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個人電腦炒粿條解雇華為病逝三重醫院黎明詩婚姻捷運
  • 搜尋:

    下等人 結果共6筆

  • 父母狂酸「做下等人工作」 打工妹放大絕反擊霸凌

    靠自己的能力賺錢有啥不對嗎?一名女網友分享,先前她應徵正職工作屢遭碰壁,但為了維持基本生活,決定先打工維生,沒想到親戚得知後非常嫌棄,就連自己的父母也和親友聯手狠酸,「讀到大學還做下等人工作」,她氣得決定離家獨自生活,也不再給孝親費,更和所有親戚斷絕往來。
    2021/04/01 06:30
  • 貴婦辱水電工髒臭「一輩子撿角」 馬桶沒人幫安裝

    俗話說職業不分貴賤,但在某些自視甚高的人眼裡,一些職業還是備受歧視。一名水電工到豪宅幫忙裝新馬桶,竟被自視「身分嬌貴的」女主人嗆聲「下等人!髒!不配進來我家!一輩子撿角」,讓不滿受辱的水電工當場收東西走人,「既然妳覺得妳很有錢,錢是萬能,那妳家廁所自己用錢裝吧」。
    2018/07/30 15:49
  • 國小生成績差 遭班導稱下等人、癌症末期

    台中某國小傳出有家長投訴,校內一位女班導師長達半年的時間,用成績將學生分為上、中、下等人,還把下等人又分為癌症一期、二期、末期,學生回去跟家長抱怨,還氣的將小孩轉學,校方回應,調查後老師確實有這樣比喻學生,但僅有一次,並沒有針對性,將會請家長和老師面對面協調。
    2018/06/13 13:37
  • 國小師公開霸凌!成績差學生 列為下等人「癌症末期」

    近日有家長向媒體投訴,台中某國小一名老師,用成績好壞分類學生,其中成績差的學生,又分為「癌症」一期、二期和末期,有學生因此在課堂上被老師公開霸凌「你是癌症末期」,家長氣得投訴,並決定轉學。
    2018/06/13 11:23
  • 疏遠引發殺機! 謝姓研究生頭、頸、手有刀傷

    持續追蹤這起命案!傷勢嚴重的謝姓研究生,他除了被強酸潑灑,頭、頸和手也都有刀傷,從高雄北上唸書的他,臉書的封面和張姓兇嫌都一樣,兩人認識一年多,不過謝姓研究生最近疑似有意疏遠張姓嫌犯,有可能才會引起嫌犯不滿,在宿舍樓下等人行兇!
    2017/10/20 12:18
  • 下等人才用槍! 嫌犯虧警沒看艋舺

    電影艋舺火紅,連嫌犯都拿劇情來揶揄警察。台北市警方昨天查緝地下兵工廠,但到處搜不到槍彈,只有刀械斧頭,嫌犯竟然就當場虧警察沒看過「艋舺」,說只有下等人才在用槍!但話才說完,警方就在冷氣窗台發現一個塑膠袋,裡頭裝有威力強大的土製炸彈及大批子彈,嫌犯當場啞口無言。
    2010/03/12 1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