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不穩定 結果共2,537筆

  • 防伊朗扣船 美軍疑在荷姆茲海峽部署軍力

    根據外媒報導,美國五角大廈官員指出,伊朗自2019年起陸續扣押航經荷姆茲海峽的船隻,以向西方施壓,所以正計畫將海軍陸戰隊員配置在所有航經荷姆茲海峽的商船上,以避免遭到伊朗劫奪。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這項計劃反映出現在整個中東局勢比較緊繃,尤其美國跟伊朗在核協議退出之後,雙方關係就變得比較緊繃,再加上伊朗跟以色列之前有長期衝突,導致這個區域相當不穩定,而伊朗受到經濟制裁後,確實針對荷姆茲海峽行經的郵輪和這個區域的安全穩定造成影響。」
    2023/08/04 16:22
  • 開唱倒數!樂團主唱爆「嗓音不穩定」 最新病況曝光了

    樂團「理想混蛋」將在8月19、20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奇異點」演唱會,搶先推出主題曲〈相遇在每個時空〉,MV以「宇宙時空與人合而為一」為概念,將團員們的手以人體彩繪形式,打造成4個獨一無二的宇宙,詮釋4個宇宙交疊時將產生無法預知的奇異點。不過演唱會倒數2週,主唱雞丁卻掛病號,讓粉絲相當擔憂。
    2023/08/04 12:08
  • 北漂男養2狗1鳥 「不給吃、排泄物不清」關籠餓死遭判刑

    屏東一名王姓男子北漂到台北找工作,但四處碰壁、沒收入,因而生病、精神狀況不穩定,竟然將飼養在租屋處的一隻柴犬、柯基犬和鸚鵡關在籠子內,不換水、不給飼料,就連他們的大、小便都不清理。直到房東發現王姓男子租約到期卻不搬走,入內查看後驚覺三隻寵物全被活活餓死,因而通知警方和動保處,依法將他送辦。台北地方法院也在審理後,依違反《動物保護法》判處王姓男子拘役20天,併科罰金20萬元。
    2023/08/01 17:04
  • 游不回來!2潛水客疑風浪過大 1人溺水搶救

    杜蘇芮前腳才剛走,颱風卡努接著生成,氣象局最快今晚八點半發布海警,而天候不穩定,台東綠島2名浮潛客,到柚子湖,疑似風浪太大游不回來,海巡署人員獲報前往救人;南橫公路埡口到向陽路基被掏空,進行施工管制,預計10月31才會恢復通車。
    2023/08/01 13:51
  • 卡努開眼轉中颱!豪大雨特報連發 雨彈襲台「直接濕整週」

    偏南到東南風吹拂,今(30)日除了東半部、恆春半島、西半部地區有零星短暫陣雨外,全台普遍高溫落在31至33℃左右;另外6號颱風「卡努」估明轉中颱,受到外圍環流影響,明(31)日起天候狀態較不穩定、水氣增多且局部地區有短暫雨,位處迎風面的西半部有明顯降雨;週三(2日)至下週二(8日)伴隨大氣狀態不穩定的西南季風報到,連日降雨機率高。
    2023/07/30 19:19
  • 苦往肚裡吞!壯年男壓力大到「視力模糊」 醫揭男性憂鬱兇手

    男性的心理健康不容忽施,一名46歲已婚男性,面臨公司轉型改制,工作環境氣氛氛差,自己考慮離職,但又擔心轉職過程經濟不穩定無法照顧家庭,壓力大到視力模糊,也有腸胃道不適、心悸、焦慮、失眠嚴重、疲累等症狀,就醫診斷為廣泛性焦慮症;另一名40歲科技業青年,自己隻身在台北,面臨工作、房貸壓力,罹患憂鬱症;醫師指出,社會的氛圍常常對男性經濟、責任等期待,這都會導致男性受到壓力,長期壓抑就會造成身心狀況。
    2023/07/29 16:16
  • 卡努恐轉強颱!「8/1離台最近」不排除觸及北台灣

    杜蘇芮颱風遠離了,但今天(7/29)水氣仍多,天氣不穩定,各地雲量多,中部以北、東南部地區及恆春半島,降雨機率較高,不定時有短暫陣雨出現,而南部地區也有些零星降雨,尤其中午過後,對流發展旺盛,各地都有機會出現雷陣雨,西半部雨勢較大,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
    2023/07/29 11:08
  • 卡努接棒!將跨中颱「恐觸北台」再增強 一圖懂雨勢最猛時間

