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下腹 結果共151筆

  • 糊弄外行?點黑鮪魚下腹肉「連2次給赤身」 店家回應了

    位於高雄市茄萣區的興達港觀光漁市,曾榮獲經濟部樂活商攤三顆星的佳績,由於鄰近台南,不只高雄人會來吃,許多台南人也慕名前往。近日有位女顧客指控,市場內的某間餐廳疑似故意送錯餐點,明明點的是「黑鮪魚下腹肉」,店家卻連2次都給「赤身」,氣得她將這次消費經驗PO上網,提醒大家不要踩雷。對此,餐廳回應,虛心接受客人的投訴,但也貼出實際的照片,強調絕沒有偷龍轉鳳的行為​​​​​​​。
    2022/06/19 10:41
  • 當心闌尾炎!右下腹痛「超過1天別忍」 2情況盡早就醫

    腹痛是相當常見的問題,右下腹疼痛也不罕見,但若痛得太久就建議盡早就醫檢查,因為很有可能是闌尾炎。國泰醫院一般外科李君豪醫師表示,民眾腹痛時大多習慣忍一下觀察,或擦個藥、休息一下,但若是闌尾炎,也就是俗稱的盲腸炎,這問題就拖不得,因為狀況往往會越來越嚴重,且恐有致命風險。
    2022/06/10 11:54
  • 確診女吃「類清冠」緩解快、副作用強 心臟、腹部痛

    有確診民眾到診所買類清冠,回家備用,吃了幾天新冠症狀明顯減緩,卻出現副作用,不只內臟、下腹部會痛,神經也抽痛,視訊看診後拿到清冠一號,吃了症狀緩解慢,但不會身體抽痛,中醫師分析類清冠算水藥,有效成分萃取強,副作用也比較明顯。
    2022/05/31 19:05
  • 8日常習慣預防子宮肌瘤! 中醫曝這類人易罹患要當心

    38歲小惠最近月經來臨時伴有明顯下腹疼痛,而且血量較大,到婦產科進行超音波檢查進而被診斷有子宮肌瘤,且已長到2公分!中醫師呂桓毅表示,子宮肌瘤是婦女生殖系統最常見的良性腫瘤,在生育年齡的婦女中發生率大約為20%、40至50歲婦女中盛行率則為70至80%。目前致病機轉仍不明,但可能受家族史、避孕藥、不正當飲食影響。
    2022/05/17 11:25
  • 8旬婦腹痛需轉診 無醫院可收治病逝家中

    新北市一名80歲的婦人,1日因為右下腹疼痛,到診所就醫,診所判斷疑似是盲腸炎,要她到大醫院,開立兩張轉診單,但一連去了三間醫院,全都因為急診人爆多,醫療量能不足無法收治,只好回家。原本預計3號連假結束,再到診所,但當天兒子回家,看到婦人已經倒地沒有呼吸,打119求救,但人已經死亡。短短三天媽媽因為無法就醫而死亡,兒子痛哭的說,不怪罪任何醫護人員,他們真的很忙。
    2022/05/05 19:58
  • 17歲少女愛愛後「那裡」爆血破裂 下腹劇痛急就醫

    近日一名17歲少女因肚子痛前往兒科掛急診,她主述自己下腹疼痛,護理人員經詢問後得知,該名少女在腹痛前1小時曾有過性行為,在一連串檢查後,醫師確定她是「黃體破裂併腹腔積血」症狀,嚴重的話恐影響生命跡象。
    2022/03/17 14:31
  • 夫妻憋2年出國遊歐 42歲女「下機就染病」第7天客死異鄉

    這兩年全球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衝擊,許多人都無法出國旅遊,大家都很希望日子可以盡快恢復正常,早日能放風散心。日前新加坡一對夫妻,上個月終於跟團到歐洲進行為期11天旅遊,沒想到妻子一出國就染病,在各國就醫6次仍回天乏術,不幸在第7天客死異鄉。
    2022/03/04 23:18
  • 很痛!產婦控子宮破損 遭當宮縮未處置

    待產過程多次的下腹部疼痛,被當成一般宮縮陣痛!新北市一名林姓產婦,2月時依照醫生建議時間,進到醫院待產,但打了催生後,就開始不對勁,因為已經是第二胎,她明顯感受到疼痛的感覺不同,多次請護理人員或是醫師幫忙檢查一下,都被當成是宮縮,結果等到進到產房,她已經沒力氣自然生產,緊急剖腹,小BABY已經沒了呼吸心跳,產婦怒告醫院業務過失,醫院方面回應全力協助家屬釐清所有疑慮、尊重司法調查。
    2022/03/02 18:43
  • 手指一戳「私密處突噴血」!26歲女下腹痛…醫內診嚇傻

