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不敢吃 結果共354筆

  • 銅板美食不親民「漲到不敢吃」! 央行上修全年CPI至2.16%

    4月電價調漲後,從早餐店、午餐便當到夜市小吃,都可能因電價調漲售價。央行日前就決議升息半碼,並上修今年消費者物價指數CPI,預估年增率2.16%,超越通膨警戒線。
    2024/04/15 22:36
  • 臭到不敢吃!她嫌好市多肉品「飄雞味」 内行曝1關鍵:沒味道

    美式賣場好市多販售的商品包羅萬象,除了生活用品外,生鮮、熟食也深受會員的喜愛。不過有網友指出,日前買了一款6入裝的「去骨清雞腿肉」,怎料才吃了1包就覺得腥膻味太重,導致剩下的雞肉根本不敢吃,急發文求助料理方式,内行網友紛紛點出,買回家後要做關鍵「1動作」。
    2024/04/10 17:26
  • 不敢吃米!營養師曝「選購米製品」3竅門 關鍵成分愈高愈好

    台北市信義區「寶林茶室」遠百A13店日前爆發嚴重食物中毒,目前累計31例個案,其中包含2死、5重症,而受害患者大多食用粿條、河粉等米製品,體內也檢出致命毒素米酵菌酸,引發國人對於「米」的疑慮,甚至不敢再吃,對此,營養師李婉萍分享選購3訣竅,「1成分」含量愈高愈好。
    2024/04/01 14:17
  • 看到成分含紅麴就怕 日洋芋片大廠卡樂比、湖池屋急喊冤

    日本多名消費者在服用小林製藥的紅麴保健食品後出現腎臟疾病等症狀,截至今(29)日已有5名死亡案例,相關單位仍在釐清目前紅麴保健品與腎臟疾病之間的因果關係,日本消費者人心惶惶,有人因此不敢吃含有紅麴的食品,有網友發現連部分洋芋片產品內也含有紅麴,讓日本洋芋片大廠湖池屋、卡樂比趕緊發聲明,澄清自家使用的紅麴原料並非來自小林製藥。
    2024/03/29 14:43
  • 「台南的米糕怎麼有香菜?」女客爆怒夾筷甩整桌 老闆超無奈

    香菜一直都是食物宗教戰爭中最引人爭議的一環,過往總統蔡英文甚至提出「火鍋裡加香菜提味也不錯!」與掀起了一陣熱烈討論,甚至有網友搞笑留言「這個總統我不要了!」而台南近期卻有一位討厭香菜的女顧客前往米糕店用餐,卻發現老闆端上來的米糕上灑了一把香菜,於是她暴怒得將香菜夾起甩在桌上,用餐完後人走卻留下一片狼藉,讓老闆無奈地說,「只要事前先告知就不會放,真的不敢吃,也能夠幫顧客換新的一碗,沒必要這樣。」
    2024/03/28 10:24
  • 台南米糕加香菜!? 女顧客不滿「丟滿整桌」

    有顧客到台南一家知名米糕老店用餐,點了一碗米糕,發現上面有放香菜,一邊夾起來丟在桌上、一邊罵「為什麼台南米糕都有香菜」,整張桌子都丟滿香菜,讓店家很無奈,業者說,其實只要事前先告知就不會放,真的不敢吃,也能夠幫顧客換新的一碗。
    2024/03/27 19:33
  • 高雄知名咖啡廳餐點「雞肉竟生的」 家長喊想吐:至今不敢吃肉

    高雄一名黃姓家長,週日帶著孩子到一間咖啡廳用餐,她控訴不僅等餐許久,還誤食生雞肉,造成如今還對吃肉有陰影,對此店家已經賠償餐點費,表示對於烹調手法、時間掌握會加強教育訓練。衛生局則表示,經過稽查的確有部分疏失,對於雞肉未煮熟,可能是退冰不完全,或加熱時間不足所致,責令業者改善,若未改善可依食安法處6萬元罰鍰。
    2024/03/19 15:00
  • 鄰居送乖乖!他見包裝上寫「3個字」嚇壞:真的不敢吃

    不少人拜拜時會準備豐盛供品,被神明加持過的供品有保平安的意涵,可以帶回家自行食用,或與家人、朋友一起分享。不過有一名網友分享,近日收到鄰居送的乖乖,包裝上驚見泰國嬰靈信仰「古曼童」3字,又聽到鄰居說是拜拜剩下的,讓他怕到不敢吃。
    2024/03/19 12:11
  • 睡前餓不敢吃?醫揭「易胖體質NG行為」 胃病、憂慮找上身

