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烈討論捷利國際餐飲集團PTT垃圾山正妹網友大家源地震屏東餐廳
  • 搜尋:

    不尋常 結果共447筆

  • 提前進入夏天 大陸5月多地高溫破紀錄

    時序還沒進到夏天,5月大陸南方地區就出現不尋常高溫天氣,像是上海5月29日測得36.7度,打破150年來,5月最高溫紀錄;而在廣州觀測站測得41.9度,同樣破了5月歷年來高溫紀錄。四川涼山州會東線甚至因為天氣太熱水源告急,當地自來水公司發公告,表示頻繁洗澡對皮膚沒好處,建議大家每個月洗澡2到4次最合適。
    2023/05/31 19:54
  • 坦克只有一輛!俄羅斯勝利日遊行「大縮水」凸顯武器耗損

    俄羅斯勝利日遊行,原本應該是一年一度的大秀軍事肌肉慶典,今年讓外界注意到了不尋常,天空中沒有戰機掠過,連坦克車也只有一輛二戰時期的舊款來撐場;分析認為,這顯示俄羅斯已經在戰爭中耗損大量武器。而官方以安全為由,取消了包括克里米亞等6個地區、21座城市的勝利日活動,也被認為是擔心人民不挺這場戰爭,讓活動冷清氣氛尷尬。
    2023/05/10 19:56
  • 英國男看A片「性侵海鷗」 獵奇案件法官:最不尋常的案件之一

    每一個人都有不同的性癖好、特殊性需求,不過如果行徑已經影響到自然、違反法規,那麼就該為行為負責。英國法庭近日出現一起相當奇特的案件,40歲男子大衛(David Lee)被監視器拍到,一邊用手機看A片,一邊抓著野生海鷗進行「人禽交」侵犯,離譜行徑也讓判案經驗豐富的法官傻眼。
    2023/04/27 18:59
  • 為記錄馬英九訪大陸!記者遭公安扣留路邊 下榻酒店「被敲門」

    「出了什麼事?」在馬英九表定進行祭祖的前一天傍晚,被指派外圍採訪任務的我們,抵達湖南湘潭的下塌地點不尋常,三輛警車,在門口停成一列。當我放妥行李,準備步出飯店前往下個地點,一位穿著深藍色制服的公安趨前劈頭就問,「你們來幹啥的?」而在他背後的,是6人一組的巡邏小隊。若這樣的場景在台灣上演,不出意料,將會成為隔天的新聞素材畫面。
    2023/04/12 17:57
  • 菲律賓「聖週」長假海灘意外頻傳 本月已72人溺斃

    菲律賓警方今天說,本月迄今至少有72人溺斃,人數之所以多到不尋常,是因為數百萬人在聖週(Holy Week)期間在海灘戲水。
    2023/04/10 14:25
  • 美教師要學生練習寫「訃聞」 遭校方開除堅認:我沒錯

    美國校園槍擊案頻傳,佛羅里達州一名高中教師日前在學校舉辦槍擊演習前,指派了一份相當不尋常的作業給學生,希望他們能幫自己寫「訃聞」,結果引發學生不滿抗議,短短幾個小時後就慘遭學校開除。不過這名老師事後受訪時堅持認為自己沒有錯,強調這份作業的目的並非是想嚇唬學生,而是希望他們能藉此反思人生。
    2023/04/09 18:56
  • 習近平款待馬克洪 凸顯中國拉攏法國反制美國

    法國總統馬克洪這趟赴中國國是訪問行程,受到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不尋常的盛大歡迎。分析家認為,這顯示北京為了反制美國,越來越主動出擊在歐洲聯盟(EU)內爭取關鍵盟友。
    2023/04/08 05:44
  • 馬英九首次訪陸祭祖 大陸評論家:有3個不尋常之處

    前總統馬英九27日至4月7日將赴中國大陸祭祖,並訪問南京、重慶和上海等多個城市。他還會帶領逾百名青年學子,參訪辛亥革命、抗日戰爭等重要歷史遺跡,並訪問武漢大學、復旦大學等學校,與大陸學生進行交流。陸媒《鳳凰網》刊登大陸官媒評論家牛彈琴的文章,他稱馬英九訪陸,有3個不尋常之處。
    2023/03/20 17:18
  • 痛痛!3歲多女童全身瘀青 竟是「他們」動手

