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邱昊奇封鎖鄭華娟國民黨天價買電拖板車回堵供電危機居家
  • 搜尋:

    不當管教 結果共228筆

  • 膠帶纏手變哆啦A夢? 家長怒控幼兒園虐童

    高雄林園有家長控訴,孩子在幼兒園疑似遭到虐待不當管教,因為孩子說老師會用膠帶把手纏住成拳頭的樣子,懲罰孩子當一天的「哆啦A夢」,國民黨議員邱于軒在議會質詢教育局長,共有四名小孩都有相同狀況,不過園方澄清,是因為不能體罰,為了提醒小孩,才用膠帶貼住小手,但並沒有綑綁纏繞,事件也已經由教育局和社會局介入調查。
    2020/07/07 13:47
  • 4童遭膠帶綑成「哆啦A夢手」!再傳幼兒園管教過當

    繼日前揭露高雄大寮某幼兒園發生疑似虐童案件後,今(7)日高雄市議員邱于軒再踢爆林園區某幼兒園,竟有老師拿膠帶把孩子的手纏成卡通人物「哆啦A夢」的手,經初步了解有4位孩童被綁過,目前有14位家長組成自救會,上周已向轄區警方報案。
    2020/07/07 11:58
  • 幼兒園虐童頻傳! 人本:應設立專責單位落實監督管理

    高雄市某家幼兒園日前爆出園長對多名孩童施暴,包括折手反轉、棍棒打小孩等不當體罰方式,其中一名五歲幼童右手骨折超過20度,還有多名孩童向家長反映有拒學的恐懼,甚至需要到身心科就診,經教育局查證屬實後,自八月起對該幼兒園減招21名學生懲處,但減招懲處就可以再避免類似事件發生嗎?人本南部中心主任張萍在《新聞大白話》接受主持人彭志宇視訊連線表示,針對幼兒園體罰事件地方政府應成立專責單位以及擴大人力來落實監督管理幼兒園,來防止類似事件再發生,她更表示,家長也可從孩子上下學的反應,假設孩子上學時有拒學恐懼,就要小心是否有不當管教體罰事情發生。
    2020/06/25 18:17
  • 快訊/幼兒園園長疑似虐童 教育局罰減招21人

    高雄市大寮區有幼兒園,園長涉嫌虐童,教育局介入調查,不當管教行為已經違反幼兒教育及照顧法,裁處幼兒園減招21人。詳細情況教育局正在釐清當中。
    2020/06/24 13:37
  • 大寮區某幼兒園不當管教 楊明州:不予姑息

    大寮區某幼兒園不當管教案,造成5歲幼童包括尺骨有兩處骨折。高雄市代理市長楊明州今天表達不予姑息決心;警方將全案函送偵辦;教育局並自8月1日起裁處減招21人處分。
    2020/06/24 12:48
  • 國中女導師帶頭霸凌 男同學被逼在班上「當眾脫褲」

    老師帶頭霸凌學生!台中市某國中驚傳1名女性班導師,出現不當管教,竟要班上同學集體霸凌1名男學生。更誇張的是,女老師要班上5名體重較重的男學生,輪流坐在該名男同學身上,甚至還指揮對他做出類似「老漢推車」的動作,用頭去擦地板、褲子也被脫下來。遭霸凌的男學生當場羞憤落淚,校方也已介入調查。
    2020/06/24 11:05
  • 男子疑路邊打罵小孩 警:恐涉嫌不當管教

    台中豐原有民眾半夜在路邊管教小孩,一邊朝小孩吼叫,一邊出手打人,民眾打整個過程拍下來PO上網,說孩子小小年紀,就受到大人的身心虐待,對此警方強調,會透過民眾影片調監視器追查,如果孩子確實身心受創,一切會依法究辦。
    2020/06/09 19:07
  • 心疼!家長控師「摀嘴體罰童」 園方:僅安撫

    新北林口一間美語幼兒園,遭家長在臉書指控,小朋友就讀期間,因為哭鬧被老師用手摀住嘴巴,甚至還用力環抱女童,導致幼童身上有大片瘀青。家長進一步表示,學校還會在英文課體罰學生罰站,以及不給學生上廁所,把學生關在暗室等等。對此校方澄清,僅僅只有安撫學童,摀嘴的老師也已經辭職,也強調沒有關在暗室的行為發生。
    2020/06/02 13:59
  • 「摀嘴、不讓上廁所」 多名家長控幼兒園不當管教