    夜深感到肚子餓了,是要吃夜宵?還是餓著肚子去睡?多數情況,相信大家是選擇餓肚子睡吧?一來是怕胖、二來是覺得健康!但,睡前吃夜宵真的不好嗎?日本家庭醫師就分享正確觀念!
    2024/03/03 09:44
  • 男友啃雞排「尖銳物」險下肚 女嚇:吃到釘書針

    有民眾昨天晚上透過外送平台訂購雞排,吃到一半卻吃到一根尖銳物,直呼看到男友從嘴巴拉出疑似釘書針的東西,嚇到不敢吃了。事件PO上網,當事業者也馬上致歉,表示會通盤檢討。今天業者受訪時也表示,單據是用膠帶黏貼,檢查後認為應該是清洗用具的鋼絲。
    2024/02/22 13:16
  • 超長腳指甲扭曲變形「倒鉤如惡魔角」 網:不敢吃腰果了

    國外指甲診所Nails Queen專門處理罕見指甲問題,近日該診所分享一件「指甲過長」特殊病例,患者的腳趾甲嚴重過長且倒鉤彎曲,讓網友全都看傻,直呼形同影視作品中的惡魔角,還有人表示像公羊角和腰果。
    2024/02/10 10:59
  • 減肥能吃甜麵包!搭1物穩血糖 「全麥藏陷阱」這樣選

    很多人減重不敢吃麵包,把麵包當成減重天敵!到底減肥可不可以吃麵包?營養師劉怡里表示,減重的時候可以吃麵包,但要「挑對麵包」,不要選會掉屑、包餡的。另外,名醫江坤俊也提醒全麥麵包隱藏的陷阱。
    2024/01/07 22:42
  • 嚇到不敢吃! 54人赴速食店喬債客驚報案

    新北市議會對面一間速食店,日前有數十名黑衣人聚集,把用餐民眾嚇壞了,警方擔心滋事,出動23名快打警力到場,原來是一名蔡姓男子,欠了七百多萬,當天委託律師,帶100多萬要來還債,50多名債主聽到消息,紛紛趕來。
    2023/12/31 14:56
  • 不敢吃!蜜桃罐頭發霉 民眾:疑買到「倒店貨」

    有民眾日前購買2罐蜜桃罐頭,外觀沒有明顯異狀、瓶蓋也沒膨起,但打開卻發現發霉了,根本不敢吃下肚,她試圖打電話,要向位於桃園的廠商反映,卻都沒接聽,上網查詢,這間公司疑似停業,民眾就懷疑是買到「倒店貨」,而桃園市衛生局也調查釐清。
    2023/12/26 20:01
  • 知道製作過程就不敢吃?「這美食」被推爆 網喊:不敢再吃

    台灣美食種類繁多,像是滷肉飯、臭豆腐等等的小吃,都深受大家的喜愛。不過,事實上有很多食物背後製作過程卻叫人不敢恭維。對此,就有網友發文詢問「什麼東西是知道製作過程就不敢吃了?」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2/05 22:02
  • 「魔芋爽」是蒟蒻零食? 醫見成分表驚:完全不敢吃

    隨著中國食品大舉入侵,中小學生之間開始流行起一款名為「魔芋爽」的涮嘴零食,其火紅程度甚至就連好市多也進口販售。但腎臟科醫師王介立卻指出,該零食雖名為「魔芋(蒟蒻的別名)」,但細看成分表便會發現,裡面完全沒有魔芋成分,取而代之的是一大堆添加物,還是一款超高脂、超高鈉,且「極度不健康」的食品,讓他看了完全不敢吃。
    2023/12/04 16:38
  • 又出包! 好市多「沙拉、奶油酥」遭控吃到頭髮

    好市多近期狀況不斷,有網友指控,11月23日去新莊店購買凱薩雞肉沙拉和焦糖奶油酥,沒想到卻在產品中接連吃到頭髮,讓他傻眼嚇到不敢吃,對此好市多罕見回應,還提供5段影片澄清,表示對於食安品質把關,都有一定要求。
    2023/11/28 20:05
  • 「別讓我聽到喔伊喔伊」 河豚中毒一語成讖

