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民黨劉姓保母核設施供電危機以巴戰爭黃子佼張小燕冷凍雞肉虐嬰新聞淡水火警易燃物品
  • 搜尋:

    不可能的任務 結果共362筆

  • 前進白宮?饒舌天王肯伊威斯特要選總統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四個月,卻殺出一個讓人意想不到的競爭者──美國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演藝事業表現亮眼的他,拿過21座葛萊美獎,但近年卻在政治立場上引來側目,尤其是2018年他親自造訪白宮見川普,發表長篇大論演說,讚揚川普是英雄,這個舉動讓他的推特粉絲一口氣掉了900萬人;肯伊威斯特4日在推特宣布自己要參選,但美國媒體普遍認為,炒作成分居多,因為美國已經有多個州的參選登記都已經截止,他只能靠小黨提名,或是以連署方式獲得支持,在新冠肺炎疫情之下,這些對爭議向來頗大的肯伊來說,幾乎都是不可能的任務。
    2020/07/06 20:02
  • 美網防疫嚴規 喬帥怒批不合理.蠻牛拒出賽

    喊出8月底復賽的美網,現在傳出因為防疫規定太嚴格,讓許多名將決定乾脆不要比算了!防疫規定到底多嚴格呢?美網要求球員們不能搭乘一般客機,以包機方式赴美,只能睡在機場附近的飯店,而且上場比賽只能帶一名隨行人員,世界男單排名第一的球王喬科維奇,近日接受媒體專訪,氣得直說,主辦單位的要求是「不可能的任務」,西班牙蠻牛納達爾則透露,他可能選擇不打今年的美網比賽!美網網協受到疫情影響,收入銳減,現在傳出緊急裁員兩成,想靠辦比賽來拯救營收,但是同樣延期的法網,9月底開打,兩場比賽相隔一個月,對許多選手來說,可能會二擇一來避免體力過度消耗,不過法網也面臨考驗,9月份降雨量高,紅土場地在溼度影響下,會拖慢網球彈跳速度,對球員體力來說,更是一大挑戰。
    2020/06/10 19:53
  • 美網賽事能開打? 喬科維奇:不可能的任務

    男網世界排名第一的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表示,參與美國公開賽將會是場不可能的任務,因為大會對2019冠狀病毒疾病制定的相關規定「十分嚴格」。
    2020/06/07 10:48
  • 防疫後「不可能任務」 陳時中:擬調漲健保費

    衛福部長陳時中,帶領團隊防疫有成打出高知名度,隨著疫情趨緩,他接受媒體專訪時也提到,將接下另個不可能的任務,就是「調漲健保費率」,才能加速新藥和醫療新技術引進,就醫保障也會變多。至於過去外界認為,造成醫療浪費的「就醫部分負擔」會調整嗎?陳時中表示這麼做不利貧苦人家,真要調高會依平均就醫次數上限,拉高部分負擔。
    2020/05/17 12:24
  • 比防疫更困難!陳時中曝下一步挑戰「調漲健保費率」

    衛福部長、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因帶領台灣抗疫的亮眼表現,讓全世界有目共睹,創下有史以來滿意度新高,將繼續留任衛福部長。昨天(16日)陳時中接受聯合報專訪時,談及未來的施政重點,陳時中透露將挑戰「調漲健保費率」這項不可能的任務。
    2020/05/17 10:50
  • 盼復甦經濟 《不可能7》堅持在義大利續拍

    「阿湯哥」湯姆克魯斯2月在義大利威尼斯取景拍攝《不可能的任務7》,沒想到後來突然爆發新冠肺炎疫情,導致整個劇組停拍至今。近期傳出堅持回去當地取景,只要一經政府允許就會立刻復拍,原來是希望可以振興當地經濟,令人動容。
    2020/05/12 19:55
  • 沒有不可能的任務! 阿湯哥將上太空拍新片