    今(29)日水氣仍多,天氣不穩定,各地雲量稍多,中部以北、東南部地區及恆春半島降雨機率較高,不定時有短暫陣雨出現,而南部地區也有些零星降雨;中午過後對流發展旺盛,各地都有機會出現雷陣雨,西半部雨勢較大,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建議外出都要攜帶雨具備用。溫度部分,清晨各地為26至28度,白天高溫普遍為31至34度。
    2023/07/29 07:51
  • 週休水氣仍多注意午後雷陣雨 卡努颱朝琉球方向移動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水氣仍多,天氣不穩定,中部以北及東南部地區降雨機率較高,不定時有局部短暫陣雨,南部地區降雨則較為零星,其他地區為多雲;中午過後對流發展旺盛,各地都有機會出現雷陣雨,西半部雨勢較大,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建議外出攜帶雨具備用;溫度部分,夜晚清晨各地為26至28度,白天高溫普遍為31至34度。
    2023/07/29 06:02
  • 買機票必看!機長曝飛機上「最佳位置」、防暈機小撇步

    不論長途飛機或是短途飛機,不少旅客會選購自己喜歡的位子入座,那麼若是容易暈的旅客到底應該選擇哪個座位呢?對此,澳洲一名機師就分享,安排在「靠近機頭」的位置,可以減少不穩定氣流造成的搖晃。
    2023/07/28 14:41
  • 降雨熱區擴! 「雲林以南」今晚清晨風雨最大

    中颱杜蘇芮持續緩慢的往北北西方向移動,今天晚上8點之後一直到明天清晨兩點,雲林以南地區風雨最大,不過它在前一天碰到呂宋島路徑相當迂迴,環流結構被干擾後又開始重組,現在已經出現了「雙眼牆」,類似"甜甜圈形狀"也讓颱風移動方向不穩定,不過它在今天入夜之後移動到西側海域,也會為彰化以南的地區帶來較大雨勢。
    2023/07/27 18:54
  • 夏季悶熱汗流不停「臭又醜」?改善多汗症醫美詢問度爆棚

    台灣地處亞熱帶,夏季豔陽高照、悶熱難耐。對許多人來說,夏季雖是享受陽光與戶外活動的好時節,但若本身有「多汗」問題,穿著淺色衣物時總要擔心腋下顯著的汗漬引人側目。另外,愛美族群在夏季既想維持美白,又憂心光療雷射後受到紫外線影響,變美不成反變黑。萊佳形象美學診所薛榮華醫師表示,夏季膚況的不穩定問題以及腋下多汗造成的尷尬情況,建議尋求專業醫師協助,尋找適合療程。
    2023/07/23 11:13
  • 今午後雷陣雨劇烈且持續 【杜蘇芮】輕颱預測明將生成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水氣仍多,環境吹偏東南風,東南部及恆春半島不定時有零星降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不過天氣還是不穩定,午後雷陣雨的機率高,西半部地區及東半部山區多數地方都有機會出現,尤其中南部地區及各山區雨勢明顯,容易有局部大雨,午後出門請留意天氣的變化,前往山區請注意坍方、落石及溪水暴漲,且下雨時間較久,中南部晚上之後仍有局部短暫陣雨;溫度方面,高溫普遍在32到35度,臺北、宜蘭、臺東及中南部地區容易出現局部36度高溫,外出請多補充水分避免中暑。
    2023/07/20 06:09
  • 今高溫悶熱午後防強降雨 菲東低壓明後天將增強成颱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臺灣附近吹偏南風,仍受南方水氣影響,天氣不穩定,花東及南部地區偶有陣雨;其他地區則為多雲到晴,高溫悶熱,午後受熱力作用影響,對流發展旺盛,仍易有雷陣雨,伴隨強陣風、雷擊,尤其中南部地區及各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下午外出應留意天氣變化,前往山區注意坍方落石及溪水暴漲;溫度方面,高溫普遍落在32到35度,尤其大臺北、臺東地區及中南部近山區局部可能來到36度左右,外出請多補充水分避免中暑。
    2023/07/19 06:07
  • 飛機上也能免費上網 美航空業者砸十億美元吸客

    暑假進入旅遊旺季,新加坡航空大搶旅客,七月開始推出飛機上免費上網的服務。為了解決飛機上網路不穩定的問題,達美航空也砸下10億美元,與衛星網路業者合作並且改善線路,想藉由網路服務增加旅客忠誠度。
    2023/07/18 14:56
  • 西半部防午後雷雨!新颱「杜蘇芮」最快明生成 颱風警報機率曝光