    許多醫師在看診時難免會遇到尷尬情況,肝膽腸胃科醫師張振榕就分享,他曾遇過一名26歲的年輕女子,因為下腹痛加上大量出血,深怕自己罹患大腸癌前來就醫;怎料他幫女子進行肛門指診時,先是聞到一股濃郁的血腥味,下秒私密處更直接噴血,讓他當場嚇傻。
    2022/02/23 13:00
  • 「蛋疼」引發下腹痛別輕忽! 延誤就醫恐整組壞死

    為何蛋蛋痛起來要人命? 哪些疾病易引起睪丸不適? ​​​​​​​ 為何「蛋蛋」遭受外力衝擊時,總讓廣大的男性「痛不欲生」?新光吳火獅紀念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林鉅棟醫師表示,男性睪丸的神經沿著睪丸動脈向下呈「網狀」分布,睪丸外的陰囊構造同樣分布著密度極高的神經。當睪丸受到外力壓迫或撞擊時,陰囊的皮膚神經與睪丸的網狀神經同時傳遞痛覺,造成明顯的疼痛感。
    2022/02/01 16:49
  • 腹痛狂拉幾個月! 20多歲男照大腸鏡:已癌症末期

    身體有異狀別輕忽!一名20多歲男子近來時常腹瀉、下腹痛和食慾下降,有便意卻大不出來,後來被轉診至大醫院檢查,才發現竟罹患大腸癌末期,十分震驚。對此有兒科醫師點出,大腸癌初期通常沒有症狀,但可以透過7大特徵觀察,初期發現5年存活率高達90%。
    2021/12/28 21:08
  • 不滿鄰桌太吵掃興!21歲壽星酒吧內 持刀砍死外送員

    疑似消費糾紛釀成命案!新北市一名21歲的滕姓男子,6日凌晨兩點多,跟朋友到永和福和路一間酒吧消費,結果目擊一名曾姓男子,跟店家爭吵消費糾紛,當時滕姓男子覺得很掃興,上前去排解糾紛,結果滕姓男子跟曾姓男子兩人發生口角衝突,一路從店內打到店外,過程中滕姓男子疑似拿刀,往曾姓男子身上刺,造成對方下腹、胸部大量出血,臟器外露最後送醫不治。過程中一名酒吧女員工也遭到波及。警方到場後,依殺人罪嫌將滕姓男子帶回偵訊,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1/12/06 12:36
  • 跳繩後腹痛狂吐 陸5歲女童送醫驚「卵巢扭轉720度」

    先前才有男童熬夜加上太興奮,造成「睪丸扭轉」,緊急手術保住子孫袋。近來又出現一名5歲女童在跳繩過後,突然感覺下腹疼痛,甚至不斷嘔吐,送醫檢查才知道竟是「卵巢扭轉」惹的禍,若不趕快動手術恐導致卵巢壞死,屆時就要切除卵巢。
    2021/11/13 23:55
  • 快訊/飛車拒檢!警圍捕遭衝撞開槍 嫌腹部中彈

    宜蘭警方晚間(10/12)執行巡邏任務,發現一台可疑車輛,駕駛拒絕停車檢查,警方呼叫警網追捕,途中遭對方倒車衝撞,保安隊副隊長開槍壓制,嫌犯右下腹中彈送醫,駕駛友人當場被捕,經查是強盜通緝犯,車上查獲少量毒品,由於嫌犯在逃亡過程中丟包物品,警方仍在續清查中!
    2021/10/12 23:27
  • 又來了!泌尿道反覆發炎期間4種「食物」碰不得

    根據研究顯示,每位女生一生有一半機率會經歷泌尿道感染,且有25%會復發,尤其夏天天氣炎熱,水喝得不夠,排尿少,更是容易發作,當發現排尿刺痛或灼熱、解尿困難及下腹部不舒服等狀況,就要擔心泌尿道發炎找上門了,這時除了立即就醫治療外,專業泌尿科醫師也建議,在飲食上要特別留意。
    2021/08/05 15:23
  • 白冰冰脫了「穿比基尼」 甜喊:等我練一下腹肌

