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不聞不問 結果共429筆

  • 母小中風安置台北 女兒控二哥「不聞不問」

    追蹤這起媽媽指控親生兒子虐待事件,90歲劉廖阿嬤生了6個小孩,四女兒說,媽媽去二哥家住了10天,被帶出來時到醫院檢查卻小中風,年紀大不適合用藥開刀,現在得靠運動復健,暫且到台北和三兒子住,其他兄弟姊妹對老二不諒解,指控當時有協議要照顧老人家到終老,卻不聞不問。
    2019/10/06 19:30
  • 母生產命危、嬰臉發黑亡 家屬撒冥紙要真相

    過去產檢沒問題,但生產過程中,男嬰不幸死亡,產婦命危!已經足月的陳姓產婦,23日提早住進新北市蘆洲一間診所,陣痛後進入待產室,隔天生產時,疑似子宮破裂,緊急搶救,母子分開轉院搶救,但嬰兒臉部發黑,宣告不治,產婦還在加護病房急救,家屬質疑,部分病歷被拿走,診所事後不聞不問,連夜號召親友到診所灑冥紙,要醫師給個交代。
    2019/09/25 14:41
  • 心疼!嬰出生9天斷手 父控醫院疏失提告

    台南一名盧先生控訴,自己去年才出生不到十天的寶寶被發現手臂斷掉,懷疑是被護理師弄斷的,與醫院協商不成進而提告,認為院方過程中不聞不問,作法讓家屬難以接受,但院方澄清,說有多次跟家屬溝通,只是賠償金談不攏,加上目前男嬰斷手的原因也還沒能釐清,不認為醫院有疏失,雙方各說各話。
    2019/08/08 13:10
  • 13年沒性生活癌夫提離婚 結局卻出乎意料

    一名羅姓男子聲稱和妻子已經長達「13年沒有性生活」,甚至在結婚第4年就開始分房睡,就連他後來被診斷出癌症,妻子卻對他的病情也不聞不問,心寒之餘決定提起離婚訴訟。但經過高等法院調查後,發現女方平時不但忙於工作,還要兼顧家庭、小孩,期間也試圖尋求婚姻諮詢的幫助來修補夫妻關係。在釐清案件後,法官最後判決羅男敗訴,視離婚為無效。
    2019/08/01 11:47
  • 6月男嬰每天被摔…顱內出血引癲癇 生母批保母神隱不理

    新北市汐止區一名商姓保母,日前接受一名28歲的陳姓母親委託,照顧一名6個月大的男嬰,事後卻出現顱內出血的情況,陳母得知後懷疑是商女虐童,追問後對方才坦承1天會摔男嬰1-2次,事後卻又稱陳姓生母也有責任,陳女一怒報案處理。目前全案已送交士林地檢署,事後陳女透過友人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指稱商姓保母事後不聞不問。
    2019/07/25 16:16
  • 繼母狠虐!6歲童顱骨粉碎、全身爛成植物人…生父不聞問

    怎會這麼狠心!大陸陝西渭南一名6歲男童,因遭到繼母虐待,造成顱骨75%粉碎,全身傷痕累累潰爛,成了植物人,至今仍躺在床上,而令人心寒的是,他的生父明知虐待情況,卻始終不聞不問,無辜的小生命如此受盡折磨,讓各界看了都心疼。
    2019/06/04 15:48
  • 防點數詐騙 「不多管閒事」成通報漏洞

    國內詐騙最新手法透過通訊軟體誘騙被害人買點數,詐騙集團再轉賣求現,雖然已列為洗錢防制重點,但事前預防通報機制仍有待補強。像是台北市要求超商業者主動關懷並通報,但實際直擊發現大多不聞不問。
    2019/06/03 20:37
  • 「應該判死刑」 受害家屬批酒駕男不聞不問

    這起車禍的肇事駕駛,撞人毫無減速,逃逸時也被熱心民眾記下車牌,事發後20分鐘,警方在距離事故地點不遠處的路口,將他攔下,酒測值0.30,據了解肇事駕駛66歲,沒駕照還敢喝酒開車上路,撞了人又落跑,死者家屬痛罵,酒駕還能交保,這種人應該判死刑。
    2019/05/12 23:38
  • 店家上菜不慎打翻 小男童遭熱咖哩淋身

