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本台灣地震氣溫台體大0403花蓮地震不雅字眼看診網路小兒科品牌
  • 搜尋:

    不當管教 結果共229筆

  • 為何要這樣? 2名托育人員「不當管教12童」

    桃園一間托嬰中心,爆出虐待孩童事件,兩名托育人員對12名孩童「不當管教」,孩童家長控訴,說看到孩子遭受這樣對待,真的難以接受,警方跟桃園市社會局介入調查,調閱相關監視器、邀請托育學者討論後,將對托嬰中心及托育員合計裁罰38萬元。
    2023/03/27 14:05
  • 國小、中「資優生」 升高1遭抓「喝酒」成「眼中釘」

    台中公立高中遭控不當管教,被視為「眼中釘」已故的男同學,在國小國中成績優秀,也拿過不少獎狀,但升上高中一年級時,因為犯了一次錯,被學校抓到喝酒、抽菸,疑似就是因為這樣,被貼上「壞學生」標籤。
    2023/03/22 21:02
  • 不滿太晚接小孩! 父要求「妻兒」當街下跪

    台北市有民眾看到,一對母子跪在路上,忍不住幫忙報警,事後社會局透露,今年一月就曾獲報,父親不當管教,當時已經介入,這次疑似是不滿妻子太晚接小孩,才起衝突,但社會局認為有反覆不當對待,將會立即協助聲請保護令。
    2023/03/16 13:15
  • 學生校門舉牌挨批不當管教 松山高中認:思慮不周

    台北市立松山高中日前爆出處罰學生在校門站成一排舉牌,遭批不當管教。台北市教育局今天表示,此事為校方提議、學生同意,已請學校精進並調整。校方坦承,思慮不夠周全。
    2023/02/21 21:56
  • 過來喝水!師拉童害手脫臼 遭重罰3萬元

    因為不愛喝水,被特別關切,結果3歲女童手脫臼!桃園大園一家幼兒園,被家長指控學校的護理師有不當管教的情況,2日下課回家,就發現她手怪怪的,還用三角巾包著,去醫院檢查才發現受傷了,要求園方提供監視器,第一時間還避重就輕說不相信解釋就轉學,事後看到畫面,家長好傻眼,因為女兒被粗暴對待。
    2023/02/07 12:05
  • 杜絕兒虐! 幼兒園全面安裝監視器提案逾5千人附議

    幼兒園要不要立法全面安裝監視器,最近引發家長圈討論,贊成的人認為這對老師、學童都是保障,可以釐清爭議事件的經過,反對的人則認為,這是對於教保人員的不信任,要解決不當管教的行為,應該從整體環境結構著手。
    2023/01/13 00:23
  • 巴頭、踩腳又側摔!台南某幼兒園爆不當管教 教保員停職調查

    台南市一間私立幼兒園驚教保員對孩童動粗,有民眾拍影片向教育局檢舉,該名教保員不僅對孩童「巴頭」、踩腳,甚至直接出手將孩童推倒。對此,台南市教育局表示,已上當事孩童們的家中訪查,家長雖未追究或提告,還是會對該名教保員的行為成立調查小組,園方先將她停職,是否涉及不法還要調查。
    2022/12/15 18:28
  • 幼園傳虐童案2女師遭控不當管教 校方無人制止

    台北市一間幼兒園傳出虐童案!家長發現孩子放學回家,臉頰與胸口有傷,詢問校方,沒解答,隔天調閱監視器,意外發現不只自己的孩子遭受不當管教,還有其他幼童被老師動粗,誇張的是,當下明明還有其他老師在旁邊,怎麼沒人出聲制止,連園長,都不曉得發生什麼事。
    2022/11/08 14:20
  • 吃飯太慢也被打!教練遭控對數童不當管教 家長求別再打竟回「下次用吊的」

