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不分區 結果共2,263筆

  • 保送韓國瑜?柯文哲揭推黃珊珊主因 嗆:直接投不是更小藍?

    民眾黨不分區當選人黃國昌宣布,民眾黨團一致決議後,決定推出民眾黨不分區當選人黃珊珊參選立法院長,不過就遭質疑此舉是變相是保送國民黨立委韓國瑜。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則反質疑,「我們直接投不是更是小藍?」就是盡力表達主體性,更透露自推原因在於藍綠當然都有表達支持,但都只有代表個人,「更重要是候選人當然每個人都堆著笑臉,後面那些人可以損我們就損我們,沒用的八席,還有什麼都可以講」。
    2024/01/31 11:25
  • 柯文哲保送韓國瑜? 民眾黨「推黃珊珊參選」立法院長

    藍綠欲角逐立法院龍頭,都希望爭取到民眾黨8席不分區支持,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31)日也將率8人舉行記者會,宣布新會期任務及投票意向。民眾黨不分區當選人黃國昌宣布,本黨團經過八位委員開會討論後,一致決議會推出民眾黨不分區當選人黃珊珊,正式成為民眾黨推舉的立法院院長候選人。
    2024/01/31 09:50
  • 立院龍頭之戰!民眾黨今早9點半掀牌 傳挺「這組」機率大

    立院龍頭之戰開打,關鍵少數民眾黨的態度至關重要,日前藍綠陣營搭檔均親自前往拜會,昨(30)日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已與黨內8位不分區立委召開黨團會議,今(31)日上午9點半,民眾黨將召開記者會掀牌,傳出挺「這組」可能最大。
    2024/01/31 07:46
  • 防立委跑票 藍祭「冷凍條款」最重將撤黨籍

    國民黨今天在黨中央舉辦立院黨鞭選舉,不過只有傅崐萁一人參選,所以直接省略投票一致通過,另外也把正副院長投票的樣張帶來現場教學,2月1日就要投票,如果有立委跑票不管任何原因,最嚴重將開除黨籍,像是不分區立委如果被除籍,也將會丟掉立委資格。
    2024/01/30 18:49
  • 國民黨下任新北市長是誰?吳宗憲點名3人:年齡、經歷都適合

    新北市長侯友宜代表國民黨角逐總統失利後火速回歸市政,外界也開始關注起藍營下一屆的市長布局。前新北市法制局長、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吳宗憲今(30日)接受媒體人王淺秋訪問,談及此事,他也透露市府內部有在聊,甚至就連侯友宜也高度關注。對此,他也給出3個名單,直言「年齡、經歷都蠻適合的」。
    2024/01/30 16:39
  • 誰是新北下任市長人選? 藍新科立委點名「這3人」

    2024總統大選落幕,新北市長侯友宜回歸市政,針對國民黨下一屆新北市長人選佈局,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吳宗憲今(30)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透露,大家私下會聊,包括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以及立委洪孟楷都被點名。
    2024/01/30 16:34
  • 民眾黨不排除各選項!前幕僚:綠白合機會增 正副院長「這樣配」

    藍綠角逐立院龍頭,都希望爭取民眾黨關鍵8席不分區支持,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也下團進團出軍令,不過民眾黨立委當選人陳昭姿認為,團進團出定義為8人按照黨團整體意見投票,並非全部都投藍或投綠,民眾黨立院黨團副主任兼發言人楊寶楨也表示不排除任何可能性。柯文哲前幕僚吳靜怡就預言,「綠白合」機會大增,國會龍頭正、副院長有可能出現藍綠配的狀況。
    2024/01/30 14:51
  • 韓昌「抱一下」泯恩仇 柯建銘:這一幕是千古傳奇

    立法院將於2月1日選出新任正、副院長,民進黨團推出現任正、副院長游錫堃、蔡其昌,國民黨團則力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韓國瑜搭配立委江啟臣,雙方均積極爭取民眾黨團支持。針對昨(29日)韓國瑜拜訪民眾黨團擁抱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國昌一事,立法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直言,「這一幕是千古傳奇。」
    2024/01/30 14:06
  • 韓國瑜拜會「驚傳黃珊珊私下求饒」?內幕曝光:她真的會怕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韓國瑜,為爭取國會龍頭大位,昨(29)日和江啟臣前往拜會民眾黨,期間韓國瑜和黃國昌兩度相擁,黃國昌也一直站在C位。反觀黃珊珊只站在邊邊,傳出黃珊珊私下還要求韓國瑜約束黨內同志別再攻擊她,媒體人驚爆內幕稱「她真的會怕!」
    2024/01/30 10:56
  • 自推立法院長?柯文哲今與8立委開會 民眾黨:不排除