    新北市一間知名幼兒園近日遭家長爆料,指女兒在學校打翻午餐,卻引來老師情緒失控,大聲喝斥並拖去廁所、用手強摀嘴巴,差點導致女兒無法呼吸,另有學生忘記帶湯匙上學,只能用手吃飯。園方後續對「用手吃飯事件」發表聲明稿表示,老師及主任已多次向家長道歉,老師也引咎辭職;而「摀嘴事件」目前則由教育局出面,要求園方提供相關資料以調查釐清,同時請相關人員停職。
    2020/06/02 13:47
  • 不滿2歲女遭帶走離家 老公控妻打小孩

    彰化一名爸爸控訴老婆帶著2歲女兒搞失蹤,已經1個多月沒見到孩子,夫妻倆甚至互控傷害,爸爸氣得在網路PO出一段影片,指控老婆狂打兒子屁股,不過爸爸當下用手機錄影也沒制止,還不斷挑釁老婆,實際詢問社會局已經介入調查母女平安,雙方目前為了爭取小孩監護權,對簿公堂。
    2020/05/19 19:17
  • 不當管教致2學生尋短 監院糾正板橋國中

    監察委員高鳳仙今天表示,新北市板橋國中2生有親密接觸行為,教師請同班同學監看,導致2生遭霸凌相約尋短,教師不當管教及輔導方式,有損2生隱私權及人格尊嚴,監察院通過調查報告,糾正板橋國中。
    2020/05/14 13:56
  • 又推又拉!男童不午睡 主任涉「不當管教」

    新北市一間國小,一名男童疑似是午休時間不想睡覺,被輔導主任和班導師帶到走廊管教,輔導主任對男童又推又拉,相當粗暴,家長得知後很心疼,而向議員求助,目前動手的輔導主任先被停職接受調查,教育局也已經啟動行政程序,並且移送社會局查處是否違反兒少法,並且積極輔導男童,避免留下創傷。
    2020/04/30 22:41
  • 還不聽話!師將童綁椅上 威脅不給飯吃

    花蓮一所幼稚園,午休時間有孩子不聽話,老師竟然把他綁在椅子上,直到安靜下來,讓孩子好害怕一直哭,吃飯時間,不乖的孩子被罰站在一旁,當著全班的面挨罵,還被威脅不給飯吃,家長們發現孩子回家後不開心,這才發現老師的不當管教行為,氣得向校方投訴,該名老師目前已經停止教課,學校也會開會決定相關懲處。
    2020/03/27 14:07
  • 台南涉虐童托嬰中心 男員工涉強吻幼童

    台南市中華西路上的一家托嬰中心,才傳出負責人與保母,用粗暴方式不當管教幼兒,現在又傳出連男性行政人員,對幼兒疑似嘴對嘴的強吻,另外他也對其他幼童,做出粗暴的動作,托嬰中心疑似虐童的影片,至少有159段,兒少團體到地檢署按鈴申告,而社會局也立刻做出裁罰,托嬰中心罰24萬,停辦一年,保母跟負責人等4人,分別開罰6萬至12萬。
    2020/02/25 22:28
  • 監獄管理員聯手雜役虐囚致死 雄檢起訴涉案6人

    高雄監獄陳姓收容人去年10月身體不適昏迷送醫不治,高雄地檢署與法醫相驗查出是遭不當管教,今天依凌虐人犯致死、偽造文書等罪嫌起訴涉案管理員李振賓、邱楷燈和4名收容人。
    2020/01/20 16:54
  • 粗暴拖行4歲男童 女老師涉強制罪判刑3月

    台南市前年9月間傳出私立幼兒園的老師不當管教,強硬拖行一名年僅4歲的男童,還把他拖進教室,害男童跌倒在地,甚至還捏臉頰、打背部,媽媽發現男童半夜常哭醒,調閱監視器才發現真相,心碎提告。台南地院判定女老師犯強制罪,處3月徒刑,並得賠償男童7萬元,可以上訴。
    2020/01/10 20:32
  • 幼兒園吃飯限5分鐘、不當管教? 教育局:無此事

