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預言餐廳倒閉血壓開刀房花蓮大家源餘震牛角燒肉專門店花蓮地震災情地震
  • 搜尋:

    不治 結果共10,000筆

  • 台中北屯透天厝火警!81歲翁倒浴室亡 妻外出遛狗躲死劫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五路上,緊鄰台灣銀行水湳分行旁的1棟透天民宅,今(23)日下午1時許驚傳火警,消防局獲報後,立即出動各式消防車11輛、消防人員30名,於14時04分撲滅火勢,不過清理火場時,卻在二樓浴室發現一名81歲王男倒臥地上,但王男已失去生命跡象,送往中國附設醫院搶救20分鐘以上,仍宣告不治,詳細起火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9小時前
  • 嘉義男遭搶200萬虛擬幣!趴車攔阻被甩飛亡 4男1女落網

    嘉義市湖子內重劃區發生一起強盜案,一名陳姓男子凌晨帶著200萬元現金,與樓姓男子相約交易虛擬貨幣,但等到見面時,樓男帶著其他4人圍毆陳男並噴灑辣椒水,搶走現金後就開車離去,陳男不甘遭劫,趴在車上阻擋樓男等人逃逸,行經湖美三路時遭車輛甩飛,送醫後陳男因傷重於21日宣告不治,警方逮捕涉案者,其中樓男等3人聲押獲准,全案移送嘉義地檢署偵辦。
    10小時前
  • 快訊/高雄驚傳工安意外!越籍女工人疑踩空重摔 送醫不治

    高雄永安區興達大道一間廢水場驚傳工安意外!一名53歲的越南籍王姓女工人於11時58分許,施做板模工程時期間,疑似因不慎踩空,從工地約4米高的位置墜落,重摔在地,當場失去呼吸心跳,意識不清被送往醫院救治。經緊急搶救後,王女仍因傷勢過重身亡,於下午1時50分許宣告不治。岡山分局指出,後續依規定通報勞工局到場進行調查;詳細發生原因,仍待檢警追查當中。
    11小時前
  • 陸4歲童「吃雞蛋猝逝」!突昏倒身亡 醫示警:冷藏出問題

    拉麵作為風靡全球的美食,其標配性質的糖心蛋幾乎可以被視為靈魂素材之一,而除了拉麵之外,糖心蛋在各種類型的餐廳中也是相當常見、同時也深受饕客喜愛,然而中國大陸卻有一名4歲男童,在吃了糖心蛋後出現體虛、昏迷的情況,即便緊急送醫搶救仍是不治身亡,令家屬悲慟不已;對此醫生也指出,糖心蛋在冰箱的冷藏時間或許就是致命主因。
    2024/04/21 21:54
  • 89歲阿公沒感覺?無照撞到人還沒停 女騎士傷重亡

    高雄林園發生死亡車禍,一名89歲的阿公無照駕駛,開著小貨車疑似沒禮讓直行車,右轉時與直行的女騎士發生擦撞,第一時間阿公還沒停下來,疑似從對方身上輾過,導致女騎士頭部重創,送醫後不治。
    2024/04/21 19:26
  • 快訊/高雄死亡車禍!89歲阿公開貨車右轉 女騎士遭撞倒送醫不治

    高雄市林園區今(21)日中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89歲的黃姓老翁駕駛小貨車行經沿海路4段,準備右轉時,與同向慢車道直行、60歲的柯姓女騎士發生擦撞,柯女當場倒地受傷,警方趕到現場立即協助將柯女送醫,不幸的是經過搶救後柯女仍不治身亡。經測,黃姓老翁酒駕值為零,全案已依規定測繪、照相處理,詳細肇事原因有待鑑定。
    2024/04/21 15:18
  • 19歲男跑山打滑 機車變火球命喪台7乙

    新北市三峽台七乙線,發生死亡車禍,一名19歲騎士,和朋友相約跑山兜風,過彎時打滑自摔、遭對向休旅車撞上,機車當場起火燃燒、騎士則是送醫後不治,警方在現場找到一塊日本黃色車牌,原以為是死者掛假車牌上路,但調閱監視器,釐清他是掛正常車牌行駛,黃色車牌應該只是收藏品。
    2024/04/21 13:27
  • 日麒麟啤酒廠爆工安意外 29歲男被「玉米澱粉活埋」身亡

