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不定時炸彈 結果共262筆

  • FOCUS新聞/最大13歲、最小5歲 4兄妹走上絕路

    大陸留守兒童再成為媒體關注焦點,這次又是發生在貴州,4兄妹集體喝農藥輕生,13歲的大哥帶著妹妹們,走上絕路震驚外界,因為這個出事的家庭,並不像其他留守兒,生活貧困、三餐不濟,生活算過得去,經調查後壓垮孩子們,最後一根稻草很可能是父母親失合,長期在外工作,給的關愛不夠,導致孩子性格出現偏差,據統計大陸留守兒人數破6千萬,雙親為生計在外頭打拚,把孩子留在家無依無靠有的人還得照顧弟妹,長時間下來身心靈難免受創,專家也說,這些孩子固然可憐,若再不正視這些問題,哪天他們也可能成不定時炸彈,為社會帶來麻煩。
    2015/06/12 21:11
  • FOCUS新聞/德國啤酒香腸外 G7峰會拆解世局如麻

    7大工業國高峰會,週日在德國阿爾卑斯山上舉行,德國總理梅克爾特別設宴款待美國總統歐巴馬,喝德國啤酒和大啖德國香腸,只不過最近國際情勢紛亂如麻,元首們一個頭兩個大,有證據顯示俄羅斯企圖進犯烏克蘭,峰會上歐巴馬就呼籲G7國家,要站同一邊繼續對俄羅斯進行制裁,另外希臘債務問題未解,是歐洲經濟的不定時炸彈,美國也表達了與德國立場一致,要求希臘進行徹底的財政改革,另外G7也將舉行一場會外會,邀請伊拉克和奈及利亞等國的元首,共同商討遏止伊斯蘭激進組織勢力的,在中東和非洲國的擴張。
    2015/06/08 21:16
  • 圍牆要高? 專家:社區輔導、集中管理更重要

    小二女童遭割喉也讓各界關注校園安全,不少人矛頭指向圍牆太矮,不過也有不少專家認為,就算圍牆再高也防不了「不定時炸彈」,因此重點應該針對這些人進行輔導,同時人與人不能因為疏離,而忽略學校與社區間的關係,「社區成熟度」越高就越能彼此互相關懷,至於校方則應該將早到或課輔的同學盡量「集中管理」,「校園開放」時間也應該延後,因為現在學生課輔到7點很正常,5點半就開放還是有危險,文化國小現在就打算取消平日的校園開放。
    2015/06/01 21:39
  • 危險闖關! 菲男行李挾1.2萬c.c.剝離劑遭攔

    桃園機場第一航廈,前天深夜一名菲律賓籍男子,準備託運行李,搭機前往泰國曼谷,卻被安檢人員查獲行李中裝有4四大桶,共1萬2千CC的「化學剝離劑」,屬於4級易燃液體,對金屬有很強腐蝕性,放在託運行李中就像不定時炸彈,幸好被航警安檢人員及時攔下
    2015/04/24 12:14
  • ​住戶控「恐怖鄰居」!常半夜吵架 轟女友出門

    被控訴丟狗的李偉傑,在其他住戶眼中,就像是恐怖鄰居!經常大半夜酒過三巡,跟女友吵架,還把女友鎖在門外,也曾經和其他住戶拳腳相向,自稱是在三峽一間國小任職,也嗆聲過自己曾經當過警察,但警方通通否認!鄰居擔心李偉傑像是個不定時炸彈,哪天會被波及
    2015/03/01 19:40
  • 【FOCUS新聞】25歲導演早慧 1:1視覺比例、突顯壓抑張力

    (▲圖/達志影像/TPG) 確診罹患過動症的孩子不斷增加,目前統計全球兒童5%是過動兒,而今天我們要介紹的電影,描述的就是一位單親媽媽和過動症兒子的故事。電影最神來一筆的地方就是,它的螢幕比例是1:1,也就是正方格比例,手法新穎又別具風格,影像色彩濃郁豐富,明亮溫暖的黃色,代表勇敢堅強的媽媽,緊繃狂躁的紅色,象徵有如不定時炸彈的兒子。導演很年輕、很帥,被大導演「珍康萍」讚譽為天才,25歲已經拍了5部長片,並在去年奪下坎城影展評審團大獎
    2015/02/27 22:38
  • ​希臘選後若退出歐元區 疲弱歐元再探底?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5年全球經濟怎麼走,市場不敢大意,因為目前石油價格處於崩跌,就怕國際產油大國,包括俄羅斯、委內瑞拉、利比亞在內,遭到重創的經濟可能拖累全球復甦、埋下不定時炸彈。加上這個月25號希臘舉行大選,極有可能被踢出歐元區,一旦退出,恐怕對歐元不利,市場人士認為,今年歐元的貶幅甚至可能超越日圓
    2015/01/05 12:00
  • ​太荒謬!6到9F全違建 屋主霸佔接連加蓋