    南投清境小吃店的廚師,自己料理河豚,和鄰居好友一起吃,隔天鄰居發現不對,互相通知,也忙去找廚師。他一個人獨居,門反鎖,鄰居設法進入,他已經倒在屋內身亡。河豚是基隆釣魚的朋友寄來,之前也曾寄過,沒想到出了人命。其中有一名鄰居,餐會時也來了,他不敢吃,開玩笑說,別讓我聽到救護車聲音就好,沒想到一語成讖。
    2023/11/27 13:37
  • 想提神一下?外送員不放餐點 先偷聞女鞋

    宜蘭市25日晚上7點多,有民眾點外送,卻意外發現外送員騎車抵達,不是放下餐點,而是在眾多鞋子中,挑選一雙拿起來聞,屋主目睹這一幕表示不敢吃了,外送平台表示,這起事件還在調查中,但因為這名外送員聞完鞋子,有物歸原主,因此不構成違法。
    2023/11/27 12:43
  • 媽媽愛心紅燒魚「半夜發綠光」嚇到不敢吃 水產部落客釋疑

    中國大陸浙江一名網友日前發文表示,她某天半夜發現家裡吃剩的紅燒魚竟在黑暗中發出螢光,連手碰到都會沾上螢光,讓她嚇得連覺都睡不著,紅燒魚也不敢吃了,剩下的都拿去餵給野貓。有研究水產的部落客指出,應該是魚在料理好之後沒有注意保存,因此感染了「發光細菌」,這種細菌雖然無害,但還是不建議食用。
    2023/11/13 14:13
  • 寵物或食物?量販店售「活牛蛙」 民眾:不敢吃

    作家宅女小紅,日前在量販店發現「活牛蛙」,覺得很新奇,發文引起討論,大部分顧客都說不太敢吃,但牛蛙實在太吸引目光,很多小朋友都會湊上前觀察,甚至伸手摸一下,其實現在業者都可以代客處理,包裝好再讓民眾帶回家,現在還有賣活土虱、鰻魚,生鮮區變得彷彿生態館。
    2023/11/05 19:48
  • 點外送驚收「死亡宣言」!他嚇到不敢吃 被詛咒真相曝光

    外送服務既方便又省時,只要打開APP,即可輕鬆選擇想吃的餐點,等待外送員送到門口。值得關注的是,一名網友收到餐點時瞬間被嚇壞,只見餐點袋子上被標記「死亡宣言」,嚇得他發文求救,而其他網友看見袋子後也很傻眼,直呼「太剛好,笑死」。
    2023/10/25 20:36
  • 吳慷仁斬了50隻雞! 突伸「金手指」示範動作害羞笑了

    吳慷仁、陳澤耀、導演王禮霖今(24)為電影《富都青年》出席金馬「司法影展」記者會,吳慷仁拍《富都》時在馬來西亞長住,為角色學習怎麼殺雞,從屠宰、拔毛、放血、清理、肢解等全都要學,當場伸出2支「金手指」手勢,示範如何伸進雞的肛門,將內臟挖出來清理乾淨,透露前前後後大概殺了50隻雞,事後跟陳澤耀長達2個月不敢吃雞肉;而他們跟當地移工朝夕相處,為了感謝教學,應要求請吃肯德基,吳慷仁形容:「他們右手殺雞,左手吃炸雞,畫面超妙,因為肯德基對他們來說算是很奢侈的,有可能是一半的月薪。」
    2023/10/24 17:29
  • 溏心蛋變皮蛋?民眾嚇不敢吃 業者:沒問題

    有民眾日前到宜蘭酒廠,在攤位買了一包酒蛋,回去冰冰箱,過了幾天後,拿出來吃卻發現,糖心蛋蛋黃呈現灰綠色,包裝上面也沒標清楚製造日期,讓民眾懷疑是否會有食安問題?而業者表示這是正常化學反應,有效期限則是使用標籤貼紙,不過衛生局卻說,這樣也算是標示不清,恐挨罰3萬元到300萬元的罰鍰。
    2023/10/12 20:10
  • 3類食物「比喝油易胖」 營養師曝減肥大忌:戒掉就能瘦

    少吃了還是胖嗎?說到減肥,許多人的第一直覺都是少吃多動,但明明辛苦計算卡路里、每天這個不敢吃那個不敢碰,體重還是沒變化嗎?營養師周麗就指出,比起少吃,減肥期間「吃對食物」更重要。她並分享3類超高熱量食物,當心在無意間越減越肥。
    2023/10/07 05: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