    藍綠都有意角逐立院龍頭,國民黨韓江配、民進黨游昌配昨(29)日拜會民眾黨團、爭取支持,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30)早與八名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開會。民眾黨立院黨團副主任兼發言人楊寶楨表示,預計明早九點半會記者會公布黨團三長及投票意向,強調並不排除任何可能性,包括自推人選、外界所猜測的各種選項,「其實我們都並不排除」。
    2024/01/30 10:11
  • 吳宗憲1句喊話《夜夜秀》爆爭議! 民團不忍了:好笑也需底線

    中國《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日前上《賀瓏夜夜秀》揶揄民進黨利用身障人士造勢,疑暗諷罹患罕病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陳俊翰,節目遭各界撻伐。綜藝天王吳宗憲日前給該節目建言,對此,台灣社會心理復健協會昨(29)日發表聲明回應。
    2024/01/30 08:39
  • 黃珊珊2026再戰台北市長? 郭正亮拋「3問題」質疑

    立院新會期將屆,同時也將選舉產生正副院長,藍、綠今(29)日先後拜會民眾黨團。另一方面,民眾黨的不分區立委「兩年條款」,任職兩年後就要請辭,雖按上屆觀察,僅有新竹市長高虹安與前立委蔡壁如辭職,理由也不相同,但外界仍臆測,準立委黃珊珊、黃國昌將在2026選舉挑戰雙北市長。對此,前立委郭正亮表示,若黃珊珊想再度挑戰台北市長,尚有「3問題」要面對。
    2024/01/29 23:20
  • 新光公主回歸!吳欣盈立委任期將至 2/1回任新壽基金會董事長

    新光集團大公主吳欣盈立委任期至1月31日止,知情人士證實,吳欣盈已確定2月1日回任新壽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至於後續是否再耕耘政壇或回歸財經圈等,均有在慎重評估、尚未定案,主要考量還是看哪個職務最有機會讓她實踐選前諾言。
    2024/01/29 21:23
  • 游昌配登門拜會!黃國昌曝「雙方最大共識」:非常愉快融洽

    國民黨韓江配、民進黨游昌配都有意角逐立法院正副院長,今(29)日都拜訪民眾黨團爭取支持。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國昌下午與游昌配談完後透露,會談的過程非常愉快、融洽,兩邊有最大共識是在國家跟人民利益之前,政黨利益跟個人利益都是小事,強調從今天上午到下午兩場會談,本身跟內容破除外界揣測跟想像,「絕不是刑堂也無牽涉到任何利益交換,絕對非常公開負責任的跟台灣社會報告。」
    2024/01/29 16:13
  • 挨轟抵制不看!《賀瓏夜夜秀》點閱一夜暴衝 0業配粉絲狂湧抖內

    薩泰爾娛樂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因中國大陸《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譏笑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律師陳俊翰為民進黨身障人士,引發各界砲轟。如今有網友發現,儘管深陷抵制風波,節目仍屹立不搖、一夜之間破64萬觀看次數,讓他不禁開酸,「沒有業配真的可惜」、「比博恩厲害」。
    2024/01/29 13:33
  • 黃國昌喊藍綠把小黨當空氣 韓國瑜:會把民眾黨當「氧氣」

    立法院將於2月1日舉行第11屆院長與副院長選舉,國民黨立委當選人韓國瑜、江啟臣有意角逐正副立法院長,為了爭取支持,今(29)日拜會民眾黨團,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國昌指出,過往藍綠總召談好後,達成協議跟院長報告,卻把小黨當空氣,對此,韓國瑜強調:「絕對不會把民眾黨當空氣,而是會當作『氧氣』」。
    2024/01/29 11:47
  • 韓國瑜拜會民眾黨團「閉門情感交流」 黃國昌:絕無私設刑堂

    國民黨立委當選人韓國瑜、江啟臣角逐立法院正副院長,今(29)日上午9點前往民眾黨團與8名立委閉門會談爭取支持,會後受訪,韓國瑜透露會議中溝通國會改革,雙方無話不談、溝通徹底,也有情感交流,並提到很多人說密室協商會有利益勾結,但國民黨是在野黨,沒任何資源,只有真誠跟民眾黨交流意見;民眾黨立委當選人黃國昌也嗆,「這場是良性互動,絕對沒有私設刑堂」。
    2024/01/29 10:16
  • 賀瓏躲5天道歉!喊票投民進黨挨轟「高級酸」 王義川發聲了

