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不二坊 結果共46筆

  • 買伴手禮要快!小潘、不二坊、佳德「過年公休日」一次看

    隨著春節將至,送禮需求也隨之增加,民眾時常爭相排隊購買的鳳梨酥、蛋黃酥等糕餅類更是熱門伴手禮。日前名店台北「佳德鳳梨酥」、新北「小潘蛋糕坊」與彰化「不二坊」皆公告了春節公休日,有送禮需求的民眾不妨把握時間手刀衝一波,避免撲空。  
    2024/01/30 13:52
  • 代購彰化不二坊蛋黃酥價翻倍 「轉賣1顆賺1顆」

    彰化蛋黃酥名店,今天起開放三天讓民眾到門市購買蛋黃酥,從昨晚開始就有不少人漏夜排隊,還沒開賣隊伍已經排超過五百公尺,其中不乏代購業者,一盒15顆的蛋黃酥原價750,有代購業者賣1300到1500元!
    2023/09/27 13:46
  • 不二坊今門市販售!凌晨排隊搶蛋黃酥 代購每顆飆破百元天價

    中秋連假即將到來,彰化知名蛋黃酥店「不二坊」湧現排隊人潮。從今(27)日開始連3天,不二坊開放門市販售,不少民眾今日凌晨就帶板凳到門口排隊,今年搶得頭香的是遠從台北下來的民眾。不二坊的高人氣也讓代購業者喊出1盒15顆蛋黃酥飆漲至2100元的天價,等於1顆就要140元,讓民眾直呼真的好誇張。
    2023/09/27 10:57
  • 幫你買中秋節蛋黃酥!+852簡訊有詐 刑事局示警

    下周五開始就是中秋節連續假期,每逢此時必吃的蛋黃酥,也成了國人搶購的商品,尤其是近幾年,知名蛋黃酥業者陳耀訓、不二坊、小潘等,都引起熱潮。不過卻有民眾突然收到一封陌生簡訊,自稱自己是「幫忙訂購蛋黃酥」的,留下號碼要求「加他一下」,讓民眾感到相當疑惑。對此,刑事局警方表示目前尚未接到相關詐欺通報,不過從傳訊息的電話號碼「+852」可看出端倪,此類多數為境外門號詐騙,提醒民眾小心注意,切勿上當。
    2023/09/20 17:54
  • 買月餅拚手速!中秋月餅前7名出爐 這間「搶票」才吃得到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中秋月餅」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中秋月餅排行。
    2023/09/16 15:35
  • 不是陳耀訓?網推「心中最頂蛋黃酥」是這間:價格超佛又好吃

    中秋節即將到來,許多民眾都煩惱該送什麼禮品給親朋好友。對此,就有一名網友表示,由於家裡的工作性質,她們每逢中秋節就會收到不少的蛋黃酥禮盒,且每一個品牌都有其獨特的風味與特色。對此,原PO就很好奇,廣大網友們心目中的「最頂蛋黃酥」是哪一牌?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潮。
    2023/09/15 14:17
  • 訂單滿+沒食材!小潘「9/6至9/27」沒賣 民眾:錯愕

    中秋節快到了,各大蛋黃酥業者陸續接單,小潘糕餅業者表示,中秋大單太多了,考量人力及原物料,門市9/6至9/27不對外販售,佳德糕餅也說,現在預定訂單已經排到9/23,現場購買的部分,每天早上八點半限量供應,彰化名店不二坊則是訂單已滿,9/5至9/26門市暫停販售,預計9/27至9/29才會開放。
    2023/09/12 15:11
  • 搶不到不二坊蛋黃酥!女召眾「狂call六萬通」 終於訂到1500顆

    中秋節即將到來,不少民眾紛紛手刀搶購「中秋月餅」預備送禮或自行享用。而彰化蛋黃酥名店「不二坊」也在本月22日宣布「訂單已滿,不再受理預購訂單」,有民眾就分享自己號召成員「狂call店家」,使用10多支電話、共計6萬多通電話終於如願買到,顯見民眾對於蛋黃酥的熱愛與堅持。
    2023/08/31 20:48
  • 排隊名店彰化不二坊 蛋黃酥吃到加料「指甲」