    日前在桃園有民眾一家四口上泰國料理餐廳用餐,沒想到店員在上菜的時候,不小心將咖哩湯汁打翻,熱湯整個淋到幼稚園男童身上,當下情況危急,男童媽媽立刻抱著孩子到醫院急救,男童從耳朵到後背,大面積二度燙傷,事後媽媽氣憤控訴店家不聞不問,業者澄清願意負全責。
    2019/05/08 23:18
  • 在辦公室內! 女控遭立委服務處「主任」性侵

    在立委初選前夕,卻傳出有服務處主任的性侵案。一名女子控訴,上個月28日晚上,受到立委服務處主任邀請,到服務處聊心事,不過其他人離開之後,卻被主任性侵害,心理受到創傷,也已經驗傷報警提告,但對於發生這麼嚴重的事情,林姓立委卻不聞不問,覺得非常氣憤,對此立委,他事前回應完全不知情。
    2019/05/03 20:22
  • 豪門悲歌!王泉仁根本沒給50萬 麻衣傳委屈淚崩

    38歲日籍女星佐藤麻衣2014年閃婚台塑長孫王泉仁,不過沒幾年夫妻倆就漸行漸遠,先前鬧離婚,現處分居狀態。近日更傳出王泉仁疑似為了再娶空姐女友,又開始逼麻衣離婚。事實上,麻衣和王泉仁早已有名無實,有媒體報導王泉仁對麻衣母子不聞不問,檯面上的說法是他每月給麻衣50萬家用兼零用錢,實際上麻衣根本是獨立撫養兒子。
    2019/05/02 08:46
  • 遊峇里島騎水上摩托車 女被載到孤島猥褻

    提醒大家出遊真的要特別小心,大陸深圳一對母女最近跟團到峇里島旅遊,但就在體驗水上摩托車時,20歲的女兒竟遭水上摩托車教練載到孤島強行猥褻。事後,涉事教練已被帶往警局調查,但從事發至今,旅行社都不聞不問,也令受害女子和家屬無法接受。
    2019/05/01 17:43
  • 夫潛心修佛分房睡 妻控「26年無性生活」判准離婚

    高雄楊姓男子和黃姓女子結婚20多年,但楊男為全心修佛,結婚1年就分房,楊女指控26年來不但沒有性生活,對兒女教育都不聞不問,更離家分居形同陌路,讓楊女去年決定訴請離婚;高雄少家法院審理認為夫妻婚姻難以回復,且雙方都有責任,判准離婚。
    2019/03/28 18:44
  • 「來不及閃」!小巴迎面撞 婦顱內出血未脫險

    一時恍神,司機撞傷3名行人!有民眾帶一家六口到九份遊玩,走路下山時,卻遭上山的遊覽車撞上,其中一名78歲的婦人傷勢最嚴重,手術後至今還沒醒來,目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但家屬指控,除了司機道歉外,遊覽車業者至今不聞不問。
    2019/03/14 19:42
  • 公園放爆竹炸傷童 母怒PO網要求道歉

    花蓮一名母親上網爆料,說自己兒子昨天跟姑姑在公園玩耍,卻被一旁男孩放的鞭炮波及,身上還被炸出了2個傷口,去醫院治療醫生說是二度淺層灼傷,不過事後肇事的男孩和家長,卻騎車離去就此不聞不問,現在媽媽只希望能找到人,要他們當面道歉。
    2019/03/03 13:33
  • 都是你害的!幫友背竊盜罪 醉後持槍尋仇

    大年初二,新北市發生當街鬥毆案件,一名男子夥同友人拿著鎮暴槍和棍棒,到汐止一處社區要找人理論,警方獲報後出動快打部隊,主嫌供稱,因為9年前曾幫社區裡的一名住戶背下竊盜罪名,不但被判刑,還得繳罰金,事後對方不聞不問,才會持槍討錢。
    2019/02/07 13:34
  • 控餐廳少東攔車打人 少東致歉:當時太衝動

    高雄左營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曾先生控訴說,晚間開車行經閃燈路口,遭一輛轎車逆向攔車,對方甚至下車對他動手,朝頭部猛打,打到疑似腦震盪住院,而動手打人的,是左營知名餐廳的少東,家屬控訴對方打人後不聞不問,但少東解釋,不是沒道歉,而是遭到拒絕,只好改走法律途徑,事後也承認錯誤。
    2019/02/04 19:49
  • 跟小王跑了8年…前妻突出現 女兒內心話讓單親爸哭了

