外出採買年節用品,假鈔也隨之橫行,有網友在臉書社團指出,台南仁德出現有不肖人士刻意拿假鈔給店家找零,甚至專鎖定外籍人士開的店面,原PO說,受害的越南老闆娘相當難過「以為台灣人不會這樣」,讓他氣得將整件事PO網,讓網友痛批真的是「丟盡國家的顏面」。
    2022/01/16 14:05
  • 民進黨:請不肖人士停止奧步 勿踐踏公投、傷害民主

    公投假訊息滿天飛,民眾向民進黨中央黨部檢舉,有不明人士在新北市淡水區里民活動中,散發「支持民進黨 投四個同意」假公投文宣,民主進步黨發言人周江杰今(6日)表示,已將假文宣送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淡水分局處理,民進黨也要提醒,公投是人民決定國家政策未來的民主權利,製作及散發誤導民眾的假文宣,是踐踏公投、傷害民主的奧步,「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才是民進黨對1218四個公投議題明確堅定的立場。
    2021/12/06 16:26
  • 路人跌倒不敢扶?內行人推「這款APP」不怕遇碰瓷

    路上碰瓷案件頻頻發生,使得用路人都要提高警覺,也不敢再「多管閒事」。有民眾在網路上求救,看到受傷阿婆,想要好心伸出援手,但又怕不肖人士大做文章反告,到底該怎麼做,而網友也分享「最正確」方法,能夠幫助他人也可以保護自己。
    2021/11/20 04:55
  • 黑心商人發國難財!「二手手套」流入美國 疫情恐更嚴峻

    全球COVID-19疫情引發醫療用品需求量激增,甚至出現短缺問題。據美國《CNN》報導指出,有不肖人士嗅到商機,在泰國設置地下工廠,從市面上回收「醫療橡膠手套」,清洗後重新包裝在流回市面上,目前已有大量黑心手套流入美國。
    2021/10/25 16:11
  • 丟丟妹直播「中獎」遭利用 領獎反被盜刷22萬

    臉書直播賣東西,近幾年很夯!在開賣之前,為了吸引更多人進來看,觸及更多人,也會辦抽搶活動。就有民眾說,在丟丟妹的直播抽中電視,聯繫領獎時卻遇上詐騙,信用卡被盜刷22萬元。原來,不肖人士就是看臉書上,誰中獎就聯繫誰,因此,丟丟妹團隊也多次呼籲,粉絲別受騙。
    2021/10/25 14:16
  • 成小玉「換臉不雅片女主」! 奎丁露臉:希望世界善良一點

    網紅奎丁早在去年10月,就曾發片揭露自己的頭像遭不肖人士利用,成為不雅片女主角,如今時隔一年又深陷小玉換臉風波,21日她也首度透露自己心情,表示真的很衝擊,不過也呼籲外界,在法律還沒有確定小玉就是兇手之前,希望大家的評論和發言可以謹慎。
    2021/10/21 1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