    來看離譜的校園不當管教事件!有數名家長指控某國小的足球教練,直接用藤條多次打自己罹患過動兒的小孩,原因還很莫名,竟然只是亂丟垃圾或吃飯太慢,而且還要其他小朋友一起圍觀。校方表示已經解聘這名教練,台北市教育局也會成立調查小組。
    2022/10/17 14:54
  • 控不當管教!童被打「瘀青」 師開除恐罰24萬

    新竹市一間幼兒園遭家長指控,5歲的女兒在課堂上做作業時,只是因為寫錯,遭老師徒手打頭,還拿手機敲手,導致女童手背瘀傷,而同一堂課上,至少就有3名小朋友被施暴。新竹市教育處證實有不當管教,這名老師被開除,恐怕將面臨最高24萬罰鍰,而幼兒園業者未依規定通報,也要罰3萬。
    2022/10/06 18:29
  • 表演彩排糾錯竟朝童動手!涉不當管教幼兒園教保員遭開除

    新北市一間幼兒園,傳出有女教保員在上表演課時,只因為學童的動作出包,竟然對孩子大吼還動手推拉,涉嫌不當管教,教育局得知後已經介入調查,如果查證屬實,將對女老師開罰,甚至將她列入黑名單,對此園方回應,第一時間就向家長道歉,同時開除這名女老師,加強其他老師的教育訓練。
    2022/09/15 12:55
  • 罰抄課文、走樓梯10趟!國小師體罰過動生 學校判國賠

    新北市某國小1名女老師,去(2021)年因學生上學前未量體溫、未交數學考卷、學導師說話,明知其有注意力不足過動症等問題,仍處罰他寫課文,又要該生走1到5樓樓梯10趟;學生家長求償20萬提國賠。士林地院審結,認定該名女老師所為已構成不當管教,判學校國賠3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2/09/07 08:54
  • 童遭幼園師不當對待 家屬:受害恐不只1生

    桃園龍潭一名男童,遭到幼兒園老師不當管教,家長指控老師「集體施虐」,受害的可能不只1人,當天關鍵監視器也曝光,老師對男童動手動腳,時間長達2分鐘,甚至將他抱到監視器拍不到的地方,這段畫面還是身為社工的男童母親,通報113之後才拿到,園方一開始推託、不給畫面,教育局調查後,已經依法開罰,動手的老師,可能終生不得再聘用。
    2022/07/21 14:51
  • 涉不當管教!8歲女童遭繼父教訓 警緊急介入

    桃園一名8歲女童,5月時因為出現偏差行為,被繼父出手管教,但監視器影片昨天(8)晚上在網路流傳,引發網友討論,甚至有網友到住家外潑漆、撒冥紙。目前警方和家暴防治中心已經介入調查,女童也交給舅舅和舅媽照顧。
    2022/06/09 13:23
  • 行為偏差遭繼父不當管教 家暴中心安置女童 警逮潑漆網友 

    桃園一名繼父,為了管教小孩行為偏差,除了言語責罵,過程中還用報紙朝小孩身上打,小孩哭喊的畫面被人在網路曝光後,引來其他民眾,到繼父工作的店家潑漆、撒冥紙,但也有不少人聲援這名繼父,說小孩有說謊等偏差行為,才會如此激動,對於引發如此大的風波,繼父事後也出面道歉,警方也抓到潑漆的嫌犯,桃園家暴防治中心也已經介入。
    2022/06/09 12:07
  • 怒!女師遭控不當管教 拿湯杓狂敲男童門牙斷裂

    又傳出(幼兒園)老師虐童,四歲男童,門牙斷裂,嚇得他嚎啕大哭,高雄(楠梓)區,一間私立幼兒園,教師涉嫌不當管教,一下拿(鐵湯匙),打男童的手,下一秒又把男童拉出教室外,回來之後,男童門牙裂了、還流血。下課返家後,家長看了好心疼,氣得到派出所報案。
    2022/05/19 23:23
  • 家長控保母性侵1歲男嬰 保母反駁:絕對沒有

