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鮮奶正妹全聯國定假日台灣地震0423地震NONO花蓮地震花蓮地震災情老師
  • 搜尋:

    下顎 結果共121筆

  • 男星長腮腺腫瘤!開腦8小時「頭皮掀開」恐顏面神經失調

    31歲男星海產(劉威廷)從《大學生了沒》出道,搞笑表現讓他上遍各大綜藝節目,擁有「最佳綠葉」美稱;怎料,他身體抱出問題,他透露無意間發現右邊下顎處出現一個腫塊,沒想到就醫被警告「你這是腫瘤」。
    2022/08/28 09:36
  • 潘瑋柏體重飆近百!花2個月「大叔→偶像」驚人對比照曝光

    歌手潘瑋柏自出道以來,一直受到「易胖體質」困擾,愛吃美食的他,常常一不小心就胖到人生巔峰,直到準備發片才積極瘦身,身形不斷胖胖瘦瘦,也讓粉絲常常要他別再吃了!近日他再度公開今年5月體重飆破90公斤的照片,與現階段「7字頭」的對比,忍不住自嘲:「能瘦多久呢?」
    2022/07/23 20:28
  • 三重隨機殺人 兄弟檔街頭抽菸竟遭美工刀砍傷

    新北市三重一對兄弟,在咖啡廳戶外用餐區抽菸聊天,一名陌生男子突然靠近,聲稱「不想吸二手菸」,雙方爆發口角,他不僅拿雨傘揮舞,還持美工刀劃傷弟弟的下顎,當場濺血!嫌犯是一名研究生,他供稱美工刀是實驗工具,才會隨身攜帶,只是街頭發生隨機砍人案件,也讓附近住戶擔心治安問題。
    2022/04/20 23:24
  • 品冠驚爆送醫!隱疾突病發「無法下床」操殘拄枴杖

    「暖聲情歌王」品冠已經50歲了,身體也開始亮紅燈,曾經歷粉碎性骨折,下顎骨斷裂、左膝十字韌帶斷裂,他甚至與妻子討論「誰先走」的生死議題,對生死看得很開。怎料,品冠近日身體又爆出問題,舊疾復發,痛到直接無法下床。
    2022/04/14 09:33
  • 施工斷路燈!騎士摸黑撞砂石車竄火 驚見違停駕駛呼呼睡

    台北市一名機車騎士凌晨一點多騎車去找女友,途中行經市民大道與昆陽街口,沒想到路燈全沒亮,他沿路摸黑行駛,不小心撞上違停紅線的砂石車,下顎當場骨折,機車竄出大火,警消到場撲滅火勢,迅速將人送醫,這才發現,違停駕駛竟然在車內呼呼大睡。
    2022/03/08 12:24
  • 疑台電施工沒路燈!騎士追撞違停紅線砂石車 下顎粉碎

    今(8)日凌晨1時許,台北市南港區市民大道與昆陽街口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名徐姓男子騎著機車,突然撞上停在路邊紅線的砂石車,機車一瞬間就冒出火煙,一旁正在施工的台電人員發現後,趕緊拿滅火器滅火。警消接獲報案趕抵下場,發現騎士下顎整個粉碎,緊急將人送醫,初步了解,懷疑可能是因為台電施工斷電、路燈不亮,導致騎士視線不佳撞上違停砂石車。
    2022/03/08 11:23
  • 虎牙逆向生長!女眼球險被擠爆 三總首例「從眼眶拔牙」

    許小姐年僅23歲牙齒就鬆軟、搖搖欲墜,就醫檢查發現竟是上、下顎骨纖維發育不良,虎牙更被擠到眼球下方,繼續生長恐穿破眼球,三總團隊緊急透過眼眶拔除牙齒,創院內首例。
    2022/01/21 14:33
  • 日女臉圓遭罵「長得像新冠病毒」 氣到一狀告法院

    又是戴口罩引起的紛爭!日前一名50多歲日女搭乘飛機之際,發現座位旁的男乘客把口罩拉到下顎,有戴跟沒戴一樣,女子好心勸對方戴好口罩,卻反被罵「長得像新冠病毒」,讓她氣得一狀告上法院,昨(14)日福岡檢方依汙辱罪將男子起訴。
    2021/12/15 17:01
  • 擁有V字臉超簡單!改善日常3NG行為 和雙下巴說再見

