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愛冰冰秀網紅侵害配偶權男性華為曾之喬黎明詩寶林茶室中毒遺孀郵局
  • 搜尋:

    不熟 結果共1,901筆

  • 恢復《帝王條款》恭賀文 校方「高度肯定」:把榮譽還給孩子

    桃園市立東興國中學生以「帝王條款」為題創作,遭質疑是歧視行人。校方今天恢復被刪除的「狂賀」貼文,東興國中校長林祺文說,對輿論處理不熟才刪文,現在要把恭賀還給孩子,也從來不認為孩子有錯。
    2023/12/15 15:44
  • 搭計程車嗎!黑衣男堵機場出口 疑違法攬客

    機場入境大廳出口,旅客大包小包,不少人會搭計程車,日前民眾拍下,疑似白牌車違法攬客,站在門口頻頻詢問要不要搭計程車,其實機場接送的計程車都要相關登記,多元計程車也能即時追蹤定位,就怕外國旅客人生地不熟,誤搭白牌車,發生危險也沒有保障。
    2023/12/13 13:07
  • 新北耶誕城/Ozone驚爆成員「少年禿」 真實髮量首度曝光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一起閃耀繽紛之夜」今(10)日來到第二天,9組超強卡司吸引大批歌迷朝聖,包含宇宙人、黃玠瑋、陳威全、Karencici、小樂(吳思賢)、Ozone、高爾宣、李聖傑及周湯豪,不間斷精采演出,讓巨星耶誕演唱會氣氛High到最高點。人氣超夯的男團Ozone,連續兩年登上耶誕城舞台,文廷坦言心情轉換最大,「我記得去年要後空翻,加上對舞台不熟悉,很怕出糗害到大家」,不過今年他做好萬全準備,還會增加很多歌迷互動。
    2023/12/10 21:00
  • 有片/19歲作業員騎車違規上環快逆向 正面遭撞噴飛亡

    台北市環河快速道路今(10)日凌晨發生嚴重死亡車禍!年僅19歲的李姓少女疑似路況不熟,獨自騎著機車違規上環快還逆向,導致正常直行的標姓轎車駕駛閃避不及迎面撞上,當下李姓少女噴飛出去重摔在地,頭部重創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據悉,她年紀輕輕但已經在科技工廠擔任作業員,當時騎車要去哪、為何逆向?仍待釐清。
    2023/12/10 10:25
  • 探望女兒迷路 高雄翁騎車38小時「跨半個台灣」體力不支

    父愛真的太偉大!高雄一名71歲郭姓老翁日前為了探望遠嫁台東的女兒,獨自騎機車前往,結束後欲騎車原路返家,但似乎是年紀大了路記不熟,竟然一路北上騎到了新北市三峽,耗費38小時、體力不支,才前往附近店家求助。好在好心的店家馬上協助幫忙報警,轄區橫溪派出所員警也暖心的將郭姓老翁帶返所休息,並協助聯繫女兒,委託北部親友將他接回。
    2023/12/09 12:34
  • 柯文哲宣傳車違停助選 妹妹柯美蘭競辦道歉:不熟悉規定

    新北市北區經國路二段日前驚見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競選宣傳車違停在人行道上,並協助其妹妹、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柯美蘭的競選團隊在路口拜票。對此,柯美蘭競選團隊道歉回應,因為現場的同仁不熟悉相關規定才會違停,已經請新竹市政府裁罰。而警方則表示,目前已經主動調查,如查證屬實將開罰。
    2023/12/06 17:18
  • 完了!無照少年借車載友人夜遊 自撞分隔島翻覆

    真的好危險!高雄市1名林姓少年,向友人借車載另外2名未成年同伴外出兜風,疑似對車況與路況不熟悉,在民生路上自撞分隔島後翻覆,還好3人傷勢不嚴重,沒有生命危險。但無照開車上路肇事,除了得吞下最高2萬4千元的罰單之外,家長及車主都可能挨罰。
    2023/12/04 19:22
  • 無照猴借朋友車出遊 高雄自撞分隔島「翻肚」完蛋了

    害人害己!高雄市一名林姓少年為了出遊,向友人借車載另兩名未成年外出兜風,但疑似因對車況與路況不熟悉,於新興區自撞分隔島後「翻肚」,警方趕到現場後協助少年脫困,經酒測並無酒駕情形,三人皆無生命危險。
    2023/12/04 14:40
  • 熱炒店必點!「這道菜」突冒菜單 吃貨大推:可配2碗飯

