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下雨天 結果共685筆

  • 迎面重擊!水泥車打滑甩尾 轎車全毀變形

    花蓮一名水泥車駕駛,14日晚間北上行經台九線,疑似過彎時車速過快,加上下雨天路滑,後方拖車當場甩出去,擊中對向一輛轎車,車頭嚴重毀損,車上3人第一時間驚險逃出,手腳擦傷送醫。
    2023/05/15 14:12
  • 「AI孫燕姿」翻唱下雨天、髮如雪 橫掃陸網「太好聽」點閱破百萬!

    華語音樂圈最近出現「AI孫燕姿」熱潮,利用人工智能學習孫燕姿的唱腔,再翻唱其他歌手的經典名曲,其中唱南拳媽媽的《下雨天》、周杰倫的《髮如雪》兩首觀看都已破百萬次。
    2023/05/10 14:40
  • 有車飛過來了!汽車停等紅燈莫名挨撞 駕駛乘客受傷

    下雨天開車得特別小心!嘉義民雄發生車禍,1輛轎車好端端在國道旁引道停等紅燈,卻遭到失控車子撞擊,撞破了玻璃,碎片四散,無辜駕駛及乘客都被割傷,還好傷勢不嚴重!肇事駕駛表示,是因為天雨路滑,輪胎壓到積水才會失控打滑!
    2023/05/10 14:02
  • 路濕滑?公車煞不及撞車 電線桿也攔腰斷

    新北市淡水一輛公車,昨天(7日)傍晚為了閃避一輛迴轉轎車,疑似下坡路段、下雨路面濕滑,煞車不及追撞轎車,直到撞斷電線桿才停下,當時車內至少有十名乘客,一名婦人還因此牙齒斷裂送醫。
    2023/05/08 14:16
  • 惡夢!鄰居遇祝融沒整理 樓下雨天慘變汪洋

    我家淹水了!今年大年初一,新北市有棟公寓,5、6樓發生火警意外,火勢撲滅後,鄰居直到現在遲遲沒有整修,間接影響到4樓住戶,一旦大雨來襲,家裡宛如汪洋,擺滿各式各樣的箱子接水,4樓住戶家中還有兩名行動不便的長者,讓他們身心俱疲。
    2023/05/04 13:59
  • 彎處標線「又粗又大」 用路人憂「犁田專區」

    桃園龜山大同路的彎道,地上標線又粗又大,駕駛、騎士行經這路段,視覺觀感很差,會覺得有點怕怕的,同時擔心這麼大標線,遇到下雨天,容易發生意外,現在交通局出面回應。
    2023/04/27 13:51
  • 男星驚傳摔車意外!才左轉下秒失控 嚇壞急跳車「現場畫面曝」

    曾是《大學生了沒》班底的男星逸祥(黃逸祥),擅長模仿動漫人物和搞笑表演,深受粉絲喜愛。今(26)日適逢下雨天,他上午騎車出門,傳出摔車意外,現場驚險畫面曝光。
    2023/04/26 14:28
  • 下雨天叫外送!他驚覺「不道德」 內行網友曝雙贏1招:可不接

    若碰上天氣不佳、不想親自出門買三餐,許多民眾會選擇打開外送平台,輕鬆動一動手指即可等待餐點送上門,省時又方便。不過卻有網友認為,趁外頭下著大雨時請外送員送餐,似乎是為難對方的行為,掀起網友熱議。
    2023/04/25 19:31
  • 讓孩子雨天也能安全練棒球 議長捐贈天網與發球機

    暖西國小棒球隊是基隆市暖暖區唯一的少棒隊,平時都在風雨操場練球,為了讓小球員們方便練球,基隆市議會議長童子瑋與市議員林旻勳共同增取經費40萬元,增設天網與棒壘球發球機,讓小球員們也能夠在下雨天安全的訓練。
    2023/04/16 12:16
  • 下雨遊客減 六福村關「野生動物區」看嘸狒狒

