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規模8.7強震戲劇懷孕外國遊客品牌天道觀光人數出軌後事台體大
  • 搜尋:

    下鄉 結果共941筆

  • 基層盼多溝通藻礁等議題 民進黨將啟動下鄉說明

    民進黨今天舉辦台北市黨務座談,黨內建議,藻礁公投等議題要多溝通;秘書長林錫耀說,對於政策宣導,除了希望所有公職提供地點懸掛看板,後續也會啟動下鄉說明會。
    2021/03/16 17:26
  • 府院三巨頭救鳳梨下鄉 鎖定南台灣三縣市

    為了解決鳳梨危機,府院高層三巨頭,228下午分別前往高屏南,三個最重要的鳳梨產區,向農民與產銷合作社喊話,總統蔡英文就提到這波危機,只會讓台灣鳳梨更有名,行政院長蘇真昌到屏東,喊出價格保證均價以上,而副總統賴清德到台南,提到政治壓力再大,也壓不壞鳳梨的美味。
    2021/02/28 19:06
  • 實境秀比創意!趙寅成開超市 朴敘俊開民宿

    韓國實境秀現在比的是誰更有創意,新開的實境秀節目,找來趙寅成與車太鉉下鄉開複合式超市,還需要展現廚藝,一開播就開出亮眼收視,另外《尹STAY》最新一季也找來朴敘俊、鄭有美的加入,合作開民宿做高級料理,大明星為了展現實力,還特別在家練廚藝。
    2021/02/27 12:50
  • 拜登打直球 上任後首度下鄉爭取支持54兆紓困案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將避開國會歧見,直接走訪民間尋求支持他的1.9兆美元(約新台幣54兆元)經濟紓困案,預定晚間在威斯康辛州出席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與民有約活動。
    2021/02/17 12:17
  • 防疫!總統春節取消參香 立委代發福袋

    總統蔡英文以往過年都會下鄉拜廟,發放紅包福袋,今年考量本土疫情升溫,取消參香行程,福袋也交給地方立委代為發放,而地方民代要跟選民拜年,也考量防疫,呼籲戴好口罩、不握手。
    2021/01/30 18:53
  • 罷王成功!藍計畫罷捷、割萊委 搶攻2022

    就在罷王開票之際,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跟前總統馬英九跑到新竹,帶著首度上街的反萊豬皮卡亮相,要衝反萊豬公投連署,兩人下鄉口徑一致,把砲口對準蔡政府,馬前總統更自嘲,最近都在當馬維拉。
    2021/01/16 19:29
  • 減蘇壓力!萊豬風波後 總統首下鄉看營養午餐

    周三民進黨中常會上,才有人建議總統要趕快下鄉,幫行政院長蘇貞昌分擔萊豬壓力,總統隔了兩天,今天早上就馬上來新竹市的小學來看營養午餐,向家長掛保證都是國產肉品。
    2021/01/08 13:49
  • 蔡英文下鄉自認「親民」 他酸:這種話說得出口?

    萊豬今(2021)年元旦正式進口,民進黨6日中常會上,有中常委建議總統蔡英文「下鄉溝通」萊豬政策,減輕行政院長為政策辯護的壓力,對此蔡英文認同提案,表示過年下鄉是往年既定行程,會交由黨部來安排,還提到「自己本來就很親民」,讓資深媒體人陳揮文忍不住反酸「這種話說得出口?」
    2021/01/08 08:12
  • 蔡英文擬下鄉溝通萊豬 藍委批:都進口了要溝通啥?

    政府今年元旦起開放萊豬進口引發民怨,多位民進黨中常委日前建議總統蔡英文「下鄉溝通」,減緩行政院長蘇貞昌的壓力,蔡英文同意後也請黨部開始安排。對此,國民黨立委賴士葆怒轟「萊豬都進口了,不知道蔡英文要跟民眾溝通什麼?」
    2021/01/07 22:26
  • 福袋「牛轉乾坤」!府增特效相機、政院秀轉輪

    迎接牛年,總統府最新公布一元福袋、紅包袋和春聯,以「牛轉乾坤」為主題,和去年準備份數都一樣,但因為疫情考量,每年總統和副總統的下鄉發福袋行程,會不會縮小規模,府方說一月中才會確定!
    2021/01/07 18:10
  • 「松阪豬」命名非因地名! 蘇揆讚台灣豬口誤

    萊豬爭議未解,總統蔡英文出席民進黨中常會時,有中常委建議總統下鄉與民眾溝通,因為近日的風波都由行政院長蘇貞昌站在第一線,總統當場允諾會在農曆年間安排下鄉行程,更說自己是走過最多宮廟的歷任總統。
    2021/01/07 14:00
  • 減輕蘇貞昌壓力 蔡英文春節前下鄉談萊豬等政策

    總統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出席中常會,中常委提到萊豬、長照、幼托等政策政府都有在做,但卻有攻擊文宣造成民眾誤解,建議蔡英文多下鄉與民眾溝通,也可減輕行政院長蘇貞昌的壓力;蔡英文指示幕僚在農曆年前開始安排。
    2021/01/06 17:17
  • 捍衛食安 藍營反萊豬公投二階段連署拚50萬份

    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今天表示,上午展開反含萊克多巴胺美豬進口公投案的二階段連署,已劃定158個連署點,每位地方議員選區至少一個,希望能衝到50萬份以上,而每位黨籍立委的責任額為1000份連署書,也必須下鄉宣傳。
    2021/01/05 11:44
  • 務農大翻轉!日本青年下鄉種田年收千萬

