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不專業廚房 結果共8筆

  • 《惡作劇》合體!「直樹爸媽」大鬧廚房 鄭元暢失神傻笑

    小綜(鄭元暢)主持的YouTube頻道《不專業廚房》,邀請過許多圈內好友一同烹飪,料理美味的佳餚,在最新一集中,鄭元暢特地邀請到《惡作劇之吻》的「爸媽」張永正、趙詠華,以及「岳父」唐從聖;沒想到還沒開始煮,大夥就開喝、練肖話,讓節目全程充滿笑聲。
    2021/12/17 16:24
  • 遭鄭元暢逼瘋!賈靜雯被問「婚姻話題」怒:你到底要怎樣

    演員鄭元暢近日終於邀請到心目中的女神賈靜雯錄製《不專業廚房》,更在烹飪過程中不斷逼問賈靜雯的八卦、婚姻生活,讓因為料理暈頭轉向的賈靜雯忍不住爆氣:「你到底要怎樣!」
    2021/10/29 14:20
  • 脫口稱賈靜雯「小時候的女神」 鄭元暢曝:她常喝醉回家

    由「小綜」鄭元暢主持的「不專業廚房第二季」,終於迎來他心目中的女神賈靜雯,一開始鄭元暢面對偶像顯得有些害羞,一度結巴到語無倫次,不過沒多久就原形畢露,竟脫口說賈靜雯是他「小時候的女神」,還加碼爆料賈靜雯常喝得醉醺醺回家,小孩早就見怪不怪。兩人相愛相殺的互動,不只現場火花四射,影片上傳不到半天的時間,就上看2萬點擊率。
    2021/10/23 10:35
  • 鄭元暢稱從小聽Sweety唱歌 曾之喬「這句話」怒回

    由「小綜」鄭元暢經營的YouTube節目《不專業廚房》,邀請藝人好友邊做菜邊聊天,首季來賓一個比一個大咖,阮經天、許瑋甯、林心如等都是座上賓,現在全新第二季開張,第一集找來鄭元暢認為最大的競爭對手,同樣有個人YT頻道的「聊姐」曾之喬。鄭元暢不只放話要拉垮好友的廚藝,現場逼問當年Sweety解散的原因,更笑說聽喬喬的歌長大,不過曾之喬也不是省油的燈,直接用「一句話」嗆爆鄭元暢。
    2021/09/25 09:50
  • 富二代男友隨call隨到 鄭元暢嗆陳喬恩:真的很不要臉!

    鄭元暢的YouTube頻道《不專業廚房》,最近邀請好友陳喬恩上節目,沒想到身為主人的鄭元暢遲到,遭到反客為主,由陳喬恩主持開場,過程中兩人吵吵鬧鬧,也替節目製造不少笑料。
    2021/05/09 16:13
  • 鄭元暢錄過年特輯 楊謹華廚藝逼瘋吳慷仁

    藝人鄭元暢開頻道「不專業廚房」,每集邀請重量級卡司當嘉賓,最近還找許瑋甯、楊謹華、吳慷仁,共同錄製過年特輯,其中吳慷仁跟楊謹華一組,要做紅燒獅子頭,過程中頻頻鬧不合,笑料百出。
    2021/02/13 13:46
  • 廚藝太爛也有業配上門! 鄭元暢:不敢相信

    藝人鄭元暢開創YouTube頻道,以「不專業廚房」作為特色,邀請圈內好友下廚,甚至會失控暴走,沒想到卻被廚具業者相中邀請出席產品活動,讓他意外得到工作機會。就跟孟耿如一樣,和黃子佼探訪玻璃工坊,學會如何切割玻璃,接著推出聯名商品。
    2020/09/22 19:26
  • 楊丞琳不懂做菜挨罵 嗆「女人要會下廚嗎」

    藝人楊丞琳先前跟鄭元暢,錄製「不專業廚房」的單元,沒想到正式播出後,意外引來謾罵聲,她PO文反擊問「女人就一定得會下廚嗎」,另外擁有160萬訂閱的網紅「狠愛演」,宣布停止更新,網友揣測可能是團員之間,因女友失和。
    2020/08/02 14: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