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下跪 結果共2,132筆

  • 借15萬偷渡來台!越南女子打黑工拚百萬金

    台中交警巡邏發現一名女子,騎機車違規逆向,攔查後要求出示證件,女子卻支支吾吾,甚至趁警方不注意落跑,被追捕回來後,原來她是一名偷渡移工,眼看就要被遣送回越南,她還當場向員警下跪。
    2023/09/21 22:19
  • 把空服員罵到下跪!「大咖男歌手」惡行曝 1身分外洩王偉忠也怕

    空服人員是許多民眾夢寐以求的工作,不僅薪水較一般上班族優渥、福利佳,更有機會踏遍各地國家,不過,在工作上得應付奧客這點,有時卻也令他們相當頭痛。曾任空姐的至僖,在節目苦吐某次在飛機服務時,遭到一名得過「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獎」的大咖明星飆罵半小時,甚至唸到後面,是跪著聽完對方洩憤,相當委屈。
    2023/09/18 15:36
  • 機場拒載「癌末」乘客!家屬苦下跪求情 航空公司回應了

    中國大陸四川成都國際機場發生了一起「拒載旅客」事件!一名男子激動的表示家人癌症末期想要搭機,不僅承諾書簽了、醫院證明寫了,還帶了護理工。不過航空公司不管怎樣就是不肯放行,男子強調先前已詢問過並得到機場肯定回覆,現在卻被拒絕讓他相當崩潰。對此機場人員解釋,針對癌症末期的旅客有明確規定不能載運。
    2023/09/13 22:55
  • 曾在超商前下跪!剛出獄半個月就刺殺前女友 犯後變裝逃

    刺殺前女友的余姓男子,目前居無定所,曾在超商工作,結識去消費的前女友,交往3個月家暴,被害人提分手,聲請保護令,男子不當回事,三天兩頭騷擾,甚至在超商門口下跪,違反保護令被收押一個月,半個多月前出獄,持刀報復,行兇後以徒步和騎單車,製造斷點。
    2023/09/13 20:10
  • 7月違反保護令!違反保護令騷擾前女友 8月剛出獄又再犯

    追蹤這名刺殺前女友的嫌犯,33歲的余姓男子,居無定所也沒正當職業,他跟女被害人相差十歲,不甘心女子提分手,求復合不成常跑到對方工作的超商騷擾,女子為此聲請保護令,男子卻不當一回事,三天兩頭就去騷擾甚至在超商門口下跪,違反保護令被收押一個月,半個多月前才出獄,竟然又持刀報復。
    2023/09/13 13:50
  • 22歲超兇網紅離婚「錢全被騙光」崩潰! 放火昔被逼下跪回應了

    22歲網紅「青青」(吳雲青)去年遭「小商人」爆出找金主包養,捲入已婚、仙人跳疑雲,她則以「我的手機全面被監控和盜用,目前無法救」來回應,之後消聲匿跡。未料青青日前突然自爆離婚,控訴另一半5罪狀,連爸爸的退休金都被騙光。對此,過去曾和青青爆出糾紛的「放火」(李育群)也回應了。
    2023/09/13 11:03
  • 王力宏「重返螢幕」日子簡單過 揭張小燕30年情誼好感動

    在台北小巨蛋首場演出,王力宏情不自禁向全場上萬歌迷下跪,他表示,是感恩所有粉絲朋友的支持,不管他發生好的、壞的事情,始終對他不離不棄,尤其是看到台下大哥大姐如李壽全、王偉忠、張小燕與表叔李建復等,內心十分感動,且在聽到全場歌迷大喊:「王力宏,我們保護你。」更是讓他動容。
    2023/09/13 08:23
  • 男星高燒39度唱不了!宣布取消痛哭下跪 主辦公開退票細節

    大陸歌手薛之謙唱紅〈醜八怪〉、〈你還要我怎樣〉等曲,微博擁有5689萬人追蹤,人氣非凡,他原定9月9、10日在成都開唱,豈料因高燒39度加上扁桃腺發炎,在10日場次當場宣布取消演出。而他每次開唱尾聲,都會下跪感謝粉絲支持,這次他帶病上陣,對於造成粉絲困擾相當難受,更因此痛哭,他除宣布開放退票,同時幫外地歌迷負擔交通住宿費,退票細節昨(12)日也公開了。
    2023/09/13 07:25
  • 挺郭台銘遭深藍痛罵!恬娃「下跪求選上」大哭 預告新作:比全裸厲害