    日本茨城縣取手市的麒麟啤酒工廠20日驚傳一起工安意外。一名29歲男子在進行儲存槽的維護作業時,被用來製作啤酒的玉米澱粉活埋。消防隊員將他緊急救出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2024/04/21 11:28
  • 為長者壽宴獻唱 陸90後女歌手疑「踩到裙襬」重摔慘死

    中國大陸四川省重慶江北區一名女歌手,近日在長者壽宴上演出時,疑似踩到裙襬重摔,搶救後宣告不治。有網友表示,該名歌手是90後,對年輕生命驟逝感到哀痛。
    2024/04/21 11:13
  • 過彎打滑噴飛!19歲中輟生「台7乙跑山」丟命 車禍瞬間曝光

    去年因影片《山道猴子的一生》獲得高度關注的「台7乙線」,是重機族們心目中的「跑山聖地」。不過,昨(20)日就有一名19歲的黃姓男子,本來正騎乘普通重型機車往三峽方向行進,未料竟在一處右彎路段時失控噴飛、當場被對向的休旅車高速撞上,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4/04/21 09:55
  • 不忘「玫瑰少年」葉永鋕!賴清德盼讓性別更平等、社會更友善

    24年前「玫瑰少年」葉永鋕因性別氣質遭霸凌,之後在學校被發現重傷倒臥血泊,送醫後不治,引起社會關注性別議題,原《兩性平等教育法》也在2004年修訂為《性別平等教育法》。今(20日)是法律頒佈第20年,也是性平教育日第2年,總統當選人、副總統賴清德表示,未來政府會持續努力,打造能尊重每個人的性別特質、性別認同及性傾向的環境,這是大家對葉永鋕最好的紀念,也是對多元台灣最深切的期許。
    2024/04/20 23:12
  • 疑遭追撞!小貨車衝入分隔島 駕駛拋飛車外身亡

    雲林台78線東西向快速道路發生死亡車禍,一輛小貨車疑似遭追撞,卡進中央分隔島,車體變形,駕駛傷重不治。
    2024/04/20 14:22
  • 新婚尪飛機猝逝!義大利搭機返航 後座孕妻「落地才知情」

    義大利一起「飛行意外」引起關注,33歲男子朱塞佩(Giuseppe Stilo)在搭乘國內航線期間,才剛起飛就向空服員反應身體不適,無奈即便班機緊急返航、朱塞佩仍在落地前後不治身亡,後座的妻子也因悲傷過度昏倒送醫。
    2024/04/20 11:23
  • 自撞閃燈工程車 台東中華大橋釀2死

    台東發生兩死車禍!王姓男子騎車載朋友,路過台11線的中華大橋時,自撞橋梁上工程車,兩人送醫不治,公路總局表示,現場是伸縮縫的維護,18日晚間六點收工後,由於工程還沒完成,占用內線車道,因此沿路都擺放交通錐,工程車也開引導燈,避免汽機車誤闖,只是九小時後,發生意外,車禍原因還要釐清。
    2024/04/19 13:36
  • 台東中華大橋無照騎士雙載自撞工程車 2人噴飛送醫不治

    今(19)日凌晨3時臺東市台11線中華大橋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當時橋上正進行伸縮縫補強工程,突然有一輛機車撞上在施工區的工程車,造成20歲王姓男騎士與16歲邱姓男乘客皆送醫不治,目前酒駕情形與事故發生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4/04/19 12:43
  • 轎車「港公路連環撞」!車體零件全噴飛 駕駛3人宣告不治

    屯門公路昨(18日)凌晨發生奪命車禍,一輛Honda轎車猛撞路牌斷成兩截,車上2男1女全宣告不治。意外當時行車紀錄器片段曝光,可見該輛Honda先撞向路中分隔島,繼而全車失控翻滾,當時火花四濺,揚起白煙,其後直衝路邊路牌。對面車輛目睹意外後,隨即傳出驚呼聲:「哇!幫我報警啦!」
    2024/04/19 10:39
  • 詐騙電話鬧出人命!Uber司機被誤認車手 遭開槍打死

