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下鄉 結果共941筆

  • 「決戰中台灣」玩真的! 藍綠白都搶中部票倉

    2020大選,藍綠白都瞄準中部票倉!國民黨要延續九合一的勝選氣勢,積極下鄉,民進黨要力拚翻轉,真的要很拚,畢竟2014年的直轄市長選舉,民進黨的林佳龍大贏20萬票,4年後大輸盧秀燕20萬票,也難怪,中台灣向來被視為,歷屆總統大選的「搖擺州」。
    2019/09/24 22:46
  • 市府局處秘書陪下鄉助造勢 柯文哲挨批黨政不分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今天質詢時提及,產業發展局一名秘書利用公務時間陪柯文哲南下跑行程,根本是替民眾黨造勢,並拿出該秘書陪同柯的照片,質疑根本黨政不分。
    2019/09/12 16:34
  • 英相強生開啟競選模式 在野黨研究提前大選

    英國首相強生今天表示,他寧死也不要下月再向歐盟展延脫歐期限。強生並向阻撓他脫歐計畫的在野黨議員喊話,要反對黨支持提前大選,還開啟競選模式馬不停蹄下鄉發表談話造勢。
    2019/09/06 14:21
  • 柯文哲訪雲林菜園 「吃土哥」教收割青菜

    台北市長 柯文哲周日到嘉義和雲林參訪!在雲林走訪一處有機菜園,親自體驗收割青菜,不過再被問到是否尋找親民黨爭取提名的機率,他說基本上沒有,也不會消費親民黨!
    2019/09/01 13:42
  • 韓國瑜9/1掃彰化8宮廟 王惠美力挺展大團結

    人口數僅次六都的彰化縣是歷次總統大選兵家必爭之地,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9月1日下鄉之旅將走訪彰化,一天掃8宮廟;被認為王金平人馬的彰化縣長王惠美也將全程陪同,展現大團結,提振藍軍士氣。
    2019/08/30 23:12
  • 直播、下鄉、拉高格局 韓陣營2020新戰術

    韓國瑜的國政顧問團正式成軍後,對於選戰策略也做出調整網路空戰,將以一週一直播的方式,提出政策跟學者、選民交流,週末照樣下鄉,鞏固基層陸軍在議題發言上,將只針對蔡總統來做回應,選戰策略多管齊下就怕其他紛擾,打亂競選節奏。
    2019/08/30 00:03
  • 藍顧瑜計劃 韓不談郭王每周直播、下鄉

    面對郭柯王可能結盟進攻2020,國民黨啟動「顧瑜計劃」,黨務選務與市政分工,韓國瑜調整發言策略,只會親自回應總統蔡英文或市政問題,其他由發言人與競選辦公室代打。
    2019/08/25 13:52
  • 看不下去了! 國民黨將助韓國瑜「轉守為攻」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近日聲勢下滑,國民黨將助韓國瑜「轉守為攻」,操盤人士指出,韓國瑜接下來下鄉行程將搭配政策論述,拿回議題主導權;黨中央也會搭配文宣,大力檢視蔡政府施政,重整選戰節奏。
    2019/08/22 15:16
  • 維安提升! 市警局、保六將聯手護韓國瑜

    現在每逢假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都會下鄉造勢,只不過隨著選戰增溫,造勢的強度也會升高,韓國瑜的維安當然也得升級,傳出警政署打算要讓保六總隊加入,跟高雄市警局一起聯手維護韓國瑜的安全,選戰倒數階段,國安局還會派出特勤維安加強防護。
    2019/08/11 20:44
  • 越「卓」權?總統搶宣布 管碧玲轉黨不分區

    總統假日拚選舉行程,上午到新北蘆洲的湧蓮寺參拜,也拉抬立委聲勢,只不過前一天下鄉高雄,卻脫口而出管碧玲進入不分區立委,被外界質疑「越權」,因為總統現在已經不是黨主席,不分區名單也要到9月才會開始布局,對此總統不做任何回應!
    2019/08/11 13:21
  • 吳敦義保證「絕不陣前換將」 韓國瑜聽完這樣回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日前展開下鄉行程,3日首站就挑選綠營執政的桃園市,今(11日)又將走訪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妻子的故鄉南投,據了解,過去挺郭的南投縣長林明溱將全程陪同,競選連任的立委許淑華、馬文君也將與韓進行聯合造勢,塑造團結聲勢。韓國瑜受訪時也表示,
    2019/08/11 11:13
  • 賴清德回來了 小英竟是看臉書才知道

    國安特勤私菸案打亂綠營選舉步調,但隨著案情釐清,總統蔡英文也已重啟下鄉行程,回神拚連任。本刊調查,蔡英文競辦正積極組建全國各縣市選戰架構,但在總統初選堅持維持黨務中立的黨主席卓榮泰、祕書長羅文嘉等黨務高層,與挺英人馬裂痕仍難解,黨中央與競辦互動形同雙頭馬車。
    2019/08/06 07:43
  • 韓國瑜首下鄉拚選 「門牌」藏勝選密碼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啟動首場造勢大會,第一站就選藍軍大本營「桃園」,因為韓國瑜從去年選舉造勢後,只有一次去桃園謁陵,這次才會選擇在這裡辦首場造勢,而他白天就先連續跑9間宮廟,而宮廟也帶有數字玄機。
    2019/08/03 13:26
  • 初選結束決戰2020 藍綠8月啟動戰鬥模式

