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蔣介文爆不倫品牌護理師地震新聞黑色閃電年輕男女地震麻醉辛龍地震速報
  • 搜尋:

    不知道 結果共10,000筆

  • 拜登政府祭禁令 嚴防晶片出口中國

    日前一家美國自動駕駛卡車公司圖森未來,因運送高階晶片出境遭到美國政府阻擋並調查。現在又傳出超微計畫向中國大陸出售降低性能、合乎出口管制規定的AI晶片,但也遭到美國政府阻擋。從輝達到超微,都發生出口降級晶片遭阻擋的情況,是否顯示拜登政府在相關議題上更加謹慎?這樣緊繃的晶片禁令,對美國相關產業會造成什麼樣的衝擊?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6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我們看到現在不管是輝達或是超微AMD,都像在與美國政府玩捉迷藏,看有沒有辦法在保有中國市場的同時減少被美國政府晶片禁令的影響,這種專為中國市場製造高級晶片的作法,也被美國政府給盯上,但是不知道目前是否會找其他方式來減少禁令對產業的衝擊,而在減少衝擊的同時這些美國公司也逐漸在離開中國的市場,包括超微之前就已聽說將把生產線移出中國,還在台灣也設了廠,雖然能理解美國政府想禁止高級晶片在中國發展的作法,但對這些公司而言,中國市場難以取代也是事實,所以產業同時是想盡辦法要鑽漏洞,雖然這也是美國政府能預期的。」
    2024/03/06 14:51
  • 數位身分證喊卡!藍要賴清德負責 他還原:當年是馬英九先推

    行政院曾於2019年力推數位身分證(New eID)政策,但因資安爭議喊卡,在2021年宣布暫緩推動,後傳出廠商向政府求償逾10億元,經過六次協調,砍到二億八千萬元。近日國民黨接力點名賴清德負責,後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重話「追根究底究責」。但有內政部基層公務員透露,「數位身分證其實是早在馬英九政府就決定的政策,蔡政府接手後持續」,認為國民黨當過執政黨不可能不知道自家政策,但慘到將重大政策當成政治鬥爭工具,「實在看不下去」。
    2024/03/06 13:24
  • 陸漁船翻覆2死 馮世寬:做正當事嗎?好好的人走路需蒙臉?

    中國大陸三無漁船(無船名船號、無船舶證書、無船籍港登記)越界翻覆造成兩死。對此,退輔會主委馮世寬今(6)日坦言,自己本來也不知道什麼是三無船,質疑「這些漁船是做正當的事情嗎?我們好好一個人家走在路上,需要把臉蒙起來嗎?像大盜一樣,執法還是要用。」
    2024/03/06 10:21
  • 好幸福!丁禹兮暖心收養流浪貓 睡醒3隻毛小孩「窩懷裡撒嬌」

    丁禹兮攜手周奇、魏哲鳴、任敏主演的懸疑推理古裝劇《大理寺少卿遊》,劇中他不時變身成為白貓辦案,戲外也因拍這部戲,先後養了兩隻貓,乖巧又貼心的喵星人,讓他深感當鏟屎官好幸福。丁禹兮透露,剛開始演的時候其實很迷茫,不知道該用什麼方式合理的把動漫角色真人化,為了更貼近角色,他特地留起尖尖的指甲,即使被朋友嘲笑,仍認為對自己來說是有意義的,「因為每次看到指甲,我就會提醒自己『我是李餅』。」
    2024/03/05 18:36
  • 黃禮豐浪漫吻戲「被親到滿臉口水」 吳秉宸羞認:激情到耳朵發燙

    吳秉宸與黃禮豐主演的三立BL影集《VBL》系列第四部《恆久定律》,播出後同樣受到熱烈迴響,他們常提出一些問題與粉絲互動,但有時反而不知該如何回覆,吳秉宸最常碰到觀眾說想把「恆9」(黃禮豐飾)綁走,黃禮豐聽了笑問:「這很難嗎?就說不行呀!」並透露自己被問的問題更尷尬,「網友會問我雖是機器人,但某些器官有沒有。」又有人好奇他飾演的機器人,充電部位到底在哪裡?他則俏皮地回:「我自己知道就好,我們有討論過,但不告訴你們。」
    2024/03/05 17:12
  • 香車配黑絲!BMW遭撞短裙女業務下車報案 網友歪樓:賀成交

    昨(4)日高雄市仁武區發生一起擦撞車禍,一輛BMWiX1電動休旅車與一輛貨車發稱擦撞,後方擋風玻璃全碎,灑滿一地。有民眾路過拍下此景,但網友的注意力卻不在車禍上,而是在身穿短裙套裝與黑絲襪女性業務身上,紛紛歪樓直呼「賀成交」、「不知道絲襪有沒有受傷」、「香車配黑絲!」警方事後獲報到場後協助交管,而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中。
    2024/03/05 15:32
  • 朱芯儀當過行銷員!學長逼問「沒試怎知不舒服」 噁心行徑曝光

