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規模8.7強震戲劇懷孕外國遊客品牌天道觀光人數出軌後事台體大
  • 搜尋:

    不明物 結果共388筆

  • 美造價840億核潛艦撞壞了! 15官兵受傷急靠關島

    美國跟盟國分別在西太平洋,以及英國舉行聯合軍演。未來兩周也將在南海演習,不過今天卻傳出,剛駛入南海的美國海狼級核動力潛艦「康乃狄克號」,因為撞上不明物體,船艦受損,成十多名官兵受傷,這艘造價昂貴的核潛艦,緊急停靠關島檢修。
    2021/10/08 19:34
  • 美核動力潛艦南海撞不明物體受損 傳10多人受傷

    美國海軍今天指出,一艘美國核動力潛艦2日在印太海域水下執行任務時,撞擊不明物體受損,造成10多人受傷。
    2021/10/08 09:02
  • 快訊/美核潛艇印太海域碰撞 「康乃狄克號」11傷

    美國海狼級核攻擊潛艇「康乃狄克號」傳出在印太地區的國際水域執行任務時,撞擊到不明物體受損,還造成11名官兵受傷。美國海軍表示,這起意外發生在這個月2日,「康乃狄克號」在上浮期間發生撞擊受損。不過潛艇目前狀況穩定,正在返回關島美軍基地的路途上,不過美軍並未公布不明物體究竟是什麼。
    2021/10/08 08:56
  • 沒有監視器!找嘸肇事者 保險無法理賠

    有保車體險,卻沒得賠!台北一名張先生上個月30日清晨5點半時,與朋友相約要爬七星山,就把愛車停放在台北士林的建業路,要牽車時,卻發現側門和車尾都遭撞毀,向警方報案後,發現附近沒有監視器,所以找不到肇事者,對於這種靜止中遭不明物體車輛撞擊,「乙式」車險也不理賠,張先生相當煩惱,現在只希望這時段曾行經這裡的民眾,可以提供相關畫面釐清真相。
    2021/10/04 19:08
  • 欲控外送吃到異物! 又見「幽靈滷味廚房」

    想反應食物有問題,卻找不到人!新北市一名吳姓男子,先前在外送平台點餐,發現送來的滷味有不明物體,親自前往位在新莊的滷味店問清楚,到現場卻發現根本沒有店面,是個幽靈廚房。店家自知無牌營業不對,已經重新在找店面,同時也表示近期根本沒有顧客上門詢問,面對控訴不排除提告,想保護自己聲譽。
    2021/10/03 20:00
  • 北韓也有極音速飛彈「火星-8」試射成功 威脅韓、日、美

    北韓28日試射不明物體,隔了一天,官媒「朝中社」證實,這是一枚命名為「火星-8」的「極音速滑翔飛彈」。這款飛彈因為移動速度比一般飛彈快,加上彈頭可以分離滑翔,被認為可以躲過美軍的飛彈防禦系統。對所有領土都處在飛彈射程內的南韓,將帶來極大威脅。
    2021/09/29 12:45
  • 男吸強力膠精神恍惚!爬保全車頂踩踏 娃娃機店搞破壞

    本(9)月21日清晨,台北市南港警分局玉成派出所員警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一名男子在娃娃機店大肆破壞機台,警方獲報後趕緊出動,抵達現場還發現該名男子竟然站在一輛保全車輛的車頂上,瘋狂用力踩踏,手裡還一邊拿著不明物品吸食,警方趕緊喝斥將人帶下車頂,這才發現他是因為吸食強力膠,精神恍惚,才會大肆搞破壞,當場被警方依竊盜及毀損等罪嫌逮捕。
    2021/09/28 11:32
  • 北韓清晨向東岸外海發射不明物體 日媒:疑似飛彈

    韓國軍方今(28)日清晨表示,北韓向東岸外海發射了一枚「不明飛行物體」。
    2021/09/28 08:41
  • 那啥?國道不明物體釀車損 竟是再生胎皮

