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花蓮地震全聯降雨高鐵站台體大環境金鐘影后陳依依林郁智台灣移動
  • 搜尋:

    不及格 結果共341筆

  • 逾半未退休族憂淪貧老世代 信心指數連2年不及格

    「2021台灣高齡社會退休生態觀察指標」調查顯示,民眾退休信心指數連2年不及格,落在59分。超過5成的未退休族擔心退休後變成貧老世代,其中有7成認為退休後要繼續理財,有57%願意再就業。
    2021/08/02 17:42
  • 民眾評指揮中心「只給63分」 陳時中:還有努力空間

    台灣民意基金會最新民調顯示,隨去年新冠肺炎侵台到今年5月爆發本土疫情,民眾替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評價的平均分數為「63.17分」,其中有3成1的民眾都給出不及格的分數。對此帶領指揮中心的陳時中今(27)日表示,希望分數高一點,大家已非常努力,可能還有努力空間才符合民眾期待。
    2021/07/27 15:00
  • BNT採購簽約 黃光芹批政府五大錯誤 指「收割大隊來了」

    台積電、鴻海、永齡基金會順利採購1000萬劑BNT疫苗,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今(13)日在臉書提醒民眾「小心,收割大隊來了」,並列舉政府「五大錯誤」,痛批6月政策轉向後,官方才終於進場,而這之前,蔡政府的表現實在不及格,還老開空頭支票,要政府不要往臉上貼金。
    2021/07/13 13:56
  • 新冠病毒害怕的「防疫餐盤」! 營養師公開關鍵3大比例

    防疫在家怎麼吃才健康?很多媽媽在防疫期間,發現每天料理三餐根本是個夢魘,多數都照以往經驗來準備,像是早餐麵包加奶茶,或蒸個包子配豆漿;午餐煮水餃配玉米濃湯,或煮泡麵;晚餐蛋炒飯或點個披薩配可樂,再備一大盤水果全家一起享用。這樣的三餐看起來很普遍,但在營養師眼裏卻是大大不及格!
    2021/07/06 23:42
  • 三級警戒滿月確診數降 柯:剩游擊戰、藍批中央不及格

    雙北市三級防疫,今(14)天屆滿一個月,從單日新增的確診數來看,似乎有奏效!柯文哲認為,台北市變成打游擊戰,侯友宜則自評,新北疫情還在高峰,需要大家更嚴謹的防疫。
    2021/06/14 20:34
  • 喝酒壯膽?陸男醉醺醺考駕照 考官看傻秒判「不及格」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不只是一句口號,更應該付諸行動。近日大陸出現一名奇葩男子,居然醉醺醺地去考汽車駕照,渾身酒氣讓考官驚覺不對勁,立即要求他進行酒測,果不其然達酒駕標準,考官當場取消男子考試資格。
    2021/04/24 05:12
  • 不滿90萬補習費換小孩數學59分 陸家長與業者鬧上警局

    大陸重慶有家長為了給高三的孩子,成績最後衝刺,2個月付了約合台幣90萬的補習費,但結果孩子在補習後的模擬考,數學只考了59分不及格,這讓家長非常生氣,連續好幾天上門找補習班要說法。業者除了解釋,孩子的分數已經從20幾分進步到59分,也認為家長行為構成威脅,只好報警處裡。
    2021/04/22 12:17
  • 女星天天索求「恩愛全套」 尪崩潰:不及格要罰5萬

    夫妻結婚多年為避免「七年之癢」,往往有延續熱情的秘訣,47歲知名音樂製作人陳國華和老婆Ivy結婚14年,時常分享私下閨房情趣,近日老婆更爆料出門前都必須來一次「恩愛全套」,沒做到就需罰款5萬元,令陳國華崩潰吃不消。
    2021/03/09 19:26
  • 連環砲轟蔡政府「施政不及格」 綠營大老:巨嬰該下台

    珍愛藻礁公投連署昨(8)日超過58萬份,蔡英文政府積極派出農委會主委陳吉仲進行溝通,盼能盡速達成協調,眼看藻礁公投越演越烈,民進黨大老林濁水連環砲點出多項施政批評,蔡政府做不到零核電、不蓋三接、不重啟燃煤這3項就無電可用,台灣價值簡直「不及格」,並怒轟政府是超級大巨嬰,應該要下台。
    2021/03/09 16:12
  • 被國安局退訓 女學員上網洩情報員本名…代誌大條了

