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佣金徐巧芯地震推薦餘震0423花蓮地震徐巧芯涉詐台灣地震速報地震警報
  • 搜尋:

    下藥 結果共874筆

  • 台男入住泰旅館遇害 手腳反綁疑遭下藥

    泰國曼谷一間旅館發生凶殺案,死者是47歲台籍男子朱長生,被人發現陳屍房內,手腳被捆綁,屋內有打鬥痕跡,泰國警方追查,死者入住後,分別有兩名泰籍女子,和兩名外國男子找過他,這些訪客目前下落不明。外交部遭質疑通報慢半拍,對此回應,接獲消息後立即通知家屬,並提供相關協助。
    2023/11/17 13:17
  • 同天涉毒被逮 蕾菈曾喊「想跟Joeman一樣」

    網紅涉毒連環爆,也因為都在同天被逮,震驚網紅圈,是否還有其他人涉案,根據了解,這波被逮捕的十人,沒有上下藥頭關係,也沒共同吸食,連情報來源都不同,有民眾檢舉、線民提供以及毒品溯源,警方是彙整好資料後,報請同一名檢察官指揮,加上搜索票也有時間限制,才會一起執行。
    2023/11/07 19:38
  • 衣服污漬怎麼洗?4種「去污清潔法」 洗衣妙招一次看

    又來到換季時節,從衣櫃裡拿出來的衣服居然出現黑點霉斑,這時該怎麼辦?雖然這種情況在潮濕的台灣已司空見慣,但很多人還是不知道該如何處理,到最後只好將衣服丟棄,非常可惜!除了發霉長黑點,衣服也容易發黃或不小心染色、沾到油漬等,若你也面臨這些問題,這篇教你4招對症下藥「衣服去污漬」清潔法,簡單有效在家自己動手就能完成!
    2023/11/01 23:02
  • 高雄男喇舌偷下藥!載嫩妹「衝摩鐵壞壞」 他遭逮瞎扯:我不舉

    高雄有一名陳姓男子先前結交了一名家住台南的女網友,並相約一起前往旗山遊玩。不過,陳男卻在過程中色心大起,不但趁著舌吻、吃午餐時偷偷「餵藥」,甚至還在女網友昏睡之後,把她帶去汽車旅館亂來得逞。此案曝光之後,陳男雖強調自己有性功能障礙,但一、二審法官皆不採信其證詞,最後依法判處他7年4月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3/10/30 05:20
  • 小開下藥侵犯遭判刑 持有效護照趴趴走

    台北一名李姓男子,曾在信義區夜店帶回兩名女子,涉嫌下藥侵犯,去年被判刑定讞,但他沒入監服刑,潛逃出境,拿著有效的護照,在國外生活,日前在泰國轉機時,被發現身分,刑事局警方及時通報「註銷護照」,才順利逮捕,像這樣國外逃犯有七千八百人,凸顯防逃機制有漏洞!
    2023/10/26 18:53
  • 蛇蠍酒店妹傳下藥李善均! 「兩人愛愛數十次」狠敲3億韓幣

    韓國演員李善均爆出上江南陪酒沙龍,更被捲入毒品案,更接連傳出他偷吃陪酒沙龍的29歲女服務生A女,愛家暖男形象毀於一旦。沒想到韓媒昨(25)晚再爆,A女其實就是先前傳聞中勒索李善均的人,甚至還在李善均的酒中下毒!
    2023/10/26 07:22
  • 每天滑手機乾眼症患者增 營養師揭「飲食3招」助攻

    現代人3C產品使用時間越來越長,導致乾眼症患者越來越多,營養師DGI黃威杰表示,很多人對於乾眼症可能有迷思,誤以為是眼睛沒有淚水才是乾眼症,但其實只要是淚液分泌的量不足或成分異常,都有可能造成乾眼症狀,建議還沒找到原因時,不要亂點市售的眼藥水,不但無法對症下藥,還有可能傷害眼球。
    2023/10/25 11:10
  • 竹林詭石竟長腳「自動歸位」!離奇巧合悚揭南投殺夫案

    18年前,台中一名詹姓女子不堪長期遭丈夫家暴,下藥謀殺親夫,並在兒子的協助下,將屍體載往南投娘家的竹林掩埋,且放了2顆石頭做標記。原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沒想到她的弟弟突然心血來潮,3天內二度巡視竹林,意外發現被他踢走的2顆石頭竟自動歸位,好奇心驅使下,向下挖掘,結果挖到姊夫的屍體,一連串的巧合彷彿鬼使神差,命案也因此曝光。
    2023/10/23 08:34
  • 醫師男友不想結婚!她懷孕突血崩「寶寶沒了」 見監視器一幕崩潰

