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白冰冰邱昊奇中國台北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韓國天團苗博雅日圓貶值經濟部
  • 搜尋:

    下市 結果共266筆

  • 樂視下巿! 鄧超孫儷慘賠2.1億、劉濤2.5億

    大陸網路影音平台樂視網,過去因為獨家取得《甄嬛傳》、《羋月傳》的網路播出版權,獲得超高收視流量而成為業界霸主,許多大陸一線明星包括孫儷、鄧超、黃曉明等等,都投資持股。沒想到因為創辦人跨足投資其他領域,引爆經營危機,被勒令下市,讓鄧超夫妻檔慘賠2億1千多萬。
    2020/07/09 12:50
  • 不當市長後 韓國瑜靠一支股票資產1個月增1800萬元

    高雄前市長韓國瑜6月遭罷免後卸下市長身份,他曾投資的合一生技(4743)股票,已為其賺了近1900萬元。
    2020/07/07 16:09
  • 馬克宏期中考被當 法國地方選舉綠黨竄起   

    法國舉行第二輪地方選舉投票,在新冠疫情下,投票率創新低,而選民給總統馬克宏的期中考成績,幾乎不及格。現任巴黎市長由社會黨的伊達戈連任成功,這位西班牙移民14歲才取得法國籍,現在被看好角逐下屆總統。馬克宏的執政搭檔,總理菲力普則回鍋家鄉參選,再次當選勒阿佛爾市長,若要與馬克宏拆夥回鄉執政,還會讓法國內閣改組。另一個值得注意的是強打生態環保訴求的法國「生態綠黨」,在多個主要城市奪下市長大位,總統馬克宏所屬的共和前進黨只能承認,執政三年來沒有深耕地方。
    2020/06/29 19:53
  • 許崑源驗血報告出爐 「酒精、毒品」未驗出

    高雄市前議長許崑源,檢方公布初步驗屍,並無檢出酒精與毒品反應,而卸下市長一職的韓國瑜,則是回歸平靜,和夫人李佳芬,再度前往議長許崑源靈堂上香致意,韓國瑜的支持者,發起罷免市議員黃捷和陳致中的連署,不過被點名的議員平常心看待,倒是有民眾反應鳳山的鳳太難寫,連署門檻高。
    2020/06/15 20:33
  • 民眾贊助煎餅再出發! 廣德家:哪跌倒哪站起

    支持罷韓的業者廣德家煎餅,8日原本要發煎餅慶祝,一度因為擔心對立激化臨時取消,不過隨著韓國瑜卸下市長職務後,回歸平靜,廣德家再出發,就有桃園民眾贊助300份煎餅免費發送力挺,先前網路上的各式祭品文也開始陸續兌現。
    2020/06/13 18:19
  • 找回民氣可用的韓流! 韓粉是韓國瑜的政治活棋? 

    韓國瑜卸下市長職務後,動向為何,牽動藍綠政局,現階段,除了雲林縣長張麗善,有意邀請雲林女婿回娘家,還有不少選項,同樣也很熱門,不管哪一條路,會是韓國瑜的政治活棋,韓國瑜都得找回韓流熱度,維持不衰,才有談下一場的本錢。
    2020/06/12 22:20
  • 5預言全中!他自豪「我才是章魚哥」:別再看詹惟中

    高雄市長韓國瑜6日以93萬9090張同意票確定被罷免,成為政治史上第一人,讓日前承諾「罷韓沒通過,請高雄市民1人1片雞排」的中華大學講座教授杜紫宸,省下市價約2千萬的277萬份雞排,他還在臉書自豪神準預言5件事,直呼「偶(我)才是章魚哥啦!」
    2020/06/08 13:49
  • 距離6/6還有3天!防罷韓監票衝突 高檢說明須知

    韓國瑜二度聲請停止執行罷免投票,提抗告又遭最高行政法院駁回,這周六罷免投票如期舉行,擔心投票所內外會發生衝突場面或干擾投票,高雄地檢署也特地召開記者會說明相關違法行為,而綠營議員砲轟,這幾天向各局處索取市政資料,竟然都得經過新聞局許可,酸局長鄭照新根本是地下市長,但新聞局回應,是因為各局處不了解,議員到底需要哪些資料,才會幫忙統整。
    2020/06/03 13:03
  • 快訊/元大「原油正2」ETF面臨下市 金管會修法暫緩

