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道藥單范冰冰0403花蓮地震奔跑吧兄弟補貼大學生金鐘獎性需求全聯
  • 搜尋:

    下降 結果共5,437筆

  • 4G、5G網路吃到飽「恐消失」?用戶預言:走向日本模式

    台灣電信產業可能面臨重大變革,4G、5G低價行動上網吃到飽方案恐怕岌岌可危。有民眾點名台灣電信業,有可能逐漸走向日本模式,導致電信服務品質下降,並衍生隱私權問題。
    12小時前
  • 雷雨鋒面來襲!9縣市大雨特報 北部、東北部降溫明顯

    鋒面通過台灣上空,各地降雨明顯,氣象署一早也針對9縣市發布大雨特報,彰化以北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同時呼籲民眾注意雷擊以及強陣風。天氣風險公司分析師吳聖宇指出,今(24)日下半天雖然對流減弱,但西半部還是有短暫陣雨或雷雨。今日北部東北部高溫下降明顯,預計會降到23度到26度左右。
    18小時前
  • 華為銷量大漲7成 蘋果中國市場銷量一路下滑變老三

    根據市場調查機構「Counterpoint」最新數據顯示,蘋果(Apple)2024年第一季、在中國市場的智慧型手機出貨量,相比去年同期大幅下降19%,創下自2020年以來的最差紀錄。有分析師透露,此一結果明顯是受到中國本土品牌華為(Huawei)新機型衝擊,對蘋果在高階機型市場的領先地位,構成相對嚴重威脅。
    1天前
  • 還會再升息? 專家:機率低 得考慮經濟成長因素

    央行日前出乎意外的升息半碼,主要為了抑制電價上漲引發的通膨預期,讓台灣利率回到15年前高點,不過隨著美國通膨指數仍是沒有下降,聯準會降息的時間點恐怕也會往後移,專家就點出,升息是為了抑制景氣過熱,目前看起來要為了抑制物價而升息的可能性不大,未來就得看美國何時降息,才能做後續因應。
    2024/04/22 22:44
  • 喝茶易骨質疏鬆?適量反而助骨骼 這年紀最有效

    很多人擔心喝茶會有咖啡因,可能造成骨質疏鬆,不過台灣研究發現,喝茶者有骨質疏鬆症的機會較低,尤其是59歲以下喝茶者骨質疏鬆更明顯下降。國外研究也證實,喝茶者骨質疏鬆與骨折的機率都比較低,每天喝茶少於4.5杯,對骨骼健康有幫助。
    2024/04/22 16:03
  • 「這2種睡眠習慣」易致癌!風險增69% 醫曝關鍵原因

    癌症年齡下降中,但其實睡覺習慣也會讓罹癌風險變高,研究發現,具有失眠的人,其罹癌風險都明顯高於沒有失眠的人群。重症科醫生黃軒指出,經常熬夜以及睡眠不規律,都會增加癌症風險。
    2024/04/22 09:53
  • 熱爆!台南玉井飆39.7度 2波鋒面「雨轟7天」

    週日全台各地炎熱,最高溫在台南玉井,飆到39.7度,另外台南北寮39.6度,高雄內門38.7度,不過週二開始,鋒面襲來,高溫就會略為下降,同時也會帶來雨勢。氣象署說,週二、週三全台有雷雨和陣雨,週四再有一波鋒面靠近,得留意強對流,帶來劇烈天氣。
    2024/04/21 19:27
  • 統測4/27登場!今開放考場查詢 新北逾6千考生迎戰 

    113學年度四技二專統一入學測驗將於4月27日至28日舉行,新北市共有中和永和考區、板橋土城考區及三重考區等三大考區,試場包括永平高中、智光商工、亞東科技大學、致理科技大學、新北高工、三重商工及新北高中等七個地點。今年新北市統測考生報名人數為6,958人,相較去年的7,142人略有下降,但考量少子女化情況,就讀比率大致維持。
    2024/04/21 10:37
  • 彭博示警「台灣做好停電準備」 她批:國人受苦讓特定廠商壟斷事業

    0403花蓮大地震後,各地多座電廠傳出損壞消息,全台電力供應吃緊,加上4月開始漲電價,不少民眾質疑,電價上漲,怎麼供電品質還下降?缺電問題浮上檯面。對此,國民黨立委王鴻薇直言,「政府的電力政策扭曲,已經到了命懸一繫的地步了」。
    2024/04/20 09:43
  • 韓韶禧才接代言!竟嗨曬「品牌勁敵照」 網看傻:公司不管了?