    惡火奪走2名年幼小女童性命,但荒謬的是,發生火警的大樓,包含6樓到9樓,全是違建!原來曾姓屋主違法加蓋,8、9樓甚至成了樓中樓自住。只是儘管大樓提告,市府也判了公共危險罪,卻因為新竹違建狀況太嚴重,預算不足根本拆不完,只好一個個等排隊,成了不定時炸彈
    2014/12/19 13:39
  • 不定時炸彈!老電梯問題多 汱換得花百萬

    在桃園造成一死一傷的恐怖電梯,其實已經高齡18歲,而且上個星期才做過維修保養。住戶說,整個社區,這部電梯已經是狀況最少的了,因為其他不但有的會震動,有的還會門一開一關,有時嚇到根本不敢搭,但想換新電梯,談何容易,得所有人都願意掏出錢來
    2014/12/16 14:40
  • 上百澳洲公民入ISIS 不定時炸彈佈全澳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澳洲發生隨機挾持事件,目前還無法確定,這起案件是否跟激進組織ISIS有關,澳洲不久前就掌握情報,ISIS計畫在境內展開恐怖攻擊,主要原因是,澳洲加入美國打擊ISIS的行列,根據澳洲情報局掌握,至少有100名澳洲公民,已經加入了「伊斯蘭國」
    2014/12/15 22:47
  • 「不要看到他!」斷情緣遭砍 嫌撂話傷家人

    事發後一個禮拜,這名遭砍7刀的林姓女子,現在還在醫院治療,但只要一想到前男友陳躍文,腦中陰影揮之不去,2人才交往2個月,這一次狠心將人刺傷後,以10萬元交保,就像一顆不定時炸彈,之前也撂下狠話會再回來,現在林姓女子一家人嚇得決定搬家、轉院
    2014/12/05 14:59
  • 恐怖情人!疑女友劈腿 曾門口潑豆漿、拉扯

    企圖縱火燒女友家,警方調查這對情侶,交往4個多月,鄰居形容,黃姓男子個性火爆,就像是不定時炸彈,還曾經看過他竟然搶女友皮包,作勢要拿豆漿潑對方,嚇到對方不敢講話,這回又疑似小王問題,16日凌晨到住家附近加油站,買了3公升的汽油,準備燒了女友家。
    2014/11/16 19:36
  • 住戶控惡鄰 半夜疑潑排泄物騷擾

    新北市三峽一名陳姓男子被隔壁鄰居指控,不但常常在深夜按門鈴騷擾,還亂噴滅火器,之後甚至朝著門口潑灑黃色液體,散發濃濃臭味,疑似尿液,只是明明沒有與人結怨,卻無端遭潑,實在不堪其擾,其他住戶也抱怨,這樣的惡鄰居好像是個不定時炸彈。
    2014/09/09 13:39
  • 【FOCUS新聞】黃金救援48小時!挖出200災民 重見天日

    雲南昭通地震第三天,大陸官方統計數字,仍維持近400死,1800多人受傷,截至目前為止,已經從斷垣殘壁裡,救出200多名災民,但救援黃金72小時倒數計時,救援腳步卻因為天候不穩、道路不通,遲遲無法加快。許多災區物資匱乏,救難官兵要裹腹,得用泥巴水泡麵,今天終於搶在暴雨暫時停歇的間隙,完成首度空投。更令人憂心的,是還有一個不定時炸彈,災區形成的超大堰塞湖,每天水位急增一公尺,五天之內,就能讓附近村莊滅頂。
    2014/08/05 19:57
  • 高雄氣爆/災區殘丙烯 李長榮欲「氮氣排空」遭拒

    中石化管線裡的260噸丙烯,一度讓人擔心,會成為救災的不定時炸彈,而中石化加緊腳步,兩天時間就把液態丙烯通通清空,周一傍晚開始在管線裡注入氮氣,要把氣態氮氣也排空,過程預計花12小時,最後要再注水確認排乾淨,讓救災工作少一分擔心。
    2014/08/04 20:08
  • 高雄氣爆/石化之城危機四伏! 72萬人住「危險管線」上

    高雄氣爆,炸出過去工業區埋填石化管的真相,民眾這時驚覺原來,石化原料就在腳底下,而且貫穿現在繁榮鬧區和住宅區,長達20公里,目前72萬人住在上面,彷彿住在不定時炸彈上,現在災後,若要回填危險石化管,災區里民大反彈,這些沒登記的老舊管線到底還有多少?經濟部週一將協同業者和地方開會,考慮建置管線資料庫,以免誤觸危機。
    2014/08/03 14:38
  • 高雄氣爆/不定時炸彈! 前鎮、苓雅化工廠管線密佈