    不少民眾熱炒店必點的菜色之一「水蓮」,因為脆口清爽味道好,廣受喜愛。而有民眾因爲不熟悉這道菜,好奇它究竟有多好吃,就釣出一票老饕直呼「真的好吃,有水蓮必點」、「我可以配兩碗飯」。
    2023/12/03 13:45
  • 農地野戰「割草機奪命」!情侶打工爆意外 她嗨升天秒慘死

    近年「打工度假」可謂相當盛行,不少人排除萬難也要遠赴重洋之外,更多是為了在存錢之餘過上更精采、充實的生活,但與此同時,也要留意人生地不熟時可能碰上的意外;德國一對情侶曾在澳洲打工期間,因駕駛的割草機翻覆,造成跌落的女子被車體重壓,因為語言不通而延誤報案、求助的時機,待醫護人員趕抵時,女子早因創傷性窒息不幸喪命。
    2023/12/02 20:11
  • 新手上路險撞! 蔣萬安「初體驗」電動滑板車

    現在越來越多民眾,喜歡騎電動滑板車來代步,不過電動代步車屬於慢車,目前法令規範「不得上路」。議員今(30)天質詢蔣萬安,就把電動滑板車帶進議場,邀請他一起試騎,不過蔣萬安第一次似乎不熟操作,差點撞上質詢台。
    2023/11/30 18:10
  • 路不熟車掉水溝 神器助脫困省下拖吊費

    台東大武警分局美和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遊客在太麻里鄉熱門景點椰林大道遊玩時,因路況不熟,駕駛車輛車輪不慎卡進水溝動彈不得,員警趕赴現場觀察地形後,靈機一動使用車上千斤頂,順利協助車輛脫困,也讓遊客省下一筆拖吊費。
    2023/11/27 10:34
  • 結婚3年沒動靜!ㄚ頭被長輩狂問「怎麼不生?」 不忍全說了

    藝人ㄚ頭(詹子晴)從《我愛黑澀會》出道,和老公王惟立結婚3年,至今還未生小孩,ㄚ頭今(24)日就抱怨「有不熟的長輩問怎麼不生小孩?」還用傳統觀念情緒勒索,讓她感到疲憊,ㄚ頭說人生就只有一次,請不要給女性生孕的壓力,直言「我想要過自己的開心生活」。
    2023/11/24 19:52
  • 影音/《原子》范范情定經紀人? 前團員撇關係:私下不熟

     
    2023/11/24 15:23
  • 熱狗不藏了!請「雙胞胎哥哥」合體攻蛋 突告白徐懷鈺:妳超正

    MC HotDog熱狗12月23、24日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他11月17日起每天在社群公布1名嘉賓,從好兄弟蛋堡、過往不熟的同事陳綺貞、被虧是「雙胞胎兄弟」的馬念先,以及多年前莫名結下樑子的徐懷鈺、一路相挺至今的「兄弟本色 G.U.T.S」,都陪他重返小巨蛋!
    2023/11/23 17:38
  • 減速丘害摔?屏科大死亡車禍 學生質疑設置不當

    屏科大校園內傳出死亡車禍,不幸慘死的大一新生,就在體育館前的學府路自撞,這個路口,去年3個月就發生36件車禍,目擊學生說,死亡的新生,疑似對學校路況不熟悉,才會沒有留意到轉彎後的減速丘,撞了上去。學生們也質疑,這「減速丘」設在這裡,效果不大,卻潛藏危機。
    2023/11/22 19:51
  • 不熟? 賴清德第三度喊錯 把莊銘淵喊「莊琪銘」

    總統立委選舉倒數54天,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0號)日赴新北市選委會,陪同黨籍12席立委參選人登記造勢。賴清德一一介紹各參選人,但唸到永和區立委參選人莊銘淵時,出現小插曲,再度口誤喊成「莊琪銘」,這也是賴清德第三度在公開輔選時講錯莊銘淵名字。
    2023/11/20 18:00
  • 報到1個月!練習開消防車 不熟操作撞翻

