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下戰帖 結果共289筆

  • 周曉涵揪楊晴挑戰舞蹈!向3男神下戰帖 喊話:失敗就是假兄弟

    TVBS全新八點檔《加油喜事》全新一季「加油愛情」,將於今(6)日於TVBS 42頻道首播,周曉涵、楊晴繼獻唱片尾曲〈陪你一起走〉大獲好評後,再推出舞蹈挑戰為第二季宣傳。自認是「舞蹈幼幼班」的兩人,利用拍戲空檔勤練習,對於最後成果給出10分的高分,楊晴笑說:「但如觀眾說滿分是100分,怎麼辦?」反應很快的周曉涵則秒回:「那就等大家一起挑戰,超越我們囉!」 
    2023/02/06 13:57
  • 影音/爸爸vs.兒子!品冠豪宅內部曝光 「餐桌可打桌球」江宏傑下戰帖

    2023/02/06 10:08
  • 徐巧芯、費鴻泰誰勝?郭正亮曝「年齡層民調」:她要小心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日前在臉書發文宣布,她將會投入國民黨2024年松信區立委初選,等同正面向現任立委費鴻泰下戰帖。徐巧芯向黨中央喊話,希望初選應該要以「全民調」的方式進行,不過前立委郭正亮就對此分析,認為徐巧芯儘管深受年輕選民一面倒支持,但費鴻泰的組織基層很深,故仍要多加注意。
    2023/02/04 10:16
  • 《原子少年》金星改名VERA! 獨家舞蹈教室開課啦...走紅心聲曝

    選秀節目=原子少年暴紅,讓男團一波波出道,改名後的新團體,接下戰帖,教記者跳舞,團員也吐露=成名心聲,希望有=更好發展,報答=粉絲厚愛。
    2023/01/21 19:51
  • 聲控玩具狗.自駕嬰兒車 吸睛!美CES展登場

    全美最大的消費電子展CES,1月5日開放大眾入場,今年共3200多間廠商參展,包括各大知名品牌,相繼發布電視新品,主打更大的螢幕,在家中打造電影院體驗;汽車大廠也不放過亮相機會,德國福斯帶來全新純電房車ID.7,要和特斯拉下戰帖。而整場展覽宛如各國新創的世界盃,種種產品從溜冰鞋、垃圾桶到到嬰兒車,通通AI智慧化!為期三天的CES展,預計吸引10萬民眾到場參觀。
    2023/01/05 19:55
  • 對手聯合叫陣!吳怡農「不簽戰帖」拒辯論

    北市立委補選倒數,不只國民黨的王鴻薇持續叫陣吳怡農參加辯論,就連另一位無黨籍對手也加入戰局,邀約他來一場辯論大戰,不過吳怡農還是拒絕簽下戰帖,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大酸,吳怡農曝光民進黨底線,沒有對話。
    2022/12/29 22:03
  • 對手聯合叫陣!吳怡農「不簽戰帖」拒辯論

    北市立委補選只剩不到2周,不只國民黨的王鴻薇持續叫陣吳怡農參加辯論,就連另一位無黨籍對手也加入戰局,邀約他來一場辯論大戰,不過吳怡農還是拒絕簽下戰帖,對於辯論可說是完全沒有意願。
    2022/12/29 19:53
  • 「為何不敢辯論」 吳怡農街頭遭神秘候選人突襲下戰帖

    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1/8就要投票,今天(12/29)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站在街口拜票時,被無黨籍候選人蕭赫麟突襲,吳怡農當下並沒有回應蕭赫麟的要求,而蕭赫麟隨即也轉往突襲王鴻薇,王鴻薇同意如果吳怡農願意,可以三個人辯論。也就是這選區三位候選人,目前僅吳怡農未同意辦辯論。
    2022/12/29 17:47
  • 賴清德下戰帖?選黨魁首場政見會選三重 侯友宜:很好啊

    副總統賴清德同額競選民進黨主席補選,今(21)日晚間在新北市三重區舉辦「向黨員報告」政見發表會,首場政見會即直搗2024潛在對手新北市長侯友宜的地盤,此舉被解讀是針對侯友宜。對此,侯友宜今日受訪談及此事,他直呼,「很好啊!賴副總統到三重可以聽到民意代表反映,很多建設需要副總統協助爭取,讓三重發展不是很棒嗎?」
    2022/12/21 12:15
  • 陳漢典得獎隨緣只拚「紅毯第一帥」!對黃子佼宣戰:放馬過來 