    疫情全球蔓延,國際油價崩跌,元大 「S&P原油正2」ETF 淨值跌破新台幣2元,根據規定,擬申請下市,不過,金管會主委顧立雄表示,考量近期市場波動較劇烈,會以特殊狀況暫緩下市。
    2020/03/19 18:17
  • 金管會拍板 即日起放寬期貨信託基金下市門檻

    受肺炎衝擊,考量近期市場波動劇烈,金管會今天放寬期貨信託基金(ETF)下市門檻,從近3個營業日的基金平均單位淨資產價值跌幅達90%,放寬為近30個營業日,且增訂免下市彈性條款。
    2020/03/19 16:37
  • 「女性優先」美國交友軟體Bumble 揮軍印度市場

    看準「孤單商機」,時下有不少交友軟體,提供人們在虛擬網路世界裡、建立真實人際關係的機會,交友平台競爭激烈,要有特別之處才能致勝,像是美國的Bumble,主打「女性優先」,翻轉約會多由男性主導的策略,2014年12月推出以來,短短五年全球用戶上看6600萬人,估值達到30億美元,成了僅次於Tinder之後、美國第二大受歡迎的交友軟體。這一年他們也進軍印度市場,力拚在這塊全球人口第二多的市場搶下市占率。
    2019/12/27 20:00
  • 全聚德烤鴨業績慘跌 外媒:恐面臨下市

    北京全聚德烤鴨,近年來業績不斷下滑,今年前三季財報淨利腰斬60%,上個月底前任董事兼總經理張力辭職,被外界認為是替業績下跌負責,有媒體報導,全聚德恐怕面臨下市。
    2019/12/05 11:39
  • 確定了!雅虎日本.LINE合併 從亞洲拚世界

    日本巨大網路集團正式誕生,雅虎日本和LINE宣布合併,兩家營業額合計超過1兆日圓,未來將囊括搜尋、社群、網購、金融各項網路服務,最終LINE將納入雅虎日本母公司軟銀集團之下。軟銀和LINE母公司韓國的Naver將各出資1700億日圓,以公開收購的方式買下LINE股份,LINE也將從東京證交所下市。而兩強決定拋棄過去競爭關係,攜手合作,最主要就是希望能與美國和中國大陸的IT企業對抗,在全球市場搶下一席之地。
    2019/11/19 20:11
  • 一抱泯恩仇!蔡壁如攬周玉蔻肩 較愛「血滴子」封號

    台灣民眾黨的發起人蔡壁如,2017年因為「皺紋說」,和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產生心結。時隔2年之後,蔡壁如今(29)日上午接受周玉蔻的電台節目專訪,事前2人的互動如何成了矚目焦點。2人一見面卻是一笑泯恩仇,蔡壁如還主動攬著周玉蔻的肩膀,2人有說有笑,上節目後對於周玉蔻的麻辣提問,蔡壁如也是見招拆招。
    2019/10/29 11:27
  • 昔大陸影音平台霸主「樂視網」面臨下市危機

    大陸網路影音平台樂視網,過去因為獨家取得《甄嬛傳》、《羋月傳》等熱門大陸劇網路播出版權,獲取高收視流量而成為業界霸主;公司2010年在深交所創業板上市,市值一度高達人民幣1700億,創辦人賈躍亭個人資產高達人民幣113億,2014年曾登上富比世大陸富豪排行榜第78名。但隨後跨足手機領域、注資美國智慧電動汽車「法拉第未來」造車,一連串燒錢投資引爆經營危機;賈躍亭如今在美國申請個人破產重組,樂視網第三季財報公布延續虧損態勢,面臨被下市的危機。
    2019/10/16 20:10
  • 白宮:美中貿談或能有進展 無意將中國企業下市