    台中北區一間私立幼兒園,被家長爆出其中一名老師,疑似要求孩子,5分鐘內吃完飯,愛哭鬧不聽話,就關廁所加上用白板尺體罰,對此幼兒園出面澄清,說這是不實指控,教育局也出面回應,表示調查後目前沒發現不法事證。
    2019/12/25 14:02
  • 小五男童家人控遭同窗關廁 師要求不准說

    台中有小五男童的家屬在社團指控,遭到班導兼體育老師,翻倒桌子,要求他清空抽屜,甚至同班同學把男童關進廁所,老師要求回去不能跟家長說。但校方澄清,老師要求清空抽屜,是因為男童桌子髒,希望他清乾淨,關廁所事件,校方解釋老師當下不知情,也是事後聽到家長說才知道。
    2019/11/22 20:31
  • 雄監收容人疑遭虐死 檢方:證據到哪辦到哪

    高雄監獄一名陳姓收容人上個月在獄中嘔吐送醫不治,雄檢相驗發現死因疑有外力介入,不排除遭不當管教,全案已收押6人。雄檢今天表示,死因仍在調查中,證據到哪裡辦到哪裡。
    2019/11/04 12:59
  • 「別丟下我」!男童追車百米 家長涉不當管教

    疑似不當管教,騎車讓小孩追著跑!新北市新莊一名騎士,不顧下班尖峰時刻車來車往,把一名年約三歲的男童丟下車,讓他跟在機車後方,邊哭邊追了100公尺,影片曝光後,警方現在要調閱監視器找出車主,社會局也說,家長行為已經觸犯兒少法,需上4小時的親職課程。
    2019/10/18 14:49
  • 托幼不當管教頻傳 監院糾正衛福部教育部

    今年1月爆發托嬰中心、幼兒園疑似不當管教、虐童等事件,監委調查發現,衛福部與教育部未能研商整合兒童保護相關立法政策,且對於不適任人員的監督列管久未落實,糾正衛福部與教育部。
    2019/10/16 17:57
  • 快訊/皇佳私幼爆超收不當管教 教育局:勒令停招

    新北市板橋區私立皇佳幼兒園,遭家長爆出超收藏密室爭議,甚至皇龍補習班未立案也敢收幼生上課,新北市教育局從今年8月份起,6次實地稽查,累計重罰51萬9000元,並勒令該園即刻停止招生,若再查獲違規將重懲停業。
    2019/10/07 19:34
  • 像被抽藤條!6歲童背多處傷 「老師說不能講」

    新北市一名6歲男童,疑似遭幼稚園的助理員打傷!3日晚間,母親幫男童洗澡,發現背後出現好幾道長長的紅腫傷痕,當時男童說,老師要求不能講,母親於是帶著他到醫院驗傷,隔天到學校詢問,校方否認不當管教,還說教室沒有監視器,如果需要可以問問其他小朋友,理由讓媽媽沒辦法接受。
    2019/10/04 20:57
  • 夜市堵人!為友出氣 男持玩具槍爆打上士

    想幫朋友出氣,在夜市裡攔人施暴,這是發生在20日晚上,唐姓上士一家人在玉里夜市逛街,卻被4個人包圍,一名洪姓男子稱他的朋友疑似在軍中受到不當管教,找上士理論,男子不只爆粗口,還拿玩具槍攻擊上士、出腳猛踹。
    2019/09/27 13:31
  • 罰寫不完遭霸凌? 學生控:老師同學欺負我

    新竹一名媽媽指控讓孩子到明星國中就讀,結果兒子卻回家哭訴遭到霸凌,而且不只有被同學排擠,甚至還會遭老師處罰,光是英文考試的罰寫,錯一個字要罰100次,每天都寫不完,而向校方反映,都沒有得到回覆,最後只能轉學。而教育處經過調查,認為老師並沒有不當管教,至於罰寫,沒有規定要在一天之內完成,主要是為了提升學習效果。
    2019/09/17 15: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