    狒狒脫逃事件鬧得沸沸揚揚,有人在網路上說要抵制六福村,林務局要求業者,一個月改善防逃措施,半年內全面替狒狒植入晶片,目前六福村持續關閉野生動物區,而今天是連假第一天,似乎受到下雨天攪局,前往的遊客不多。
    2023/04/01 13:51
  • 南北兩樣情!連假「濕→乾→濕」變天 全台有雨時間出爐

    今天(30日)受微弱鋒面通過影響,後續也有華南雲系接力東移帶來水氣,中部以北地區以及東半部地區雲量較多、也都有短暫陣雨機會,雲系移入通過時會有一陣雨勢,離開以後天氣又恢復穩定,比較難掌握下雨的時間以及區域,雖然雨勢都不大,但比較怕下雨的人或活動別忘了帶雨具或做好雨天備案。南部地區同樣在影響區域邊緣,預估仍是多雲到晴天氣、山區附近才有零星短暫雨機會。
    2023/03/30 07:55
  • 它們不是「裝置藝術」 它們是在「接漏水」

    擁有126年歷史的部立基隆醫院,一到下雨天就發生漏水情況,有民眾來到醫院發現中庭擺放著多達36個大大小小水桶在接水,不知情的民眾還以為是裝置藝術,部立醫院表示,目前已經進行企劃設計,預計將在8月份進行翻修。
    2023/03/26 15:14
  • 狒狒還在逃!菜園驚見腳印疑偷吃菜 不排除找廢墟躲雨

    桃園市平鎮區「脫逃狒狒」四處趴趴走,引發全台關注,昨(25)日有民眾在桃園市楊梅區的富岡運動公園附近,疑似發現狒狒的蹤跡,還驚見牠在民宅外牆攀爬,至今仍抓不到。市府農業局今早加派二組人馬待命,由於下雨天候不佳,考量狒狒可能會躲在廢墟裡,將加強搜尋。
    2023/03/26 12:14
  • 真的瘦了!渡邊直美「茨城宣傳大使」來台 還去逛夜市射氣球

    以棉花糖身材走紅的日本諧星渡邊直美,這次擔任茨城宣傳大使,5日親自造訪台灣,見到台灣粉絲頂著下雨天來讓她很感動,身為台日混血的她,熱愛台灣還逛了夜市,近期瘦了20公斤的她,身形比過去瘦了不少。
    2023/02/05 13:51
  • 上元節補財庫!專家教「拜神+168紅包」賺整年

    元宵節又稱為上元節,是補財氣的好時機,即使今天(5日)碰上下雨天,民眾還是準時來找財神爺報到,松山霞海城隍廟就觀察到,除了求正財,很多投資愛好者會拿名片來跟「虎爺」祈福,不過要提醒大家今天東部、北部以及中部地區都會降雨,記得攜帶雨具。
    2023/02/05 12:53
  • 拒當旅遊沙漠!桃園走春景點一次收 山中泡湯像置身日本

    今(2023)年春節連假長達10天,民眾紛紛出門走春,迎接嶄新的一年。對此許多網友封桃園為「旅遊沙漠」,現在《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3大走春好去處,除了戶外放鬆,下雨天也有備案,讓桃園拒絕當沙漠!
    2023/01/25 11:00
  • 這車道ok嗎?父女雨天騎車連續慘摔 怒控管委會拒全賠

    高雄市鳳山區1名林小姐投訴,去年9月,住家大樓剛完成車道止滑修繕工程,結果第一個下雨天,她騎車返家時,竟然從車道上滑倒摔了下來,她怒控車道有問題,不僅害她摔車,10幾分鐘後,她的父親也跟著慘摔,兩人都受了傷還有車損。林小姐說,管委會簽了和解書還蓋了章,事後卻拒絕支付自付額,讓她氣炸了!
    2023/01/15 19:44
  • 週四起暖如春!下週冷氣團報到 低溫急凍12度「全台有雨」