    台中有爸爸控訴,因為工作關係,將3歲多女兒交給全天托育保母照顧,結果幼兒園老師發現,女童身上有多處不尋常瘀青,馬上送醫並通報;讓女童爸爸更怒的是,保母第一時間還說是小孩從樓梯跌倒,後來才坦承和夫妻倆都有打小孩,社會局表示,該保母沒有登記證,是違法收托。
    2023/03/14 20:24
  • TVBS出海直擊!數艘海龍快艇奔二膽 陸軍:為再帶陳父登島

    金門二膽島陳姓上兵9日失聯,疑似試圖游泳到對岸,10日傳出被中國海警尋獲,TVBS團隊週六飛抵金門、中午前出海獨家直擊二膽島的氛圍,沿路上有數艘陸軍的海龍快艇直奔二膽島,讓船家覺得不尋常,陸軍則表示不排除是為了帶陳姓上兵的父親再度登島。
    2023/03/11 19:07
  • 氣象?偵察氣球?英專家揭:飛行天數不尋常

    中國大陸高空氣球進入美國領空,遭到美軍在南卡羅來納州外海擊落,北京當局堅稱氣球用於氣象研究,美國國防部則反駁「我們知道這是偵察氣球」。TVBS大陸中心記者陳韻雯今(6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何冠毅線上訪問表示「根據BBC引述氣象專家的分析,氣象研究氣球在抵達3萬公尺高空後,很快就會解體,但是這次引發美中關係緊張的氣球飛了好幾天『是非常罕見的狀況』,因此推估是氣象氣球的可能性不大。國防專家認為實際狀況可能比北京聲稱得更複雜,該氣球可能有經過地面遙控操作,能夠升高、降低到不同方向,也能定點停留以蒐集數據,這些都是衛星無法辦到的。」
    2023/02/06 17:00
  • 憂宋仲基攪局?宋慧喬新劇上線「零採訪」 韓媒直言:很不尋常

    宋仲基《財閥家的小兒子》甫播畢就爆出與英國女友凱蒂交往中,成為現在南韓娛樂圈最大話題,不過前妻宋慧喬的新劇《黑色榮耀》將接力播出,兩方在話題操作上,難免感受到微妙的角力。韓媒今(29)日報導指出,雖然時值宋慧喬新劇上線前夕,不過Netflix決定「演員不會受訪」,讓當地媒體直言「很不尋常」。
    2022/12/29 13:12
  • 不尋常!金正恩罕缺席老爸忌日參謁 恐正忙「做這事」

    17日是北韓前領導人金正日逝世11周年,以往每年父親忌日都會前往錦繡山太陽宮參謁的現任領導人金正恩,今年卻不見蹤影,只以個人名義贈送花籃,連胞妹金與正也缺席;南韓專家分析,今年雖然不是官方重視的「逢五逢十」年份,但金正恩缺席依舊不尋常,應是在籌備明年的國政計畫。
    2022/12/18 14:54
  • 峮峮爆「曖昧柯震東」深夜遊街頭 經紀人鬆口兩人關係

    柯震東今(29)日被週刊拍到深夜帶著已逝的小鬼前女友峮峮(吳函峮),相伴進了柯震東的麻吉洪武家,然後相繼消失,之間似有不尋常悄悄萌芽。對此峮峮經紀人向《TVBS新聞網》回應了。
    2022/11/29 09:33
  • 與鬼鬼被質疑「關係不尋常」 炎亞綸自爆:她有愛上我

    鬼鬼、炎亞綸相識15年,近日一起登上時尚雜誌ELLE Wedding封面,憶起當年拍攝《霹靂MIT》就此展開緣分,年紀相仿,而且都是首度離開偶像團體的羽翼,成為戲劇男女主角,朝夕相處長達五個月,問及兩人開始交心的契機,炎亞綸秒辯駁:「沒有沒有,我們沒有交心。」
    2022/11/15 14:06
  • 上半年房屋空置率罕見飆增 創近10年最大增幅

    根據官方最新公布的低度用電資料顯示,今年上半年低度用電的比例增加到9.52%,較上期增加0.86個百分點,不僅是連續下降的趨勢反轉,同時也是近10年以來最大的增幅,反映在5、6月調查期間低率用電的戶數明顯增加,由於突然間的反轉增加並不尋常,推估可能一部分是因為疫情嚴峻,有些人住到防疫旅館後,導致用電量減少。
    2022/11/13 13:40
  • 陸大增國際航班 港媒:邊境將鬆綁為3加4

    大陸宣布,無限期延後發布第三季度GDP數據引起國際議論。CNN形容這舉動非常不尋常,揣測可能是因為數據不漂亮。而在經濟情況被打上大問號時,港媒報導,大陸邊境管制,近期有可能從7+3放寬到3+4。
    2022/10/19 14:14
  • 中共20大/習近平:提台灣問題新解方 讓香港由亂到治