    發生氣爆的前鎮區和苓雅區,兩大區塊其實早就是暗藏危機!包括中油、中石化、李長榮化工,三大工廠的管線就沿著下水道架設,住在上面的居民乎像是住在不定時炸彈上面,而又因為緊鄰工業區,附近到處都是廢棄工廠,甚至有空油槽,早在17年前,中油就因為進行液化石油氣管線遷移時,不慎發生氣爆,造成一名義消死亡,當地民眾憂心,如今前鎮氣爆後,會不會又有下次。
    2014/08/01 13:48
  • 父罹癌、兄弟幫家業! 女仍出外行乞

    實際走訪行乞女子的家,房屋老舊牆壁油漆都已經剝落,雖然傢俱少但雜物很多,她的父母從事大理石加工,現在由兩兄弟接手,父母無奈表示,女兒高中因為爬不起來上課自動棄學,又不去找工作,在家裡就像不定時炸彈,還會拿父母出氣,其實青年失業率攀昇,啃老族群增加,這樣的家庭已經越來越多。
    2014/07/21 19:10
  • 打火機放儀表板!爆炸起火 貨車暴走

    最近太陽真的好大,打火機放車上竟然成了「不定時炸彈」,新竹有貨車因為把打火機放在裡面,結果陽光直曬,竟然引爆起火,貨車駕駛座燒毀,整輛車還因為短路,暴走穿過馬路。
    2014/07/21 14:49
  • 恐怖鄰居拿鐮刀亂砍 早餐店老闆縫20針

    台中一名男子,在公車上起爭執,竟然拿鐮刀想砍人,被勇敢高中生檔了下來,但民眾發現,這名砍人的男子,就是自己鄰居,他常常喝完酒跟人吵架,吵不贏就砍人,有鄰居被砍得滿身傷,縫20多針,而砍人的男子,被警察抓了又放,一共4次,鄰居抱怨,怎麼可以讓這種不定時炸彈,繼續騷擾鄰居。
    2014/05/14 20:13
  • 鋼筋外露、樑柱斷裂 海砂屋住戶憂

    如果你住到這樣的屋子,會不會害怕呢?新北市中和有29棟的海砂屋,住戶住了十幾年陸續出現鋼筋外露、樑柱斷裂、牆體水泥脫落,但等待政府改建法令卻遙遙無期,讓住戶很擔心,每天都得提心吊膽的住在裡頭,就像活在不定時炸彈之中。
    2014/02/18 14:12
  • 陸低價砂石入侵 台建築安全隱憂

    台灣不只有假油、假食品,其實現在還有與民眾息息相關的「新海砂屋危機」。因為根據統計,從2007年開始,台灣大量進口對岸的砂石來做為混凝土原料,不過進口的砂石究竟是礦砂、是淡化後的海砂,還是含有貝殼、根本沒淡化的海砂,在政府把關鬆散的情況下,只能靠業者自律,但卻替未來幾十年的建築安全,埋下不定時炸彈。
    2014/01/23 22:06
  • 〈獨家〉「大有」私設油槽? 3萬升不定時炸彈

    公車業者「大有巴士」的違法油槽,遭到民眾投訴,彷彿就是一顆不定時炸彈,兩個油槽可以容納3萬公升汽油,相當於1/3個加油站的量,就設置在新北市土城的公車總站裡,鄰近德霖技術學院,巷子外更是住宅區,沒經過申請,等於不需要經過每兩年一次的固定檢測,消防配備及防爆措施是否合格沒人知道,對此大有巴士表示,油槽沒在使用,但新北市經發局上門稽查,發現確實違法,已經對業者開罰100萬元。
    2013/11/19 18:02
  • 險!搶看巨石 登山客攝影師冒險爬

    基隆北寧路山頭上的兩千噸巨石,竟成觀光景點!經過大雨沖刷,山壁土石鬆動,巨石隨時都有可能掉落,像是顆「不定時炸彈」,施工單位派怪手在山上開路,現在卻有登山客、攝影師沿著工務局開的小路「登山冒險」,不小心誤闖,很容易發生意外,預計今天能完成便道的開闢,方便清運機具上山。
    2013/09/04 10:09
  • 鑽洞灌藥碎2千噸石 耗12天費600萬

    2千噸的巨石相當於133輛15噸的公車,現在還立在基隆市北寧路山頭上,讓附近居民每天都過得膽顫心驚,這麼大的石頭,市府決定採用「無聲破碎工法」,來清除這顆不定時炸彈,先在巨石上鑽個小洞灌入膨脹劑,等藥劑滲透後,石頭膨脹碎裂,再用怪手清除碎石,這項工程估計要12天,就怕這段期間遇上大雨,巨石恐怕會滑落。
    2013/09/03 15: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