    美國成立太空軍,要把軍隊送上太空,現在連電影都要到太空拍攝!NASA宣布將跟湯姆克魯斯合作,到國際太空站拍新片,讓阿湯哥執行另一項「不可能的任務」。
    2020/05/07 20:26
  • 口罩日產1300萬片今達標 研議生產N95供醫護防疫

    台灣口罩超前部署不到2個月,日產能今天正式突破1300萬片。經濟部表示,在口罩國家隊與國軍努力下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務,目前正研議添購N95口罩機,提供給第一線醫護人員與防疫人員。
    2020/03/31 14:07
  • 遇疫情仍開拍! 「半澤直樹2」四月如期登場

    儘管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擴散,日本神劇《半澤直樹》第二部23日仍正式開拍,男主角堺雅人也睽違近7年回歸,新戲將在4月如期登場,但韓星玄彬卻因為約旦禁止韓人入境,新片《交涉》拍攝受阻礙,還有阿湯哥《不可能的任務7》,在義大利威尼斯也被迫停拍。
    2020/02/25 13:47
  • 全球森林ID計畫 為珍貴樹種建檔打擊盜木

    想保護森林,但非法盜木猖獗該怎麼辦,現在有科學家展開不可能的任務,他們進行名為「全球森林ID計畫」透過取得樹木樣本,為瀕危樹種建檔,未來一旦發現可疑木材,就能進行樣本比對,一舉逮住不法分子。
    2020/01/14 17:59
  • 打造林志玲世紀婚宴 南美館40分鐘快閃變身

    林志玲與AKIRA的世紀婚禮,選在台南舉辦,他們新婚之夜入住的飯店,成了粉絲拍照打卡的熱門地點,入住的詢問電話也增加了,而舉辦婚宴的美術館一館,遊客數提升,由於志玲姐姐婚禮當天上午,美術館還對外開放,要變身為婚宴會場,業者只有40分鐘的時間佈置,時間非常緊迫,一度被視為不可能的任務,過程被拍成19秒的縮時攝影,速度之快,讓人驚嘆!
    2019/11/22 13:09
  • 滬尾戰役前線突擊體驗 挑戰不可能的任務

    想要體驗電影Mission: Impossible不可能的任務中湯姆·克魯斯穿越雷射光束於無形之間嗎?快來「滬尾之役體驗館」就對了!高科技雷射光感應、水波紋互動投影與沉浸式五感互動等情境設施,讓你即刻湯姆·克魯斯上身。
    2019/11/17 12:00
  • 基隆輕軌遭批不可行 林佳龍:軌道路網一定要做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今天談及基隆輕軌時表示,技術上根本「不可能的任務」。對此,交通部長林佳龍表示,大台北的軌道路網一定要做,但怎麼做比較好,會參考各界意見。
    2019/11/14 16:58
  • 基隆輕軌遭指難度高 林右昌:張善政狀況外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今天談及基隆輕軌時表示,總統蔡英文執政後把捷運改輕軌,說要與台鐵共軌,技術上根本「不可能的任務」;基隆市長林右昌說,張善政應該是狀況外。
    2019/11/14 15:56
  • 「基隆輕軌不可行」 張善政批蔡:政治語言呼攏人民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今(14日)公開批評,蔡政府用政治語言呼攏基隆市民,基隆輕軌在技術上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提到若捷運民生汐止線開工,只要先到新北市汐止,延伸到基隆不是不可能。
    2019/11/14 14:50
  • 新一代性感女打仔! 凡妮莎「玩命」火辣對戰

    《玩命關頭:特別行動》上映五天,台北票房突破三千萬,其中女打仔凡妮莎寇比最吸睛,她在片中身手矯健,還有冷豔美貌和火辣身材,她最ㄧ開始因為演出影集「王冠」受到矚目,2018年再獲阿湯哥欽點,演出「不可能的任務6」成功走紅。
    2019/08/04 20:45
  • 深入間諜的世界 華府間諜博物館重新開張