    美國近期發生一件因為詐騙導致的殺人案,81歲的俄亥俄州老先生接到電話,對方威脅他不給錢就要殺掉他的姪子;詐騙集團同時在Uber平台下單,任務是到老先生的住家「領取包裹」,一名61歲的女司機接單後前往現場,殊不知自己成了詐騙集團車手。老先生把她當成共犯,逼她交出手機,對峙過程中開了至少三槍,導致女司機送醫後傷重不治,而老先生也被以三項謀罪、嚴重傷害等罪名起訴。但最讓人無奈的是,因為沒有人對本案的詐騙集團提告,所以就算警方查出成員的身分,可能也不會面臨法律訴訟。
    2024/04/18 19:53
  • 男童遭校車撞死!獨跨馬路喪命 陸司機「一倒一輾」秒奪命

    中國大陸湖南省上個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年僅1歲半的男童獨自出門,不料在跨越馬路時,被身旁剛起步的校車當場輾過,最終傷勢過重不治身亡;警方也在調查後說明,事發車輛已經扣押、司機則沒有酒駕情況,案件內容仍在複核中。
    2024/04/18 17:48
  • 台中1歲女嬰「小桃子」遭虐死 狠保母「可教化」判9年3月

    日前台中市清水區驚傳虐嬰事件,一名1歲大的姚姓女嬰「小桃子」送到蔡姓保母家照顧,結果女嬰疑似遭保母施暴,顱內出血送醫,經搶救24天後仍宣告不治,讓父母相當痛心,後續台中地檢署將保母依涉嫌傷害致死罪等,將其起訴,本案經台中地院審理後,今(18)日中午一審宣判,蔡母被判處9年3個月有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4/04/18 13:54
  • 大人不在家日本3歲童攀爬陽台 20樓墜落重傷不治

    日本廣島市的超高層公寓發生一起兒童墜樓意外。一名3歲女童16日獨自待在家時,從屋內搬出板凳,攀爬陽台後不慎從至少20樓高處墜樓。女童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讓家人相當悲痛。
    2024/04/18 10:18
  • 停車! 疑男友口氣不好爆衝突 女摔車不治

    情侶在返家途中爭吵,竟然意外發生悲劇,15日清晨5點多,桃園一名49歲曾姓女子跟男友,從朋友家離開,準備回家,疑似覺得男友口氣不好,雙方在車上爆發口角,行經觀音文林路時,雙方情緒有點激動,曾姓女子竟然在車輛行徑間開車門,雖然試圖要求對方停車,最後還是摔了下去,送醫搶救3小時還是傷重不治。
    2024/04/17 12:46
  • 跳車重摔驚悚片曝!女和男友爭吵突開車門 滾地數圈搶救不治

    桃園市一對情侶前(15)日凌晨共車途中,為了生活瑣事在車上爭吵,女子一氣之下開車門跳車,重摔在地滾了好幾圈,驚悚畫面全曝光,送院搶救3小時仍不治身亡,男子被依過失致死罪送辦。
    2024/04/17 11:46
  • 夫婦下後壁湖潛水!驚覺「氧氣筒咬嘴脫落」67歲夫溺斃

    墾丁後壁湖出水口浮潛區發生一起死亡案件,67歲的潛水教練和太太兩人下海潛水,結果要上岸時,太太發現先生的氧氣筒咬嘴脫落,眾人合力把人拖上岸,他已經口吐白沫失去意識,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2024/04/16 21:10
  • 6旬男與妻墾丁後壁湖潛水 丈夫溺水救上岸「口吐白沫」送醫不治

    屏東墾丁(14)日上午10時許傳出溺水意外,67歲的陳男與妻子前往後壁湖潛水,不料上岸時陳男氧氣桶咬嘴脫落溺水,民眾見狀立即通報,遺憾的是,男子被拉上岸後,已無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不治。
    2024/04/16 15:49
  • 怎沒停?駕駛開車左轉撞死過馬路6旬婦

    桃園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有駕駛左轉時,疑似沒看見正在過馬路的行人,直接從後方撞上去,行人當場倒地不起,而駕駛過了幾秒似乎才反應過來,自己撞到人,趕快下車查看,不過行人傷勢嚴重,送醫後宣告不治。
    2024/04/15 19: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