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IG封鎖萬芳邱昊奇王新蓮鄭華娟我的婆婆Office 2016跳機脫掉鞋子恢單4Men
  • 搜尋:

    不提告 結果共377筆

  • 出大絕!攤商疑不滿保時捷違停 4輪全放蔬果修理車主

    日前在彰化縣二林鎮發生一起「違停車輪被放水果」的案件,32歲的陳姓男子開著一輛保時捷,將愛車違停在一處轉角街口,壓到斑馬線,一旁的洪姓男子在附近賣水果,疑似不滿該車違停擋到攤位,將自己賣售的水果放在保時捷的四個輪胎前,陳男不知所措,嚇得趕緊報警,後續警方到場了解,雙方不提告,但是警方將針對陳男違停行為開罰。
    2023/04/28 15:31
  • 美食街老闆推倒7旬員工 客報警險遭毆

    台北市一間百貨美食地下街,有民眾目擊,餐廳老闆大聲飆罵一名70多歲的女員工,甚至把人推倒在地,有消費者看到上前制止,還差點被他攻擊,警方到場發現老闆和女店員,其實是一對母子檔,雖然婦人受傷不提告,警方仍依規定通報社會局。
    2023/04/23 20:22
  • 有這麼氣?顧客火冒三丈猛嗆 只為女店員說了這句話

    台南連鎖咖啡廳爆發口角衝突!男顧客不滿店員以有低消規定為由,在他點餐時,詢問他朋友要不要點餐,他氣炸了,在店內大聲怒罵女店員,兩人激烈口角,甚至還報警處理!雖然雙方都不提告,但業者把影片po網,為店員抱屈!
    2023/04/16 20:20
  • 砸車還哭「我錯了嗎」 女警超悍喊怎敢大聲

    喝醉酒竟亂砸停路邊的車輛!凌晨3點多,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上,一名女子被指控拿酒瓶砸路邊的保時捷,警方到場盤查她的身份,對方不配合還胡言亂語,事後被帶回派出所,受害車主接獲通知,暫不提告。
    2023/04/09 13:38
  • 2月毆打站務員今推倒機車!身障女稱騎樓違停 警揭真相

    新北市一名朱姓女子因患有身障,平時外出都乘坐輪椅,今年2月才因為上下車問題,在樹林火車站毆打站務員,沒想到昨(2)日又出事了!當時她坐著輪椅行經新莊後港一路附近騎樓,認為停放在旁的機車阻礙她通行,竟直接出手將機車推倒。朱姓女子當下隨即打電話報警,表示該處有違停情事,警方到場才發現機車倒地,扶起後通知車主,對方表示暫不提告,至於違停部分,因現場並非「機車退出騎樓」路段,可以停車但需保持人行空間。
    2023/04/03 12:59
  • 健身教練殺台大女!支解屍體、拔除內臟 剃髮分屍埋眷村

    新北市板橋國光路附近一處大型社區,2018年5月發生震驚社會的「健身教練分屍台大女」案件,嫌犯朱峻穎甚至還在事後畏罪輕生。命案發生後,朱峻穎的父母被死者黃奕敏家屬認為,知情且協助犯案,因而提告民事求償。知情人士透露,朱峻穎父母疑似為了脫產將該處凶宅轉登記到親友名下,對外則是宣稱在案發當年就以低於市場行情價售出。事隔五年,該社區的住戶不提起似乎就不會想起,死者的屍塊曾被埋在花圃,一度連署欲舉辦法會,對此民俗專家也說,其實社區內不會有存靈問題,事發凶宅才會有,但接下來住的都是「福氣之人」,入厝時做這幾件事就能保你好運。
    2023/04/01 09:19
  • 泥醉男被好心人扶起竟來亂!當街遭毆 全法辦

    台中一名男子自己喝到爛醉倒在路邊,被四名好心人扶起來坐在超商外的座位上,沒想到他醒來後,開始不斷鬧事,騷擾扶他的好心人,氣得對方將他痛打一頓,事後警方到場,雙方雖然互不提告,但還是因為當街動手,都被依社維法移送法辦。
    2023/03/31 12:19
  • 校方道歉了!學生朝濃湯桶狂灑胡椒 店家:要求家長帶兒登門