    恬娃今(11)日出席中華民國關懷演藝人員基金會舉辦的中秋餐會,身為「郭粉」的她雖是基督徒,但先前曾為了挺郭台銘選總統,到廟裡下跪祈福,近日激集邀集大家一起聯署,直言若郭台銘選上總統,她要推出比「全裸寫真」更厲害的作品,現場問她是不是AV?她害羞直呼:「不要講這個啦!」
    2023/09/11 15:15
  • 王力宏兩度90度鞠躬 謝歌迷「一路相陪」

    王力宏離婚後首度攻蛋,周末一連2天開唱,第一天在舞台下跪,第二場兩度90度鞠躬,感謝歌迷一路力挺,不離不棄,他也感慨的說,不要因為誰遭遇過怎樣的不幸,馬上下定論,也不要論斷別人。
    2023/09/10 23:27
  • 李妍瑾暴哭點頭嫁!「小人物」捧戒指下跪 大8歲未婚夫身分曝光

    38歲李妍瑾(李妍憬)今年七夕認愛大她8歲的珠寶鑑定師「小人物」,交往期間小人物曾向她求婚,但被她婉拒,昨(10)日李妍瑾發文分享被求婚成功的喜訊,「各位,先給我一點時間,因為我在大庭廣眾被求婚了,我現在也很暈,靜待佳音。」隨後李妍瑾貼出自己被求婚的側拍影片,影片中小人物下跪捧著婚戒求婚,讓李妍瑾感動爆哭。
    2023/09/10 14:24
  • 王力宏含淚下跪!突五體投地謝粉絲 感動心聲全說了

    王力宏走過離婚風波,逐步重振演藝事業,今(9)晚他在台北小巨蛋舉辦「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演唱會,期間他數度哽咽、眼眶泛淚,安可時更感動地五體投地,向全場歌迷下跪表達感謝支持。
    2023/09/09 22:07
  • 台灣男演員爆劈腿3女!「搞大肚子鬧失蹤」黑道逼下跪 身分曝光

    自前陣子Me Too風波後,無論是台灣、中國大陸等各國演藝人員頻頻爆出黑料,震驚外界,而身為公眾人物,一旦遭醜聞纏身,昔日辛苦建立的形象都可能一夕崩塌,言行舉止都應更加小心翼翼。哈孝遠的姊姊哈平遠日前在節目中爆料,一名長相帥氣的陽光型男演員不只劈腿3女,還在女方懷孕後鬧失蹤,最後遭逼下跪道歉,消失螢光幕。
    2023/09/08 12:27
  • Mei披鏤空白紗快看光! 45歲擁「少女子宮」喊累:阿弟精子超旺

    45歲的女星Mei(邱馨葦)今(6)日出席瘦身代言記者會,她穿著鏤空透膚白紗現身,展現剷肉18公斤的S曲線,老公阿弟(蕭景鴻)穿著西裝驚喜現身,下跪向Mei求婚,彌補老婆沒辦婚禮的遺憾,當阿弟拿出自製的「醃生薑」,讓Mei想起天上的爸爸,淚流不止。
    2023/09/06 13:52
  • 我家很有錢!5分鐘前才肇逃女攤商酒駕被攔 嗆警給你賺

    高雄一名市場女攤商,和其他攤販聚餐,酒駕上路,結果因為沒開大燈被警方攔查,沒想到她竟然嗆說自己家裡很有錢,18萬給警察賺,最後發現員警不吃這一套,秒下跪求饒,但不只酒駕,員警還發現她在5分鐘前,還肇事逃逸。
    2023/09/02 12:30
  • 影音/孫可芳甜曝求婚細節! 劉冠廷下跪手抖吐7字

