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下鄉 結果共941筆

  • 變形金剛趴趴走 方便偏鄉考駕照

    宜蘭監理站推出全新「數位行動監理車」,以解決偏遠地區監理服務不易的問題。根據宜蘭監理站站長李明正表示,宜蘭縣有部分地區距離監理站較遠,未來將以全新打造的多功能「數位行動監理車」前進到偏遠有需求的地區,將下鄉考照、高齡換照及微型電動二輪車掛牌等相關業務,都能現場一次辦理,打造有溫度的服務。
    2023/03/08 16:12
  • 柯赴美再訪哈佛 白宮國安會成隱藏版行程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公布四月訪美規劃,將再度去哈佛大學交流,而外界矚目的華府官方拜會,白宮國安會變成隱藏版行程,官員層級也保密到家,不過柯文哲訪美前,將先瞄準蛋荒議題,啟動下鄉計劃,第一站就先去雞蛋大縣彰化。
    2023/03/06 20:03
  • 上任4天首度下鄉!訪螺絲產業 陳建仁允融資補助

    行政院長陳建仁上任第4天,首度下鄉訪視高雄螺絲產業;陳建仁說,在美國,每10件螺絲螺帽就有4件來自台灣,螺絲螺帽是台灣的光榮也是驕傲,對於螺絲產業在疫情後面臨產值下降的困境,將透過疫後條例及特別預算,協助中小企業取得融資補助,進行產業提升。
    2023/02/03 15:02
  • 噹總統? 賴清德:2024大選一定有公平初選

    副總統賴清德參選民進黨黨主席,頻頻下鄉聆聽基層聲音,對於「沒收初選」被指是民進黨九合一敗選的原因之一,賴清德保證,2024總統大選,將不會再跟2022地方大選一樣,區域立委一定會有公平初選,不會只保障現任,不分區若做不好,也不會在安全名單內,這段話也被解讀,是否在噹前主席....總統蔡英文!
    2023/01/08 12:41
  • 森木管三重奏發光 偏鄉演出推廣音樂

    《森。木管》三重奏是由傑出的單簧管、雙簧管和低音管演奏家組成。成立十多年來,三人各自有教學和樂團工作,卻又堅持發表音樂會並且下鄉做公益演出,今年更在傳藝金曲獎綻放光芒。
    2022/12/16 21:50
  • Kolas批都更掛蛋 花蓮縣府駁:已核定30件重建

    民進黨花蓮縣長參選人Kolas Yotaka近日勤下鄉、關心地震災民,並發文指918地震全縣至少震出300戶危樓,但花蓮連續3年都更核定案掛蛋;縣府回應,截至目前已核定30件重建計畫,絕非掛蛋。
    2022/09/28 14:28
  • 綠營輔選列車將啟動!林智堅可望復出 蘇揆領軍宣講政績

    距離年底九合一大選僅剩73天,民進黨中常會今(14日)移師雲林,拉抬雲嘉嘉聲勢。據悉,民進黨預計將於9月中下旬啟動下鄉輔選行程,將由行政院長蘇貞昌率領部會首長,搭配7個執政縣市長以「公投模式」到各地宣講,將選舉主軸拉回執政績效及未來願景,爭取理性選民的支持;而前新竹市長林智堅也可望「復出」。
    2022/09/14 15:42
  • 遠離都市喧囂! 南韓「歸農」破51萬人

    南韓越來越多人選擇歸隱田園,尤其是在新冠疫情爆發之後,歸農、歸村人數突破51萬人,刷新歷年來紀錄。「歸農」指的是下鄉「務農」,而「歸村」指的是到鄉下「生活」;最近一場「歸農、歸村」博覽會,就湧入大批參訪人潮,首爾上班族對「田園生活」很感興趣,但拈花惹草的日子,首先必須和當地人磨合,還得承受看天吃飯、入不敷出的可能,其實沒有想像中容易。
    2022/08/09 20:00
  • 林佳龍競總8月成立 與新北議員參選人合體打選戰

    民主進步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天說,競選總部8月1日成立,將與新北議員參選人合體打選戰,一起下鄉傾聽民眾心聲,提文化宗教、經濟發展、交通建設、觀光及美景美食政見。
    2022/07/29 12:33
  • 不解烏龜車被超車才加速? 網:檢舉或油門猛踩就對了

