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場K小姐發錢開刀房蔣介文爆不倫花蓮地震捷利倒閉德州媽媽連假地震災情
  • 搜尋:

    不付錢 結果共366筆

  • 95加滿不付錢!誆「找人來付」 男子加霸王油

    加油沒付錢,還趁機落跑!新北市深坑一間加油站,遇到客人加霸王油,說自己忘了帶錢包,積欠1530元油錢,謊稱會找人來付,但拖延了十分鐘都沒動靜,最後竟趁員工不注意時加速逃逸。
    2022/06/21 13:22
  • 巧遇網紅運將! 陶晶瑩唱半小時被打賞司機:不付錢不行

    藝人陶晶瑩日前搭到網紅司機的計程車,對方表示只要唱歌車資就能打折,讓陶晶瑩當作KTV一連唱了半小時,最後司機還笑著要付錢,說聽了一場免費的演唱會。
    2022/06/18 15:20
  • 叫傳播玩玩不付錢!男遭4煞埋伏甩棍狂打 雙手骨折

    新北市淡水學府路附近一處社區,昨(10)日下午發生鬥毆事件,4打1、被害人雙手還因此骨折!李姓主嫌和被害人早有認識,先前對方請他幫忙叫傳播妹,卻在結束後不付1萬元抬費,才會氣得找3名同黨才往被害人住家,持甩棍狂打,之後隨即逃逸。
    2022/06/11 16:15
  • 吃完再結!兩女享用火鍋後 忘了付錢就走人

    嘉義一間火鍋店,日前來了兩名女客人點了486元的火鍋餐點,吃完之後竟然就直接走人,因此在臉書社團發文,希望他們只是一時忘記付錢,可以回來結帳;不少火鍋店也說,因為用餐過程中,客人都會加點,或是也有打卡折扣等,因此通常都是用完餐再結帳,但因為多數店家幾乎都有監視器,現在要遇上故意不付錢的客人,幾乎少之又少。
    2022/06/06 16:41
  • 女賊偸糕餅又摸走刮刮樂被逮 嗆警:囂張! 警:妳更囂張!

    端午節三天連假,新竹市城隍廟商圈出現參拜採買人潮、人山人海相當熱鬧。但昨(5)下午竟出現一名女竊賊偷走糕餅不付錢、涉嫌偷走老人家販售的刮刮樂,被民眾攔下後報警。女竊賊見看到警察到來也一臉無所謂,還向員警叫囂,現場人贓俱獲,全案被依竊盜罪嫌送辦。
    2022/06/05 12:49
  • 醉男計程車睡翻不付錢 嗆警「他X的鴿子」賠7.2萬換緩刑

    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日前喝完酒之後,搭乘計程車欲返家,運將將人載到指定地點之後,發現對方叫不醒,就連車資都不付,因此只好求助轄區員警。兩名員警到場後好言相勸,要張姓男子清醒一點,付錢下車回家,沒想到他酒意上來,竟嗆聲「他X的鴿子」,明顯有侮辱員警的情況,事後遭兩人提告。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依法判處拘役40天,得易科罰金,緩刑2年。
    2022/05/25 13:43
  • 改車不付錢還討修繕費!惡煞毆2工程師 逼簽4百萬本票

    新北市一名45歲的張姓男子,平時在八里區經營車行,日前找來化名小寶及小瑋的工程師,要求他們幫忙改裝車子,提升性能。但事後車輛改好,張男卻不願意支付款項,與2人協調未果,張男竟然還將人約來車行,叫小弟毆打、恐嚇,逼迫被害人簽下100萬及300萬元本票。警方獲報後組成專案小組追查,日前逮捕4名犯嫌到案,訊後依組織犯罪防制條例、恐嚇取財等罪嫌將人移送士林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2/05/11 12:26
  • 不付錢! 小黃運將急赴警局 女乘客竟襲警

    搭計程車不付錢,最後還攻擊警察!台北市一名蔡姓女子,日前從萬華攔計程車,但到了目的地,說自己沒帶錢也不肯下車,在車內咆哮怒罵,駕駛受不了只好開到派出所求助,沒想到女乘客持續大鬧,還動手動腳襲擊2名員警。
    2022/05/08 17:22
  • 獨/第三性公關匡男出場不付錢遭虐打 毛巾賞耳光、亮槍恐嚇