    說起間諜你想到的會是什麼呢?是像電影007、不可能的任務還是神鬼認證呢?美國華府有一間國際間諜博物館,展出的七千多樣物品,很多都是真實世界間諜使用的,博物館將在這個星期重新開幕,遊客可以參與暗殺賓拉登的決策過程,也看得到中國古老的間諜故事,夫差與勾踐。
    2019/05/08 17:51
  • 練九年只為登峰! 美攀岩家徒手征服酋長岩

    攀岩對大多數人來說,可能是樂趣和危險並存的運動,一定要有完整的安全配備才行,但美國有一名攀岩家,他從事的是無繩攀岩,2017年還成功爬上了美國優勝美地的酋長岩,過程有如不可能的任務,紀錄他這段冒險過程的影片,還拿下了奧斯卡獎的最佳紀錄長片,請看與國家地理頻道的合作報導。
    2019/03/01 23:18
  • 杜拜打造奢華「歐洲之心」 填海造陸挑戰不可能

    「杜拜」是知名的度假勝地,現在有地產大亨砸了超過台幣1500億,要打造名為全球最奢華的,人工島度假村「歐洲之心」,工程團隊利用振動夯實工法,和複雜的地下灌溉系統,克服填海造陸以及阻擋波斯灣海水回流等難關,現在就跟著Discovery頻道,一起來看看這個不可能的任務。
    2019/02/14 17:33
  • 創造「未來人」美醫療科技挑戰想像

    當前的醫療科技,除了幫人類解決病痛之外,也試圖讓人可以延長壽命。以美國位於亞歷桑納州的一家人體冷凍科技公司來說,採用液態氮把人體,維持在零下196度的超低溫保存。他們正在試驗,50年甚至100年後,解凍的人體可以復活。另外,香港有研究團隊花了5年的時間,研發出比一塊錢硬幣還要小的超迷你心臟。目前用於藥物測試,來能不能移植到人體使用呢?醫療科技正在挑戰許多想像中,不可能的任務。
    2019/02/04 20:17
  • 求生記!父忙拍照忘女嬰 她面露無奈萌翻1.5萬人

    相信許多人都有因為沉迷於一件事,而忘記手上或周遭狀況的經驗。1名母親昨(21日)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老公為了幫自己拍照竟突然彎下腰,完全忘記胸前還背著心肝女兒,更好笑的是女兒貌似因為緊張而抓住一旁欄杆,還露出一副害怕的表情,讓她笑著表示「彷彿看到不可能的任務第一集的照片」。
    2019/01/22 17:06
  • 快訊/「台灣之光」海儀上兵蘇祈麟 臉書宣布退伍

    把台灣精湛的操槍技巧帶到國外的海軍儀隊上兵蘇祈麟,今天正式退伍!他在臉書寫到,感謝國軍讓他完成不可能的任務,他說只要在儀隊操槍界的路上繼續奮鬥,有一天還會相遇、把儀隊操槍發揚光大。
    2018/11/14 13:11
  • 人人都是阿湯哥! 美設計壁虎手套能攀牆

    阿湯哥在電影不可能的任務中,跳飛機又攀爬大樓,靠的是手上一對高科技手套,但其實現實生活中,有研究團隊就以壁虎為主要研究對象,設計出吸盤手套,主要就是仿製壁虎手上的細毛,轉換成吸盤,只要戴上它,就能攀爬垂直牆壁。
    2018/11/12 17:52
  • 搶錢搶糧搶選票! 北市各陣營打省長牌

    九合一選戰進入最後關頭,各政黨忙著評估選情,還得隨時注意戰況,分配前線人力、資金等資源,以前從來不缺錢的國民黨,這次無法跟過去一樣出手闊綽,而民進黨在完全執政後,被說錢糧滿倉,這回北市選情,各陣都打省長牌,柯P更只用6000萬打選戰,被外界視為不可能的任務。
    2018/10/24 23:19
  • 臺中路平再創里程碑600公里 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四年前臺中市政府要執行4年500公里路平專案,外界都不看好。全臺中市道路長達4,233公里,面積約6千餘萬平方公尺,要怎麼在4年內執行達成目標?  
    2018/10/05 10: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