    每當談及「烏龜車」之類的話題,總會點燃許多駕駛心中怒火,畢竟這些「路隊長」常常就是高速公路或快速道路的塞車根源之一,所以只要國道警察成功開罰龜速車占用內線車道,幾乎都讓大批網友拍手叫好,甚至希望能嚴加取締。不過,有網友在討論區發文詢問「烏龜車被超車才加速的心態是?」認為總有一些烏龜車碰到要被超車時才趕緊加速,仿佛不想開快卻又不給超車,想看看其他人如何解讀?對此,底下鄉民也懶得猜想,建議直接檢舉或者油門猛踩超過去就對了!
    2022/07/28 10:28
  • 合體朱立倫拜龍山寺 蔣萬安秀台語「大家說對不對」

    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今(27)日陪同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參拜萬華區龍山寺,似乎有意與民進黨對手陳時中拚場,蔣萬安以閩南語致詞表示,萬華是守住台北市疫情的最前線,「大家說對不對!」底下鄉親也喊「對!」蔣萬安說,未來他會繼續為台北市民服務,為鄉親解決問題,為萬華區的復甦與文化保存而努力。
    2022/07/27 11:25
  • 大陸經濟復甦路艱難 力推新能源車下鄉

    在堅持疫情清零和全球通膨的壓力下,大陸經濟復甦艱難,近期公布的幾項數據,都顯露出憂慮,上半年大陸社會消費品零售額同比下降0.7%,內需疲軟;而規模以上工業增加值年增3.4%,勉強保住正增長。下半年背負巨大復甦壓力,大陸瞄準新能源車市,推新能源車下鄉;另外,疫情一減緩,港口運輸卡關,擴大布局航空物流。
    2022/07/20 19:51
  • 總統公務行程臉書「標綠不標藍」 挨轟公私不分綠委「這樣回嗆」

    總統近來安排不少下鄉行程,都會合體自家縣市長參選人,在活動之後還會在臉書PO照片,但明明同時有其他人,卻只標註民進黨籍參選人,抬轎意味濃厚!就被國民黨立委質疑公私不分,明明是公務行程,卻像是在幫自家人造勢。
    2022/07/19 18:23
  • 韓國離奇失蹤女童尋獲 警打撈墜海轎車發現一家三口遺體

    申請下鄉一個月體驗生活的韓國10歲國小女童和父母離奇失蹤後,目前警方已在全羅南道莞島松谷港附近海域,打撈到3人乘坐的轎車,並在車內發現3具遺體。警方透露,這家人積欠卡債、未繳房租,生活陷入困境。
    2022/06/30 12:10
  • 對外宣稱下鄉體驗卻離奇失聯 韓國一家三口人間蒸發

    韓國近日發生一起10歲國小女童和父母離奇失蹤案。住在光州廣域市的十歲女童趙有娜的父母,告知學校一家三口將前往濟州島等地進行為期一個月的生活體驗,然而體驗期間結束後,女童卻遲遲沒有返校上課,老師也連絡不上家長,校方緊急報警後,警方卻發現3人根本沒有到濟州島參與體驗活動,現在下落不明。
    2022/06/27 12:47
  • 徐志榮鞠躬道歉 「婉拒藍營徵召選苗栗縣長」

    國民黨徵召現任立委徐志榮選苗栗縣長,31日一早他開記者會表示沒有意願,甚至鞠躬道歉認為自己辜負藍營期待,至於先前表態有意參選的現任議長鍾東錦,已經展開下鄉傾聽之旅,他建議國民黨透過民調或初選,來決定誰代表苗栗。
    2022/05/31 14:47
  • 沒藥廣推「民俗療法」!北韓3班機赴陸載抗疫物資

    新冠海嘯來襲,北韓啟動「全民防疫」,平壤當局特派「人民軍」下鄉,以確保全境藥品供應無虞;北韓官媒也釋出民眾身穿防護衣買藥的畫面,暗示抗疫行動已步上正軌,不過這一切很可能都是「假象」。南韓情報單位掌握消息,北韓實際疫情,恐怕比公開的還要嚴峻,病例數可能多出5到6倍。觀察北韓官媒報導,連日大篇幅介紹「民俗療法」、淡化病毒威脅;南韓消息指出,北韓醫療物資早已探底,4月底就急著向中國大陸購買醫藥用品,而昨天(17日)又再度派出三架高麗航空班機前往大陸瀋陽,載回滿滿抗疫物資。
    2022/05/17 19:55
  • 北韓受糧食短缺所苦 令上班族與勞工下鄉種田去