    有些人明明很瘦了,卻還是有一張肉肉臉,其實問題就在雙下巴!想要不靠醫美就能輕鬆瘦臉,除了保養按摩之外,其實有些日常習慣反而會讓你的雙下巴增生,想要有迷人的下顎線條,就避免以下NG習慣吧!
    2021/10/05 15:03
  • 卓思潔遺體修復完成 母抱修復師道謝

    25歲的卓思潔,連假要搭車回台東老家,卻搭上408車次太魯閣號,但受到嚴重撞擊,下顎以上殘缺,修復就得花上較長的時間,在修復師的努力下,總算完成,媽媽相當感動,說連神情都跟女兒在世的時候非常相像,一度抱著修復師道謝。
    2021/04/08 13:35
  • 舌頭擺錯位恐改變臉型 醫授3步驟輕鬆消滅雙下巴

    雙下巴可能與你的舌頭擺錯位置有關!在自然的情況下,你的舌頭是平貼著上顎,但如果是放在下顎呢?齒顎矯正專科醫師林泰興提醒,舌頭的位置不對,人們會不自覺使用「口」呼吸,久了就可能影響牙齒排列和臉型。
    2020/12/10 10:55
  • 40男口腔癌末期切下顎骨保命 嘆「 早該戒菸酒檳榔」

    正當你享受著檳榔、菸酒所帶來的愉快,癌症也正慢慢的靠近你。一名40歲正值壯年的男性,被診斷出口腔癌第4期;接受治療的期間,他既痛苦又後悔。醫師指出,口腔癌是25~44歲男性最容易發生的癌症,平均死亡年齡為54歲,比其他癌症早10年以上。
    2020/12/08 11:25
  • 咬蘋果突下巴脫臼 女「嘴開開喊救命」嚇壞嬤

    「落下巴」或是「下巴脫臼」在醫學上的正式名稱為「顳顎關節脫臼」。民眾普遍說的「下巴」在醫學稱之下顎骨,是我們人體頭部唯一一塊可以活動的骨頭,它藉著兩側耳朵前方的顳顎關節跟頭骨相連結。顳顎關節跟身體的其他關節一樣,可以滑動及轉動,讓下巴可以開合,顳顎關節外側由關節囊包裹,關節腔中富含潤滑液,硬骨之間還墊了一塊軟骨盤,因此能承受來回的滑動摩擦和巨大的咬合力氣,便於我們咀嚼食物或說話。
    2020/12/06 18:30
  • 人類蛀牙比動物多? 演化史+精緻飲食導致

    現代人很多都有口腔牙齒問題,但這些牙科疾病其實是和人類文明進化史有關,由於現代飲食精緻化,讓我們不用像以前一樣用牙齒磨平高纖維的食物,下顎肌肉越來越不發達,下顎也越變越小,這才會出現牙齒排列不正,還有最常見的蛀牙問題。
    2020/09/21 16:08
  • 為救癌父中風母「賣房燒百萬」 女星喊:願當乞丐

    唱紅〈雙叉路口〉的44歲台語女歌手黃思婷,當年在「夜市走唱」那卡西系列專輯名氣響亮,闖蕩歌壇27年,前2年卻突然「人間蒸發」,原來是在家意外跌導下顎骨斷裂並陷入昏迷,術後被下了禁唱令。近日她受訪時透露曾花費4百萬帶癌父四處化療,父親走後卻換媽媽中風,黃思婷又賣房支付看護費用等等,直呼「就算當乞丐」都要讓媽媽治療。
    2020/07/08 11:34
  • 女歌手摔斷下顎險封麥!怕母擔心「瞞1年半」結局超催淚

    女歌手黃思婷日前揭露神隱2年原因,竟是在家中摔倒導致下顎骨斷裂,當時醫生曾做最壞評估「無法再唱歌」,但她憑藉堅強毅力不斷復健,終於重新出發。不過當時黃思婷怕母親擔心,隱瞞病情,去找媽媽時還特地盛裝打扮,讓媽媽以為她過得很好,直到半年前不小心將口罩拿下,才被問「受傷了嗎?痛嗎?」讓她忍不住抱著母親淚崩。
    2020/05/06 11:34
  • 女星消失螢光幕2年曝內幕 摔斷下顎被判「演藝圈死刑」