    周姓女子考取國安情報人員特考,民國107年報到受訓,但因成績不及格遭廢止受訓資格,她因不滿訓練中心,在PTT發文洩漏訓練中心主任、副主任的本名與化名,士檢今天依國家情報工作法起訴周女。
    2021/02/21 16:58
  • 極品婆婆奔醫「燉魚湯餵吃飯」 媳列16點嘆:我不及格

    「婆媳關係」是自古以來難解的問題之一,不過也有人與婆婆關係非常融洽,宛如親生母女相處,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分享,極品婆婆對她百般疼愛,甚至比親媽對她還要好,人妻也詳列16項誇讚婆婆,大嘆「我是一個非常不及格的媳婦。」
    2021/02/08 17:59
  • 「首都圈緊急令」力道弱、期限短 專家:不及格!

    日本首都圈預計在8號凌晨零點起,進入一個月的短期緊急狀態,主要規範「一都三縣」四個行政區的餐飲業,將關店時間提早到晚上8點。這是日相菅義偉上台後,第一次下達緊急令,卻被專家看衰,給了負評;除了管制力道過於寬鬆,一個月的實施期間也不足以讓緊急令產生效應。專家試算顯示,這次緊急狀態不能徹底抑制疫情,每日仍會有破千例確診;只有實行全國且嚴格的緊急令,才有可能讓染疫數趨向於零。
    2021/01/06 20:00
  • 蔡英文遭週刊稱「民選獨裁」 蘇揆:非事實

    亞洲週刊指總統蔡英文為「民選獨裁」,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說,明顯不可能獨裁,獨裁就不可能這樣自由批評;新聞、言論自由不及格的地方批評人權得到90幾分國家,不適當、講的也非事實。
    2020/12/26 11:26
  • 女星產後憂鬱「驚醒就哭」 尪怒脫口:當老婆不及格

    36歲女星阿諾(涂珊)與老公Allen結婚3年,於今年誕下女兒「丁香魚」,剛升格人母不久的她,對於孩子的大小事都呈現緊繃狀態,甚至連女兒拉肚子都會讓她崩潰,直到老公撂下重話「妳是滿分的媽媽,卻是不及格的老婆」,她才被點醒。
    2020/12/23 15:18
  • 男「障眼法」成功躲過高乘載 網抓包:1處不及格

    為減緩尖峰時刻國道壅塞情形,交通部會在特定時段實施高乘載管制,一輛小型車需有3名以上乘客才能通行,一名男子為了通過高乘載管制,竟然在後座放置戴著帽子及口罩的假人,猛一看就像在熟睡的乘客,也真的讓他成功通過國道警察檢驗。
    2020/11/23 20:44
  • 正妹女大生畸戀遭狂刺48刀慘死 已婚師辯:我有憂鬱症

    大陸安徽一名19歲的正妹「涵涵」(化名),前年考上大學後,和學校的郭姓老師有過短暫的師生戀,不料分手之後,郭男仍糾纏涵涵,去年9月更在學校門口,持刀朝涵涵狂刺頸部、胸部和腹部數十刀,最後傷重慘死。日前開庭審理,郭男想用罹患憂鬱症來卸責,但法官不採納,不過也未當庭判決。
    2020/11/21 18:16
  • 蔡阿嘎教育部前下跪 台語認證考「不及格」

    YouTuber蔡阿嘎今年獲得教育部頒發的「本土語言傑出貢獻獎」,他決定參加閩南語認證考,並且挑戰最高等級的C卷,揚言沒有通過的話就要把貢獻獎牌退還給教育部,沒想到他真的失利。
    2020/10/31 13:36
  • 國文讀音又改?女兒作業「落魄不唸ㄆㄛˋ」媽崩潰遭打臉

    國文讀音好難!一名媽媽崩潰表示,女兒近日拿國文作業回家,發現巷弄(ㄌㄨㄥˋ)、拚(ㄆㄢˋ)命等讀音和她以前學的完全不同,忍不住崩潰直呼「我的國文不及格了啊…」,文章曝光後,有人狂罵讀音被改來改去,不過也有人直呼「其實十幾年前就這樣讀了!」
    2020/10/22 22:31
  • 陸斐濟「侵門踏戶」施暴 何志偉:台灣軟弱 「戰狼」恐變本加厲