    高雄一家牛排館昨(28)日晚間發生未成年人在玉米濃湯桶狂灑胡椒,還疑似吐口水,高雄某國中今(29)日向店家道歉,也找出涉及的2名學生,轉達店家暫不提告但要求家長帶孩子登門致歉。
    2023/03/29 20:48
  • 他不付錢!醉男遭控搭霸王車 警當「保母」

    兒子喝醉搭霸王車,還要媽媽善後。台北市文山區一名男子,跟朋友在酒吧喝通宵,早上搭多元計程車回家,不但不付車資,還在車上嘔吐,甚至動手攻擊司機,警方獲報,打電話通知他的母親,事後還清車資以及清潔費,司機才不提告。
    2023/03/28 17:51
  • 他打我!酒吧員工等小黃 遭男持安全帽毆

    花蓮市一間酒吧,2名員工26日清晨下班,在騎樓等計程車,突然出現2名喝醉男子,不只朝他們叫囂,甚至還拿安全帽攻擊,最後演變成大亂鬥,4人都掛彩,通通被帶回派出所,事後雙方雖然互不提告,但還是被依妨害秩序罪嫌、違反社維法送辦。
    2023/03/27 19:48
  • 不敢對女友還手!花蓮情侶吵架男怒踹店門

    因為不敢對女友還手,把氣出在店家木門上!7日深夜,花蓮一對情侶,在電話裡起了口角,女方突然出現在一間酒吧前,要直接理論,但卻是一陣拉扯,男子一氣之下踹了旁邊店家的木門。雖然和店家達成和解,情侶雙方也不提告,但還是會被警方依法究辦。
    2023/03/09 11:57
  • 情侶口角被嫌吵!鄰居勸「小聲點」 遭襲擊

    情侶吵架竟演變成街頭鬥毆!凌晨1點多,新北市三重,有情侶檔在巷口吵架,聲音太大聲,有一樓住戶反應,希望他們降低音量,結果遭到反嗆,雙方爆發口角還動手打起來,雙方都掛彩,儘管互不提告傷害,但最後還是都被依社維法送辦。
    2023/03/02 12:38
  • 卸貨擋路起口角!店家酸「頭又大這麼邱」 反遭網友噴爆

    昨(27)日,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停車糾紛,男子開著一部自小客車,停在飲料店前的路邊停車格內,疑似因店家剛好要併排卸貨,擋住了正要開車離開的男子,雙方爆發口角衝突,事後店家將爭執畫面發文上網,引來網友質疑「合法車格為何不能停?」因當下有熱心民眾報警,後續警方通知雙方到案說明,雙方皆表示:「不提告」後離去。
    2023/02/28 12:30
  • 你下車!疑不滿駕駛開太快 行人出「腳」慘摔

    新北市土城一名男子,日前走在市場附近,一輛多元計程車轉彎經過他身邊,男子疑似被嚇到,相當不滿,立刻上前拍打車窗,要求對方下車,兩人站在路中間理論,甚至出手攻擊,警方獲報到場,儘管兩人互不提告,但還是被依社維法送辦。
    2023/02/26 14:02
  • 不滿被汽車叭!機車騎士噴辣椒水 雙方互毆還需繳9千罰單

    台南灣裡南萣橋發生行車糾紛,機車騎士不滿汽車駕駛按喇叭,雙方互罵,老翁先朝對方吐檳榔汁,騎士拿出辣椒水,老翁徒手反擊,兩人打成一團,雙雙掛彩。警方說,辣椒水不當使用,有可能吃上傷害罪,雙方雖然不提告,但還要各繳9千元違規罰單。
    2023/02/23 13:09
  • 遭控種族歧視! 外籍男喊冤「騎士先挑釁」

    持續追蹤,這名被指控,涉及種族歧視的駕駛,是名外籍人士,在台灣一所國際學校擔任理事,他澄清當天是女騎士先出言挑釁,說這裡是台灣應該要說中文,還一路尾隨,最後沒注意交通狀況發生車禍,強調雙方當天已經握手和解,才選擇不提告。
    2023/02/19 18:58
  • 坐電動輪椅遭揶揄?台鐵乘客、站務員爆衝突

    台鐵月台爆發肢體衝突!新北市樹林火車站一名坐電動輪椅的女乘客,13日晚間搭車回家時,疑似想就近上車、沒有遵從站務員的引導、進入無障礙車廂,又不滿被站務員揶揄,之前曾把電梯用壞,兩人爆發激烈拉扯,警方及時到場排解,雙方事後互不提告。
    2023/02/14 13:25
  • 開窗亂丟寶特瓶!飛砸中騎士頭 網看傻驚:求救瓶中信?

