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不提告 結果共380筆

  • 請友網路買鞋要求「先付」遭拒 男竟揮48公分刀嚇人遭逮

    找朋友幫忙買東西起爭執,竟然在新北市街頭亮刀!警方到場,迅速將人帶回,原來亮刀男日前請朋友「網購鞋子」,還要求對方先付款,但友人希望貨到了再付,嫌犯疑似情緒激動,亮刀恐嚇,雖然對方事後不提告,但無故攜帶刀械已違反社維法,法院裁罰一萬元。
    2022/03/07 20:00
  • 馬路上對打!2騎士爆口角 拿安全帽互毆

    桃園市八德有兩名騎士,因為行車糾紛,當場下車理論,雙方站在馬路中間打起來,身旁的汽機車不斷經過,十分危險,警方獲報後到場,兩人才稍微緩和情緒,最後決定不提告。
    2022/03/03 13:01
  • 疑借不到錢!職棒前捕手吳俊賢潑漆、撒冥紙 送辦恐挨罰

    台北市一名車主,日前百萬遭車遭人潑漆和紙錢,辦公室前也遭殃,由於被害人有打算選里長,就怕是選舉關係,事後,警方鎖定嫌犯是前時報鷹捕手吳俊賢,他疑似借不到錢,所以北上犯案,雖然被害人不提告,警方還是會以違反社維法,函送裁罰!
    2022/02/21 12:47
  • 元宵插曲!小孩深夜被炮聲炸醒 父親氣到持鐵條問責

    昨(15)日是元宵節,過了這天後也意味著年節結束,但高雄卻有民眾在這樣的佳節大打出手。一間茶飲店昨深夜因拜神又逢元宵,於店門口燃放煙火,引來附近陳姓男子的不滿,陳男竟持鐵條上門理論,爆發拉扯,過程中2名勸架女子意外受傷,警方事後將雙方帶回說明,陳妻坦承,家裡孩子被炮聲受驚嚇,加上酒醉,先生才衝動行事,兩邊雖互不提告,警方仍依法送辦。
    2022/02/16 10:12
  • 除夕打架!遇夫妻糾紛 騎士勸架變互毆

    新北市蘆洲,除夕夜發生街頭鬥毆案件,一對夫妻在路上發生爭吵,路過民眾幫忙勸架,沒想到公親變事主,遭對方嗆聲「你差點撞到我、還敢多管閒事」,最後演變成肢體衝突,雙方當街互毆,雖然最後互不提告,但還是被依社維法送辦。
    2022/02/01 13:26
  • 棒球網紅「台南Josh」妻子疑情緒失控 衣服剪破洞

    網紅台南Josh,去年七月才分享跟妻子Amber結婚,不到一年,傳出妻子疑似情緒失控,被控訴剪破家中窗簾、衣物,還在牆上寫「不雅字眼」,網紅Josh的驗傷單也曝光,左背部、頭部等處都有瘀傷,警方已經介入調查,目前Josh暫不提告。
    2022/01/25 18:23
  • 債務危機未解 恆大發聲明盼債權人給時間不提告

    中國房地產巨頭恆大集團昨天發出聲明,「誠懇要求境外債權人給予時間和支持」,與集團共同制定可惠及所有利益相關方的重組方案,「避免採取激進的法律行動」。
    2022/01/25 11:46
  • 為什麼針對我!新竹醉男不滿「沒實聯制遭勸導」竟打保全遭壓制在地

    一名喝了酒的男子,昨天(19日)下午到新竹大遠百,入場時卻沒落實量體溫跟實聯制,因為不滿遭到保全勸阻,竟然在口角過程出手打了對方,隨後馬上被壓制!雙方更在地上扭打成一團!警方表示,雖然後來雙方都不提告,但還是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2022/01/20 18:41
  • 驚險!父子醉躺路中扭打翻滾 險遭車輾

    新北市泰山日前有兩名男子在大馬路上扭打,雙方情緒激動,跌坐在地後還不斷拉扯,也不管一旁還有車輛通行,差一點就被撞上,原來他們是一對父子,當晚相約吃飯,卻在酒後爆發口角,僅管酒醒後兩人都不提告,但在路上大打出手,已經違反社維法。
    2022/01/18 19:07
  • 女星誰嫁得最好? 網全公認是「她」:婆婆家產願給她管

