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政府預算租金補貼Christian Garcia訂房台體大出軌中國大陸葉歡教授
  • 搜尋:

    不知道 結果共10,000筆

  • 61歲狄鶯簽放棄急救!「已交代後事」化塵土不祭拜 孫安佐翻臉

    MyVideo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好評推出全新第六季,由花甲組沈孟生、狄鶯搭配少年組的懷秋與愛紗一起出遊。狄鶯受訪時透露,出發前完全不知道旅伴的身份,但四人相見時,一點也沒有尷尬的感覺,一拍即合,每天晚上收工後還會一同小酌幾杯。61歲仍體力驚人的她笑說,「我每天大概只睡4個小時,有時候我看懷秋跟愛紗的眼睛都已經下垂想睡覺,我的精神還很好,他們應該有被我嚇到。」
    2024/03/27 12:47
  • 大谷翔平親上火線!切割前翻譯「一平」 指說謊盜款

    美國職棒知名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在前口譯員水原一平爆出簽賭、竊款,遭大谷所屬的洛杉磯道奇隊開除後,首度親上火線說明。約12分鐘的記者會,大谷由新的翻譯陪同,桌上放著事先準備好的聲明,強調自己沒有涉賭,對水原簽賭、盜款一事完全不知情;他和經紀人直到上週三,20日在韓國的第一場比賽結束後,才知道事情始末。大谷直指水原說謊,表示自己的心情用「震驚」一詞不足以形容。不過記者會全程不接受提問,讓事件仍留下疑點。
    2024/03/26 19:52
  • 開BMW娶妻!陸「國中生情侶」結婚 驚動當地政府

    大陸山東省傳出了兩名未成年結婚的消息,驚動了當地政府,這兩名未成年是國中生,他們在村裡舉辦傳統的婚宴,雙方的父母不知道觸犯了法律,目前已經組織教辦、公安、民政等部門對家長進行教育,而這樁烏龍婚事也告吹,女孩已經回到自己家。
    2024/03/26 09:48
  • 獨/孔令奇未婚妻起底!他洛杉磯買新婚房寵上天 婚禮時間曝光

    42歲嘻哈歌手孔令奇日前向女友Eunice求婚成功,喜訊曝光後,收到大批網友祝福,人在洛杉磯的他接受《TVBS新聞網》跨海電訪,透露已在洛杉磯買了新婚房,預告今年將先領證結婚,明年春節在馬來西亞以及洛杉磯舉辦中式以及西式婚禮。有趣的是,他笑說交往時女友根本不知道他是誰!
    2024/03/26 09:15
  • 怎沒說! 警匪駁火遭擊中 基層怒:不知有槍

    桃園景福派出所,23日晚上發生警匪駁火,年輕員警衝鋒陷陣,遭開槍擊中倒地,事後有基層員警發文痛批,同仁接獲無線電通報,根本不知道嫌犯有槍,只聽說涉及刑案,控訴執勤務指揮中心讓員警身陷危險,不過也有員警解釋,其實是怕搞烏龍或是涉及個資,因此喊支援的內容,比較保守。
    2024/03/25 15:58
  • 蔥油餅「一張不加蛋100」他喊太貴 遭打臉:很便宜了

    隨著物價上漲,不少店家也悄悄漲價,近日就有名網友表示,他到夜市買蔥油餅,發現一張不加蛋的蔥油餅就要價100元,讓原PO相當傻眼,直呼太貴,貼文曝光後,有網友質疑「吃米不知道米價?」
    2024/03/25 11:48
  • 「死鬼CP」孔劉、李棟旭情侶裝看球賽!從廣告放閃到國外 

    美國職棒大聯盟韓國開幕戰第2天,韓媒昨(21)日意外捕捉到「死鬼CP」孔劉和李棟旭合體觀賽,兩人甚至穿著同款球衣,閃到不行。令人意外的是,與他們同行的竟是坐在前排的「迫降CP」玄彬、孫藝珍夫妻,這個畫面除了相當唯美,更被網友笑稱「真不知道要先看誰」。
    2024/03/25 09:15
  • 澎恰恰祭苦肉計!開直播曝「不知能活多久」 電商名人撂重話了

    67歲資深藝人澎恰恰4年前因負債2.4億宣告破產,原本靠金主好友林秉文出手相助還債,但仍有6千萬元債務未還清,澎恰恰只能邊靠表演工作、邊經營泡菜副業還錢。然而20日晚間澎恰恰突開直播表示有重大宣布,懇求債權人再給他一點時間,抱歉表示自己不是故意,更脫口「不知道還能活多久」,讓大批網友粉絲感慨不已,對此,團購電商名人「486先生」陳延昶則難得出重話。
    2024/03/24 16:29
  • 李多慧一起當小龍女!林襄首露面回應「雙隊長」:我讓出來

