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考生武統台灣中國名牌黃子佼摩羯座淡水全壘打A13全裸車震
  • 搜尋:

    不二家 結果共35筆

  • 不二家代理商遭搜 進口6核災食品下架

    進口日本核災區食品再一樁!國內專門代理日本不二家食品的旺陞貿易公司,有6樣商品,包含不二家、卡巴巧克力等大廠牌零食,涉嫌從禁止輸入的茨城縣進口,竄改標示成為岡山市,老字號業者涉嫌偽造文書,核災區食品也遭到查扣下架
    2015/04/01 23:26
  • 〈快訊〉​進口輻射食品 「旺陞」遭檢調搜索扣帳冊

    追查輻射食物又有新進度!代理不二家的旺陞貿易公司,被發現進口來自茨城縣的卡巴布丁巧克力杯。今上午士林地檢署跟市刑大共同前往公司搜索,查扣進出口紀錄、帳冊等證物,也將公司負責人陳萬旺帶回訊問。據了解,旺陞成立超過30年,進口不少日本品牌
    2015/04/01 14:00
  • 冠軍是我!搶綠豆椪市場 餅店布條互槓

    為冠軍互槓!高雄市2間知名糕餅店參加市政府舉辦的傳統綠豆椪比賽,其中第2名的不二家,在自家掛紅布條自稱是冠軍,讓拿下冠軍景田糕餅店不滿,也在門外掛布條,說自己才是第1名,兩邊隔空互槓,還出動主辦比賽的市政府來協調,後來不二家把宣傳DM拿掉,但布條卻沒移走,說他們在綠豆椪比賽的確也拿下創意組冠軍,只是品項不同,自認沒爭議。
    2013/02/05 12:45
  • 不二家PEKO公仔 光天化日遭竊

    在日本,可愛的公仔,竟然成為歹徒眼中的肥羊,台灣人也相當熟悉的不二家「PEKO」娃娃,大大的眼睛,加上吐舌頭的俏皮表情,相當討喜,沒想到卻有人在光天化日,趁店員不注意,把100公分高的非賣品PEKO娃娃偷回家,原來這些等身大公仔,每個在網路上,可以賣到7萬台幣!
    2009/09/03 22:31
  • 老店蒙羞!「赤福」醜聞越滾越大

    日本食品業者,製造黑心商品的新聞一樁接一樁,在伊勢相當知名,有3百年歷史的和果子老店「赤福」,拿過期的紅豆餡料重新包裝出貨,沒想到這件醜聞越滾越大,現在更發現,在今年年初「不二家」的黑心食品醜聞爆發後,「赤福」的高層連忙將違法的相關資料銷毀,企圖躲避刑責。
    2007/10/23 08:15
  • 因報導不實 日1天2電視台道歉

    日本的電視台今年可說是流年不利,各家電視台不斷被踢爆節目造假,日本關西電視台昨天晚間,特別為節目數據誇大,在電視上公開說明道歉。而日本TBS電視台,也因為錯報不二家製造黑心商品,在同一天,也承認作假公開道歉。
    2007/03/29 22:11
  • 〈獨家〉不二家「白桃汁」日下架 台灣還喝

    之前日本知名食品廠商「不二家」,因為部分原料過期,當地宣布所有飲料產品全都下架,不過藝人利菁在台灣,卻還是買得到不二家的白桃汁,喝了好一陣子,才發現原來都是該下架的問題貨,利菁氣的說,難不成,台灣成了次等公民。
    2007/03/15 19:50
  • 日「不二家」用過期奶 消費者恐慌

    在台灣也擁有廣大市場的日本「不二家」點心公司,傳出用過期牛奶製造泡芙和甜點的風暴,不但日本消費者恐慌,台灣消費者也很擔心,不過衛生署表示,目前還沒發現台灣進口的不二家產品有過期原料的狀況,暫時不會強制下架,為了挽回消費者信心,台灣廠商也親自出面消毒。
    2007/01/16 18:42
  • 不二家過期風暴擴大 社長引咎辭職

    在台灣也有相當知名度的日本知名點心公司「不二家」,驚傳食品過期爭議,引爆軒然大波,而且整起事件有如滾雪球般越演越烈,當局介入調查後,赫然發現有問題的甜點還真不少,包括蛋糕含菌量超過標準64倍,就連布丁也超出保存期限,雖然社長宣佈辭職以示負責,但是不二家的企業危機,現在才要真正發酵。
    2007/01/16 17:12
  • 毀商譽 「不二家」泡芙用過期牛奶

    在台灣也擁有廣大市場的日本「不二家」點心公司,今天引發風暴,這家知名的點心廠商,居然用過期的牛奶和蘋果來製作泡芙,還有甜點,「不二家」正式鞠躬道歉,不過已經引起消費者恐慌,日本警方大舉搜索所有「不二家」的製造工廠。
    2007/01/12 18: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