    藍綠兩黨都已經完成初選程序,八月開始拚選戰,國民黨全代會過後,韓國瑜開始下鄉學習之旅,八月的第一站就在桃園,而韓國瑜在演說上則強調未來主打庶民經濟;民進黨則是主打政績牌和主權牌,蔡英文競選總部最快10月份就會啟動,聯合府院黨以及立院黨團形成作戰部門。
    2019/07/30 23:05
  • 蘇揆要求接地氣 8月啟動「內閣下鄉」談政策

    行政院長蘇貞昌要求各部會「接地氣」傾聽民意,不要悶著頭推政策,因此8月將啟動「內閣下鄉」,各部會分進合擊,部長與次長到第一線說明政策,並視需求由蘇貞昌親自說明。
    2019/07/29 12:43
  • 柯訪南投延期! 傳因縣長林明溱不出席

    台北市長柯文哲趁著周末下鄉跑行程,被外界解讀是在布局2020,不過原先預定在8/4到南投的縣市交流活動,卻臨時喊卡要延期舉行,雖然柯幕僚解釋是市長有其他行程,但據了解主要就是因為柯文哲的下一步還沒明朗,藍營縣長林明溱就怕到時陪不陪同都尷尬。
    2019/07/26 20:55
  • 2020戰略啟動? 柯頻拜會地方人士 推新書

    台北市長柯文哲就算不鬆口2020要不要選,但動作頻頻,不只趁下鄉時會見非藍非綠人士,向來都在選前推新書的柯文哲,現在又要出書了,時間點就選在8月底,名為《生死之間》,引發外界聯想,是不是開始啟動競選戰略。
    2019/07/26 13:03
  • 韓國瑜下鄉首站桃園 擬辦造勢「接地氣」!

    韓國瑜8月3日,將啟動總統選戰下鄉行程,首站出擊,瞄準桃園,這裡除了是,九合一選後,民進黨唯二穩住的直轄市,五年前「藍天變綠地」後,立委跟議員席次,也是藍綠必爭之地,韓國瑜初選勝出後,下鄉桃園,不難看出,力拚2020勝選跟立委席次的強烈企圖心。
    2019/07/24 22:39
  • 國民黨全代會後 韓國瑜將請益藍縣市長

    高雄市長韓國瑜將代表國民黨角逐2020總統。親近韓國瑜人士指出,28日國民黨全代會通過提名後,韓國瑜將開始下鄉拜訪藍營縣市長與議長。
    2019/07/24 17:03
  • 韓國瑜8/3啟動下鄉之旅首站桃園 擬辦大型造勢

    高雄市長韓國瑜將在國民黨28日全代會被正式提名為總統參選人,之後將啟動下鄉之旅,首站將在8月3日走訪桃園。國民黨立委陳學聖今天表示,由於支持者反應熱烈,擬改為大型造勢活動,號召20萬人參加。
    2019/07/23 17:43
  • 給鄭文燦下馬威? 韓國瑜8/3桃園「踩地盤」

    國民黨7月26日全代會後,代表參選總統的韓國瑜也將啟動下鄉行程,第1站就選擇桃園出擊,除了想要收復藍營鐵票倉的選票之外,傳出會到桃園,就是為了要給可能當蔡總統副手的市長鄭文燦一個下馬威。
    2019/07/19 22:08
  • 傾向啟動焚化廠 台東環保局下鄉說明

    台東各鄉鎮垃圾掩埋場趨於飽和,台東縣環保局傾向將封存的焚化廠升級後啟用,安排最近下鄉聽取民意。
    2019/07/12 17:00
  • 和郭王組第三勢力? 柯文哲:不要老是聽說

    台北市長柯文哲,下鄉到屏東進行城市交流,第二天一早到車城福安宮參拜,被問到福安宮是以往總統候選人必訪之地,那柯文哲下一步理出頭緒了嗎,他說他只知道,福安宮是全東亞最大土地公廟,而對於韓國瑜在政見會上,以人交往三模式比喻勞資關係,嘴對嘴和心對心等,柯文哲回應,他老是要想半天,才能稍微理解韓市長在說什麼。
    2019/06/30 13:06
  • 獨家! 柯文哲直述他的兩岸關係戰略是

    台北市長柯文哲7月要率團到上海參加雙城論壇,外界都很關心他會不會再提「兩岸一家親」,他的立場曾被批評為親中,加上香港反送中事件,激起不少台灣年輕人的焦慮,TVBS獨家直擊在柯文哲下鄉的座談會上,就有年輕人質疑他立場太曖昧,柯文哲直說「模糊」就是他的戰略,兩岸關係得打「擦邊球」而在網路空戰則有別以往搞笑模式,打造科學品牌形象,不只吸引年輕人,還有專業人士,不拚短暫網路聲量,要發揮不斷被分享的「長尾效應」。
    2019/06/25 22:36
  • 王金平下一步動向? 恐成藍整合最大變數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宣布不參加國民黨初選後,動向引發關注,但近來頻頻下鄉成立後援會,甚至前一天還在彰化場,正式表態要繼續選總統,讓其它參與初選的參選人很緊張,郭台銘就說,如果國民黨沒有王金平的陸軍,那2020就沒有勝選的機率,政治評論員也分析,王金平掌握的10%選票,對於2020三腳督的局面,會有舉足輕重的影響!
    2019/06/24 2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