    朱芯儀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主題「藝人不為人知的過去,出道前竟然幹過這一行」,朱芯儀分享唸書時,曾在暑假去補習班打工當行銷專員:「帶我的學長學姐看我好欺負,就問我『有沒有那個過』,還訕笑說『妳沒試過怎麼知道會不會很舒服』,我覺得很噁心,可是那時候不知道什麼叫做性騷擾,只能傻笑。」
    2024/03/05 14:27
  • 柯以柔婚變「暫離演藝圈」折磨5年! 爆前夫懺悔事跡:後來真的偷吃

    由小S(徐熙娣)主持的東森綜合《小姐不熙娣》日前邀請到孫興、柯以柔及林曉培上節目,找來許多15-24歲的年輕妹妹代表,要看他們究竟認不認識本集藝人,令全場意外的是妹妹們竟然不知道《康熙來了》的主持人是誰,讓小S相當傻眼,妹妹們也不知道〈十分鐘的戀愛〉原唱是誰,表示「只知道是一首很老的歌」,讓原唱小S氣的直問:「為什麼要做這一集?」
    2024/03/05 12:52
  • 甩鍋?桃園機場塞機 王國材喊「跟航空公司談過」:但旅客都不知

    桃園機場南跑道因年度歲修關閉,導致至少47%航班大延誤,引起民怨,昨(4)日提前完成並在晚間9時開放,恢復機場雙跑道營運。交通部長王國材今(5)日表示,跑道歲修一定會影響到航班,但這次影響有做過檢討,另外「雖然有跟航空公司談過,但旅客都不知道這情形,所以旅客的埋怨也特別大,這部分經過昨天開會已經有討論,我想以後盡量不會有這種事發生。」
    2024/03/05 10:04
  • 門鎖打不開! 日漫畫家來台「困公廁」拍片求救

    日本網路漫畫家Yashiro Azuki,近期來台灣旅遊,但他卻發文說「不知道怎麼打開廁所門」,原來他受困在公廁,同時拍影片展示「怎麼樣也打不開」的門鎖,還用中、日雙語跟網友求救,也引來大批民眾討論,不過最後這名漫畫家似乎是大力把門鎖推開,成功脫困。
    2024/03/04 13:45
  • 拿不出畫面挨轟!管碧玲口誤自稱「本席」 藍委酸:換位置都不知道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今日針對大陸快艇在金廈海域越界翻覆,導致2人身亡事件,進行專案報告。輪到國民黨立委牛煦庭針對海巡拿不出執法影像質問,現在連畫面都沒有,要怎麼幫基層說話,「你現在只會說我痛加檢討,我承受指責,現在台灣政治那麼好搞?」對此,管碧玲無奈表示「台灣政治不好搞」,還一時口誤稱自己為本席,遭到牛煦庭譏笑,「還本席?換了位置都不知道。」
    2024/03/04 12:37
  • 女生更要注意!醫揭小便疼痛「4大原因」 結石甚至伴隨血尿

    許多人尿尿會痛,卻不知道是何種原因造成。對此,高雄博田國際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王建勝表示,排尿疼痛的4大原因,包括尿道感染、膀胱炎、尿道狹窄和膀胱結石,若長期受到排尿疼痛的困擾,且遲遲未能改善,應該盡快就醫尋求專業醫療協助。
    2024/03/03 14:51
  • 大谷前隊友「神鱒」留言祝賀 笑稱:根本不知道他有女友

    美國職棒(MLB)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29日無預警地在個人IG發文,宣布自己已與1名日本女性結婚、消息一出震撼各界,有眼尖網友發現前隊友「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也再大谷的貼文下方留言祝賀,受訪時更開玩笑地說道「我以為他會跟棒球結婚」。
    2024/03/02 17:52
  • 好市多1神級鍋物超正宗!她「端上桌秒掃光」 內行讚:有去必買

    近幾天全台有感降溫,火鍋成為許多人暖胃的首選食物。近日,就有網友在逛好市多時,發現一款「東北酸白菜鍋」,想買來嘗鮮,但卻不知道真實口感。貼文PO出後,釣出不少老饕現身大讚「東北阿姨推薦的喔,正宗酸白菜」、「回購數次」、「每次買都秒殺」。
    2024/03/02 17:11
  • 才剛推平價住宅! 遭爆養地轉售爆賺2.5億 台灣金聯駁炒地皮

    有強烈公股銀行色彩的「台灣金聯」,近期剛推出平價住宅,但卻爆出買賣土地大賺價差,地點都在高雄市,光是兩筆交易,養地再轉售就賺了近2.5億元,專家批評,炒地皮把房價墊高,受害者無疑是購屋的消費者,而對此台聯表示,土地都是公開標售取得,事前並不知道底價,因此也絕無炒地皮一說。
    2024/02/29 20:09
  • 不知對方是高手!男子班門弄斧 指導女選手球技