    台中有家長控訴保母虐嬰,爸爸找民代開記者會秀出傷勢照片,指控保母疑似性侵一歲男童,還指出大腿內側有不明挫傷,對此保母出面駁斥,強調沒有不當管教,社會局則回應,會先把保母停職,手上另外3個孩子轉介給其他人照顧。
    2022/05/04 19:02
  • 又爆虐童!太活潑、頻尿、逼右手寫字 10多名幼生遭師打

    高雄有家長集體出面指控,私立幼兒園班導師跟助教,打罵小班孩童,有孩子是左撇子,老師卻強迫他用右手寫字,還打手推頭,也有孩子排隊沒排好,或是常常要上廁所,也被老師拿水管打屁股,同一個小班,有12到15名幼童被不當管教,幼兒園強調如果早就知情不會包庇,而教育局和社會局已經介入調查,會加重懲處。
    2022/04/26 18:20
  • 妻小都遭暴力對待 住戶:疑經濟壓力拿孩出氣

    台中豐原爆出涉嫌家暴的黃姓男子,2日晚間5萬元交保,而他跟妻子是重組家庭,4名孩子只有老么是親生的,不過疑似都遭男子「不當管教」,社區住戶透露,疑似是經濟壓力,拿孩子當出氣筒。
    2022/03/03 15:35
  • 高雄國中師施暴、辱學生比狗不如 教育局:調離導師職務

    高雄市有國中陳姓導師遭投訴體罰並以言語羞辱學生等不當管教情況,高雄市教育局表示,已記這名老師1次申誡,並將自下學期起調整此師導師職務及任教班級。
    2022/01/06 11:10
  • 苗栗父母殺埋2歲兒!高大成曝虐童3跡象:靠骨切片判斷

    苗栗縣爆出殺童埋屍命案,一對父母去(2020)年因不當管教失手打死2歲兒子,事後將孩子埋藏在樹林中,期間雙親持續詐領育兒津貼,直到1年半過去整起事件才曝光。對此法醫高大成表示,要判斷是否有虐童,遺體多半有「3種特徵」,不過因為男童只剩骨骸,追查的確有難度。
    2021/11/06 16:17
  • 高雄頻傳不當管教!名下4間幼托3違規 遭停辦公布姓名

    高雄市近日托嬰中心、幼兒園頻傳不當管教,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表示,要求社會局根據調查報告,有違規不當行為就從重處罰,如公布幼兒園及負責人名字,並處以停辦處分。
    2021/11/03 14:23
  • 巴頭、彈耳朵? 家長控幼園師不當管教

    新竹竹北一家幼兒園,遭到家長指控,老師對幼童不當管教,包括打額頭、彈耳朵,議員更質疑園方超收,縣府包庇,對此教育處方面表示,經過調查不當管教部份,收到投訴時事隔已久,沒有監視器、無證據顯示,不過這家幼兒園幼幼班確實超收,老師資格也不符合,針對違規部份都已經一一開罰,另外也會不定期去抽查。
    2021/10/28 19:55
  • 不當對待幼生調查屬實5師挨罰 私幼遭公布減招60人

    高雄楠梓區一家私立幼兒園,遭教育局在網站上公告,共有五名職員對幼兒進行不當管教和體罰,有用手或書本拍打,或是罰站等方式,市府一次公告五人姓名,並且依法裁罰6千到6萬不等,而這五人都是非教保人員,目前已經都離職,除了行為人,幼兒園負責人全名也被公布,並裁處110學年度減招60名幼生。
    2021/10/01 19:00
  • 遭父鐵鍊綁家中 苗栗8歲男童電話叩母「來救我」

    苗栗縣1名單親父親外出工作,竟將8歲兒子以鐵鍊拴綁限制在客廳。男童的生母今天接獲求救電話後,從桃園趕赴苗栗處理,報請消防隊到場協助脫困。警方及社政單位已介入處理。
    2021/07/05 15: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