    44歲的女歌手黃思婷,睽違超過2年的時間,近日推出台語新專輯《風中淚》,再度出現螢光幕前的她,駐顏有術成為美魔女。只是這段期間,她被謠傳得到怪病和小中風,為此她出面澄清,其實2年前在自家打掃時,因為急著接手機不慎滑倒,導致下顎骨斷裂,當時醫師曾做出最壞評估,「恐怕終生無法再唱歌!」自己則靠著毅力復健,最後獲得醫師同意,再進入錄音室。
    2020/04/29 08:51
  • 超狂換頭術!4千年一遇美女鞠婧禕 撞臉富豪網驚呆

    今年25歲的大陸女星鞠婧禕,自參加選秀出道,並成為AKB48的姐妹團SNH48的成員。而她精緻的五官和巴掌臉,被日媒封為是「4千年一遇美女」,成為許多女性羨慕的對象。但最近在大陸微博網站,卻有人分享鞠婧禕的「黑歷史」照,對比現在模樣簡直是判若兩人,被許多網友大呼是「換頭術」最成功的女星。
    2020/04/26 10:40
  • 牙痛拖5年!男歌手深夜吐血亡 妻女當場淚崩

    馬來西亞知名男歌手拿督納西爾(Nassier Wahab)5年來飽受牙齦疼痛所苦,赴醫檢查確診罹患牙齦癌,但他未選擇及時治療,而是靠吃止痛藥來度過,直到今年才接受左下顎切除手術,結果最終仍不敵癌症侵襲,本月5日突然在醫院吐血身亡,享年57歲。
    2019/12/07 11:51
  • 碰!15歲少年無照酒駕 高速撞車送醫不治

    未成年無照騎車上路,竟然還酒駕!30日凌晨3點多,一名15歲少年無照又酒駕,在返家途中,經過花蓮新城鄉的一個十字路口,當時交通號誌閃黃燈,他並沒有減慢,直接高速撞上曳引車,當場翻覆,機車面目全非。由於衝擊力大,少年臉部、下顎骨折,意識模糊,緊急送醫,仍傷重不治。醫院檢驗後,少年酒測值達0.25,至於詳細的肇事原因,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19/10/31 12:28
  • 牙痛忍1年!15歲少年下顎被「吃掉一半」 醫嚇傻

    不少人對於看牙醫相當恐懼,甚至寧願牙痛也不願踏進牙醫診所。大陸杭州1名15歲的少年,1年前開始出現牙痛症狀,但他起初不以為意,直到上週實在疼痛難耐,他才選擇就醫治療,結果醫師檢查後發現,少年罹患的是「成釉細胞瘤」,由於未及時治療,他的顎骨被病變「吃掉」了2分之1!
    2019/09/12 23:36
  • 逼車不夠還打人 日本囂張駕駛遭通緝逮捕

    日本上週發生行徑囂張的危險駕車案件。一名駕駛在高速公路上不但惡意逼車,攔停對方後更上前出拳毆打,造成受害駕駛下顎、手指挫傷;被毆車主隨後報案,警方調查發現,惡劣駕駛在7月也多次對他人逼車,由於行為太過猖狂危險,警方因此罕見發出通緝令。而男子遭捕時,一度與警方僵持不下,還讓女友在一旁幫腔,最後兩人都依施暴、傷害等罪嫌逮捕。在日本,逼車等危險駕駛,去年至少收到1萬3千件檢舉,比起前一年多了快一倍;專家也提出了「黃金三秒」等應付逼車行為的自保之道。
    2019/08/20 19:58
  • 以為0違規過關!警看一眼竟開「這條」 網全傻眼

    1名男網友昨(17日)在臉書發文抱怨,當天上午他騎機車外出時,突然被警察攔下來進行酒測,確認沒有其他違規事宜後,他原以為可以安全過關,沒想到該名警察竟開始挑剔起安全帽,最後還以「你的扣環沒有緊貼下顎,未戴緊」為由,向他開出1張罰單,讓他當場超傻眼。而此文一出,不少網友也感嘆「太跨張了!」
    2019/08/18 17:21
  • 男童忍痛下巴腫4年 肉瘤一切開竟有「526顆牙」

    一名印度7歲男童因為右臉下顎嚴重腫脹,無法正常飲食,不料隨後到醫院動手術時,牙醫竟從男孩口腔內的肉瘤裡,取出526顆牙齒,十分驚人!
    2019/08/04 13:11
  • 咬合不正難進食 還會提高蛀牙及牙周病發生率

    一名15歲高一男學生牙齒排列擁擠,下顎後縮,造成咬合不正,無法正常咀嚼進食,也干擾口腔清潔,經過2年半的矯正才獲得改善。
    2019/07/15 1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