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不定時炸彈 結果共262筆

  • 男未繳房租遭趕走! 鄰居擔憂不定時炸彈

    這名專偷零錢的嫌犯,是57年次的李姓男子台南人,年初才搬到台灣大道四段租了間套房,附近鄰居都對他很有印象,上個月男子沒繳交房租私人物品全被丟到外頭,他開始對店家和居民動起歪腦筋,讓當地民眾不堪其擾。
    2018/06/02 20:06
  • 啃老男向母要錢不成 狂毆老父縱火燒屋

    苗栗縣一名51歲的鍾姓男子,因長期失業在家又吸毒,生活都靠7旬父母在養,成為不折不扣的「啃老族」。不料日前他30日向母親討錢不成,竟朝父親揮拳毆打,還把門口的玻璃砸破,父母親連忙到派出所申請一般保護令。鍾男在深夜酒後情緒失控,竟然縱火燒屋,警消獲報立刻撲滅,並將鍾男送醫。
    2018/05/31 08:37
  • 恐怖!男持大鎖隨機突襲 女騎士臉縫8針

    新竹市區發生男子持機車大鎖隨機攻擊女騎士事件,一名19歲女子1日晚間坐在機車上等朋友,卻無端被人拿大鎖砸頭,女子鮮血直流,臉部縫了8針,警方調閱沿路監視器,鎖定一名前科累累的男子,中午前往桃園將他逮捕,被害人親友得知消息後,直說不定時炸彈已經落網,終於可以鬆一口氣。
    2018/04/05 19:36
  • 酒瓶割店員! 醉漢鬧靈堂、摔飛桌椅

    一名32歲張姓男子在台中大甲鎮瀾宮旁喝的爛醉,到超商說要買「一個紙杯」,因為不滿要買整串,竟然砸毀店外扭蛋機台,甚至還用酒瓶刺傷店員的手,最後又跑到別人家靈堂大鬧,沿路叫囂罵髒話,目擊民眾形容他就像是一顆不定時炸彈,還好警方把他揪出來,除了要賠償損毀的物品8萬元之外,也被依傷害跟毀損罪嫌移送。
    2018/02/21 14:09
  • 「不定時炸彈」滿路跑 陸媒揭拼裝車產業鏈

    拼裝車有多危險?從過去發生的交通意外已經可以想見答案。在大陸更明令禁止利用報廢車拼裝汽車,同時也不准拼裝車上路。問題是拆解下來的汽車零組件便宜,拼裝車行業的利潤大,從供給到需求都很旺盛;大陸媒體臥底調查,發現約有百分之60的報廢車流入非法拆解工廠。
    2018/01/13 17:59
  • 每天10顆葡萄 有效預防「腦中風」!

    冬天冷颼颼,腦中風發生率也跟著增加,就像不定時炸彈,突然發作導致失能,不只影響病患心理,也造成家屬沉重的負擔,專家建議每天吃10顆葡萄,能有效預防。
    2017/12/19 19:47
  • 惡劣搶劫犯專挑落單女 掐脖亮刀搶錢

    接連在雲林斗六鬧區,犯下三起搶劫案,現在鄭姓嫌犯落網!他鎖定開車的落單女子,趁對方剛上車,來不及鎖中控鎖時,衝上前拉開車門,不僅掐脖子、摀住嘴巴,甚至還把被害女子推倒在副駕駛座上,光天化日之下,亮出水果刀搶錢,警方發現,他先開車停在路邊,下車後,會用報紙把水果刀包裹起來,鎖定目標後,立刻拉開落單女子的車門,還好他躲不過警網緝捕,這顆不定時炸彈總算落網。
    2017/11/11 13:45
  • 從捷運殺人到台大兇殺 兇嫌皆藏這「不定時炸彈」!