    桃園一名劉姓男子,因為性格較為女性化,平時留著一頭長髮,也會穿女裝出門,自己在男公關店上班,卻在今年1月,到另間男公關店消費,匡走伊姓男公關到摩鐵開趴。沒想到結束後竟不付錢,氣的對方找來4名同黨,將劉姓男子強押到另間摩鐵、私刑凌虐,甚至還當場拿出手機錄影拍攝,手段兇殘、讓他極為不堪,最後更將劉姓男子塞進轎車後車廂,欲帶到新北市汐止山區囚禁。
    2022/04/26 17:58
  • 不滿男「吃後不理」不付2萬伴遊費!妙齡女警所謊稱遭搶下場慘

    新北市一名21歲馬姓女子,先前在通訊軟體上,認識一名男生,雙方相談甚歡,男生進一步約馬姓女子出來見面,吃飯聊聊天。原先馬姓女子不答應,但對方表示只要出來,就會給她2萬元,馬姓女子這才欣然接受。沒想到雙方當天見了面、吃了飯,男生卻沒給錢、頭也不回離開,馬姓女子氣得向派出所報案,誣告對方搶劫。
    2022/04/24 15:09
  • 白吃累犯?遭控點餐外送900元「現金單」不付錢

    台中有外送員爆料,客人點餐時使用「現金結帳」,卻不願意支付900多元餐費,還說要投訴外送員,雙方一度爆發衝突,外送員把影像po上網,馬上有其他外送員說,這位客人並非第一次使用這種手法,很多外送員也都碰上這個困擾。
    2022/04/05 19:41
  • 2女染髮逾萬竟不付 騙返家轉帳挨告詐欺

    有民眾染髮花了上萬元,遭店家指控不付錢!兩名女子到新北市汐止的髮廊消費,設計師花了八小時染髮,總共1萬4千多元,沒想到兩人騙說沒帶錢,要回家轉帳,由於是熟客`,設計師不疑有他,讓兩人離開,但等了好久都沒收到,傳訊息也被已讀不回,氣得店家提告詐欺。
    2022/03/28 13:32
  • 貪小便宜!車主耍陰招躲收費 住戶PO監視器:累犯了

    台北市區停車位一位難求,近期北市提供「USPACE共享車位」,不料現在卻發生有車主惡意霸佔車位還不付錢的事件。有民眾分享,一樓門口的共享車位被某個住戶霸佔,甚至還耍小聰明,讓他氣得怒PO監視器,大罵,「這個人是累犯了」。
    2022/03/20 18:18
  • 搭小黃拒付455元! 乘客不肯下車還嗆警

    台北市有男子搭計程車,到中山區下車,車資一共是455元,疑似發現自己沒帶錢,竟耍賴不付錢,最後乾脆睡在車上,就算員警到場,態度依然囂張,甚至怒飆髒話,當場被依妨害公務罪嫌帶回,最後被依法起訴。
    2022/02/18 17:21
  • 南港展覽館槍戰幕後主嫌遭逮 竹聯幫成員「屋藏4槍」

    這個月12日南港展覽館附近因為幫派間的債務問題,相約談判引發槍戰,連轟14槍,當時警方查出,其實被害人和嫌犯完全不認識,兩人都是「被約出來的」,實際上幕後的指使者是竹聯幫明仁會成員陳姓男子。去年他因為積欠被害人范姓男子酒錢遭追討,後來又剛好因為經營的線上博弈,遇上嫌犯不付錢,索性將債主和債務人通通約出來,自己則是躲在旁邊看,發現開槍後隨即逃逸。警方日前持拘票將人逮捕,還起獲四把改造手槍。
    2022/02/18 13:16
  • 沒錢?男叫傳播竟「付玩具鈔」 還毆傷司機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喝酒叫來傳播小姐,沒想到居然付給對方玩具鈔,氣得小姐馬上打電話叫車要走,只是當車抵達,司機叭了一聲,卻被不付錢的客人認為是挑釁,還把駕駛拉下車痛毆一頓。
    2022/02/16 18:50
  • 尿急?男叫小黃返家 途中求司機「我方便一下」秒狂奔不付錢

    新北市一名蕭姓計程車運將,昨(25)日早上接到線上派車系通知,表示有乘客欲在樹林俊英街上車前往林口。當時運將接到男乘客之後,開了12公里到林口文化三路一段附近,對方突然說「尿遁」,要去上廁所,運將不疑有他將人放在路邊等候,但10分鐘過去,不見男乘客蹤影,下車一看才發現,對方已經消失無蹤。
    2022/01/26 13:22
  • 婦遭詐「不付錢過年就收押」 警將計就計抓車手