     
    2023/09/01 12:24
  • 「沒有你依然燦爛」首映會!孫可芳甜曝求婚細節雙方泛淚

    全新懸疑愛情劇即將開播,主演群今天(31號)亮相首映記者會,其中女主角孫可芳曝光日前劉冠廷向她求婚的細節,男方下跪時還不斷發抖,雙方都感動泛淚。
    2023/08/31 20:04
  • 愛女遭軟禁!本土劇男星爆哭「下跪求情」超心酸畫面流出

    藝人尹昭德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飾演單親爸爸「劉正富」,努力拉拔女兒蘇晏霈和王瞳成長,暖男且充滿正義感的形象,深獲觀眾喜愛,近期他為了從楊烈的控制之下,安全地將女兒贖回,毫不猶豫地向楊烈下跪求情,激動落淚的演技,讓同劇演員們都相當動容。
    2023/08/31 17:44
  • 孫可芳公開浪漫求婚細節!劉冠廷發抖下跪喊「8字」雙方感動落淚

    劉冠廷選在七夕情人節,宣布和孫可芳求婚成功,愛情長跑15年終於修成正果,孫可芳今(31)日出席《沒有你依然燦爛》首映會,甜蜜分享求婚細節,兩人本來在看電視,劉冠廷突下跪說:「我現在要跟妳求婚!」下跪時還不斷發抖,雙方都感動泛淚。
    2023/08/31 15:24
  • 館長崩潰飆罵他X的 乞求柯郭侯談話:見小人得志嘴臉能忍?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28)日宣布投入總統大選,​​​​​​​網紅館長(陳之漢)先前曾喊下跪求郭台銘、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合作,提到郭參戰一事,館長昨晚直播再次飆罵,「我今天他X的在網路上看到那些小人得志的嘴臉,你們可以忍嗎」,並再次拜託3人「以台灣蒼生為念,以拉下民進黨為優先」。
    2023/08/29 09:44
  • 郭台銘終宣布參選!女星痛哭放話「下跪7天力挺」跑全國連署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8)日終於表態獨立參選2024總統,將正式展開連署,向來力挺郭董的71歲資深女星恬娃(范月娟),先前在國民黨徵召侯友宜出戰2024時,曾放話跪7天7夜,不惜一切就是要挺郭台銘。今她聽聞消息感動爆哭,更承諾要走遍全國鄉鎮感謝大家。
    2023/08/28 11:24
  • 網紅「放火」被逼下跪拍裸照 青青前男友入獄關十月

    知名Youtuber「放火」李育群先前因為到知名女網紅、同時也是前JKF女郎「青青」住處過夜,被她當時的陳姓男友發現,因而被逼拍裸照下跪、簽本票,事後照片影像還因此外流。陳姓男友和當時在場的蔣姓友人,均被檢察官起訴,案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陳姓男友被依恐嚇取財、散布猥褻物罪共判刑1年1月,其中3月可易科罰金,而他也於這個月22日被檢方傳喚到案,確定入監服刑。
    2023/08/27 17:35
  • 館長下跪感動柯文哲 吳子嘉:效果如孟姜女哭倒長城

    網紅館長(陳之漢)先前在直播中,喊話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整合,更表態要他下跪都可以。媒體人吳子嘉就直言,館長這招堪稱是21世紀的「孟姜女哭倒長城」,感動柯文哲願意出來跟侯、郭談,「太偉大了」。
    2023/08/25 16:15
  • 「炸彈媽祖」也敢偷!賊闖合興宮7次偷20萬

    最近有不少政治人物,都會到彰化埤頭合興宮上香,竊賊看準廟方名氣,短短一個月潛入7次,偷了多達20萬香油錢,日前遭警方鎖定逮捕,而嫌犯事後請求警方,讓他回廟內跟媽祖下跪懺悔。
    2023/08/25 14:15
  • 我錯了!男偷20萬香油錢遭逮 求警帶到媽祖前下跪懺悔

    日前在彰化縣埤頭鄉發生一起香油錢失竊的案件,案發在當地香火鼎善的「合興宮」內,51歲的洪姓男子竊取香油錢,從7月中旬一路偷到8月中旬,行竊7次,總共損失20萬元,被廟方發現後,北斗警方調閱監視器逮人,當時洪男落網時,還求警方把他帶到媽祖殿前懺悔。
    2023/08/24 17: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