    外媒19日報導「我駐斐濟代表處8日,於當地舉辦國慶酒會,卻遭中國大使館人員硬闖、還打人」。駐外單位遭中國大陸人員侵門踏戶,還暴力相向,我外交部竟異常低調,若非外媒報導,國人還遭蒙在鼓裡;此消息遭爆後,引發國內輿論譁然,不只在野立委抨擊,連民進黨立委也看不下去,質疑「外交部刻意壓下消息,被打就算了嗎?」,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在《新聞大白話》指,國慶前,在斐濟的國慶酒會發生此事,代表處人員因怕新聞失焦,選擇委屈求全,可是事情發生12天,要調相關資料卻調不到東西,外交部處理不明確、不明快,一下說有報警,一下說不清楚事件經過,19日質詢時,強力要求外交部「一定得提告」,因「外交豁免權」,並不包含「暴力、恐嚇」行為,看到外交部這兩天說法,已經變了3次,外界自有公評。 另外,明年適逢中國共產黨創黨百年,何志偉示警,接下來中國大陸的「戰狼外交」,恐怕將「硬的更硬、暴力更暴力」,若我們還是選擇軟弱迴避,這恐讓對岸「軟土深掘」;資深媒體人羅友志直言,這次根本不應因斐濟政局紛亂,台灣就自行吞忍中國大陸暴行,外交部這次做法「不及格」。
    2020/10/20 18:36
  • 兒國一數學題父看傻 網友神解答:考邏輯觀念而已

    許多人求學過程中,最害怕的科目是「數學」,常常被搞得一個頭兩個大。最近有一名人父分享,就讀國一的兒子拿著數學作業請教他,沒想到當他一看到題目時,整個人都傻住了,當下心想「現在國一數學題都這麼難嗎?」事後人父將題目拍照分享,引發不少網友的討論和回應。
    2020/10/20 07:55
  • 陳其邁首次施政報告備詢 藍批不及格、綠讚2百分

    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首次列席議會施政報告並備詢,國民黨團批評他未承諾禁含萊克多巴胺的美豬進高雄市,議會處女秀不及格;民進黨則讚爆陳其邁施政報告清楚,給了200分評價。
    2020/10/07 14:59
  • 蔡政府最守財政紀律?藍委批不及格:舉債六兆、還拿52億當私房錢

    衛福部在紓困三點零追加預算案中,被國民黨立委賴士葆抓包一筆項目不清的預算,金額高達五十二點八億元,質疑衛福部是為了給行政院長蘇貞昌做「公務私房錢」。對此,衛福部次長薛瑞元今(28日)回應「因應疫情變化,預算不足時使用」。賴士葆在《新聞大白話》回應「今天民進黨、民眾黨立委也有質疑為什麼可以編列52億的空白授權,主計長朱澤民用五億多獎補助金來指責我『看錯』,這叫做『張飛打岳飛,打得滿天飛』,52億給行政院統籌使用,那不是私房錢那什麼是私房錢,我無法接受」。
    2020/09/28 17:58
  • 宋柏緯演戲伸縮自如 蘊藏音樂創作才華

    宋柏緯出道以來戲路多變,像是熱血憤青、荒謬直播主,或是自認台語程度不及格,卻毅然決然接下全台語演出的角色,而且不只能演還能唱,兼具音樂創作才華。
    2020/09/12 22:08
  • 陳其邁小內閣3副手 史哲、林欽榮、羅達生

    陳其邁的高雄市長小內閣人選,名單陸續出爐,三位副手分別是陳菊子弟兵,前副市長史哲重新回鍋,另外二位是前台北副市長林欽榮,以及經濟部技術處長羅達生,藍營議員批評,3位副手沒有重大交通建設和處理空汙背景,陳其邁用人說一套做一套,給不及格分數。
    2020/08/21 13:58
  • 說好的監督國會? 民眾黨評鑑「不及格邊緣」

    民眾黨立院黨團,訂了很嚴格的規定,連2會期被公督盟評鑑為「待觀察名單」,就會被剔除,但柯文哲規定立委不能單獨提案,這樣一來,個人主提案的分數會掛蛋,整整少了10分,進「待觀察名單」的風險增加,外界就被認為,民眾黨作繭自縛。
    2020/08/15 21: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