    白宮經濟顧問柯德洛今天表示,美國和中國代表本週在華府的會談也許能獲致進展,美方樂於考慮中國方面的提議;並說,美方「並未商討」將在美國掛牌交易的中國企業終止上市。
    2019/10/08 09:04
  • 震撼彈!面板大廠友達ADR 將自紐約證交所下市

    今(9日),台灣面板大廠友達光電除了宣布總經理人事異動消息,實施庫藏股救股價,並已向紐約證券交易所(NYSE)申請友達ADR下市,引發震撼!
    2019/09/09 19:16
  • 大陸鞋王沒落 「富貴鳥」港交所下市

    曾有大陸鞋王封號的「富貴鳥」,今天正式從港交所下市,公司負債累累金額高達人民幣42.29億元,在下市前已經停牌三年,如今等待復牌夢碎。導致富貴鳥走向今天這局面的原因,是公司在面臨電商衝擊時,沒有即時挽救,反而轉投資礦業、網貸等副業,加重經營危機。大陸近年品牌鞋業表現不佳,2017年7月,號稱全世界最大女鞋零售商的「百麗國際」,也慘遭港交所下市;另外,曾經有兩成市佔的「達芙妮」,從2014年以來已經連續虧損四年,現在市值僅剩五億港元,相比最高時期170億港元,縮水95%。
    2019/08/26 20:00
  • 鳳飛飛紀念日跳票? 潘恒旭:沒編預算

    已故歌手鳳飛飛,8月20日是她66歲冥誕,原本一月份高市觀光局說會擴大舉辦活動的,但時間到了卻不見任何大型活動登場,只剩下市長在臉書和粉專的紀念推播,被質疑跳票,但觀光局長潘恒旭說是因為沒編列預算,導致經費不足,並沒有忘記,強調如果明年有預算,就會辦一場鳳飛飛紀念演唱會。
    2019/08/22 12:06
  • KTV兩大龍頭合併落空 好樂迪股價揚、錢櫃重摔

    國內KTV兩大龍頭錢櫃、好樂迪合併案,再度闖關公平會又遭駁回,興櫃股錢櫃昨日股價重挫,今天盤中續挫,好樂迪下市命運解除,近期股價已走揚,今天揚眉吐氣登新高。
    2019/08/22 11:50
  • 快訊/蘋果西打掏空案 前總經理遭起訴

    司法最新消息,生產知名飲料蘋果西打的大西洋飲料公司日前爆出掏空疑雲,目前股票已經暫停交易,未來恐怕下市,前總經理孫幼英被依違反證券交易法起訴,目前人還在看守所羈押,這是剛剛收到的最新消息。
    2019/08/12 14:46
  • 快訊/大同旗下太陽能公司 綠能不堪虧損解散

    大同公司(15)今晚發布重大訊息,子公司綠能,因為中美印貿易壁壘,導致太陽能景氣差,不堪虧損,今天經過董事會決議,將綠能清算解散,不過綠能由於每股淨值轉負值,已經在5月2日先下市。
    2019/07/15 19:52
  • 下市後首場股東會 華映股東:期待重整

    華映科技因為嚴重虧損導致大規模裁員,並在5月下市後,今天上午舉行第一場股東會,與會的股東除來以後轉述,說現場氣氛平和,現在他們只能期待華映重整成功。
    2019/06/24 12:26
  • 火爆!大同股東不滿「公司派」 衝上主席台爆衝突

    大同股東會引爆衝突,董事長林郭文艷宣布,股東會所有議案投票時間為2分鐘,但台下市場派代表要求為5分鐘,而董事長沒有同意,加上不給股東發表意見,引起股東不滿,現場拉起布條,衝到台前,推倒桌椅,甚至衝上台上,至少3波肢體衝突。
    2019/06/17 15:04
  • 快訊/今年第3家! 大同子公司尚志半導體宣布下市

    大同集團子公司,尚志半導體宣布,因為投資的綠能科技,市況不佳,導致損失,第1季每股淨值,只有-3.95元,將依照規定下市,這也是今年來,大同集團旗下第三家下市公司。
    2019/05/10 16: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