    南韓女星韓韶禧近日捲入柳俊烈與惠利三角戀,與柳俊烈短命戀情才剛萌芽,交往短短不到幾個月就畫下句點,她事後頻頻在公開場合發表言論,導致不少人對她的好感度下降,過去的醜聞也全被放大檢視,就連許多代言也被取代。隨著風波告一段落,她近日積極投入工作,18日透過IG曬出品牌代言照,卻驚見競爭對手的產品,再次引起討論聲量。
    2024/04/20 09:03
  • 北美航線搶客戰開打! 各家必爭之地「西雅圖」暑假開航

    再轉眼幾個月,暑假就到了,有民眾已經開始著手旅遊計畫,各大航空公司也開始拓展航點,像是華航7月美國西雅圖將開航,星宇8月也要跟進,長榮航空面對來勢洶洶的搶客潮,也將加開班次,看似恢復以往旅遊榮景,票價是否會下降,專家就說如果競爭大一點,可能將降個2成,不過也有旅遊部落客提到,等不到降價也許可以用外站切票的方式,長途旅程就可以省個好幾萬。
    2024/04/19 22:55
  • 連話都說不清楚!日滑13小時手機 腦中無詞彙表達情緒

    在跟孩子聊天的時候,你有沒有發現過,他們很常沒辦法好好完整的說一句話,或是靜下來看書也是很難的事情,天天跟孩子們相處了補習班老師就發現這樣的問題,一句話參雜很多的代名詞,探究原因發現,長時間的滑手機,又沒有跟人互動說話,久而久之,語言能力下降,連話都無法好好講。
    2024/04/19 22:53
  • 非洲是未來經濟中心? 專家:2030年有難度

    當全球人口成長趨緩甚至下降,步入高齡社會時,非洲將在2050年將達到25億人口,除了人口紅利在加上豐富的自然資源,非洲被看好將成為未來的經濟中心,不過當地的基礎建設,以及教育還沒有達到一定規模,因此專家認為這些將是能否發展成功的關鍵。
    2024/04/19 22:36
  • 60歲婦嘴痛數月!一看「白起司斑」炸滿 1指數飆高罹病了

    一名60歲婦人嘴巴痛了好幾個月,不斷漱口與刷牙都沒有改善,家屬急忙帶她前往就診,這才發現她的嘴巴兩側「滿布白斑點」,就像起司粉般密集。開業耳鼻喉科診所院長陳亮宇醫師驚呼,該斑點為「念珠菌」,且婦人血糖竟飆升至300mg/dL,確診糖尿病!
    2024/04/19 09:45
  • 石門水庫解渴!一早「千人祈雨」奏效了 圍觀嗨喊:感動

    石門水庫水位持續下降,儘管北部地區今(18)日出現大雨特報,但仍未能緩解水庫缺水的問題。在這樣的情況下,竟有超過千名網友聚集在桃園市政府的YouTube頻道,為石門水庫「線上祈雨」,希望能夠盡快解決缺水危機。
    2024/04/18 09:46
  • 大雷雨即時訊息發布! 今基隆雙北慎防強降雨北東部氣溫略降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目前針對「基隆市、臺北市、新北市」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持續時間至06時30分止,請上班民眾密切注意,今天水氣增加,天氣轉趨不穩定,中部以北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南部地區亦有零星短暫陣雨或雷雨,尤其在中部以北地區有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並且可能伴隨雷擊及強陣風,行車用路請留意天氣的變化,外出也建議攜帶雨具備用;氣溫方面,各地低溫約23、24度,因為水氣增加關係,北部、東北部及東部地區白天高溫稍微下降,約26至28度,中南部及東南部仍可達30至34度,體感較為悶熱。
    2024/04/18 06:01
  • 蘇花公路爆意外!林秀琴、陳致遠遭「落石撞車」 砰一聲驚險過程曝

    自4月3日花蓮規模7.2強震後,陸續發生多起餘震,今(17)日傍晚5時17分再現規模5.2餘震,藝人林秀琴與老公陳致遠恰巧開車從花蓮回台北,沒想到撞到落石,車輪直接爆胎,胎壓還不斷下降,過程非常驚險。
    2024/04/17 22:41
  • 《浪姐5》太操!謝金燕驚「只剩靈魂重量」 駭人新低體重曝光

