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下鄉 結果共941筆

  • 快訊/高長庚家醫科賴韋安 熱心偏鄉醫療服務

    長庚家醫科主治醫師賴韋安在這一次大火不幸燒死,她與同為家醫科的丈夫,兩人結識18年,是在長庚醫療體系受訓時認識,賴韋安是高雄長庚目前積極栽培重點醫師,她經常下鄉參與偏遠醫療團隊服務,去年中旬剛休完產假,全力投入家醫科醫療。
    2020/05/03 16:10
  • 布局2024? 朱2月10日循「蔡英文模式」下鄉行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雖然這回沒參加黨主席選舉,但他的布局腳步沒停過,下周一開始,他將循著總統蔡英文在2012年敗選模式,啟動下鄉行,第一站就從屏東出發,想要透過外圍力量改造黨,未來也可能把離開國民黨的人找回來,一起拚改革。
    2020/02/08 18:49
  • 失業再戰2024? 朱將仿效「蔡英文模式」下鄉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在大選後就沒有露面,直到今(6日)天首度參加公開活動。在黨魁補選方面,朱立倫學馬英九保持中立,對於自己的下一步,則是仿照「小英基金會」,將開始下鄉學習。
    2020/02/06 20:12
  • 朱立倫下鄉累積社會力 藍黨魁之爭未表態挺誰

    國民黨主席補選將由前副主席郝龍斌與青壯派立委江啟臣兩人對決。未參選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接下來將啟動下鄉之旅,拜訪百工百業,累積社會力,至於黨主席補選是否傾向挺青壯派,朱立倫僅說,兩人都各有優勢。
    2020/02/06 17:36
  • 何時為韓國瑜輔選站台? 王金平:那是看因緣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表示,他的助理已經下鄉幫忙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助選,他一直支持國民黨的立委參選人,力量會貫穿到總統;至於何時為韓國瑜站台,他說,那是看因緣。
    2019/12/19 13:41
  • 「國政配」直播論國政! 顧問團25巨頭列席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衝刺2020,找來國政顧問團25組召集人,公開論國政,一改過去,接地氣的下鄉座談,改以問答方式,條列式將政策,說清楚,並且全程直播,藍營打出「政策牌」對上綠營「政績牌」,要在最短時間,搶攻選票。
    2019/11/29 22:51
  • 轟綠搏聲量?柯赴旗山輔選 人少拉警報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連日來對民進黨砲火猛烈,包括陳菊跟賴清德在內卻冷處理,難道是黨內定調不隨柯文哲起舞嗎?因為白綠之間少了火花,對民眾黨的聲量幫助有限,而且從柯文哲下鄉的場面看來,要靠民眾黨自己炒議題跟氣勢,顯然有難度。
    2019/11/23 20:44
  • 花生之亂!陳吉仲下鄉親滅火 民代嗆下台

    雲林的花收生購,出現轉機嗎?昨天陳吉仲下鄉說明遭嗆下台。陳吉仲坦承有政治力介入,農會只有四家願意配合。今天張麗善出面,說只要資金到位,雲林縣所有農會都會配合,陳吉仲說,資金直接撥給配合的單位,何必再經過縣府。
    2019/11/22 21:26
  • 英國5G下鄉 智慧通訊助鮭魚、威士忌產業

    5G是時下很熱門的關鍵字,不僅傳輸速度更快,也開啟物聯網的新時代,英國政府把眼光放到偏遠地區,與網路設備商合作,推出一個名為「5G鄉村優先」的計畫,想看看下一代行動通訊技術,能否為傳統農漁牧業帶來什麼助益。蘇格蘭東北部奧克尼群島的鮭魚養殖業者,參與了這項計畫,他們透過5G,將感測器監控到的水中含氧量、溫度、鹽度等數據回傳資訊中心,幫助評估餵魚的最佳時機、觀察魚群的生長狀況;當地的威士忌酒廠的釀酒師,也因為有了5G網路,能夠在移動裝置上監控環境中的溫度、濕度等數據,人力減省,工作起來也事半功倍。
    2019/11/12 20:00
  • 「選戰風向球」換誰發球? 「主導議題」藍綠再掀攻防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啟動下鄉之旅後,展現重新整隊的企圖心,接連拋出的重大國政議題,也因為民進黨的積極回應,似乎奪回了議題主導權,確實,從網路聲量來看,韓國瑜在主導議題上,相較綠營較有優勢,但,網路聲量跟選民的支持度跟喜好度,未必正相關,還是需要端出具體政見,才能讓選民埋單。
    2019/11/06 23:31
  • 韓國瑜民調追上小英? 泛藍智庫:差距剩個位數

    韓國瑜傾聽之旅持續進行中,不過他十月底,到桃園眷村鐵票倉造勢,遭解讀是要回防固樁,但學者透露韓國瑜,積極下鄉跑行程,目前民調已經和蔡總統的差距,拉近到只剩下個位數的距離。
    2019/11/05 22:50
  • 藍批助選還發縣府物資 魏明谷稱抹黑

    彰化縣議會國民黨團指控,自來水公司董事長魏明谷,違反行政中立,替民進黨參選人輔選臉書直播,下鄉座談還發送彰化縣政府的物資,小物打包裝袋。魏明谷反駁,直播是晚上,下鄉座談很歡迎藍營也參加,澄清發送的提袋,是他競選剩下來的袋子,資源利用。反批藍營栽贓抹黑。
    2019/11/04 20:18
  • 農民有問題可隨時反映 陳吉仲:不用擔心找不到我