    有這樣貼心的女兒足夠了!日前有位男網友發文提到,結縭15年的前妻在8年前和小王跑了,期間對家裡不聞不問,直到去年底才回來找女兒。當下他並未阻止母女倆見面,但向來獨立的女兒,日前說出心裡話,讓男網友聽了備感窩心,不少網友更是大讚「這一切的辛苦都值得了!」
    2019/01/28 11:41
  • 平台賣壞冷氣拒處理 消保官擬列「警示」

    真的是氣炸了!新北市一名消費者,8月份在知名網購平台買到瑕疵冷氣,立刻申請退換貨,業者當下也認定商品有問題,承諾來收,沒想到擺了四個月卻不聞不問,甚至連續三次協調會都沒參加,而且消保官發現,這家網購平台已經有2次買賣糾紛不願協調紀錄,說不排除將他們列為「消費警示」,對此業者回應,相關處理已經函覆新北市府。
    2018/12/14 19:08
  • 韓國瑜曾開車撞死人 許淑華:「他有去靈堂上香」

    韓國瑜開車撞死人的事件,上午,透過立委許淑華承認這件事,但並非不聞不問,有到死者靈堂前上香致意,而這段往事,在選前之夜當天,網路就已經散播消毒訊息,內容指出陳其邁陣營將故伎重施,造勢時間截止後的晚上十點開記者會,對此,陳其邁陣營還發表絕無此事聲明,立委許淑華感謝綠營沒有藉機攻擊出手,不過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說,車禍這件事就不是選戰主軸,現在講感謝,根本是吃豆腐。
    2018/11/29 13:25
  • 穿玩偶裝手指被遊客折斷! 前迪士尼員工揭血淚心聲

    迪士尼樂園對大小朋友來說,都是美好又歡樂的回憶,但對裡頭的員工來說,恐怕是另一個世界。一名先前在迪士尼工作的女員工表示,自己在工作期間受到嚴重的職業傷害,承受的痛楚外人根本無法想像,呈報後公司也不聞不問,讓她心寒又遺憾。
    2018/11/23 23:25
  • 普悠瑪事故滿月 家屬控政府不聞不問

    台鐵普悠瑪翻覆事故今(21日)滿月,多名罹難者家屬下午出面抗議,控訴政府不聞不問,而台鐵也沒人來聯絡後續賠償,其中1名家屬更痛心泣訴「我爸在1個月前的今天死掉了」,現場家屬代理人則說,總統蔡英文當時有承諾,要組專案小組協調處理後續,至今卻仍沒有消息。
    2018/11/21 18:26
  • 「爸1個月前的今天死了」普悠瑪家屬淚控:政府不聞不問

    台鐵普悠瑪翻覆事故今(21日)滿月,10多名罹難者家屬下午出面抗議,控訴台鐵不聞不問,也沒人來聯絡後續賠償,其中1名家屬更痛心泣訴「我爸在1個月前的今天死掉了。」代表家屬發聲的台東縣議員候選人李杰表示,總統蔡英文當時承諾組專案小組協調處理後續,至今仍沒有消息,盼政府23日前給家屬回應。
    2018/11/21 17:03
  • 借人千萬討不回 康康嘆:只有他主動傳訊還錢

    藝人康康日前進手術房開刀切除喉嚨肉芽,恢復期間有長達1個月不能說話,讓他工作頓時停擺。13日復工開錄MV,他感嘆自己過去借出超過千萬元,跟他借錢的人不聞不問,還可以吃喝玩樂,「實在有點火大」,只有1個人主動傳訊息並還錢,就是馬國畢。
    2018/11/13 17:18
  • 把人撞到截肢不聞問 議員參選人:20萬保證金全賠

    台中32歲陳姓工人10月份在馬路進行施工驗收時,被議員參選人柯靜志開車撞上,右腳傷勢嚴重,最後腳掌截肢。家屬在臉書貼文,說傷後開刀五次,對方不聞不問,連通慰問的電話都沒有。事件曝光後引發極大爭議,不少網友到柯靜志臉書開罵,他事後承諾會把選舉保證金20萬賠給傷者,也在11月12日去接傷者出院。
    2018/11/13 16: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