    日前有民眾開車行經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附近,在停等紅綠燈時突然發現前方這處大樓的某層窗戶,竟突然拋出一個物體,直線掉落後就砸中正下方,停等紅綠燈的機車騎士。當下騎士頭痛到不行,仔細一看才發現掉落的物體是一個寶特瓶,但因為不知道是誰丟的,他當下只好離開現場,事後雖然目擊民眾有報警,但騎士表示不需提出告訴。
    2023/02/02 12:46
  • 「醉」失控!2男酒後欲續攤 計程車上爆衝突

    桃園有2名男子,日前在民生路一間餐廳用餐,酒後叫了多元計程車,要前往KTV續攤,結果他們在車上,突然起爭執,甚至動手動腳,司機嚇壞了,趕快先停靠路邊,打電話報警,警方到場,他們還在大聲叫囂,員警只好噴辣椒水,將人壓制帶回,事後2人雖然互不提告,但還是被依社維法送辦。
    2022/12/15 15:47
  • 「塑膠袋甩到我」騎士停車理論 竟遭噴辣水

    邊走邊甩提袋,騎士下車理論,還被噴辣椒水!新北市三重一名男子,日前疑似買完晚餐後,提著塑膠袋過馬路,過程中,塑膠袋不小心甩到一名路過騎士,騎士當下停車理論,結果雙方起口角後,路人竟然跑去拿辣椒水,朝騎士噴灑,後來報案後,警方也到場,雖然互不提告,但公眾往來的道路亂噴辣椒水,路人也受罰!
    2022/12/08 18:37
  • 欠我錢!兄妹金錢糾紛 喝酒互毆還踹警

    台中大雅有兩名男子,為了騎車爭道,引發肢體衝突,大街上開打,雖然雙方事後不提告,但還是被警方依社維法函送;另外台北街頭也上演全武行,一對兄妹有金錢糾紛,喝酒互毆,警方到場勸架,還被無辜波及。
    2022/12/01 20:48
  • 轎車臨停硬要切!騎士狂叭成戰帖 屏東路口衝突全紀錄

    屏東有網友用手機拍下,昨(21)日下班時間尖峰車潮,有民眾直接在車水馬龍的路口大打出手,互罵的聲音大到連遠在對街的住戶都聽得一清二楚,警方獲報派快打部隊到場,經查,31歲陳姓機車騎士,不滿48歲的黃姓轎車駕駛,強勢切到機慢車道臨停,長按喇叭提醒,黃男不滿開車追了上去,爆發口角,事後雙方雖互不提告,但警方仍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
    2022/11/22 10:14
  • 戰鬥邀請按鈕!按喇叭口角 飲料店員跑外送被打

    苗栗發生一起打架案,飲料店員跑外送,在路上跟人起爭執,起因疑似是按喇叭引爆衝突,雙方在路邊扭打成一團,民眾看到後報警,再把打架影片po網,雙方事後互不提告,警方仍依社維法將兩人送辦。
    2022/11/21 15:12
  • 「醉」失態!女喝茫搭計程車 甩門還嗆司機

    桃園一名女子,20日凌晨跟朋友酒後搭計程車回家,才剛抵達,女子大力甩門,接著下車到駕駛座,對司機叫囂辱罵,司機也被激怒,說女子整路亂踢椅背,喝醉鬧事,兩人吵得不可開交,只好報警,警方到場處理,雙方決定不提告,其他計程車司機就說,遇到喝醉鬧事客人,都盡量忍耐,就怕像這樣衝突。
    2022/11/21 13:38
  • 3萬元吹翻友誼小船!2男路邊扭打 抄鋁棍、掐脖樣樣來

    高雄三民區澄清、覺民路口,有2名男子今(8)日下午當街爆發口角,2人在路邊推擠,倒地後不斷拉扯,其中一名男子還手持鋁棒,作勢要朝黑衣男的頭揮下去,整段影片都被人錄下PO網。警方到場了解,2人本來是朋友,穿紅衣持球棒的呂男,因為欠穿黑衣的林男3萬元,2人下午巧遇,因債務互嗆爆發衝突,雖互不提告,警方仍依《社維法》裁罰。
    2022/11/08 16: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