    為幫助解決缺水、缺電問題,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經濟部長沈榮津日前公布手機號碼。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天說,農委會會下鄉幫助農民,也不用擔心找不到他,手機隨時可公布。
    2019/11/04 10:35
  • 強打兩蔣牌!蔣中正冥誕 韓謁陵又訪行館

    韓國瑜下鄉行程來到桃園,行程藏有玄機,特別在蔣中正冥誕這天,安排了許多兩蔣行程,不只謁陵還到兩蔣行館附近舉辦活動,也刻意選在蔡總統訪桃園的後兩天到訪,固樁意味濃。
    2019/10/31 12:52
  • 韓國瑜:千萬不要在冷冰冰的民調數字內打轉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到雲林縣與豆皮業者座談時說,下鄉之旅一路走來發現苦人多,雖然民調冷冰冰,可是民心熱呼呼,千萬不要在冷冰冰的民調數字內打轉,陷入迷思。
    2019/10/30 19:23
  • 十大直播主攻占YouTube 韓國瑜空戰2.0曝光

    總統大選白熱化,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向高雄市府告假2週來,積極下鄉衝刺選情,且為了破解對手陣營及主流媒體的「黑韓」攻勢,已私下培養大量素人支持者經營YouTube,組成另類軍團,藉挺韓網紅直播,大量製作短影音素材,提供韓粉在社群轉傳以穩住人氣,希望藉此複製去年高雄市長一役的空戰優勢。
    2019/10/29 08:24
  • 韓拋政見頻惹議 綠酸「國政團變善後團」

    選戰進入倒數階段,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跟他的國政團分進合擊,針對不同族群推出新政見,只不過近來韓國瑜下鄉,政見才說出口就引發不小爭議,像是高山設升旗台到補助出國留學,屢屢被質疑,讓國政團得在第一時間跳出來澄清,也讓對手陣營狂酸,國政團已經變成善後團。
    2019/10/27 20:59
  • 韓國瑜批說風涼話 陳吉仲回批專業不足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為了農漁業政策,22日跟韓國瑜隔空互嗆,除了被批評只會講風涼話,還被酸說為何自己不下鄉看看,沒想到25日陳吉仲就同樣來到嘉義縣海線的義竹鄉,跟漁民座談,他除了對漁民的補助送上大禮,座談過程還不但把球做給綠營的立委及縣長,受訪時雖然否認是來拚選舉的,但仍趁機批評韓國瑜農漁業的專業不足。
    2019/10/25 20:00
  • 回應韓國瑜批評 陳吉仲:下鄉是解決農漁民問題

    對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日前建議農委會主委應該多下鄉傾聽農漁民心聲;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天表示,農委會下鄉不是為了選舉,是為了真正解決農漁民的問題。
    2019/10/25 18:01
  • 韓國瑜24日到訪雲林 警維安攜帶雨具防蛋襲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下鄉之旅,24、25日將到岳家所在的雲林縣造勢,2天安排10個行程,由於台南行程發生蛋襲事件,雲林縣警察局加強維護,執勤時會安排人員攜帶雨具。
    2019/10/23 14:48
  • 韓提農業三箭 陳吉仲:把農民當提款機

    韓國瑜提出農業三箭的政策,要將農漁獲,明訂內銷百分之70和外銷百分之30的限制,以及改正蔡政府對農產品的進口管制等,但這讓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怒批韓國瑜不專業,還嗆韓國瑜把農民當提款機,兩人隔空交火,韓國瑜則是要陳吉仲多下鄉聽聽庶民的心聲。
    2019/10/23 12:54
  • 分進合擊!韓國瑜旋風下鄉 李佳芬衝海外

    高雄市長韓國瑜請假拚選戰,一路從屏東北上,23日到嘉義拜票,不僅幫茶農外銷阿里山茶葉,甚至喊出台灣3000公尺高山也要設升旗台,強調國家認同感,而同時夫人李佳芬則代夫出征東南亞,到菲律賓、越南和僑胞會面,爭取海外選票,夫妻同心協力拚大選。
    2019/10/23 12:37
  • 回應韓國瑜 陳吉仲:不能把農民當政治提款機

    農委會近來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互槓,韓國瑜則要求主委陳吉仲多下鄉、不要講風涼話。陳吉仲今天回應,農委會不是選舉才下鄉,呼籲韓國瑜不能把農民當政治提款機和政治跳板。
    2019/10/23 11:33
  • 韓國瑜出征拚「宮廟走透透」!名嘴酸:行程要加強

    高雄市長韓國瑜為了總統大選造勢活動,已請了3個月的長假展開下鄉全台傾聽之旅,也安排許多宮廟行程。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創夏在臉書公開嘲諷韓國瑜,依照全台宮廟數及請假天數,等於5分鐘就要跑1間廟,「看來行程還要再加強」。
    2019/10/18 17:29
  • 馬給建議韓聽嗎? 馬英九:看他之後行為

    韓國瑜即將展開下鄉之旅,模式參照馬前總統的long stay,馬英九被問到有沒有給韓國瑜建議,他說該給的都給了,記者追那韓國瑜有聽嗎,他說就看他之後的表現。
    2019/10/12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