    歌手王力宏被前妻李靚蕾驚爆約X、召妓等渣男行徑,震驚各界。風波延燒數日,男方昨(20)日終於鬆口道歉,並宣布暫時退出演藝圈,女方也決定不提告,事件暫時落幕。對於李靚蕾承受這麼多委屈,許多網友替她抱不平,也有網友好奇,圈內女明星中誰嫁得最好?鄉民一面倒點名她。
    2021/12/21 18:34
  • 愛到卡慘死!情侶爭執竟壓女友臉泡小火鍋 下一秒快閃

    新北市永和一間知名連鎖小火鍋店,日前發生情侶吵架,導致燒燙傷的意外!范姜姓女子和男友一起到店內用餐,沒想到餐點才剛上桌,小火鍋正在沸騰,男友就因為生氣,竟徒手把范姜女子的臉,壓進火鍋內。當下她根本無法反抗,導致臉部被滾燙的火鍋燙傷,放聲大叫,店員聽到後馬上跑過來幫忙,男子竟趁這時,悄悄離開。
    2021/12/01 14:34
  • 還我鑰匙!疑分手討機車 女攔車被拖行

    新北市板橋一名女騎士,停等紅燈時,鑰匙突然被一名男子拔走,對方拿走鑰匙後準備開車離去。女騎士氣的當街攔車,卻被拖行一路尖叫。警方獲報到場發現是男女糾紛。男駕駛當天在路上巧遇前女友,不滿對方騎自己的車,直接拔走鑰匙,雖然雙方事後互不提告,但警方針對駕駛交通違規部分進行舉發。
    2021/11/23 12:32
  • 趁「迎王」人潮伸鹹豬手 被害丈夫狠修理騷擾男

    屏東東港三年一次的迎王祭活動,24日起跑,沒想到在著名的東隆宮廟前牌樓,就發生打人糾紛,原來當時有一名男子,對女生伸出鹹豬手,被發現後遭對方的先生當眾毆打,畫面被一旁民眾拍攝下來,當時一旁有一名員警上前制止,但事後並無偵辦,引起議論,警方解釋,當下有告知權利,但是雙方互不提告。
    2021/10/26 19:46
  • 欠3萬遭惡煞亂毆還砸店!被害人不提告 友竟氣憤控吃案

    本(17)月新北市五股區一間檳榔攤,突然遭一大群惡煞闖入,打傷在檳榔攤內喝酒的老闆及朋友,還把店內的電視及物品砸毀後隨即離去,轄區蘆洲分局警方接獲報案後趕到現場,受害的檳榔攤老闆卻不願意提告傷害與毀損,但事後卻有民眾PO網控訴員警吃案。對此警方表示,當時是被害人拒絕提出告訴,不過他們仍調閱相關監視器,查緝5名砸店犯嫌到案。
    2021/10/26 10:38
  • 龍井參香回鑾2男拉扯爆衝突 警到場全稱「沒事」

    台中市龍井區一間宮廟,昨(17)晚8時許進香後回宮,2名男子疑似因擁擠碰撞起衝突,相互叫囂推擠,幸好民眾及兩幫人馬都有人出面勸阻,未演變成大亂鬥,不過警方到場後,他們都說沒事,涉案的宮廟人員事後也被帶回偵訊,目前雙方都不提告。
    2021/10/18 15:21
  • 狠辣霸凌!台南女學生遭拳毆、猛摑巴掌 校方回應了

    台南一間私立女中昨(15)日發生校園霸凌事件,一名高一女學生疑似因為吃醋和多管閒事,被2名女同學帶進廁所猛摑巴掌、扯髮連毆3拳,整個過程還被一旁男同學攝錄,貼上社群,引發熱議。校方今(16)日回應,雖然被霸凌的家屬不提告,雙方要和解,但會對施暴及在場攝錄的同學給予處分,並從旁輔導、糾正偏差的行為。
    2021/10/16 18:09
  • 行車糾紛!重新橋下全武行 2對夫妻出拳互毆、持安全帽K