    北韓這幾個月來輪流受到乾旱及洪水所苦,國內糧食嚴重短缺,灌溉系統本就不先進的情況下,對抗天災的能力相當薄弱,再加上長期受到國際制裁影響,對經濟系統的打擊可謂雪上加霜。北韓官煤表示,北韓正動員工廠勞工及白領上班族下鄉耕種,以對抗日漸加劇的缺糧危機。
    2022/05/04 17:56
  • 尹錫悅就職前下鄉行 韓研擬「後Omicron計畫」

    南韓準總統尹錫悅將在5月就職,新的內閣名單陸續出爐。尹錫悅今天也開始展開下鄉行程,並且預定周二,在大邱拜會朴瑾惠。另外南韓確診人數大降,現在要開始研擬「後Omicrone計畫」,可能解除戶外口罩限令。
    2022/04/11 16:49
  • 變選戰刺客?王美花「下鄉公投宣講」助攻好感度增68%

    為了迎戰年底九合一選舉,傳出民進黨有意推出「內閣5虎」組成「政務官戰隊」,包括衛福部長陳時中選台北市、內政部長徐國勇挑戰新北市、經濟部次長曾文生選桃園市、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回雲林縣參選,被稱為「貴婦刺客」的經濟部長王美花,也被點名回家鄉彰化選縣長。對於王美花可能會參選一事,第一時間令很多網友感到訝異,不過,無論是從網路聲量,或是網路好感度觀察,都可以發現,網友對於王美花的討論度皆有增加趨勢,高曝光度、高討論度是否有助於回鄉選縣長?
    2022/02/11 10:34
  • 觀點/台中立委補選 讓我憶起9年前李登輝下鄉合體顏清標

    國民黨還沒正式提名前立委顏寬恒參選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他的父親、前立委顏清標和顏家成員都已成為媒體焦點,顏家的資產、負債、過往前科等都被逐一檢視,我早已提醒顏家成員若參選,身敗名裂的風險很大,這是台灣選舉常態,未來選戰結果該選區選民自有評斷,不過,這場選戰讓我想起9年前的一場餐會。
    2021/11/19 16:11
  • 藍委控蘇揆花公帑宣傳自己 蘇:遵守分際

    國民黨立委林思銘質疑,行政院拿公帑提院長蘇貞昌的臉書造神,尤其近來蘇貞昌因公投下鄉宣講,影片可是一支接著一支發,而且明年度的新聞傳播業務費,更是高達四千多萬,對此蘇揆否認這說法!而說到公投,總統蔡英文今天出席活動時則表示,「公投勝敗不是政黨勝敗問題,而是台灣未來走向問題!」
    2021/11/11 18:13
  • 民進黨憂公投錯假資訊流竄 下鄉對談多元族群

    民進黨今天宣布啟動「四個不同意 多元族群更有力」全國巡迴公投說明會;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說,非常多公投錯假資訊在弱勢偏鄉地區流竄,讓人擔憂,民進黨針對不同族群,舉辦座談會,深入基層對話。
    2021/11/11 13:45
  • 秋鬥11/13啟動下鄉行腳拚公投 12月凱道大會師

    四大公投將於12月登場。民間團體今天指出,今年的秋鬥將以下鄉行腳拚公投開場,11月13日上午9時從屏東火車站出發,一路步行走過西部13縣市,12月12日回到台北凱道遊行會師。
    2021/11/11 13:07
  • 衝衝衝! 蘇貞昌宣傳公投週末2天趕8場

    重啟核四等4大公投將在12月18日登場,府院黨決定全力應戰,行政院長蘇貞昌率領部會首長積極下鄉各地宣講,捍衛政府立場,今明兩天週末假日,蘇貞昌卯足全力,一口氣將連跑8場宣講會,訴求民眾對4大公投都投下「不同意」票,足跡遍及新北市、新竹市與台中市等地,展現「衝、衝、衝」的拚勁」。
    2021/11/06 1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