    從震驚社會的捷運砍人案,到台大高材生斬頸殺女友,以及今(20日)台大的潑酸命案,造成1死3傷的悲劇。這幾起命案,兇嫌有大學生,甚至不乏高材生,這也讓外界再度重視整個社會及家庭的「情緒教育」!
    2017/10/20 12:09
  • 美擁槍比例全球第一 不定時炸彈隨時引爆

    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槍擊案,震驚全世界,也再度掀起槍枝管制的論戰。美國是全球少數憲法保障合法擁有槍枝的國家,平均每人擁有的槍枝數量世界第一,美國總統川普也贊成擁槍自重,競選總統期間,還接受「美國步槍協會」捐款3000萬美元,賭城發生槍擊慘案,川普雖然譴責這是邪惡行為,卻絕口不提槍枝管制問題。
    2017/10/03 22:23
  • 「都是你報警」! 竊賊惱羞持刀槍恐嚇報案人

    誇張竊賊!被逮不爽竟然跑到被害人家持槍恐嚇,台中一名陳姓慣竊,4個月前跑到神岡區民宅行竊,恰好一名溫姓民眾當場發現到他正在犯案,報警逮他,沒想到他上個月出獄後,竟然持玩具槍、武士刀到溫姓民眾家裡,兩度拿槍指著他,還嗆聲說槍已經上膛,要對他開槍,行徑囂張,而且這名嫌犯就住在被害人家,附近僅僅1公里,當地居民都知道他,不僅是慣竊還吸毒,像顆不定時炸彈。
    2017/09/23 12:33
  • 北韓核子武器大躍進 金正恩想圓氫彈夢

    金正恩掌權後,北韓進行核武研發的速度越來越快,美日韓三國進行軍演,次數跟規模,也跟著增加,北韓從飛彈試射經常失敗的階段,現在變成能向全世界嗆聲,他們現在更威脅要試爆氫彈,隨時可能成為東北亞的不定時炸彈。
    2017/09/22 22:17
  • 中印對峙甫落幕 北韓成陸最大燙手山芋

    僵持逾2個月的中印對峙於昨天落幕,但在24小時之內,北韓發射飛彈飛越日本,落於北海道外海。面對即將來臨的金磚國家峰會、中共19大,北韓無疑成為中國最大燙手山芋。
    2017/08/29 13:26
  • 秋葉原隨機殺人事件 「邊緣人」不定時炸彈

    8年前日本東京秋葉原發生隨機殺人事件,兇手加藤智大先開車衝撞,再用藍波刀行兇,造成7死10傷。兇嫌因為從小缺乏母愛、學業不順,加上沒什麼朋友,幾乎過著社會邊緣人的生活,因為對社會不滿,萌生殺機。
    2017/07/28 23:07
  • 精神病患「不定時炸彈」 NYPD學當張老師

    波麗士大人很忙碌,以往我們認為警察的工作就是打擊犯罪,但是現在在美國,他們還必須學習心理輔導的張老師,這是因為他們許多時候面對的不是罪犯,而是心理或精神疾病患者發作、崩潰,以往多數警察將他們以罪犯處置,這種強硬作法常常釀出人命,根據統計,全美警察擊斃的總人數中,大約四十之一患有精神病,為了減少這種慘劇發生,紐約警察局展開員警危機處理培訓,教育他們如何與心病患者互動。
    2017/06/21 20:35
  • 殷正洋遭竊後首發文 憂「它」造成不定時炸彈…

    知名民歌手殷正洋住處上月遭到竊賊潛入,得手4萬現金,兇手在短短24內火速遭到逮捕,殷正洋在事發後於臉書發文,感嘆社會治安太差,更憂心台灣社會「毒品」問題嚴重,讓社會產生許多不定時炸彈,影響人民生命安全。
    2017/06/01 17:57
  • 腦動脈瘤 腦中的不定時炸彈

    腦動脈瘤是腦中的不定時炸彈,多數未破裂前無症狀,一旦破裂出血,僅1/3有機會藉由手術順利恢復,但仍可能有水腦症、頭痛、眩暈等後遺症。
    2017/05/24 14:20
  • 疑製毒不慎爆炸! 喉嚨遭灼傷送醫被逮