    天氣風險公司表示,泰利颱風已在昨晚通過海南島北方的雷州半島,將持續往西北西移動,預估今天登陸廣西沿岸後將逐漸減弱消散。雖然泰利颱風對臺灣沒有直接影響,但他所屬的大低壓帶仍為臺灣帶來不穩定環境及水氣,今天午後西半部地區及各地山區還是可能有旺盛的熱對流雲系發展,要留意局部大雷雨。
    2023/07/18 07:51
  • 今高溫午後雷陣雨 泰利颱登陸廣東週末恐又有颱侵擾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受低壓帶影響,天氣不穩定,南部及東南部整天不定時有局部陣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午後受熱力作用影響,各地容易有局部短暫雷陣雨,留意中部以北地區及各地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戶外活動請留意天氣變化;高溫方面,各地仍高溫悶熱,普遍落在32到35度,尤其在基隆市、臺北市、臺東地區、中南部近山區及花蓮縱谷有局部36度高溫發生的機率,請多補充水分並注意防曬。
    2023/07/18 06:09
  • 快訊/雨區擴大!3區當心大雷雨襲 16縣市大雨特報

    今(17)日台灣持續處於大低壓帶中,台灣天氣不穩定、水氣偏多,氣象局再度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雲林縣、彰化縣、南投縣需要警戒持續至15時30分;慎防劇烈降雨、雷擊,溪(河)水暴漲,低窪地區慎防淹水,以及低能見度。
    2023/07/17 14:48
  • 攪亂周末天氣!颱風杜蘇芮恐形成 一圖看本周雨區變化

    今明兩日台灣持續處於大低壓帶中,台灣天氣不穩定、水氣偏多,午後雷雨雨勢較為顯著,週四以後太平洋高壓勢力西升,台灣附近晴朗穩定、午後局部仍有陣雨,此外要留意南海到菲律賓東方海面上的熱帶系統可能會影周末至下周初期的天氣。
    2023/07/17 13:12
  • 快訊/溪邊戲水快離開!新北大雷雨警戒1小時 1地「災防告警」

    台灣目前處於大低壓帶中天氣不穩定,加上高溫熱對流,氣象局今(17)日已針對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此外,也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新北市需警戒至14時0分,請民眾慎防劇烈降雨、雷擊,溪(河)水暴漲,以及低能見度。以及針對新北市虎豹潭發布災防告警,持續時間至14時55分;此區域已有暴雨或有暴雨發生的機率,留意溪水暴漲並注意安全。遠離河川區域,勿從事溯溪、釣魚、戲水等活動,以策安全。
    2023/07/17 13:06
  • 男童獨自走公路 美國女下車關切後失蹤48小時男友稱「被綁架」

    25歲美國女子羅素(Carlethia "Carlee" Nichole Russell),近日發現一名年約3至4歲的男童獨自走在洲際公路上,停車報警並上前關切後離奇失蹤,引發外界關注。最新報導指出,她在消失48小時後已經返家。她的男友發文表示,羅素遭遇綁架,身心狀況仍不穩定。
    2023/07/17 12:10
  • 快訊/雨彈來了!雙北等共10地「大雨特報」 恐一路轟到晚上

    今(17)受到大低壓帶影響,台灣部分地區天氣不穩定,氣象局發布大雨特報,由於對流雲系發展旺盛,容易有短延時強降雨,大台北、宜蘭地區及桃園至南投、花蓮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
    2023/07/17 11:45
  • 買平價家具「首選IKEA」? 一票人反推這間:好看又耐用

    IKEA(宜家家居)一向是許多小資族群購買家具的首選,其簡約的設計、平價又多樣化產品內容,深受不少年輕人喜愛。但近日卻有一名女網友納悶,IKEA的家具品質不穩定且易壞,為何會有這麼多人喜歡?同時她也好奇,除了IKEA以外,還有哪些平價品牌「品質對得起價錢」?貼文一出引發討論。
    2023/07/16 21:53
  • 泰利將轉中颱!外圍環流發威「4區炸大雨」 又有颱風醞釀靠近

    今(16日)受颱風外圍雲系影響,基隆北海岸、東半部、南部地區及中部以北山區不定時會有短暫降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水氣偏多,大氣環境較為不穩定,桃園以南多數地區出現午後雷陣雨的機率偏高,雨勢有機會延續到晚上,南部地區及其他山區也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多留意。高溫方面雖然會下降一些,不過桃園以北、中南部及台東地區仍有局部36度高溫發生的機率,其他地方則在32到35度。
    2023/07/16 07:45
  • 白天飆極端高溫!「泰利」颱風估今生成 降雨熱區曝

    菲律賓東方海面,生成的熱帶性低氣壓,預計最快今天上午,就會形成泰利颱風,接著朝海南島方向前進,雖然對台灣沒有直接影響,但是低壓帶範圍很大,導致台灣天氣變得不穩定,今天(7/15)白天,東部、東南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局部短暫陣雨,西半部要留意,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
    2023/07/15 08: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