    彰化知名蛋黃酥「不二坊」,遭民眾踢爆,吃到加料的,加的料,是一片斷裂的指甲。名店蛋黃酥一顆50元,很難排,民眾說吃到這樣加料,當然更不開心,不二坊今天店休,衛生局將派員前往稽查。
    2023/08/28 19:58
  • 彰化不二坊蛋黃酥「內餡藏指甲」! 釣出一票苦主:還吃到頭髮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即將來臨,儘管還要倒數一個月,大部分店家所推出的禮盒早已一掃而空,其中外皮酥脆金黃、包裹鹹蛋黃和內餡的蛋黃酥,人氣完全不輸月餅,掀起民眾搶購潮。然而,以蛋黃酥打響名號的彰化名店「不二坊」卻爆出食品安全問題,裡頭居然藏著特殊餡料,讓一名網友崩潰直呼,「會不會太扯…這品牌的品管真的很有問題!」
    2023/08/28 10:17
  • 王鵬傑蛋黃酥搶排擠爆! 陳耀訓黃牛價破3500元

    中秋節腳步近了,糕餅名店大排長龍,民眾用行李箱搶購蛋黃酥,不過有著「蛋黃酥界的愛馬仕」之稱的陳耀訓,網路黃牛價一盒喊到3500元,讓許多饕客好吃驚。另外成本貴桑桑之下,像是聖瑪莉蛋黃酥1顆飆到80元,不二坊也變成1顆50元。但看準商機正夯,世界麵包冠軍王鵬傑的秒殺蛋黃酥也首度北上,吸引大批人潮早起排隊。
    2023/08/25 14:49
  • 蛋黃酥爭霸!陳耀訓PK不二坊 彰化人答案不一樣

    彰化蛋黃酥大PK,哪家才是民眾的第一名?實際來到彰化市,距離中秋節還有將近2個月,名店不二坊已經在排隊,而新開的林記蛋黃酥,網路訂單幾乎全滿,詢問民眾,以紀家、不二坊、新口味,最多人提到,其中不二坊口味大家愛,但實在太難排,影響購買意願。
    2023/08/10 19:09
  • 蛋黃酥爭霸!陳耀訓、不二坊戰翻 彰化人私心推「這家」

    網路預購不到一分鐘全秒殺的蛋黃酥屆王者 ,「陳耀訓蛋黃酥」被許多網友稱沒有金錢跟人脈根本吃不到,甚至被黃牛炒價到1盒要價2500元。而一名網友日前透露自己搶到5盒,給出的評價是「還不錯吃」。該文一出引起大批吃貨敲響蛋黃酥大戰的鐘聲,「彰化有紀家跟不二坊,都覺得CP值高陳耀訓很多」、「彰化人都吃新口味,觀光客才吃不二坊」。
    2023/08/09 18:21
  • 全台唯一!「蛋黃酥餐車」快閃百貨 超Q迷你紅龜粿創意口味

    喜歡追餐車、吃打卡美食的人注意了!京站和SOGO這2家百貨都推出超特別的快閃美食,有不輸不二坊的夯店「新口味食品行」打造台唯一蛋黃酥餐車,可吃到獨家限定的下午茶組合,還有巨無霸蛋黃酥可拍!更有超可愛的迷你紅龜粿「小食粑」,竟然吃得到布朗尼、泰式打拋口味!
    2023/05/15 11:05
  • 名店漲價 彰化不二坊蛋黃酥:4/1起「每顆漲5元」

    今年物價不斷飆高!彰化知名的不二坊蛋黃酥,宣布從四月一號起,每顆蛋黃酥從45元漲到50元,原因也是原物料漲幅太大,讓業者撐不住漲價壓力,其他幾家彰化蛋黃酥名店,則表示暫時不會跟進。
    2023/03/16 00:00
  • 【今晚熱搜】GPT-4/宏都拉斯/李世聰/劉忠繼/不二坊蛋黃酥

    今(15日)晚熱搜關鍵字為「GPT-4」。Google於14日晚間公布生成式AI新技術,數小時後,聊天機器人ChatGPT開發商OpenAI發表可解釋圖像內容的大型語言模組GPT-4。專家認為,AI發展速度超乎預期,感覺就像「睡覺醒來這世界突然改變兩次」。今日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3/15 21:31
  • 不敵蛋荒衝擊!彰化排隊名店不二坊蛋黃酥 4月起每顆漲至50元

    最近全台陷入缺蛋危機,許多小吃、餐廳不是停止供應蛋類餐點,就是選擇漲價。原本就很難買到的彰化蛋黃酥名店「不二坊」也被迫調整價格,從原本一顆45元漲到50元,20入的禮盒也首度來到千元大關,調整後的售價將於4月1日起開始實施。
    2023/03/15 09:59
  • 過年送禮就買這8家!全台最難買蛋黃酥 超精緻迷你金釋迦