    高速公路上撞上不明物體?!有駕駛2日深夜11點多,經過國道一號北上60.4公里處,碰到疑似從拖板車掉落的再生胎皮,趕緊停車,發現保險桿都撞壞了!報案後,才發現,自己已經是第10個報案人。原來不少貨車、聯結車會選用再生胎,比較便宜,但胎皮卻很容易脫落,如果撞上一個不小心就會引發連環車禍,駕駛也批評為何沒禁用品質不良的再生胎。
    2021/09/05 20:26
  • 夠了沒!女遭逼車、放炮、潑穢攻擊 騷擾2年

    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和兒子剛出門,就被一輛白車尾隨,過程中,對方多次逼車,還朝他們丟擲不明物體,嚇得她報警求救。原來對方和被害人有官司,兩年來用盡各種方式騷擾,不只曾經埋伏潑穢物,還疑似在她車底裝追蹤器,讓被害人不堪其擾。
    2021/08/23 18:22
  • 打到騎士怎麼辦!疑輕軌掉落物砸轎車 駕駛氣炸控輕軌「冷處理」

    開車在路上,竟然被不明物體砸中擋風玻璃!新北市一名江先生,日前開車經過輕軌淡江大學站,天上突然掉下一塊深色物體,把他擋風玻璃砸成蜘蛛網狀,他反覆看行車紀錄器,發現東西似乎是從輕軌樑柱的伸縮縫中掉出,立刻聯繫輕軌公司,但他指控對方態度消極。
    2021/08/21 19:34
  • 不滿被叭!前車副駕「上半身」爬出車窗外 丟東西恐嚇

    新北市一名駕駛日前開車準備上中安大橋,因為前車急煞,他按了聲喇叭,卻引發對方不滿,前車副駕駛突然搖下車窗,整個人還爬出窗外面向後方,甚至還朝後丟出不明物體,而警方也表示,這種危險行為最高可開罰1萬8。
    2021/08/19 19:50
  • 女星遭「詭影爬身」半夜驚悚慘叫 老師一看嚇:被色鬼壓

    農曆七月是個充滿禁忌的月份,啦啦隊女神Yuri(陳怡叡)日前就分享,有一陣子因為工作忙碌,總是不對勁的頭暈目眩,且常感覺看到不明物,就連睡著以後也常常詭異尖叫。某天晚上,她夢見有個影子從她腳底爬上身,嚇得去找專業老師幫忙,結果她一句話都還沒說,老師就突然開口:「妳被色鬼壓!」
    2021/08/11 22:40
  • 千萬不要殺!拍打「隱翅蟲」毒液襲擊皮膚恐潰爛

    感覺有不明物體飛過來,31歲的陳小姐直覺反應大力拍了一下,沒想到第2天發現背部皮膚差點爛掉,而且燒灼癢痛不已。大林慈濟醫院整形外科醫師許宏達提醒,夏日蟲蚋多,感覺蟲吻不要亂拍想把蟲打死,小心許多有毒蟲體「死前的報復」,可能讓皮膚潰爛,甚至留下嚴重疤痕。
    2021/07/28 15:37
  • 驚!果汁盒內藏大片「噁心異物」疑發霉 民眾嚇壞:喝完才發現

    有消費者買了市售果汁回家喝,喝完才發現裡面有一大塊不明物體,疑似發霉,摸起來觸感黏稠噁心,嚇壞民眾,當下更質疑是否品管出了問題。而致電廠商回應,已積極向消費者聯繫,希望能取得這塊異物來調查,才能釐清原因。
    2021/07/12 14:05
  • 不明現象再+1?英男驚見4光點 UFO盤旋十秒消失

    美國情報辦公室日前發布一則有關於幽浮(UFO)報告,公開美國自2014年起發生的144起「不明空中現象(UAP)」,然而相隔不到一週,英國也傳出一名男子親眼目睹幽浮在海上漂浮的過程,盤旋長達10秒後迅速消失,該名男子在驚悚之際將其拍攝上傳網路,瞬間引爆網上熱論。
    2021/07/07 05:04
  • 花蓮男口罩沒戴好被盯上!盤查到一半「突丟毒品吸食器」秒遭壓制