    啦啦隊女神林襄離開「樂天女孩」,正式加入味全龍當「小龍女」,不知道是因為工作滿檔關係,導致體重只剩39.4公斤,讓不少粉絲都非常擔心,今(23)日她跟李芷霖、張雅涵三人特別登上「高雄櫻花季」第二天的舞台,帶來許多串燒歌曲,被問到身體狀況,她直呼:「身體很好,我都有點懷疑是不是體重機的問題。」坦言現在是體重新低。
    2024/03/23 19:03
  • IU演唱會男粉突大吼!金秀賢化身迷弟點歌失敗 慘遭無視

    韓國女歌手IU(李知恩)日前在首爾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 IU H.E.R. WORLD TOUR CONCERT》,許多大咖明星都到場支持,劉在錫、朴明秀、梁世燦、李準基之外,更有現場歌迷捕捉到,韓劇男神金秀賢也來台下化身小歌迷,甚至在安可點歌環節燒聲大吼慘變「破音哥」,沒想到IU卻完全沒發現台下的瘋狂歌迷就是金秀賢本人,相關影片也在網路瘋傳讓大批網友笑翻了,而就在慘案發生幾天過後,金秀賢在IG曬出自己與IU在後台的合影,向網友證明自己最後還是有被IU「大大認證」,畫面一在網路曝光,立刻吸引大批網友到場朝聖。
    2024/03/23 16:52
  • 小龍女隊長鬧雙胞!李多慧空降成Captain 原隊長小映錯愕

    首位進軍台灣的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日前跟隨林襄的腳步,離開樂天女孩團隊改當味全小龍女的「Captain」。她也發長文透露轉隊原因,是因為「一直想實現當隊長的目標」,並感謝桃猿對她的照顧,這個舉動令網友揪感心。不過味全先前已官宣由小映擔任隊長,李多慧的身分則是「Captain LEE」,儘管領隊丁仲緯解釋兩人定位不同,但小映在社群媒體上發文,「我不知道~」引起粉絲們的關注。
    2024/03/23 15:35
  • 陳芳語出事了!驚爆生「重病」緊急送醫 暴瘦近況曝光

    「7-ELEVEN 高雄櫻花季」今(22)日首日登場,壓軸找來華莎獻唱,現場吸引超過1.2萬人,而陳芳語帶著Jocelyn 9.4.0來到櫻花季舞台,兩人合唱〈SO SAD〉,自己獨唱〈愛你〉等多首經典歌曲,而她也在台上告白鼓手男友,送上〈愛你〉,讓現場瞬間充滿粉紅泡泡,不過她這次演出穿著顯得保守,整個人也看起來瘦了一圈,她驚爆生了重病,會穿這麼多,是不知道自己身體狀況,想安全一點。
    2024/03/22 19:49
  • 超速?疲勞駕駛?大陸銀髮旅遊團遇死劫 撞隧道壁14死37傷

    中國大陸近日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載滿銀髮族的遊覽車,在行經呼北高速路段的西家塔隧道時,不知道是什麼原因,竟猛力撞上隧道的牆壁,導致車頭全毀,車上14名長者死亡、37人受傷,事故發生原因還在進一步調查中。
    2024/03/22 12:56
  • 學生長太高!班導「站凳子」訓話 底下全憋笑:扶上去的

    大陸新疆阿克蘇市有一所中學,有一名班導師正在對做錯事的男學生訓話,但因為學生的身高太高,與導師形成一個強烈反差,影片曝光也引起廣大的討論,就有網友笑稱男生肩膀忍不住狂抖,不知道「是不是在憋笑」。
    2024/03/21 23:24
  • 還錢又跳票!澎恰恰「深夜公開求情債主」 驚語不知還能活多久

    67歲資深藝人澎恰恰4年前因負債2.4億宣告破產,原本靠金主好友林秉文出手相助還債,但仍有6千萬元債務未還清,澎恰恰只能邊靠表演工作、邊經營泡菜副業還錢。然而昨(20日)晚澎恰恰突開直播表示有重大宣布,懇求債權人再給他一點時間,更脫口「不知道還能活多久」。
    2024/03/21 11:49
  • MLB/竊大谷1.4億涉賭!水原一平淪公敵 風波前「最後合影曝」

    美國大聯盟(MLB)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驚傳「御用侍衛」水原一平遭球團開除的消息;據了解,水原一平動用大谷銀行帳戶中至少450萬美元(約1.43億新台幣)用以從事運動博弈、非法簽賭的行為,雖然一度在19日聲稱是大谷幫忙還債、強調自己不知道該行為屬於違法,但在隔日反覆的說辭中引起懷疑,遭道奇開鍘;而球團赴韓前的登機照,恐是兩人最後合影。
    2024/03/21 08:37
  • 沒義氣乾脆絕交!開友車撞人逃逸 肇事車棄置溪畔

