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侶連休三天連假影片台東地震異象地震預言台灣移動app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不可能的任務 結果共362筆

  • 《玩命關頭X》《超級瑪利歐兄弟》超夯 CATCHPLAY+明上架

    CATCHPLAY+影音平台強片襲擊,目前仍在院線上映的電影《玩命關頭X》,全球票房已飆破7億美金,而經典遊戲改編動畫電影《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全球票房已破13億美金,這兩部人氣超旺的電影,都將於明( 6)天於CATCHPLAY+影音平台飆速上架。
    2023/07/05 14:52
  • 尹馨《默殺》為找尋愛女發狂 從「四樓翻牆下樓」全身瘀青

    由尹馨、黃健瑋、宸頤合演的新片《默殺》,今(24)日於台北電影節舉行台灣首映,北影影后尹馨飾演特教生的母親,有多場扭打動作戲,拍完身上都是瘀青,她受訪時苦笑說:「我真的全身無一處不是傷,很多不可能的任務的動作!」新生代女星宸頤在片中飾演遭霸凌的失語特教生,拍片時僅17歲,超齡演技也讓她入圍本屆北影最佳女配角。
    2023/06/24 19:58
  • 《不可能的任務7》羅馬首映! 阿湯哥帥氣走紅毯 單手飆車嗨喊好玩

    影星湯姆克魯斯新作《不可能的任務7》,在羅馬舉行首映會,阿湯哥一身藍色西裝,帥氣亮相,瞬間成為全場焦點,他也暖心和影迷們打招呼,在片中大秀懸崖跳傘、單手飆車特技的他,也坦言這次拍片是很大挑戰。
    2023/06/22 18:04
  • 阿湯哥現身羅馬 新作全球首映熱鬧登場

    最近的羅馬星光閃耀很熱鬧,玩命關頭才剛辦完首映,接著好萊塢一哥湯姆克魯斯,也為了宣傳《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出席在羅馬的全球首映會。
    2023/06/21 20:42
  • 阿湯哥羅馬單手飆車狂甩尾! 《不可能的任務7》展飛車追逐

    「阿湯哥」湯姆克魯斯再度突破自己,新作【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第一章】前進羅馬拍攝飛車追逐戲,阿湯哥因為被上銬,只能單手駕駛,還得在街頭甩尾飆車,只為讓觀眾身歷其境!
    2023/06/17 17:30
  • 湯姆克魯斯危險駕駛! 手遭銬住單手開車羅馬街頭狂飆

    由好萊塢巨星「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主演的《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日前釋出最新花絮,湯姆克魯斯為了讓觀眾能置身其境的去體驗飛車追逐的刺激感,親自飆上羅馬街頭。更刺激的是,湯姆克魯斯和海莉艾特沃(Hayley Atwell)兩隻手被銬在一起,讓湯姆必須單手開車,完全是來真的無法作弊,重點是不能撞車。
    2023/06/17 11:46
  • 湯姆克魯斯「替身合影」瘋傳!真相曝光是AI 「關鍵點在這」

    總是號稱拍危險動作親自上陣的,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近期被流傳一系列「替身合影」,網友全看傻,因為照片中每個人跟阿湯哥長得幾乎一模一樣,就有事實查核網站調查,發現其實都是AI作圖!
    2023/06/10 13:16
  • 《不可能的任務》來了! 湯姆克魯斯「擋車飛山谷」這樣練的

    影星湯姆克魯斯《不可能的任務》電影系列,最新續集即將在7月中推出,如今也終於迎來首支預告,看到片段中阿湯哥嘗試跳傘、飛車等特技,看不出今年已經60歲,而片商也預計本集會有第二篇章推出,上映時間則在明年6月。
    2023/05/18 13:57
  • 楊紫瓊獻聲助陣! 變形金剛:萬獸崛起有威猛金剛王.神鷹

    今年大銀幕強片一波波,不但有玩命關頭系列第十部、阿湯哥最新作「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第一章」,還有重啟的變形金剛來勢洶洶,近日最新預告曝光,全新的金剛猛獸一字排開,讓不少粉絲睜大了雙眼。
    2023/04/30 03:06
  • 大家都怕徐巧芯?爆資深藍委勸收斂 他揭「國民黨該反思」關鍵