    花蓮有一名男子因為騎機車時口罩沒戴好,被警方攔下盤查,但他神情緊張,被員警問話問到一半,下秒竟然從口袋拿出不明物品,往一旁的草叢奮力一丟!警方最後摸黑在草叢地毯式搜索,才發現那是毒品吸食器,裡面還有安非他命的殘渣。
    2021/07/02 13:02
  • 冷氣外殼驚現「神祕白物體」 內行揭真相:師傅不專業

    近來天氣高溫炎熱,尤其疫情期間幾乎待在家裡,住家冷氣使用率大幅增加,不過,一名女網友日前發現冷氣不冷,打算將濾網拆下清洗,結果發現冷氣旁邊被不明物體黏住拆不開,網友一看照片直呼,「根本不是專業師傅的行為!」
    2021/06/19 09:27
  • 闖廢棄養老院收音機突開喊「救命」 網紅被抓手臂嚇壞

    美國網紅桑尼(Sonny)對超自然現象十分著迷,過去他曾前往各大鬧鬼地點探險,調查並證實鬼魂存在與否。然而某天他帶著收音機闖入一間惡名昭彰的廢棄養老院,盼能捕捉靈異現象。結果他竟被不明物從後方抓住左臂,不久後,手中收音機甚至傳出陌生男人及婦人喃喃說話的聲音。
    2021/05/10 22:10
  • 太空不速之客! NASA:不明飛行物接近奮進號

    太空船「奮進號」,已經成功與國際太空站對接,美國太空總署證實,在飛行過程中,發現有不明物體接近太空船,另外火星上的無人機,進行第三次飛行,這次飛得更遠,速度也更快。
    2021/04/26 20:44
  • 太魯閣撞闖軌工人 台鐵:臨軌工程「全面停工」

    太魯閣號4月2日發生出軌事故,奪走49條寶貴性命,沒想到料事隔才22天,又有廠商未獲台鐵允許前,工人偷偷進場,遭太魯閣號撞上,台鐵第一時間對外說,是不明物碰撞事件,十點鐘更正工人闖軌道,沒有撞上,但十點半又改口,說列車擦撞工人緊急送醫,被批評根本是狀況外,對此台鐵開罰包商30萬元,也下令204件臨軌工程,全部停工。
    2021/04/24 20:16
  • 印尼搜索失聯潛艦 聚焦50至百米深處不明物

    印尼失聯潛艦的氧氣即將在幾小時內耗盡,當局全力搜索潛艦和艦上53名官兵的下落,把焦點擺在海面下50至100公尺深處一個不明物體的訊號。
    2021/04/24 06:10
  • 高雄漁船撈到疑未爆彈 軍方趕往鑑定處理

    高雄市梓官區蚵仔寮漁港的一艘漁船今天上午在外海作業時,撈到一枚疑似未爆彈的不明物體。岸巡安檢所獲報後通報國軍未爆彈處理小組趕往處理,目前仍未完成鑑定。
    2021/04/06 11:25
  • 雞蛋敲開「自帶胡椒粒」 內行解密真相長知識了

    雞蛋含有蛋白質、維生素A、卵磷脂等營養素,蛋類料理也相當多元,包括水煮蛋、茶葉蛋、玉子燒等等,深受不少民眾喜愛,然而,一名女網友打蛋之後,驚覺蛋白裡摻雜像是「胡椒粒」的不明物體,深怕品質有問題,於是上網詢問大家能吃嗎?
    2021/03/27 21:58
  • 怎麼有毛!騎車騎一半天降「蝙蝠」 網:要三杯?

    高雄的援中港溼地附近,有機車騎士在傍晚6點多騎車,騎到一半發現手機架上有不明物體,原以為是落葉,沒想到一摸,發現有毛!原來是只有10元硬幣大小的蝙蝠,他上網po文求助,不少網友開玩笑說要三杯料理牠。蝙蝠保育協會判斷,可能是體力不支,才會撞上機車。
    2021/03/09 1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