    疑似在屋內製毒不慎爆炸,男子灼傷喉嚨!新北市新莊一名周姓嫌犯疑似在屋內沙發上燃燒化學物品,結果18日晚間10點多忽然爆炸,他全身百分之40的二度灼傷,被警消送醫急救,附近居民說同一間地點已經不是第一傳出爆炸聲響,都擔心如果嫌犯真的是在屋內製毒,宛如不定時炸彈。
    2017/04/19 11:41
  • 舊手機放抽屜半年 自燃爆炸險燒屋

    家裡沒使用的舊手機,您會怎麼保存,有人電池沒拔掉,直接放在抽屜裡,台南就有一名黃小姐,把舊手機放在抽屜半年,沒想到,上個月他出門回家後,完全沒有開機的手機,竟然爆炸自燃,差點把家都給燒了,而實際詢問專家,專家說,一般電池如果平放時,可以旋轉,代表電池已經膨脹受損,若是內建電池的手機,如果摔過變形,也要先拿去電信行檢查,確定電池沒有受損,在保留,不然可能變成家中不定時炸彈。
    2017/04/07 17:04
  • 攤車亂放停車格! 倒塌壓傷逛街3歲童

    高雄一名3歲的楊姓男童,228連假和爸爸去逛新崛江,沒想到才下車沒多久,走在人行道上突然一陣風,一輛廢棄攤車迎面砸了下來,直接壓在男童身上,造成頭部擦傷、右肩還有雙腳骨折、骨裂,隨即送醫手術,但家長不滿的是,原本應該在2/4就清除的攤車,竟然還擺在原地沒處理,痛批相關單位放任攤車沒控管,恐怕成為路上不定時炸彈。
    2017/03/11 12:04
  • 性侵犯躲治療 衛生局僅行政處分無強制力

    女模遭殺害的案件引起社會大眾關注,因為嫌犯是性侵累犯卻躲避治療多次,屢傳不到,就像社會的不定時炸彈,該怎麼預防,來看以下這則報導。
    2017/03/09 18:41
  • 危險男疑毒癮作祟 持雙刀追砍鄰居

    雲林一名40歲鐘姓男子拿著菜刀、水果刀,雙刀追砍鄰居,把筍農的頭部手部砍傷,男子2年前也砍過自己的父親,家人說他有精神疾病,不過警方衛生單位都沒有他就醫資料卻有毒品前科,研判是因為吸毒問題,這次再度傷人,衛生單位強制介入,避免成為不定時炸彈。
    2017/03/08 17:08
  • 五火山潛在破壞力強 成地球不定時炸彈

    部分學者經過觀測,認為大屯火山應為活火山,而全球有不少活火山曾在歷史上大規模噴發,造成嚴重性毀滅,未來何時再度甦醒難以預測,成了地球的不定時炸彈。
    2017/02/22 22:20
  • 阿公阿嬤還在裡面!醉男點火延燒 警消救

    喝醉亂點火,差點燒死鄰居!新北市土城一名男子平時沒有工作,酒後一時衝動在家裡點火,結果手拿噴燈點到易燃物導致失火,但5樓門窗沒關往上延燒,困住2名高齡70多歲住戶,所幸警消到場立即破門搜救,平安脫困。
    2017/02/20 18:52
  • 「兼差」司機行程不固定 易成「疲勞駕駛」

    國5翻車意外,突顯出一日遊,駕駛的疲勞問題!但其實這行有不少司機,很多用兼差的方式想要多賺錢,就要多跑幾趟車,一趟底薪雖然只有一千左右,但加上進站的分紅,月入3萬不是難事。不過因為兼差司機,不比全職司機,因為行程不固定,如果沒有充分休息,容易成為疲勞駕駛的不定時炸彈。
    2017/02/14 18:09
  • 日閉門族多達上百萬 足不出戶躲家裡啃老

    繼「啃老族」之後,日本又出現「閉門族」,指得就是蟄居在家、足不出戶的人,根據日本內閣府預估,全日本閉門族人口可能超過1百萬人,專家說閉門族其實是一種心理疾病,如果沒有得到適度的關心,隨時會變成不定時炸彈。
    2016/12/23 21: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