    北市議員徐巧芯以1票之差擊敗尋求連任的立委費鴻泰,將代表國民黨投入台北市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立委之爭、對決民進黨代表許淑華;而徐巧芯克服「不可能的任務」翻盤奪勝也引起熱議。對此媒體人朱凱翔也發文透露,自己曾聽聞匿名資深藍委要徐巧芯「別讓大家都怕她」,再度引起討論。
    2023/04/23 13:34
  • 天海祐希新作!受訪喊超愛台灣「想吃酸菜白肉鍋」啖釋迦反應曝

    日本女星天海祐希新戲化身偵探,接受委託,完成不可能的任務,她近期受訪得知這齣戲會在台灣登場,直呼超愛台灣,尤其是酸菜白肉鍋,讓一旁的演員松下洸平羨慕得不得了!
    2023/04/21 13:14
  • 八點檔男星墜樓「手機噴飛破裂」 全身痛到無法下床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劇情神轉折,劇中好不容易要和女友王瞳求婚的黃文星,竟然聽到歹徒要抓媽媽陳仙梅,讓他不得已拋下女友阻止這一切,沒想到卻被歹徒盯上,展開一連串街頭追逐戰,黃文星表示很久沒有運動,突然要瘋狂的追跑,一度上氣不接下氣,甚至要從2樓高處往下跳,最後手機彈開螢幕當場炸裂,他說這場戲突然好像在演不可能的任務,劇組也大規模的請武術導演及替身,確保演員在安全狀態下演出,只是手機不聽話飛了出去,也是意料之外,但拍完整場戲只有一個感想,就是開始做有氧運動,不然體力差太多,對拍戲也是負擔。
    2023/03/09 16:01
  • 亞裔男星入選「全球最帥男性」 想加入007自誇「不會太難」

    現年35歲亞裔男星亨利高汀因《瘋狂亞洲富豪》聞名,其後又演出《紳士追殺令》、《特種部隊:蛇眼之戰》等知名電影,他將在新片《殺手迴戰》挑戰更高難度的武打場面,槍戰、近身格鬥、飛車追逐樣樣來,頗有動作明星的架勢,不過他有更偉大的夢想,英國出生的他很想加入「007」系列,在最近的金球獎紅毯向媒體表示「我很想加入龐德宇宙,但不一定要扮演龐德……讓我們一起進入這個世界玩吧。」打趣說「要有一點神祕感,一點吸引力,還要有好看的外貌……我已經拍過一些動作片了,這不會太難。」
    2023/02/02 13:39
  • 范瑞君接下「不可能的任務」 工作人員嚇喊:她不是人

    賴聲川導演的8小時史詩大作《如夢之夢》公演期間傳出演員身體不適,臨時找范瑞君救火。她在昨(4)日早上8點半得知消息、接下任務,11點進國家戲劇院對詞,2點就上場演出,一路演到深夜11點半,幕後工作人員感動的說,「范瑞君絕對不是人類,她一個走位沒錯、一句詞沒漏!」謝幕時台前幕後都被她圈粉,范瑞君說,真的要感謝台上演員互相扶持,大家一同順利完成這個不可能的任務。
    2023/01/05 16:00
  • 盧廣仲再攜手瞿友寧 化身「苦命社畜」被工作逼瘋崩潰砸電腦

    瞿友寧繼《花甲》系列後再度與三金天王盧廣仲合作新電影《他馬克老闆》,這次挑戰不可能的任務,希望用集體創作的方式,創造台灣久違的喜劇片型,昨(31)特別播出聞香版預告,盧廣仲化身崩潰社畜,被滿桌的工作逼到瘋掉,開始狠砸辦公室,相當驚人,盧廣仲笑說:「難得有機會可以砸碎電腦螢幕,覺得很過癮!」
    2023/01/01 15:25
  • 10部明年最期待/阿湯哥又一「超玩命」入榜 漫威英雄攻前3

    根據美國票務公司Fandango統計民眾投票結果,明年最引人期待的前10部電影在此出爐,清單內動作片滿滿,包含《捍衛任務4》、《印第安納瓊斯之命運鐘盤》以及《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等系列大片,不過榜單大贏家,依舊由3部漫威英雄片囊括冠亞季軍,觀眾似乎仍對超級英雄片情有獨鍾。《TVBS新聞網》整理觀眾明年最期待的10部電影。
    2022/12/22 15:42
  • 60歲湯姆克魯斯再玩命! 高空跳傘謝「捍衛戰士」票房