    苗栗一名婦人,接到假檢察官詐騙,告訴她不付40萬保證金,就會被收押沒辦法在家過年,婦人嚇壞急忙領出40萬元,但是經過警局時,決定進去再問一下,警方告訴她這就是詐騙,但還是請她將計就計,拿空袋子去付錢,讓警方順利抓到兩名車手
    2022/01/22 13:31
  • 我沒帶錢!慣竊賊性不改 吃霸王餐又白搭車

    這個月10日才在花蓮市區,犯下多起竊盜案被捕時還咬傷員警的吳姓女子。交保期間,她依舊不知悔改,又再度犯下多起竊盜,還到處白吃白喝、搭計程車不付錢。吳姓女子六天5度偷竊,還不包括有些店家沒報警,現在被花蓮分局認為影響治安重大,請檢方聲押,目前已經遭到羈押。
    2021/12/17 17:27
  • 我找個錢!要求商品放副駕 竟不付錢逃了

    買檳榔不付錢,那是霸王檳榔嗎?新竹峨嵋一間檳榔攤昨天(23日)有名客人上門,把車停在店門口說要檳榔、香菸、一瓶飲料,一共370,老闆娘也把東西都準備好直接送到車旁,駕駛卻說要找個錢,等一下,東西放副駕駛座就好,但下秒他居然直接踩下油門加速離開現場,只留下傻眼的老闆娘。
    2021/10/24 14:42
  • 醉鬧小黃不給錢!司機「直送派出所」過夜 員警變保母

    載到酒醉乘客,又不付錢,大多計程車駕駛都會直接開到派出所報警!不少小黃駕駛,載到酒醉客人實在很頭痛,不僅曾遇過沒錢付,還有人會情緒失控,動手動腳,一般都會立刻開到派出所求救,但是深夜時段,警局人力較少,得邊處理公務、邊照顧酒醉民眾,有派出所因為地點顯眼,光是一個月就受理十件類似案件。
    2021/10/04 19:37
  • 摩洛哥男子揮刀咆哮警輕放 一周後「完整影片」流出再究責

    這起酒醉揮刀事件,鬧事的摩洛哥籍男子,去年持觀光簽證來台,因為疫情留在台灣,在台南中西區租房子,平時很正常,但喝了酒後與人發生衝突,甚至賴帳不付錢,鬧到轄區員警到場排解糾紛,結果16日發生拿刀揮舞恐嚇,當下警方只有留資料勸導,直到一個禮拜後,衝突完整影片流出,警方才追究刑責,請外籍男去做筆錄,依恐嚇公眾罪嫌移送。
    2021/09/23 12:59
  • 吳姍儒咖啡廳遇奧客不付錢 監視器驚見「對方身份」認了

    女星吳姍儒(Sandy)憑著幽默、機智的說話風格,成為多檔節目主持人,除了演藝事業發展的有聲有色,也積極經營副業、開設咖啡廳,因為名人身份常遇到許多怪事,甚至有人自稱「憲哥的爸爸」要她不能收費,沒想到看完監視器畫面,讓吳姍儒恍然大悟。
    2021/08/23 15:26
  • 心在右邊?嗑6千龍蝦 不付錢裝病欲落跑

    明明沒錢卻點了一桌好料!基隆有四名男子,14日時來到基隆中正區一間餐廳,大手筆點了價值6000元的龍蝦大餐,還開洋酒來喝,最後竟打算賴帳想吃霸王餐,其中2人還藉機逃跑,老闆娘要求剩下的人趕快付錢,其中苗姓男子似乎知道逃不掉了,下秒竟抓著自己的右胸,大喊「我心絞痛!」
    2021/08/16 20:03
  • 「不給LINE不付錢!」 正妹外送員靠蔡英文神救援

    外送員常送餐至各地,接觸不同的客人,臨機應變顯得非常重要。有女網友分享自己的送餐經驗,曾遇到一位客狂要LINE及臉書,甚至說:「不給賴(LINE)不給錢」,因此,她臨機應變,給了一個ID,一加入,原來是總統蔡英文的LINE,成功把男子打發。
    2021/08/11 18: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