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不可能的任務7 結果共40筆

  • 阿湯哥《不可能7》爆離職潮 憂出國難返家

    疫情肆虐,湯姆克魯斯所主演的《不可能的任務7》最近來到英國取景,因為下一站會到國外拍攝,同時間英國也實施禁飛令,當地劇組人員就怕飛出國後無法回家,因此劇組爆出離職潮。
    2021/01/31 14:33
  • 劇組人員未保持社交距離 阿湯哥飆罵:滾蛋!

    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目前正在倫敦拍攝「不可能的任務7」,卻在片場大飆粗口!原來有兩名劇組人員,沒有保持社交距離,他當下氣得罵人。而且就在阿湯哥發飆的錄音檔曝光後,傳出有五名劇組人員離職。
    2020/12/17 11:39
  • 粗口飆罵「他X的滾蛋」 阿湯哥暴怒2分鐘音檔流出

    今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許多電影作品被迫停拍、損失慘重,其中「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主演的電影《不可能的任務7》,雖然秉持嚴格的防疫標準進行,但拍攝過程還是一波三折,讓一向要求完美的阿湯哥,近日於片場飆罵,音檔流出後引發熱議。
    2020/12/16 16:27
  • 甩疫情開拍! 阿湯哥「不可能7」義國飆車

    《不可能的任務7》日前到英國倫敦和挪威取景,現在如火如荼在義大利羅馬拍攝,吸引當地影迷圍觀。非常有親和力的阿湯哥,趁著拍戲空檔和影迷寒暄問暖,隨時戴著非常帥氣黑色口罩,以身作則的做好防疫措施。
    2020/10/11 19:16
  • 史上第1人! 阿湯哥明年10月飛外太空拍片

    58歲的湯姆克魯斯,最近在挪威趕拍《不可能的任務7》,高難度飛車跳傘場景親自上陣相當帥氣!而日前美國太空總署曾允諾,要送阿湯哥上外太空拍片,如今計畫也獲准,根據外國媒體報導,阿湯哥和導演將在明年10月搭太空船,到國際太空站拍片。
    2020/09/26 19:56
  • 阿湯哥砸2千萬租郵輪 供劇組防疫住宿

    阿湯哥目前正在挪威趕拍《不可能的任務7》。由於新冠肺炎疫情已經讓他們進度稍微落後,阿湯哥以身作則在片場堅持戴口罩,甚至包了兩艘郵輪提供劇組居住和拍攝,杜絕工作人員在外染疫的可能。
    2020/09/06 12:09
  • 阿湯哥搶先看《天能》 久違進戲院喊:超開心

    諾蘭執導的《天能》,本周即將在台灣上映,目前正在英國趕拍《不可能的任務7》的湯姆克魯斯,也趁拍片空檔搶先看試映會。阿湯哥拍成VLOG分享久違進入電影院的興奮心情,全程都配戴著黑色口罩,以身作則的示範防疫看電影的標準配備。
    2020/08/26 11:55
  • 盼復甦經濟 《不可能7》堅持在義大利續拍

    「阿湯哥」湯姆克魯斯2月在義大利威尼斯取景拍攝《不可能的任務7》,沒想到後來突然爆發新冠肺炎疫情,導致整個劇組停拍至今。近期傳出堅持回去當地取景,只要一經政府允許就會立刻復拍,原來是希望可以振興當地經濟,令人動容。
    2020/05/12 19:55
  • 遇疫情仍開拍! 「半澤直樹2」四月如期登場

    儘管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擴散,日本神劇《半澤直樹》第二部23日仍正式開拍,男主角堺雅人也睽違近7年回歸,新戲將在4月如期登場,但韓星玄彬卻因為約旦禁止韓人入境,新片《交涉》拍攝受阻礙,還有阿湯哥《不可能的任務7》,在義大利威尼斯也被迫停拍。
    2020/02/25 13:47
  • 快訊/阿湯哥拍戲傷腳踝 「不可能6」暫停機

    阿湯哥在倫敦拍攝《不可能的任務6》時,不慎撞牆受傷,派拉蒙影業在剛剛(17日)發表聲明,表示阿湯哥傷到腳踝,目前拍攝工作將會暫緩,等待傷勢完全恢復,電影發行依舊按原定計劃,在台時間2018年7月27日上映,阿湯哥感謝所有關心和支持他的影迷朋友,且表示迫不及待明年夏天能和大家一起分享這部電影。
    2017/08/17 17:46
  • 暑假動作片! 阿湯哥PK前007探員皮爾斯

    今年暑假動作片滿檔,像是好萊塢男星皮爾斯布洛斯南,告別007的身分多年,最近又要重拾最拿手的動作新片《倒數行動》,從地表最強探員,化身殺人不眨眼的神槍手,同日上映的還有約翰屈伏塔的《驚世劫作》,而7月底還有《不可能的任務》續集,湯姆克魯斯挑戰驚險鏡頭搏命演出。
    2015/07/11 19:57
  • ​捷運鋼橋墜/​​​​​超過4點罰18萬! 包商弟淚控遠揚「逼趕工」

    台中捷運工程鋼梁墜落,釀成重大傷亡,死者家屬指控承包商遠揚公司施壓,危險度相當高的曲線段鋼梁吊掛工程,否則就會被罰18萬,必須在8小時內完成,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過去經驗來說,常常需要延長到晚上7、8點才能完工,過去這段台中捷運CJ920標,過去就曾發現墜落問題,遭勒令停工過一次,如今再出意外,也讓是否趕工成為追究責任的重點
    2015/04/11 12:43
  • 【中國進行式】沒有不敗!陸GDP跌破8% 看怎麼拚

    歐債危機,讓大陸出口衰退,今年第二季GDP也出現3年來,首次跌破8%的成長紀錄,為此,中國大陸十二五計畫中,明確表示全力「擴大內需」,台商美利達進軍大陸22年,生產的專業登山車遍布全大陸,過去山城重慶一直不是他們重視的銷售目標,但最近有了擴大內需的風向球,加上擁有3100萬人口的重慶,在2011年的十一國慶黃金週,血拚7天就花掉67億人民幣,相當於315.5億台幣,讓美利達決定挑戰不可能的任務,在地無三里平,超過一半人口不會騎腳踏車的重慶,賣腳踏車。
    2012/08/14 11:22
  • 英媒體爆料 阿湯哥7月1日結婚

    好萊塢男星湯姆克魯斯最近可說喜事連連,趕在新片「不可能的任務3」上片之前,女兒蘇蕊出世,英國媒體則報導,阿湯哥準備在他44歲生日的前2天,也就是7月1日,把親密愛人凱蒂荷姆絲娶進門。
    2006/04/30 08:24
  • 日方海空夾擊 我船艦強勢護漁

    3天前台中海巡的巡防艦「欽星號」,就在釣魚台爭議海域,成功保護台灣的漁船,冒著危險和日本保安廳的船艦和偵察機的海空夾擊,對峙7個小時後,達成任務,他們自己將整段過程剪接成紀錄短片,還配上電影「不可能的任務」主題曲。
    2005/07/12 1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