    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簡稱中共20大)16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召開,總書記習近平代表第十九屆中央委員會進行報告。習近平表示,十九大落幕後的過去五年,是極不尋常、極不平凡的五年。習近平同時也在報告中提及香港,強調未來要落實「愛國者治港」原則,讓該地局勢實現「由亂到治」的重大轉折。至於在台灣方面,他提出新時代解決臺灣問題的總體方略,要牢牢把握兩岸關係主導權和主動權。
    2022/10/16 12:19
  • 中央遲不買BA.5! 立委質疑等高端、轟發國難財

    莫德納次世代疫苗最快9/24開打,各縣市陸續開放接受預約,但疫苗爭議卻還沒吵完,眼下將開放的是BA.1,但BA.5的雙價採購進度被立委認為很不尋常,質疑是替高端清空競爭者,想繼續購買高端推出的次世代。甚至,立委也揭露高端每劑約8百元,對比同屬次單位蛋白的Novavax一劑才500,也遭批評從審查到採購「是場騙局」。
    2022/09/20 13:51
  • 女王駕崩前威廉飆車趕到 哈利遲到錯過最後一面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在台灣時間9日凌晨1點半離世,享壽96歲。女王去世前,英國媒體就嗅到不尋常氣氛,重要皇室成員立刻趕往蘇格蘭,威廉甚至自己飆車前往,唯獨哈利王子太晚抵達,沒有見到女王最後一面。繼任王位的查爾斯三世,已經轉飛倫敦,預計明天(週六)凌晨一點,發表全國演說。
    2022/09/09 22:29
  • 首相接神秘紙條面色凝重 還原女王駕崩前六小時

    英國女王辭世消息,震驚全球。其實在女王過世前六小時,英國媒體就嗅出不尋常的氣氛,BBC電視台中斷正常節目,主播全換上深色衣服,重要王室成員還一起飛往蘇格蘭,當時在國會的首相特拉斯,接到紙條被告知女王病危後,面色相當凝重。帶您一起還原這關鍵六小時。
    2022/09/09 21:09
  • 身體不尋常大出血!KIMIKO急衝醫院 撞見1暖舉哭了

    舞蹈老師KIMIKO(林睿君)日前在下床時不小心摔倒,側身慘撞地面,幸好沒有大礙。不過今(3)日凌晨時,她卻發現身體突然發生不尋常大量出血,好在就醫檢查後沒有發現異狀。而在排隊領藥時,看到一位患有阿茲海默症的阿伯神色慌張,似乎需要協助,她和老公見狀立刻上前幫忙,過程中也得到了旁人很多禮讓,最後看到阿伯誠摯道謝的模樣,讓她頓時眼眶泛淚,
    2022/09/03 19:59
  • 大逆襲!最醜女偶像「甩肉18公斤」 晉升高級感美腿辣妹

    大陸女子團體「3unshine」由隊長Abby(吉星月)、Cindy(范麗娜)和Dora(王小蝶)組成,2016年出道至今,因為迥異的音樂曲風加上不尋常的外在打扮,屢遭網友毒蛇批評,被封為「「最醜女團」。其中有著細長丹鳳眼跟肉嘟嘟國字臉的Cindy,近來女大十八變,不只成功甩肉18公斤,儀態也更為自信,與過去的模樣有很大的差異,她也大方分享這段日子以來的心路歷程。
    2022/09/02 13:29
  • 軍演距小琉球僅9.5公里 旅客撤訂房、漁船急返航

    按照大陸所劃定的實彈演習區,粗估最近距離小琉球只有9.5公里,比從東港搭交通輪到小琉球的距離更短,有漁民說昨天已經看到,外海有五星旗的船,感受到氣氛不尋常,因此有些漁船提前返回,甚至觀察今天上午東港搭船的旅客明顯變少,甚至有旅客直接取消民宿預定。
    2022/08/04 13:14
  • 倫敦流行吃「鹹」冰淇淋! 番茄醬、龜甲萬醬油都能入味

    由奢華服飾品牌「Anya Hindmarch」設計經營,率先在英國倫敦登場的冰淇淋概念店,嘗試與多種商品跨界結合、推出許多不尋常口味的冰品,提供倫敦民眾在高溫熱浪下嘗鮮消暑。《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在這家概念店內,你能吃到以蕃茄醬、龜甲萬醬油、伍斯特醬、早餐麥片為基底的冰淇淋,也能根據這些特別的材料,自行組合專屬的消暑冰品。
    2022/08/01 10: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