    農業現在可是日本年輕人的就業熱門之一,許多青年不願領死薪水,轉行投身農業;除了不用再被企業壓榨,只要願意做,就能達到千萬日圓年收,讓這10年來的年輕農業人口成長三倍。另外,日本有創業家將衣櫥改造成迷你農園,並製作家庭版魚菜共生系統,致力於推廣「終極版都會型自給自足生活」。
    2020/12/30 19:52
  • 賴清德買威士忌打統編? 府方:合法用特支費

    雲林一間酒廠貼出發票,買受人欄位寫上「總統府」,上頭還寫了統編「03799401」,原來是副總統賴清德下鄉考察,買了2瓶威士忌,打算致贈外賓,府方強調是依特別費支用規定,一切合法要外界別多做揣測。
    2020/12/19 13:17
  • 大陸開放70歲以上考駕照 銀髮族學車熱

    2019年大陸的高齡年人口已經達到2.54億,估計到了2025年將突破3億,銀髮族需求和市場不容忽視。上個月20日,大陸交通管理部門就放寬70歲以上長者,只要通過額外的記憶力、判斷力、反應力測試,加上身體條件符合要求,就能考駕照;在政策推動下,駕訓班首先迎來老人學車熱。
    2020/12/09 19:54
  • 看我後腦杓72變 傷口醫師「變髮」博歡笑

    彰化一名傷口醫師,兩星期就剃個不同的髮型,這次理髮時間,接近雙十節,剃了雙十造型,病患頭部受傷看診,需要透氣治療,也幫他剃了雙十圖樣。他雙十節下鄉義診,後腦杓頂著雙十圖樣,成為焦點,也帶來歡笑。
    2020/10/11 14:01
  • 拜登民調領先川普16% 蜜雪兒錄24分影片助陣

    瞬息萬變的美國總統大選,昨天我們為您報導,保守派智庫民調預估,川普在多個搖擺州領先,最終選舉人票有可能勝出,不過最新CNN全國民調,拜登則大幅領先川普16個百分點。同一時間,前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也站出來為拜登助選。目前人被"困"在白宮隔離的川普,幕僚表示他已經等不及要下鄉造勢,且堅持15號要在佛州邁阿密和拜登辯論;但拜登表示,如果川普還帶病毒,他將不會參加。不過現在媒體都聚焦,週四早上的副手辯論,要看副總統潘斯如何阻擋拜登、賀錦麗搭檔的氣勢。
    2020/10/07 20:00
  • 美選不一樣 宣傳造勢線上加溫

    兩黨全代會結束,美國大選即將進入最白熱化的階段,但以往的大型造勢,或是下鄉跟選民握手、自拍搏感情,在疫情期間都會減少。不但讓候選人的話題還有支持聲浪減少,也讓不少選民抱怨今年氣氛冷颼颼。就連10月份即將登場的總統及副總統辯論會,也受到衝擊,不但換地點舉行,也可能將不開放民眾在現場提問。使用郵寄投票的人數也可望大幅上升,但專家擔心不少地區,沒有處理這麼大量郵寄投票的經驗,可能會造成結果延遲或是大量廢票的情況。
    2020/09/06 21:00
  • 不出國玩境內! 韓綜「首爾鄉巴佬」下鄉體驗

    南韓綜藝節目,過往都會飛到國外取景,但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今年通通改成在韓國境內拍攝,包括下鄉到各地體驗在地生活的《首爾鄉巴佬》,抑或是唱遍各地提供療癒時光的音樂型綜藝節目,也意外促進韓國國旅。
    2020/08/19 14:51
  • 布局2022啟動?拚收復宜蘭 總統下鄉拜廟

    高雄市長補選剛結束,接下來綠營要布局的,就是2022縣市首長選舉,因為不只桃園市長鄭文燦,還有基隆市長林右昌等等,不少都是兩屆任期期滿,甚至對於收復宜蘭縣這失土,蔡總統也有動作!
    2020/08/17 20:07
  • 「脫東京」下鄉去 日本在家工作後遺症

    新冠病毒疫情,讓全球掀起在家工作的熱潮。只是在日本,這股浪潮卻演變為小市民開始「脫東京」,也就是搬離東京的意思。
    2020/08/16 21:00
  • 超強梅雨季!韓道路慘淹 轎車倒頭栽滅頂

    連日來受到梅雨季暴雨的影響,朝鮮半島紛紛傳出災情,不僅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親自下鄉視察,南韓到目前為止更有30人死亡、12人失蹤,超過6千人被迫緊急撤離,特別是南部地區災情最為慘重,還有駕駛勉強涉水開車上路,差點被洪水滅頂。
    2020/08/09 13:33
  • 男神許光漢下鄉過夜 反差萌脫口:記得防曬

    男星許光漢憑著《想見你》一炮而紅,就連曾經入圍金馬影帝的大陸男星彭昱暢都是粉絲。兩人在實境節目上相見歡,許光漢特地送上跟電視劇同款的隨身聽作為伴手禮,彭昱暢感動得起雞皮疙瘩,而許光漢也體驗下鄉種田,還提醒大家,要記得防曬。
    2020/07/10 11:36
  • 邀陳時中訪台南 黃偉哲盼防疫記者會下鄉舉行

    台南市長黃偉哲力邀衛福部長陳時中造訪台南,暫定於30日、31日成行。黃偉哲表示,希望安排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例行記者會下鄉舉行,並提供當地特產當記者會點心。
    2020/05/26 1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