    距離農曆新年剩不到1週啦,除了年貨採買,當然少不了拜訪親友要送的伴手禮,全台各地8家特色名店,不只讓你送禮有面子,春節出遊也能順路買!像是近期暴紅的排隊鳳梨酥、號稱全台最難搶的蛋黃酥通通有!
    2023/01/13 14:55
  • 沒吃會流淚?深夜「板凳」卡位 蛋黃酥名店300人排爆

    連續假期展開,彰化市蛋黃酥排隊名店「不二坊」今天開始開放門市販售,沒想到今天凌晨零點就有一對父子搶頭香,上午還沒開放,現場就有超過300人大排長龍,人龍長達數百公尺,彰化警分局為了避免影響當地交通,還特地派員警到場維持秩序、巡邏。
    2022/09/09 11:25
  • 假的!名店「不二坊」蛋黃酥遭仿 不法獲利600萬

    每年中秋節一到,很多民眾都會搶買知名蛋黃酥,位在彰化市的名店不二坊,近期卻屢遭冒名商標,警方9月份共查獲269件,販售仿冒包裝盒,嫌犯還供稱,是跟代購買的,粗估兩年來不法獲利大約600萬元,最重可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
    2022/09/08 12:32
  • 中秋超夯伴手禮「不二坊」太難買 男賣盜版貨海撈600萬

    中秋佳節將至,蛋黃酥、月餅等伴手禮人氣夯,但卻有不肖人士販賣「盜版貨」!彰化市1名葉姓男子看準蛋黃酥商機,竟將市面上買來的蛋黃酥魚目混珠成彰化名店「不二坊」蛋黃酥販售,而且售價還比正版貴上5成,本(9)月初警方循線至彰化市2處倉庫,當場查獲大量的仿冒商標包裝盒,初估該犯罪集團2年內已賣出上萬盒,不法獲利將近600萬元。
    2022/09/08 11:41
  • 1顆120元!中秋節蛋黃酥之亂 代購喊漲每盒1800元

    每年中秋節一到,除了烤肉以外,柚子和蛋黃酥也是應景賞月的美食,位於彰化市的名店「不二坊」,平日就有不少人慕名而來購買,每到中秋節前夕,還有出現板凳漏夜排隊的景象,而今年採電話預購,在前幾日就搶購一通,店家不再接受訂購,因此人在做「代購」,今年竟然喊漲到一盒1800元的價格,等於一顆蛋黃酥要120元左右,有不少民眾直呼:「離譜!」
    2022/09/07 14:43
  • 網售小潘鳳梨酥攏係假!男一人分飾多角騙個資 坑27人狂撈百萬

    新北市34歲饒姓男子,今年4月疫情爆發期間,一人分飾多角,假冒成保險業務員、中醫診所員工,涉嫌利用網路平台向網友販售防疫保單、清冠一號等等搶手商品;直到近日中秋佳節將近,饒男又冒充知名店家的粉絲專頁小編,誆騙民眾下單購買蛋黃酥,透過釣魚網站騙取信用卡、驗證碼等資料,藉此盜刷遊戲點數再私下變賣兌現牟利。警方日前將其逮捕到案,經查有將近30人受騙,估計財損破200萬元。
    2022/09/02 16:28
  • 老饕快收藏!彰化蛋黃酥5大名店必訪 酥脆口感超唰嘴

    為了迎接9月將到來的中秋節,許多人也開始在選購月餅及蛋黃酥,而高人氣的「不二坊」除了是彰化最知名的蛋黃酥名店之外,其實當地還有許多隱藏版高手!這次就要介紹5家彰化蛋黃酥名店,不僅有美味到被各大網友稱為「被披薩耽誤」的蛋黃酥,還有超過百年歷史的老店,來彰化玩時絕對別錯過。
    2022/07/20 13:40
  • 不二坊代購價衝2千 業者喊限購禁哄抬價

    彰化不二坊蛋黃酥熱賣,有代購業者看準商機,購賣後提高價格再販售,賺一筆,現在傳出一盒15入禮盒代購價,飆破2千元,業者為了杜絕價格亂象,只開放中秋連假其中3天可排隊購買,更祭出每人限購一次的規則。
    2021/09/16 1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