    66歲「綜藝大姐大」白冰冰(本名白雪嬅)先前在生日時發下豪語,若主持的節目收視破3,就要「穿比基尼上街走一趟」,上週六(26)日雖播出重播節目,但因疫情期間大家都待在家,平均收視直達3.04衝破紀錄,讓她開心笑說「承諾的事情一定要做到!」
    2021/06/29 15:58
  • 每天只要10秒!隨處都能「拉伸」打造易瘦體質

    對許多人來說,「下腹凸出」永遠都是煩惱的第一名。日本物理治療師中村尚人,本身也是瑜伽老師,在從事物理治療師時,診治了將近1萬名為腰痛等姿勢問題所苦的患者。因此,透過瑜珈等東洋醫學,加上身為物理治療師的西洋醫學,從這兩方面研究人體的過程中,得出了一個結論,那就是「腹肌要用伸展的方式來鍛鍊。」
    2021/05/07 15:35
  • T選讀/不用節食也會瘦!後仰10秒就能消小腹

    對許多人來說,「下腹部凸出」永遠都是煩惱的第一名。而一說到瘦小腹,那就是腹肌運動。腹肌的重要性從以前就一直被強調,除了改善腰痛,還能提升塑身效果和運動表現。
    2021/03/04 15:43
  • 16歲少女腹痛頻尿「初經未到」 醫一看:很罕見

    女孩隨著年齡成長,體內賀爾蒙改變將出現月經,而現代普遍初經落在11至15歲,但一名16歲少女因為下腹疼痛前往醫院就診時,原先以為是泌尿道感染,沒想到醫師進一步詢問上次月經週期,才得知初經尚未到來,轉診婦產科後才發現女孩罹患相當罕見的驚人症狀。
    2021/01/09 16:14
  • 巧克力OUT!月事來靠5種「黑色」食物助緩經痛

    經痛起來要人命,先前日妞間流傳的「經痛分級」,有這困擾的你,肯定覺得那張表有夠準!為了不讓姨媽狠狠的重擊我們的下腹部,小編這次就要來分享5個能夠舒緩經痛的黑色食物,適當攝取,經痛會離我們而去的。
    2020/12/29 11:43
  • 避孕器放子宮15年沒取出 女腹痛釀「卵巢輸卵管膿瘍」

    一名45歲的婦人,近2年時常感到左下腹疼痛,同時還伴隨噁心嘔吐,最近更發現陰道出現大量的異常分泌物,嚇得連忙就醫求助。經過醫師內診發現,原來是婦人在15年前放置在子宮內的避孕器造成的細菌感染,其中左側有大約7.3公分的「卵巢輸卵管膿瘍」,最後透過腹腔鏡手術,將感染的卵巢輸卵管切除。
    2020/12/21 22:57
  • 飽受下腹痛、頻尿苦?65歲女性當心「間質性膀胱炎」

    據統計,間質性膀胱炎的患者中,女性是男性的3倍多,且65歲以上盛行率最高!醫師指出,間質性膀胱炎是一種慢性、病因不明、多致病因子且易復發,目前無法根治,但透過適合的治療,患者仍可恢復日常生活。
    2020/12/16 15:59
  • 子宮旁噴紫膿!醫疑7歲女童遭玷汙 一查「全家都凶手」

    整家人都是傳染源!一名7歲女童因下腹痛送急診,電腦斷層竟發現子宮旁有膿包,讓醫生懷疑女童是遭到家暴或是遭到侵犯,緊急開刀竟發現膿液竟然是芋泥紫色,進一步調查才知道是感染肺結核,原來是烏龍一場,但全家人都是感染源,全進院治療。
    2020/12/02 22:12
  • 女子走路「叮叮」作響 X光照出1物羞認:塞進去的

    女子走路「叮叮」作響,檢查發現下腹藏鈴鐺!一名女子因腹部疼痛至醫院就診,還表示感覺有東西卡在下腹部,卻在醫師詢問詳細狀況時,支支吾吾無法回應,最後在X光檢查下,發現一顆4分左右的鈴鐺。
    2020/11/19 21:23
  • 擁有「小蠻腰」不是夢 4分鐘虐腹操找回馬甲線

    長時間久坐,下腹往往比會囤積更多脂肪,所以想要擁有超級小蠻腰,下腹訓練是關鍵。想要加強下腹部核心力量,可以針對腹直肌中的上腹和下腹以及腹外斜肌進行刺激訓練,8個Tabata練出馬甲線,從基礎再加一點挑戰,越慢發力感越強,不用任何器材就能在家做。
    2020/11/16 15: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