    藝高人膽大的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在南非拍攝「不可能的任務」新作,挑戰跳傘同時,感謝大家對夯作「捍衛戰士」的支持,也祝福影迷新年快樂。
    2022/12/19 17:07
  • 觀點/接一、二軍教頭5年4冠 「堅持」帶林威助往前走

    林威助在去年掌中信兄弟一軍兵符第1年,就率隊奪得總冠軍,打破球隊7年6亞魔咒,今年球季開打,氣勢很旺的樂天桃猿一路領先,拿下年度第1,中信兄弟原本不被看好,卻闖過季後賽,最後在台灣大賽以直落4橫掃樂天,完成2連霸,林威助完成不可能的任務,他到底施展了什麼魔法?答案其實很簡單,就是「堅持」2字。
    2022/11/30 09:50
  • 鴻海威州工廠夢碎 CNBC:手機美國製造困難重重

    鴻海前進美國,從川普時期的面板製造,轉而把焦點放在電動車,威斯康辛州的工廠大幅縮水,引發外界討論。美國財經媒體CNBC,訪問到鴻海前美國戰略計劃總監楊兆倫,對於飛鷹計畫沒有展翅翱翔,除了政權轉移受到影響,楊兆倫認為主要還是整體供應鏈環境無法配合,要讓手機符合美國製造,幾乎成為不可能的任務。
    2022/11/28 16:33
  • 湯姆克魯斯嚴重影響拍攝?女星曝私下行徑 揚言請他離開

    在好萊塢紅了將近35年的湯姆克魯斯,最新電影「捍衛戰士:獨行俠」全球票房熱賣近15億美元,再度成為影迷最喜愛的演員,到哪都成為焦點總被粉絲包圍,他也大方與民眾合影、簽名,親民的形象深植人心。可如此好形象的他,卻被人揭露私下的真實情況,並稱他一直破壞拍攝進度。
    2022/11/22 11:57
  • 騙過網路審查系統?CNN:用粵語批評中國政府竟沒事 

    中國大陸政府針對網路言論審查機制是出了名的嚴格,想要暢所欲言批評政府幾乎成了不可能的任務;不過《CNN》報導指出,近期有許多網友在微博上使用粵語抨擊北京當局,竟能躲過審查,疑似是因為審查系統對粵語識別能力有限,讓這類「粵語國粹」成為大陸民眾宣洩不滿情緒的出口,直呼「學好粵語,無懼微博。」
    2022/11/13 16:15
  • 驚!湯姆克魯斯英國拍《不可能的任務》收死亡威脅 急加派保鑣

    60歲男星湯姆克魯斯,目前正在英國趕拍《不可能的任務》系列第8集,卻傳出阿湯哥和導演收到死亡威脅,據傳是1位負責特技的工作人員,表現不如預期,被開除後新生不滿對阿湯哥表達激烈抗議,對此製片公司不敢大意,緊急加強維安。
    2022/10/13 13:12
  • 美再生醫學權威挑戰不可能 打造客製化心臟

    美國再生醫學專家挑戰不可能的任務,利用豬心臟做為支架,透過患者幹細胞,打造能夠跟病患完全匹配的心臟。不但能挽救無數的生命,像這樣客製化人造器官的概念,更有望打破醫療極限,讓人類的生命多了更多可能性。
    2022/10/05 12:57
  • 練唱囉!盤點飆嗓新歌鄧紫棋突破極限 詹雯婷獻唱《蒼蘭訣》霸榜

    最近有好幾首能飆嗓的新歌,陸續上線,歌迷們要準備好練歌!像是鄧紫棋的《受難曲》,就是突破她自己過往所有作品的音域,鄧紫棋更在直播跟粉絲互動時,一連挑戰「升4KEY」,看似不可能的任務,還是完美達成!另外,近期超夯陸劇《蒼蘭訣》的主題曲,Faye詹雯婷開闊嗓音讓大家一秒掉進劇情漩渦,更在音樂平台排行榜上奪冠。
    2022/09/08 17:05
  • 墾丁外景任務「像做工」 KID不忍了:心機玩很大

    中視、三立外景節目《綜藝玩很大》日前前往恆春墾丁拍攝,路途中藝人們懷抱著期待的心,想要在擁有無限陽光、海水的國境之南度假,沒想到這次卻面臨「最長」的任務,要挑戰彩繪長達200公尺、631片木棧板的滿洲港口吊橋,眾人得知後全都嚇傻,齊呼:「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任務!」
    2022/07/08 1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