    「電音女神」謝金燕以一首〈姐姐〉紅透半片天,憑藉火辣的身材和精緻的五官收穫不少粉絲的喜愛。被粉絲親切稱為「姐姐」的謝金燕,雖然年近半百,但是狀態猶如18歲少女般一樣青春有活力,是因為謝金燕一直以嚴格的飲食控制、運動來保持苗條身材,在演藝圈中的自律程度令人稱道。她本來就已經相當纖瘦,近期她去參加大陸選秀《乘風2024》(《乘風破浪的姐姐》第5季,簡稱《浪姐5》),因為訓練太過操勞,體重竟然又往下降了一些,甚至達到新的低點!
    2024/04/17 21:35
  • 桃園萬戶大停電 藍委轟台電:漲電價品質還下降

    昨(16)日下午到深夜,桃園市接連發生區域性停電,總計上萬戶受到影響,台電指出,停電原因可能是電纜不良故障及高壓線斷落所致。不過,尚未進入夏季用電高峰,就傳出大規模停電,也引發民眾擔心。對此,國民黨立委牛煦庭痛批,台電在錯誤能源政策帶領下,陷入財務困境,能期待台電能把電網照顧好嗎?直言「被漲電價的是人民,漲電價後,品質還下降」。
    2024/04/17 16:43
  • 日幣跌超划算!10大「日本二手名牌網購店」一次看

    日圓跌至5.07算!日本匯率持續下降,持續低位徘徊,每百日圓兌匯率更於5.16至5.17徘徊。而今日更突破新底線,接近5的底位!日圓跌至 5.07的匯率,更有專家分析日圓會再度下降。對於不少喜愛日本、熱愛旅遊的人來說,可謂對兌日圓、購買日本產品的最佳時機!
    2024/04/17 11:09
  • 從24hr快閃倒3天深入訪問 蕭茲二次中國行求平衡

    今年是中國與德國建立全方位戰略夥伴關係的10周年,德國總理蕭茲選擇從周日起展開為期三天的中國訪問,包括西門子、賓士、BMW等德國知名企業高層全都隨行,顯見德國企業對於中國市場的重視。德國去年對中國的直接投資再創歷史新高,達119億歐元,但在「去風險」政策方針下,雙邊貿易總額下降了15.5%。面對當前有高達5千間德國企業深耕中國的情況下,蕭茲這趟訪問,試圖在加強合作與降低風險之間,尋找平衡。
    2024/04/15 20:00
  • 市場降低以伊衝突風險溢價 國際油價小跌「中長期仍看漲」

    伊朗當地時間13日晚間對以色列發動無人機和飛彈攻擊,雖然分析師14日預測國際油價將進一步上漲,但由於市場預期這場衝突受到抑制,國布蘭特(Brent)原油台灣時間今(15)日下跌20美分(0.2%) ,收在每桶90.25美元。美國西德州中質原油(WTI)也下跌33美分(0.4%),報每桶85.33美元。
    2024/04/15 11:40
  • 強震影響暫緩玩 旅行社:花東遊「訂單掉4成」

    花蓮強震重創當地觀光,旅行社也很有感,在旅展上幾乎看不到主推花東的行程,業者說明,相比去年同期,業績下降3到4成,住宿率也幾乎都歸零,直言近期不建議前往,但還是可以先買票券,等復原之後再使用,還有山區景點,也因為地震關係,銷量下降1到2成。
    2024/04/14 14:10
  • 鋒面殺家門口!這天溫度驟降 猛變天「連6天下雨」

    把握週末僅剩好天氣,上班、上課要變天了!今(14)日全台飆31度以上,最高可來到36度;不過,鋒面即將來襲,台灣大變天,不僅下雨,溫度還下降變冷了!
    2024/04/14 07:52
  • 減肥潛力股!吃「3蔬菜」甩肉減熱量 四季豆抑制澱粉吸收

    四季豆可以抑制澱粉吸收,達到降低血糖、抑制熱量攝取等功效?2019年曾有研究發現,每天餐前服用四季豆萃取物,連續35天,體重減輕了2.24公斤、體脂肪總量下降近2公斤,對於減重及改善胰島素阻抗,有正向效果。
    2024/04/13 1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