    昨(9日)晚到今(10)日凌晨又有一波比較明顯的華南雲系東移,中北部普遍都有下雨或零星飄雨的狀況出現,在輻射冷卻條件不佳的情況下,本島各地市區清晨的低溫都回到17度以上,北部今天受到東北季風短暫增強、陰雨天氣影響,白天高溫只有21度左右,稍微轉涼,中南部溫度受雲量影響,白天高溫也會比昨天來的略低一些,另外海峽風速增強後,北部的空氣品質好轉,但中南部仍然位於弱風區,目前污染物濃度還是有達到橙色到紅害等級,配合地面水氣也有霧霾發生,外出仍要留意空氣品質及能見度。
    2023/01/10 20:05
  • 這款「藍藍路」害慘騎士...下雨天急煞 車滑人噴飛慘傷

    新北市五股成泰、蓬萊路口附近汽、機車有分道,為了提醒騎士騎乘專用道,因此該處路面特別漆上藍色油漆,還被當地人稱為「藍藍路」,沒想到卻引來機車族不滿,因為實在太滑!日前下雨天,就有多達四輛機車因急煞打滑連撞,兩人受傷送醫。
    2022/12/20 13:52
  • 影音/3歲妹愛下雨天原因藏洋蔥!爸爆哭擁女兒:今天不擺攤

    2022/12/18 13:02
  • 天冷擋風玻璃起霧...貨車直行沒煞車撞死執勤義交

    新北市一名夏姓義交,日前晚間於中和建八路附近協助指揮交通,沒想到突然遭直行而來的小貨車撞擊,傷重當場倒地,送醫後搶救不治。事後警方對肇事趙姓駕駛進行酒測,無酒精反應,他供稱是因為天氣冷、外面又下雨,擋風玻璃起霧才會沒看到人,因而肇事。
    2022/12/18 12:59
  • 天雨路滑跑步趕公車 9旬婦滑倒手遭車輪輾當場爆血

    新北市一名90歲蔡姓婦人,今(15)日早上8點多獨自出門到永和區永和路一段附近等公車,但她才走到一半公車就來了,匆匆忙忙想上車,卻因為下雨天不慎滑倒倒在地上,陳姓駕駛當下似乎沒發現,發動準備離開,導致蔡姓婦人左手臂遭後車輪輾傷。第一時間民眾大喊要陳姓駕駛停車,他才緊急煞車,同時打電話報請警消到場,好在蔡姓婦人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留院觀察。
    2022/12/15 13:19
  • 天雨路滑!計程車打滑自撞分隔島翻覆 駕駛幸運僅輕傷

    新北市三重驚傳翻車事故!今(13)日凌晨1時許,64歲陳姓計程車司機開車行經三重區中興橋時,疑似天雨路滑,不慎自撞分隔島後翻車,陳男當場受困車內,警消獲報到場搶救,發現陳男意識清楚,但全身有多處擦挫傷,緊急將他送醫搶救後已無生命危險。
    2022/12/13 09:38
  • 疑前車突換車道 駕駛來不及閃「自撞翻車」

    變換車道前,記得注意周圍狀況!宜蘭一名駕駛昨天(12/11)中午,行經五結中正路二段,疑似因為前方車輛,突然變換車道,導致他閃避不及,自撞分隔島翻車,另外,下雨天開車也要小心,今天(12/12)早上新北警方執勤,行經台2線時,因為天雨路滑,自撞路邊護欄,導致車上另一名員警輕微擦挫傷。
    2022/12/12 17:49
  • 冬天狂下雨衣服晾不乾! 神人教「3大快乾絕招」超實用

    最近東北季風增強,天氣持續濕涼,下雨天最煩的,就是洗完的衣服難以晾乾。對此,家事達人陳映如分享3招乾衣法,利用家中的小物加工一下,就算在連日下雨的日子,也不會感到困擾。
    2022/12/12 15: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