    一名吳姓消防員,剛報到花蓮消防局壽豐分隊滿一個月,16日早上11點多,由分隊的副大隊長陪同,開消防車上路練習,疑似不熟悉操作,從193縣道左轉進米棧大橋時,撞破路邊護欄,翻進田裡。針對此事消防局方面表示,接下來會加強新進同仁,駕駛大車的訓練,防止類似狀況再發生。
    2023/11/17 12:51
  • 練車頻凸槌!陸女崩潰「狂砸教練車」 踹門拆後照鏡嗆:抓我啊

    每個有意考取駕照的民眾在上教訓班課程時,難免都會因為不熟悉操作而碰上挫折。不過,中國大陸廣東佛山就有一名女子疑似因練車頻頻受挫,竟直接在眾目睽睽的情況下朝教練車拳打腳踢,並手持練習用的方向盤架狂砸,儘管駕訓班工作人員火速上前制止,卻遭到女子氣憤反嗆,也讓工作人員無奈地報警處理。
    2023/11/16 19:44
  • 揪友開車出遊 過彎前嬉鬧 下秒撞車拍限動

    南投一名27歲高姓駕駛,開車載著三名朋友,從嘉義到南投出遊,結果一車4人邊開車邊嬉鬧,過程中拿手機拍影片,結果行經髮夾彎,失控衝到對向,攔腰撞上小貨車,幸好沒人受傷,不過一行人還拿出手機拍限動,從車內玩到撞車還在玩,警方表示高姓駕駛疑似操作不當,加上外地人不熟路況釀禍。
    2023/11/11 18:57
  • 亞冠賽/陳傑憲當隊長 最期待中華隊25歲小將陳柏清表現

    亞冠賽即將登場,今(10)天中華隊也展開集訓,中華隊預計11月14日啟程飛往日本,15日下午展開練球,16至19日進入正式賽事。陣中29歲統一獅球星陳傑憲被授予隊長重任,他說原本就知道這一批中華隊年紀較小,以往去國家隊、明星賽等等都是年紀相仿的隊友,但是這次來發現很多認識但不熟,開玩笑稱「相處時沒辦法展現最活潑那一面」,不過也表示適應能力滿快的,點名最期待台鋼雄鷹25歲投手陳柏清的表現,「像這些小朋友在一軍場上都有適應到高強度,但柏清畢竟在新的球隊,沒有適應過一軍強度,就直接拉上這個賽事,這是一個很好成長的開始,只要經歷過這些,往後的比賽就會提早準備好。」
    2023/11/10 16:48
  • 禁食標語就在背後!澳洲消防員來台「捷運車廂爽灌啤酒」 北捷回應了

    台北捷運上禁止飲食行之有年,多數台灣人都會遵守規定,儘管外國客不熟悉法規,不過車站、列車上四處都可見「禁止飲食」標語,卻有網友昨(9)在列車上直擊,有8名外籍乘客在車上爽灌金牌啤酒,對此台北捷運公司稍晚將回應。
    2023/11/10 12:38
  • 路不熟「照導航走」逆向開上新北環快 正面對撞小貨車

    今 (9)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三重區一名47歲的楊姓男子,開著自小客車行經重新北環快時,疑似因為對路況不熟,按照導航指示開上引道,卻沒注意到自己大逆向,當場和一輛小貨車正面對撞。轄區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幸好無人受傷,至於逆向行駛部分,警方也將依法開罰。
    2023/11/09 17:42
  • 導航的錯!駕駛衝入石門水庫 急跳車保命

    導航害的!新竹一名張姓駕駛,特地北上到大溪石門水庫附近的教會,疑似路況不熟悉,使用語音導航,又加上自己沒有注意,衝進大壩碼頭裡,嚇得他趕快跳車,還好人沒大礙,只是自己的愛車,變成泡水車,他相當頭痛,維修費恐怕不少。
    2023/11/09 17:25
  • 用導航開進石門水庫!男急跳車逃命 痛心看愛車沉水底

    來自新竹縣的一名張姓男子昨(8)日晚間開車前往欲前往桃園市大溪區阿姆坪一處教會,由於不熟悉當地路況,因此使用導航領路,沒想到卻誤駛入石門水庫大壩碼頭,當張男發現車輛進水的時候已經來不及倒車,只好急忙地跳下車,並眼睜睜看著愛車滑落水底。警方獲報後立刻聯繫相關人員到場協助,花了將近1個小時才終於將車輛成功吊起來。
    2023/11/09 15: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