    男星陳漢典以《綜藝大熱門》5度叩關金鐘獎綜藝主持人獎,今(4)日他以愛心大使的身分出席全聯「一圓就學夢,助學家暴童」的公益活動,除分享自己期待得獎的心情外,他也透露自己非常想當「紅毯第一帥」的心願,「綜藝、戲劇都分開了,可以第一帥了吧」,而日前黃子佼受訪時,也說想角逐第一帥,陳漢典聽聞則說:「直接下戰帖,佼哥放馬過來!」
    2022/10/04 17:41
  • 《超級王牌棒球隊》又有人退賽!全員落寞失常 草爺掀復仇之戰

    運動實境秀《超級王牌棒球隊》本週掀復仇之戰,阿Ben(白吉勝)、草爺再下戰帖。阿Ben上回代表閃亮之星棒球隊參戰,以2分之差落敗,這次找來社會人士組成的業餘球隊「野球傻瓜」回來復仇,「上次回去後檢討自己,每個禮拜三持續練球,一直都在準備,就為了再討回來一次!」。
    2022/09/11 12:18
  • 黃珊珊拋每週辯論 陳時中:只想教訓別人

    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公開向藍綠對手下戰帖,拋出每週公開政策辯論。不過,國民黨籍的參選人蔣萬安,只說自己每週都會推新政見,民進黨的陳時中更嗆黃珊珊,不要只想教訓別人。對於黃珊珊主動發起的攻勢,似乎興趣缺缺。
    2022/09/01 18:41
  • 黃珊珊下戰帖辯政策 蔣萬安、陳時中不接

    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率先向藍綠對手下戰帖,提出要每周公開政策辯論,不過藍綠參選人蔣萬安跟陳時中目前都不想接下,陳時中說目前沒有辯論的規劃,而蔣萬安則說每星期都有新政見,反而想問黃珊珊提出的政策,跟柯文哲的有什麼不一樣。
    2022/09/01 13:29
  • 向黃暐瀚下戰帖!苦苓大膽賭了 斷言「鄭寶清得票率」

    民進黨前立委鄭寶清宣布角逐桃園市長,與同黨且已登記的鄭運鵬、國民黨張善政、民眾黨賴香伶形成「四強爭霸」情勢。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分析桃園選情,認為若鄭寶清民調衝破20%,可能會一舉拉下鄭運鵬跟張善政,但名作家苦苓相當不以為然,提出自己的看法,直接向黃暐瀚下戰帖。
    2022/08/30 19:14
  • 登記參選新北市!林佳龍喊話侯友宜 「要有辯論的勇氣」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30)日前往新北市選委會登記,包含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11位現任立委以及超過30位議員參選人都到場力挺。林佳龍也繼續向還沒登記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下戰帖,要在市長登記表上勾選辯論欄位,要有接受辯論的勇氣。媒體也問,侯友宜似乎對林佳龍都冷處理,是否會調整戰法?對此,林佳龍說,自己選戰節奏相當好,會贏的最後勝利,而他接下來將持續提出政見,並且檢視侯友宜政績,如果對方禁不起考驗,當然就會扣分。
    2022/08/30 12:11
  • 不甩林佳龍「下戰帖」邀辯論 侯友宜:當前以市政為重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競選辦公室10日公布4大政策目標和20大市政願景,並向競選連任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下戰帖,要求進行政策辯論。對此,侯友宜今(11)日受訪表示,他當選就是為了還有很多大小事需要他親自努力,最後這幾個月會把握他在市長任期,好好跟市民站在一起。
    2022/08/11 12:33
  • 林佳龍稱林口交流道擴建交長任內做的 侯友宜嗆:跟他有啥關係?

