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不可逆 結果共171筆

  • 「最後一哩路」病人自主權利法 決定如何善終

    這幾年國人對「臨終權利」越來越重視了,尤其是比較年輕一輩的人很有感,因為照顧年長家人,如果是重症患者,就得面對長期照顧的壓力,再加上末期病人.或是永久植物人和不可逆轉昏迷,都是一個長期抗戰,有鑒於此《病人自主權利法》1/6確定上路,民眾可採書面預立醫療決定,選擇接受或拒絕醫療等選項,一般民眾諮商收費以1小時3500元為上限。
    2019/01/02 23:57
  • 慰安婦補償基金會 南韓政府宣布解散

    慰安婦一直是影響日韓關係重要議題,約三年前兩國達成協議,日本撥款10億日幣成立「和解與治癒基金會」,同意不可逆完全解決慰安婦問題;然而這項在朴槿惠政權所訂的協議,在南韓引發的抗議如排山倒海、惡評如潮,總統文在寅終於在21號宣布解散基金會,並要把剩下的錢想辦法還給日方,這引來日本政府強烈抗議,痛批南韓政權改朝換代後就不認帳;而接下來南韓最高法院,還要就二戰強徵勞工問題,可能再要求日本企業賠償。兩國關係急速惡化,日本甚至不排除召回駐韓日本大使,分析認為這將可能影響在北韓問題上日本與南韓的戰略合作。
    2018/11/22 19:52
  • 死守2度基準無益遏阻冰帽融化 恐致不可逆損失

    地球科學專家今天警告,即便全球遵循巴黎氣候協定,將平均氣溫升幅控制在攝氏2度內,仍無法遏止這個世紀的冰帽融化趨勢,造成「不可逆轉」的損失。
    2018/11/13 14:00
  • 文在寅:北韓已採取不可逆措施 盼美國回應

    南韓總統文在寅13日和前統一部長官等南北韓高峰會談元老顧問團舉行午餐懇談會。就美國北韓非核化談判,他表示:「北韓已採取不可逆措施,希望美國也能採取相應措施。」
    2018/09/14 13:01
  • 勢不可逆! 中國自認將遭美國全面遏制 

    從美國提出「印太戰略」,到視中國為「戰略競爭對手」,再到美中貿易戰開打,中國官方及學界逐漸認定,美國的最終意圖是在全面遏制中國的發展,兩國關係不排除將步入黑暗期。
    2018/07/08 10:33
  • 全城懸賞抓蟲 被咬傷恐染「新型愛滋病」?

    找蟲!全城懸賞找這種小蟲!大陸廣州疾病預防控制中心5日發文,呼籲民眾一起捕捉一種名為「錐蝽」的昆蟲,且每隻懸賞8元人民幣(約台幣40元),廣州疾病控制中心表示被這種蟲咬可能會得「新型愛滋病」,對人體健康將造成不可逆的傷害,引發民眾關注。
    2018/07/07 16:14
  • 美中高層通話 討論實現朝鮮半島無核化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chael Pompeo)今天與中國國務委員兼外交部長王毅通話,雙方討論為實現「朝鮮半島完全、可核查、不可逆的無核化」這一共同目標而正在進行的努力。
    2018/06/29 16:45
  • 美國和南韓防長會談:應維持對北韓制裁

    南韓和美國國防部長今天表示,聯合國應該維持對北韓的制裁,直到北韓針對非核化採取具體且不可逆的措施為止。
    2018/06/28 17:39
  • 美朝破冰! 川金握手13秒70年來首晤

    全球矚目的川金會,今天終於在新加坡聖淘沙的嘉佩樂酒店登場,川金2人共處了一天,從一對一到擴大會談一共談了約140分鐘,會後簽署共同文件逆的無核化,指美朝2國將推進關係正常化,同時北韓將完全無核化,但文件中沒有提任何具體措施,之前美方大談的「完全、可驗證、不可逆的無核化」,也沒有列入聲明,川普表示已經邀請金正恩訪問白宮,美韓聯合軍演,未來也可能喊卡。
    2018/06/12 20:53
  • 川金會 美重申只接受朝鮮半島完全非核化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今天說,美國總統川普對即將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會面懷抱希望,但他也重申,朝鮮半島實現「完全、可驗證且不可逆」的非核化,是美國能接受的唯一結果。
    2018/06/08 09:31
  • 北韓核武器廢棄後 美國安顧問:將運往田納西

    南韓媒體報導,美國白宮國家安全顧問波頓強調,為了貫徹「永久的、可查證的、不可逆的非核化」(PVID),北韓的核武器將在廢棄後,運往美國田納西奧克利吉。
    2018/05/15 10:48
  • 東北亞先團結 川金會前中日韓先會

    在南北韓峰會、美朝峰會,即將接連登場,怕被排除在外的日本,力促後天在東京舉行中日韓三國元首會晤,中國大陸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及韓國總統文在寅,都將首次赴日本,北韓問題自然是峰會焦點。不過目前與北韓上演大和解的南韓,傳拒絕日本,提議把完全、可驗證、不可逆的無核化,放入三國聲明中,要把無核化問題,留給美國去談。
    2018/05/07 21:12
  • 日中韓要求北韓非核化 擬放進共同宣言