    中國《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日前上《賀瓏夜夜秀》揶揄民進黨利用身障人士造勢,疑暗諷罹患罕病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陳俊翰,節目遭各界撻伐。不過,主持人賀瓏躲5天才在節目道歉,內容也被外界解讀「高級酸」,對此,曾怒轟賀瓏的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昨(28)日發聲。
    2024/01/29 07:40
  • 2萬人在線!作證賀瓏2028全力替民進黨輔選 「把陳俊翰送進立法院」

    賀瓏神隱5日,今(28)日終於為王志安在《賀瓏夜夜秀》中歧視身障人士民進黨不分區立委陳俊翰,一事道歉。事件延燒多日,今《賀瓏夜夜秀》影片一上架許多粉絲在線等,甚至突破2萬人同時觀看。  
    2024/01/28 21:29
  • 民眾黨茶壺風暴?他曝柯文哲「最重要任務」:小心失去選民信任

    2024年總統大選落幕後,民眾黨雖成功拿下8席不分區立委,但近日卻頻頻傳出「內部矛盾」的聲浪,引發各界熱議。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揚明就認為,對年輕的民眾黨來說,出現派系與內鬥並非全然是壞事,但黨主席柯文哲仍該試著找一名擅長協調的人來擔任秘書長,否則恐讓民眾黨失去3百多萬選民的信任。
    2024/01/28 18:13
  • 黃國昌拋單一召委 柯建銘揭「司馬昭之心」:明助國民黨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國昌今(28)日提出,國會改革另一關鍵是委員會單一召委制,並希望能夠有機會聆聽兩大黨國會領袖的高見」。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強調,兩大黨都有一席召委,這是對國會生態平衡最好的狀況,狠酸黃國昌此時拋出就是因召委由委員會委員來選舉,目的是明助國民黨,讓國民黨拿到所有的召委,再藉此向國民黨叫板、分召委,「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
    2024/01/28 17:32
  • 立法院長挺誰?黃國昌爆這時態度清楚 預告柯文哲率8人報告

    立法院正、副院長將於2月1日投票選出,民眾黨不僅提出國會改革四訴求,並邀請藍綠角逐正副立法院長候選人至黨團親自說明,國民黨韓江配明(29)日將至民眾黨團拜會,民進黨游錫堃也將成為正式候選人後前往。民眾黨不分區當選人黃國昌表示,所有可能性都還沒進行最後確定,但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週二會跟8位成員開會,預告1/31將率8人召開記者會,「相信那時候應該對於正副院長立場態度是什麼,31號會有清楚的答案」。
    2024/01/28 15:41
  • 韓國瑜當立法院長? 王世堅:會有一番氣象

    爭取立法院正副院長,國民黨的不分區第一名的韓國瑜、民進黨籍的現任院長游錫堃,明天(29)預計將拜會民眾黨團。不過,5年前曾在台北市議會,怒嗆韓國瑜是「菜蟲」的準立委王世堅,如今想法卻轉變,認為韓國瑜如果當立法院長「未嘗不可」,更相信他會為立法院帶來一番新的氣象!
    2024/01/28 15:12
  • 韓國瑜明訪民眾黨團 黃國昌拋考題出招了:盼聽高見

    立院龍頭戰備受關注,民眾黨提出國會改革4訴求,並邀請藍綠正副立法院長候選人到黨團親自說明,而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韓國瑜也宣布明(29)日會拜訪,民進黨游錫堃也將成為正式候選人後前往。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國昌今(28)日拋出考題出招,指出國會改革另一關鍵是委員會單一召委制,「針對是否贊成單一召委制,希望能夠有機會聆聽兩大黨國會領袖的高見。」
    2024/01/28 11:47
  • 立院龍頭戰邀藍綠面試 他不忍嗆「跩成這樣」揭柯文哲盤算

    2024國會三黨不過半,藍綠要爭立院龍頭寶座,都希望得到民眾黨8席不分區支持,民眾黨不僅提出國會改革訴求,還邀請藍綠正副立法院長候選人能到黨團親自說明。媒體人謝寒冰就痛批,不過是選個立法院長,跩成這樣幹什麼,「好像把立法院正副院長,拿來做墊高民眾黨威信的基礎,這沒有用啦,沒有人會因為這樣理你們。」
    2024/01/28 10: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