    高雄一名男子,幾天前交通違規拒絕盤查,逃逸途中撞7車,導致2人輕傷,而他肇事的車輛是跟朋友借的,闖禍後竟然還將車子棄置高屏溪畔,躲在朋友住處,警方埋伏逮人,他辯稱逃跑原因是沒有駕照,還狡辯沒在看新聞,不知道有人被他撞傷。
    2024/03/20 13:23
  • 汪小菲爆欠1.7億!S媽現身了 淚吼「3罪狀」:你要有人性

    對於汪小菲積欠大S上億元債務,S媽接受本刊專訪時回應:「欠錢是事實,今生不還來生還。」從大S和汪小菲離婚後,S媽一直居中擔任白臉的角色,其實有苦難言,她說:「我年紀大了,不懂抖音這些東西,也不知道怎麼直播蹭流量,其實心裡很憋屈,還好我的心臟還行,不然現在可能已經沒有S媽了。」
    2024/03/20 09:04
  • 「友情」竟是劇本!美男子自曝童年好友是阿姨僱的演員

    「我這輩子從來沒有過真正的友情,我現在不知道我該怎麼辦」,這是來自美國紐約的男子勞森(Lawson Spolansky)在TikTok影片上,無奈自白的一段話。外媒報導指出,他發現自己從五歲開始認識的好友德克斯特(Dexter),竟是自己阿姨僱來的演員。這驚人的事實讓他感到難以接受,選擇在社群平台拍攝影片曝光,隨即引起網友熱議,影片點閱次數更是突破140萬次。
    2024/03/19 18:08
  • 家裡多一間「3坪雅房」出租好嗎? 過來人勸退:麻煩比租金多

    家裡有多的房間,會選擇出租嗎?最近就有名27歲的網友表示,自己所住的公寓,多出了一間大約三坪的空房間。他考慮將這間房間出租給他人,但對此有些疑慮,也不知道要注意哪些事情,貼文曝光後,有網友認為,出租或許會帶來許多麻煩,況且3坪的房間太小,可能很難找到願意租的人。
    2024/03/19 17:04
  • 房仲廣告「阿公包養小三」挨轟教壞小孩 業者急滅火:近期下架

    基隆市中山區中和、復興路口近日出現一則廣告,看似一般的房仲廣告卻意外掀起一陣爭議,只見布條上寫著「阿公包養小三,小三也想有個家」,有民眾認為很有創意,但也有家長指出對教育不好,若是小孩看到不知道該怎麼解釋,而業者對此做出聲明,標語僅是廣告公司的創意發想,目前並沒有接到任何反應問題,但廣告的確是成功吸引許多民眾的目光,對大眾造成的影響道歉,將會擇日將廣告撤下。
    2024/03/19 16:52
  • 夾到人啦!駕駛倒車突暴衝 晨運老翁遭撞卡電箱亡

    高雄鼓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駕駛疑似精神不濟,倒車時暴衝,結果撞到在早上晨運在路邊休息的80歲老翁,人被卡在車尾和變電箱中間,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不治,而當時駕駛似乎還不知道撞到人,直到警方來之前,都沒有下車查看。
    2024/03/18 12:55
  • 敲詐?坐排班小黃車費漲4成 還先問「這句」探底

    有外地客從台南火車站出來,搭乘排班計程車,卻疑似遭到司機亂喊價,平常跳錶收費大概140元左右,司機卻說要收200元,可疑的是上車時,司機還刻意問知不知道目的地在哪一區,對此情況交通局表示,民眾可以記下車號和時間地點,向市府檢舉,若查證屬實,將會處以9千元以上罰鍰。
    2024/03/17 18:25
  • 綠委群起砲轟沒收總質詢 黃國昌挺韓國瑜:哪條規定要休息

    立法院總質詢15日下午發生唱名風波,民進黨立委抗議院長韓國瑜剝奪質詢權。對此,民眾黨團副總召黃珊珊表示,針對唱名未到的立委,依慣例會宣布休息15分鐘,韓的作法確實蠻突然的。不過,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今(16日)則說,「韓國瑜似乎是按照議事規則在走,不知道哪一條議事規則規定,唱名時委員未到,主席要先宣告休息?若有的話請大聲說出來,規定在議事規則什麼地方。」
    2024/03/16 17:22
  • 很多人不知道!保健品開封「這2樣」快丟掉 易長斑不能吃

    在台灣保健食品已經成為許多家庭的日常,甚至針對身體各處所需營養素而有不同品項,但對於如何正確存放是否了解的足夠清楚?尤其家中堆滿瓶瓶罐罐,經常放到忘記,營養師許育禎透露,一旦發現開封很久的綜合維他命「長斑」,就代表受潮,營養素可能已經遭到破壞並流失,因此服用前應仔細確認,千萬別把潮濕的保健品吃下肚。
    2024/03/16 14: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