    懷孕本來應該是女人一生中最幸福的時刻,但一名女子卻經歷一段痛苦遭遇,不僅醫生男友不願意承擔父親角色,還暗中下藥害她流產,讓她面臨雙重打擊。
    2023/10/19 15:24
  • 新竹妹喝茶!頭暈醒來「床上溼一片」 監視器一看崩潰

    新竹一名女子約林姓男性友人吃飯,隨後就搭上林男的車回家,隔天起床突然發現床單「溼溼的」,還以為是尿床,結果調出監視器察看,瞬間崩潰了......。
    2023/10/14 13:11
  • 我家孩子不上學!日本結合醫學 解決「不登校」

    各位家長,您家的孩子喜歡上學嗎?孩子的校園生活快樂嗎?日本官方調查,因新冠疫情影響,惡化「不登校」問題,2021年度拒絕到校的中小學生創下新高。為了對症下藥,日本地方政府求助醫學,請專科醫師分析學童行為,判斷拒絕上學的原因是否為身心狀況,以便給予適當的醫療幫助,正確地與孩子一起克服不登校問題。
    2023/09/27 19:53
  • 黑衣男大膽飲料下藥!「強抓女子頭狂灌」 旁人冷眼看戲

    一名印尼籍女子與一名男子正在馬來西亞砂拉越的一間咖啡廳吃飯,不料該名男子隨後竟光明正大的在女子飲料中加料,更抓起她的頭往後仰、強灌飲料,還對該名女子動粗,不過女子後失去意識直接倒地。警方接獲報案後前往肇事地點。女子就醫後無大礙,男子身分則已被掌握,警方將依刑法蓄意傷人罪展開調查。
    2023/09/25 22:09
  • 女兒遭親媽開槍!死前求救電話太驚悚 陪審員求心理輔導

    38歲美國女子2018年涉將兩名女兒下藥迷昏後,朝兩人開槍。15歲大女兒痛醒後急忙通報911,最後送醫後仍宣告不治。法院於22日對這起案件作出判決,該女子遭判78年有期徒刑。外媒指出,由於法庭上播放的大女兒求救電話內容太過驚悚,陪審團要求接受心理輔導。
    2023/09/24 13:42
  • 國防報告避重就輕?白營揭嘸兵源、軍購隱憂:應拿出具體解方

    國防部日前發表《國防報告書》,台灣民眾黨立法院黨團指出,內容針對兵源不足和軍購等關鍵問題,避重就輕、無法對症下藥,也未對義務役就學「3+1」方案與國軍心輔量能不足提出具體對策,因此召開記者會要求國防部全面檢視政策缺漏。
    2023/09/15 10:21
  • 涉下藥性侵重判9年!遊艇大亨潛逃遭圍捕 見警還想拔槍反擊

    台北市號稱「遊艇大亨」的張姓男子,多年前涉嫌在台北市東區隨機下藥後性侵多名女子,108年遭起訴後重判9年。遭列管的張男應按時到士林分局報到,不料日前卻傳出張男疑似畏罪潛逃,檢警追查後在本(9)月初鎖定張男的行蹤後,立即循線展開圍捕,過程中張男還一度想拔槍反擊,但最後仍被警方壓制逮捕,現場還查扣各式克拉克手槍、掌心雷手槍等槍枝,訊後依法將他移送法辦。
    2023/09/11 09:31
  • 正妹秘書下班突腿軟!暖男同事霸氣「我載她」 送醫才知超噁真相

    高雄有一名年輕貌美的女秘書小花(化名)在2021年6月某天下班時,卻突然出現精神恍惚、四肢無力等類似「中風」的症狀,當場跪倒在地。一旁的陳姓男同事見狀後,本想「好心」帶小花回家,未料卻被其他同事攔截送醫。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小花在接受檢查後才發現,自己其實已被陳男下藥,於是氣得向對方提告。
    2023/09/09 09:11
  • 女孩約會遭下藥「撿屍性侵」 VR作品呼應MeToo事件

    TTXC 高雄電影節「國際XR競賽」在1日公布入圍名單,包括15國、16部沉浸式影像作品,競逐全球XR權威獎項高雄電影節「XR金火球大獎」、「XR沉浸體驗獎」與「VR360敘事獎」等四項大獎。其中台灣共2部入圍作品,分別是金馬最佳動畫短片導演吳德淳的VR首作《鏡子》,以及榮獲威尼斯、翠貝卡等多項影展入圍肯定、河床劇團藝術總監郭文泰所執導的《遺留》。另外還有多部動畫美學驚艷之作,包括呼應MeToo事件的《瑪拉的危險倒數》。
    2023/09/02 13:33
  • 毒鴛鴦台南流竄!尪遭收押妻繼續販毒 警追捕半月逮人