    民進黨13日徵召交通部前部長林佳龍參選新北市長,林佳龍也隨即向新北市長侯友宜「下戰帖」,其中更提及侯友宜解決不了新北市林口、五股交流道擴建,是他在交通部長任內達成的。對此,侯友宜今(14)日受訪針對此事做出反擊,他開嗆指當時交通部厚此薄彼,漠視了林口人的聲音,其中五股交流道是新北市府在105年的5月25日就自投預算提出改善工程計畫給中央,「這跟108年交通部的林部長到任又有什麼關係?」
    2022/07/14 12:23
  • 林佳龍嗆「新北缺雄心壯志的市長」 侯友宜冷回這句

    民進黨13日正式徵召交通部前部長林佳龍參選新北市長,林佳龍向新北市長侯友宜「下戰帖」,宣告決戰新北,要讓新北超越台北,還說新北市少了「一份雄心壯志的建設藍圖,一位雄心壯志的市長」。對此,侯友宜今(14)日受訪被問及此事表示,自己每天都把市政當作最重要的工作,選舉都是短暫時期,最重要是把握當下,好好扮演角色,承擔市政工作的推動。
    2022/07/14 11:40
  • 郭泓志挑戰划龍舟本想臨陣脫逃 坐姿不正「被吳心緹偷看屁股」

    由郭泓志領軍的實境節目《全明星觀察中2》本週進入第八集,宜蘭冬山河龍舟隊對藝人們下戰帖,嗆說:「在此恭候各位,敢來嗎?」眾人聽到驚訝不已,聽說對方很強,在小組會議中,郭泓志還笑說:「我們拒絕他們好了!」但後來考量輸人不輸陣,逐漸喚醒運動家精神,前往約定地點。
    2022/06/10 17:43
  • 廖老大霸氣下戰帖!喊話大陸車界:破我紀錄就捐453萬

    台灣賽車教父「廖老大」因不滿大陸網紅「HG杰爺」杰尼龜酸台灣沒快車,自費改裝奧迪TT RS車輛「打龜號」,日前在「零四」實測中飆出8.72秒,輕鬆打敗杰尼龜的8.93秒。而廖老大昨(7)日霸氣下戰帖,表示2年內只要有大陸車手能以相同條件打破他的紀錄,就會捐出100萬人民幣(約453萬元新台幣)做慈善。
    2022/04/08 11:12
  • 盧秀燕下戰帖 兄弟若再贏「邀賴清德戴大象帽」

    中華職棒開幕戰前夕,台中市長盧秀燕特,特地到州際慰勞球員,除了喊話中信兄弟二連霸,還向賴清德副總統下戰帖,說下次兄弟封王,賴清德要「穿兄弟球衣、戴大象帽」來參加遊行。
    2022/04/02 12:34
  • 愚人節開草莓玩笑!漢堡王草莓重磅牛肉堡 向消費者下戰帖

    4月1日愚人節,漢堡王用草莓開玩笑,但可是真的有販售!漢堡王3月29日起至4月5日把草莓加進漢堡裡面,推出草莓重磅牛肉堡,要挑戰消費者味蕾。
    2022/03/25 10:48
  • 視網膜敢吃嗎?炎亞綸下戰帖 香菜豬血糕五更腸旺比薩

    必勝客日前推出「全民HOT比薩選舉」,由化身葙菜、參蓓姬、湯圓元3「味」候選人一同角逐,並預告當選就能再次回歸上市!最終葙菜以些票數差距險勝參蓓姬,成功拿下冠軍,因此必勝客宣布推出「香菜豬血糕比薩」升級版「香菜豬血糕五更腸旺比薩」即日起限時限量開賣。
    2022/03/23 14:47
  • 馬斯克單挑普欽 車臣領導人諷:量級差太多、勸你不要

    全球首富、特斯拉創辦人伊隆‧馬斯克(Elon Musk)昨(14)日公開在推特上向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下戰帖」,表示想以烏克蘭為賭注,和普欽來一場一對一的對決。雖然普欽尚未對此做出回覆,但俄羅斯車臣領導人卡德羅夫(Ramzan Kadyrov)則嘲諷馬斯克跟普欽的「量級差太多」,奉勸他不要隨便挑戰普欽。
    2022/03/15 16:10
  • 「賭注是烏克蘭」!馬斯克下戰帖 俄文點名普欽單挑

    特斯拉創辦人、SpaceX首席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似乎想與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 )來場一對一的較量。馬斯克在推特上向普欽下戰帖,想以「烏克蘭為賭注」進行一場決鬥,引起網友們的熱議。
    2022/03/14 2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