    英國職業高爾夫球女子好手,在練球場被陌生男子搭訕,男子炫耀自己的球齡,還想主動教導球技,完全不知道對方是高手。這段班門弄斧的影片,在網路上有上千萬人點閱。
    2024/02/28 19:59
  • 陳佩琪「不懂第一夫人有啥好處」 願給柯文哲離婚證書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2024大選落敗,妻子陳佩琪多次談到選前藍白合,今(28)日談到被罵「這女的想當第一夫人想瘋了」,她直言不知道第一夫人有什麼好處,更自爆跟柯說,現在就可以寫空白自願離婚書,希望柯因為這樣能獲得更多認同,接著她再提當初藍白合破局一事,「是誰破壞在野整合的?謾罵柯文哲和陳佩琪就是最好的檢討方式?那就繼續刷仇恨值下去吧」。
    2024/02/28 17:33
  • 42歲老公想退休!人妻怨「哪來的自信」 網挺爆:贏一堆人

    對於不少人來說,辛苦工作了大半輩子,就是希望能夠儘早退休,體驗生活。近日,就有一名人妻發文抱怨,42歲的老公突然跟她說想辭職,讓她感到相當的不解,「不知道哪來的信心敢不工作?」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看了老公的條件後,紛紛力挺「是我也會退休」。
    2024/02/28 17:22
  • 頭髮掉滿地超難清!內行大推「1神器」秒乾淨:相見恨晚

    許多女生都有掉髮的問題,每當洗頭、吹頭、梳頭時,都會看見大把頭髮掉落滿地,長久下來真的會崩潰!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分享,家裡地板總是有一堆頭髮,用黏毛滾輪去黏,認為非常不方便。於是好奇詢問網友「不知道還有沒有什麼好方法可以推薦一下?」貼文PO出後,就有不少網友大推吸塵器。
    2024/02/28 16:52
  • 這幾種食物...可抗季節性憂鬱症!? 醫師:好發在這個時間點

    季節性情感障礙,通常稱為季節性憂鬱症,這只在一年中特定時期出現的憂鬱症,通常在秋季或冬季。專家們還不知道病因,猜測可能是人體對一年中陽光最少的月份,做出的反應。 而且還導致大腦中血清素水平下降,引發憂鬱症。
    2024/02/27 23:06
  • 宮廟出售開價1.8億 民眾問「香油錢投報率」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宮廟竟然也有人在買賣的?位在嘉義中埔鄉一間私人宮廟保安宮,是民國88年地主為了還願,買下1300多坪農地興建的寺廟,因為家人不想接手,決定賣給有緣人,開價1.8億元。
    2024/02/27 13:09
  • 《沙丘:第二部》獨家專訪! 提摩西夏勒梅親喊「甜茶」萌爆

    電影「沙丘:第二部」將上映,主演群這回特別在南韓接受TVBS專訪;聊到主場景沙丘雖然很美,但拍攝過程不只不斷吃沙也相當熱,問起主演之一提摩西夏勒梅,知不知道在台灣的暱稱是「甜茶」?他本人的超萌反應笑翻大家。
    2024/02/26 19:56
  • 還有人在用市話?他不解為何不用手機 過來人頻點頭:好處太多了

    現今科技發達,3C產品在生活中已成不可或缺的物品,無論是傳訊息、打電話或視訊都可在手機上簡單完成。而近期,一名網友在網上發文問到,不知道現代人買房還會不會裝市話,因為覺得不太會用到,如果不裝有甚麼缺點?貼文曝光後,立刻引起一票過來人紛紛表示:「根本沒缺點!」
    2024/02/25 20:52
  • 男違規遭攔竟是毒品通緝犯 辯稱:都有報到

    台中警方日前執勤時,在路口攔下一輛違規左轉的車輛,沒想到一查駕駛身分,竟是一名毒品通緝犯,他還跟警方辯稱自己都有去法院報到,不知道遭到通緝,不過,員警在車上查獲毒品,也將他依法送辦。
    2024/02/25 11:42
  • 陳美鳳竟當眾遭嫌醜 無情飆罵:皮膚這麼黑!不知道在唱什麼

    北流2024年全新企劃《來一杯音樂釀的酒》,與北流進駐品牌「酒等了」聯手打造最放鬆的微醺聚會,第二場「我是女聲」系列請到有「台灣最美歐巴桑」之稱的女星陳美鳳做為對談來賓,與北流董事長黃韻玲、主持人李明依暢聊出道至今超過45年的故事與「心法」!聚會上陳美鳳分享剛出道時在秀場時獨自帶著舞群全台趕場的時光,甚至還曾遭當面批評「醜」、「不知道在唱什麼」。
    2024/02/24 13: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