    台南1對毒鴛鴦四處流竄,李姓丈夫半個月前遭拘提收押,妻子徐女逃過緝捕另尋租屋,且收編老公旗下藥腳繼續販毒。警方昨天循線搜索逮捕,查獲毒品等物,訊後依毒品罪送辦。
    2023/09/01 18:17
  • 「痘」花臉有解!判斷3情況對症下藥 恢復平滑水嫩肌

    臉上的痘痘好不容易消退,卻留下惱人的痘疤,不僅影響外觀,也會讓人產生自卑感。對此,桃園新竹聖宜診所醫師吳易儒表示,常見痘疤分為3種,紅痘疤和黑痘疤為色素型痘疤,可擦杜鵑花酸或打淨膚雷射治療,凹痘疤則較難纏,需要透過雷射來破壞疤痕組織,以刺激肌膚重新生長,但最好的抗痘疤方式,就是在發現痘痘時馬上擦藥,以降低發炎傷害肌膚的程度。
    2023/08/30 15:04
  • 不滿妻開口"要離婚"竟下藥殺害 夫二審改判14年6月

    2022年9月桃園發生一起殺妻案!29歲的游姓男子,供稱不滿22歲的妻子,另結新歡提離婚,趁著妻子熟睡後殺害,甚至伴屍24小時,一審法官判18年有期徒刑,二審高院24日宣判,改判14年6月有期徒刑。
    2023/08/24 15:00
  • 侯友宜民調超車柯文哲 沈富雄點「真危機」再曝藍歸隊3特徵

    《美麗島電子報》17日公布新一波總統大選民調,調查時間為8月14日至8月16日,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以37.6%的支持度居冠、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獲得22.3%、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以20.5%墊底。侯友宜連吃2個多月的「老三盒餐」,雖然在近幾份《美麗島》呈現超車趨勢,對照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日前所指之內參民調,「超柯」是沒錯,但「趕賴」尚遠矣;對此,前立委沈富雄昨(18)日表示,侯、柯間的「黃金交叉」差距甚微,國民黨中央若不對症下藥,處理藍營的歸隊問題,想要「藍白合」終將也只是一廂情願。
    2023/08/19 16:53
  • 鼻血流不停!長輩信偏方「狂塞頭髮」 3歲弟鼻腔糜爛休克

    所謂民俗療法雖然並不是毫無作用,而是應該「對症下藥」而非迷信偏方;中國大陸一名3歲男童,在鼻血止不住的情況下,被家中長輩狂塞頭髮、紙團等物以求順利止血,未料卻導致出血面積不斷擴大,甚至兩側鼻翼都有嚴重潰爛情形,出現休克現象送醫。
    2023/08/12 16:00
  • 喝「孟婆湯」 男稱在泰遭迷昏送緬甸詐騙

    高雄一名男子四月到泰國清邁旅遊,自稱在酒吧遭人迷昏,帶往緬甸詐騙園區,為了逃跑綁被單從七樓垂降,卻不慎摔斷腿,經過台商和反詐騙組織協助,終於在上周平安返台。不過在酒吧怎麼被下藥?以及吃了什麼藥,可以從清邁到緬甸,一路昏迷18個小時,整起案情仍充滿疑點。
    2023/08/11 20:02
  • 最兇殘的詐騙園區 緬甸「果敢老街」揭密

    全世界最兇殘的詐騙園區,有人說是位於緬甸的「果敢老街」,這邊幾乎沒有王法,連軍政府都難以干涉,但GASO提醒,有被害人自稱去泰國旅遊,卻遭到下藥送往緬甸詐騙園區。只是住在泰國的台商就表示,當地其實很安全,但如果習慣在夜店亂喝陌生人的飲料,恐怕去哪邊都有危險。
    2023/08/11 19:53
  • 清邁酒吧喝了孟婆湯!高雄男被下藥送緬甸做詐騙 半身不遂回台

    全球反詐騙組織「GASO」今(11)日表示,先前4月一名高雄男子獨自前往泰國清邁旅遊,在酒吧喝了一杯「孟婆湯」之後,竟被下藥帶往緬甸果敢老街的詐騙園區,而當時他為了逃出不慎從7樓墜下,導致半身不遂。經組織和當地台商幫忙,終於在這個月初將男子救出,並成功帶回台灣接受治療,男子也首度於鏡頭前講述自己這段恐怖經歷,他說「只能假裝配合才不會被打,從頭到尾都想逃,一刻都不想待」!
    2023/08/11 16: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