    日中韓高峰會9日舉行,日媒報導,屆時3國領袖會談將發表共同宣言,預計把要求北韓以完全、可驗證且不可逆的方式放棄發展核試驗及彈道飛彈等文字,放進共同宣言。
    2018/05/02 10:35
  • 川金將會 安倍強調北韓須棄飛彈與非核化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今天與美國總統川普會面時強調,在北韓問題上,非核化須是全面、可查核且不可逆的,北韓同時也必須放棄彈道飛彈計畫。
    2018/04/18 09:40
  • 美國務卿提名人:北韓棄核前別指望回報

    美國國務卿提名人、現任中央情報局(CIA)局長蓬佩奧(Mike Pompeo)今天指出,在不可逆地放棄核武前,北韓不應期待能從與美國的談判裡取得報償。
    2018/04/13 10:09
  • 台「90萬」人口罹骨鬆!易致骨折 就醫率高

    台灣50歲以上的人口每5個人就有1個人有骨鬆問題!醫師說其實骨鬆問題是不可逆的,如果老年期發現有骨鬆已經只能吃藥延緩,無法做更多的預防,所以呼籲預防骨鬆要從年輕就開始「存骨本」,多攝取鈣、維他命D都有幫助。
    2018/04/12 13:04
  • 昔日「草莓」成職場中堅 「千禧世代」接管世界

    1980到2000年出生的人被稱為「千禧世代」被稱為是草莓族一群,不過隨著世代移轉,他們現在是職場中堅份子,全球62%主管職就由他們主掌。而他們也一改過去前輩對他們的刻板印象,不少人在社會上占有一席之地,畢竟世代變化不可逆,這群千禧世代正接管世界。
    2018/04/03 00:03
  • 搶救南極生態 冰棚崩解速度加快專家憂

    氣候變遷所帶來的變化全球都有感,在南極洲更是明顯,在過去60年來平均溫度上升了3.2度是全球平均值的3倍,海水溫度上升也讓冰山融化速度變快,而各國在當地大量捕撈磷蝦也剝奪了動物的食物來源,更可能造成不可逆的傷害。
    2018/04/02 23:29
  • 精子數量急劇減少 不可逆、研究會說話

    人類快要面臨滅絕危機了嗎?根據國際研究團隊所做的一份整合研究分析發現,西方已發展國家的男性,過去短短40年的時間內精子數量減少了超過50%,雖然說還是在正常範圍內,但問題是,下降的趨勢並沒有停止的跡象,長遠下去恐怕會達到危險新低,而且精子數越低,男性患病和死亡的風險也會變高。更深一層的問題是,目前專家並不知道造成精子數大量減少的原因是什麼,也沒有治療應對的方式。
    2018/03/28 21:40
  • 深澳電廠環差案硬闖關 新北市府出示照片非「擴」建

    深澳燃煤電廠環評昨(14)晚闖關成功,引發藍委不滿,也讓環保團體憂心生態將受到不可逆的損失。對此,與會的新北市府環保局長劉和然憤而離席抗議,並痛批環評會「政治性正確」的投票結果與專業論述相違背,今日在TVBS《少康戰情室》節目中,更出示照片,指出深澳電廠現階段早已拆光,並非重啟的問題。
    2018/03/15 22:48
  • 衝擊生態?直擊深澳電廠 荒廢10年草叢生

    深澳電廠環評闖關成功,環保團體相當憂心,北台灣空氣品質會再度陷入紅色警報外,燃煤電廠興建,也將衝擊瑞芳海線美景和沿途岬角岩岸生態,而新北特有的單面山地質環境,也將造成不可逆的損失。
    2018/03/15 21:03
  • 常常撞到東西嗎? 小心不可逆的青光眼

    常常撞到東西、走路踩空的民眾要注意,可能是不可逆的青光眼。根據衛福部統計,台灣青光眼患者已超過34萬人,預估2020年時突破45萬人,平均每50人就會有1位青光眼。
    2018/03/08 10:26
  • 機器人上工 富士康產線勞工20年內將消失!

    自動化趨勢已經不可逆,國際間自動化與機器人指數ROBO ETF光是2017年就大漲超過4成,國際間來說,鴻海可說是做得最徹底,大陸已經有5座關燈工廠和6萬台工業機器人,郭台銘說未來20年流水線上工人職務將消失。而台灣走的最早的則是衛浴大廠和成,現在全新的龍頭研磨產線,用的機器人和控制器還全部都是MIT。
    2018/02/16 00:06
  • 比特幣帶動!區塊鏈熱 加密貨幣身價翻

    隨著比特幣水漲船高帶動各種虛擬貨幣百花齊放,背後共通核心技術都是區塊鏈,透過去中心化、不可逆與匿名的集團保存可靠資料庫,因為是透過加密技術建購的被稱做加密貨幣。專家指出現有加密貨幣多元,約只有1到2成能夠持續營運。
    2017/12/22 23:11
  • 視力救星!北榮新研究 視網膜可望再生

    一般認為視網膜的傷害不可逆,有研究指出,2050年全球失明人口,將從現在的3600萬人,增加到1億1500萬人,其中相當大一部分就是因為黃斑部病變造成的視網膜傷害。台北榮總發展出視網膜細胞再生的技術,而且能夠培養出感光、傳遞訊號的視網膜細胞,審核通過就將進行人體實驗。
    2017/11/24 21: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