    車道上爆發全武行!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騎車經過三重重新橋下,但突然一名騎士,從路邊騎進車道,害他差點撞上,對方一下車,就氣沖沖的來理論,雙方當街爆發肢體衝突,警方到場後,現場4人表示要自行和解不提告,不過當街鬥毆,已經違反社維法,最高恐怕會挨罰1萬8千元。
    2021/10/12 12:36
  • 就我砸的!「廣州街夜市」怒摔酒瓶 攤商遭割傷濺血

    雙十節晚上,台北廣州街夜市爆發肢體衝突,一名男子把空酒瓶摔在地上,玻璃噴飛也導致攤商受傷,其他民眾看不下去也上前制止,警方表示,鬧事男子經常在附近出沒,受傷攤商暫時不提告,但如果之後又來搗亂,就會將他帶回保護管束。
    2021/10/11 17:32
  • 棄車逃命!男路上突遭2惡煞攔下狂砸 竟不追究也不提告

    台中市今(25)日凌晨發生一起離奇的行車糾紛,一名20歲的江姓男子開車開到一半,遭到2名惡煞攔下砸車,江男當下嚇得衝撞路邊3台車輛,隨後就棄車逃離現場。警方獲報到場僅發現被砸毀的車輛,雙方都不見蹤影,便通知江姓男子到案釐清,江男供稱,不認識對方,並不打算提告、追究,但警方仍通知犯案車輛的車主到案,要離情詳細原因,依法偵辦。
    2021/09/25 12:50
  • 曾嗆警「辦得了我就辦」 男涉恐嚇罪無保請回

    彰化警方偵辦一起暴力討債案件,主嫌自稱是「竹聯幫南郡會的創會長」,之前他曾在臉書直播嗆警,說自己不怕關,只會當流氓,還嗆說,如果檢警能辦得了他就辦,最近他因為涉及暴力討債和傷害罪嫌被警方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不過最後因為被害人不提告,檢方只對主嫌限制住居,無保請回!
    2021/09/10 20:59
  • 馬國畢直播賣場遭竊!女客人趁取貨順手牽羊連偷5次

    馬國畢近來在彰化投資早餐店,也在臉書直播叫賣商品,沒想到日前卻有客人到他們的賣場「順手牽羊」,一連偷了五次!馬國畢無奈公布監視器畫面,看在對方有三個小孩要養,決定不提告。
    2021/07/15 12:27
  • 3聲鞭炮罰3千!男半夜滋擾居民 疑只為找老闆討薪水

    拿不到錢,男子半夜放炮,砰砰砰,嚇壞人!新北市一名男子,疑似與雇主有薪資上的金錢糾紛,嫌犯跟朋友借車,跑到老闆家門口放鞭炮,這一炸把周遭居民全嚇醒,雖然被害人不提告恐嚇,不過,警方還是以車追人,將放炮男子依社維法送辦,三聲巨響,挨罰三千!
    2021/07/03 19:45
  • 你小心點!騎士未「待轉」險撞紅牌重機 行車糾紛街頭開打

    新北市一名騎士,違規行駛在「禁行機車」的車道,甚至沒「兩段式左轉」,想直接進入巷弄,結果車頭才轉過去,差點撞上一輛紅牌重機,雙方就在大馬路上,大打出手,附近路人見狀上前勸架,警方迅速趕抵現場,最後雙方都表示暫時不提告。
    2021/06/29 19:29
  • 你撞我!外送員險擦撞 運將竟推機車理論

    新北市中和景安捷運站前,上午發生行車糾紛,一名外送員騎車時,和計程車差點發生擦撞,動手拍打計程車身,引發對方不滿,雙方當街吵了起來,但小黃司機一氣之下,竟然推倒外送員的機車,事後兩人都被帶回警局,互不提告。
    2021/06/24 17:50
  • 脫口罩又喝飲料!男違規遭制止 竟揮拳痛毆超商店員

    在超商裡脫下口罩喝飲料,遭店員制止竟然打人!日前一名男子到新北市永和一間超商買飲料,結帳後直接在店裡喝,店員阻止,並且提醒他戴好口罩,他疑似心生不滿,跟店員起口角後,朝店員揮拳,演變成互毆,事後兩人都不提告,警方還是依社維法送辦,脫口罩打人男子也被依違反防疫規定送罰。
    2021/06/13 18: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