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下坡 結果共816筆

  • 戴資穎明年底不打了 揭心聲「運動員會因年紀漸走下坡」

    台灣球后戴資穎昨(8)天出席活動時拋出震撼彈,宣布她的計劃就是打到明年底,「就算還能打,我也不打了」,今天一大早她在個人IG發文表示,每位運動員都會因為年紀而有漸漸走下坡的一天,「我也不例外,但我會很努力的練習且珍惜這些在場上跑動的日子」。
    2023/04/09 11:49
  • 沒拉手煞車!公車滑行司機肉身擋 遭夾擊不治

    台中發生公車司機遭夾擊身亡意外!一名公車司機結束上午勤務後,到嶺東科大附近準備買午餐,但下坡路段他疑似沒拉手煞車,車子往前滑行,他剛好站在車前,下意識肉身擋車,剛好公車前面又停了一輛大貨車,結果司機遭到夾擊,儘管目擊民眾跑來幫忙救人,但司機送醫後,仍傷重不治!
    2023/04/06 20:38
  • 拼裝三輪車疑剎車失靈撞電線桿 一死一傷

    一對夫妻上午駕駛著一輛無照的拼裝三輪車,準備前往賣菜,不料在經過下坡路段時,疑似剎車失靈,拼裝三輪車直接撞上電線桿後翻覆,丈夫則被車子壓住,送醫後不治,妻子則是跳車逃生躲過一劫,目前警方已前往現場採證,進一步釐清事故原因。
    2023/03/28 16:03
  • 騎車下山煞車突失靈!連人帶車墜谷 7旬翁骨折送醫

    新北市73歲楊姓老翁,昨(21)日16時許,騎機車行經樹林區大同山的產業道路,疑似下坡時煞車失靈,導致車輛失控摔落邊坡,老翁受困在10公尺深的山谷,警消獲報到場後將他吊掛上路面,經查其左胸肋骨、左手晚骨折,但意識清楚,送醫後已無生命危險。
    2023/03/22 12:23
  • 差點沒命!大貨車載浪板過彎突煞車失靈 猛撞護欄翻覆扯斷電桿

    新北市106乙線坪林路段,今(19)日中午12點多發生大貨車翻覆意外!古姓駕駛和梁姓同事當時載著鐵皮浪板,欲從中壢送往花蓮,但因路況不熟開進106乙線道後,下坡時煞車突然失靈,導致大貨車撞上護欄翻覆,還扯斷兩座電線桿,佔據雙向車道。警消獲報到場後,兩人均輕傷、意識清楚,緊急送醫。
    2023/03/19 14:54
  • 曾志偉反對她進演藝圈! 曾寶儀罕提爸2點擔憂:看自己走下坡

    曾寶儀和黃路梓茵(Lulu)主持公視《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在本季最後一季邀來李翊君與辛曉琪上節目。李翊君分享自己當年歌手形象與演唱歌路的掙扎,並談起女兒Chanel邁入演藝圈的擔心,沒想到曾寶儀竟語出驚人自爆爸爸曾志偉非常反對她進演藝圈。
    2023/03/19 10:46
  • 阿伯好心載2陌生男下山3貼 自撞護欄釀1死

    新北市中和區發生一起機車3貼死亡車禍,機車騎士下山時,遇到2位陌生男子要求搭便車,騎士好心載他們下山,但在下坡路段失控,衝破路邊護欄跌下山坡,造成1死2傷。
    2023/03/18 22:37
  • 好心載路人下山!「3貼」機車下坡失速自撞釀死 畫面曝

    新北市中和稍早傳出嚴重事故!1輛「3貼」機車行駛中和區華新街109巷時,疑似下坡失速,導致機車失控自撞路邊護欄,車上3人全被摔下10公尺下的邊坡,造成其中1名乘客重傷身亡,66歲謝姓駕駛以及67歲吳姓乘客則是輕傷,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2023/03/18 16:44
  • 快訊/中和「3貼」機車下坡自撞 3人摔落邊坡1人慘死

    新北市驚傳嚴重事故!今(18)日13時許,1輛「3貼」機車行駛中和區華新街109巷時,疑似下坡不穩,導致機車失控自撞路邊護欄,車上3人全被摔下10公尺下的邊坡,其中1人現場已明顯死亡,目前警消已將其中2人送醫搶救。
    2023/03/18 15:13
  • 驚!吳汶芳拍MV玩滑板 下秒慘摔「消失在鏡頭前」傷勢曝光

    創作歌手吳汶芳推出新單曲〈我是怎麼走到這裡的〉,將在21日全面數位上架,該曲以自省方式,回顧她出道以來的歷程。在拍MV時,她展現滑板技巧,但最後一幕因滑到下坡路段,她竟不慎摔倒,突然「消失」在鏡頭前,嚇了工作團隊一大跳,所幸沒有大礙,也成了MV彩蛋。
    2023/03/16 12:31
  • 煞車不及!新莊貨車下坡撞對向機車 騎士搶救無效身亡

    新北市新莊區驚傳死亡事故!今(13)日13時許,35歲林姓男子駕駛大貨車行經新莊區壽山路時,不料,下山時疑似煞車不及,在過彎時撞上對向機車後翻覆,警消獲報到場,發現25歲黃姓騎士傷勢嚴重,現場已無生命跡象,經搶救1小時後仍傷重身亡,林男則無生命危險。
    2023/03/13 14:23
  • 這不是我男神!41歲余文樂「崩壞老態照」曝 網驚:哪位?

    現年41歲的香港男星余文樂出道時以「逆天顏值」和實力派演技擄獲一票粉絲的心,2017年與台灣「皮帶大王」千金王棠云結婚後定居台灣,一家四口好感情羨煞眾人。近日就有幸運粉絲於日本巧遇余文樂,怎料合照一出令網友目瞪口呆,感嘆昔日男神的顏值似乎已開始走下坡。
    2023/03/11 12:14
  • 司機84歲!香港計程車「保齡球式」撞路人 2傷者昏迷送醫

    北角發生交通意外,今(5日)下午1時,一輛計程車沿炮台山道下坡而行,期間撞向3名路人,其中兩人昏迷。計程車司機及乘客都有受傷,傷者先後被送往律敦治醫院及東區醫院搶救。網上圖片可見,肇事計程車停在英皇道,有兩人倒臥在馬路上動彈不得,亦有人坐在人行道上,其他人上前了解情況,隨後有多輛救護車獲報到場救援。
    2023/03/05 15:58
  • 路倒躺停車場坡道 女開車返家輾七旬翁

    開車進入停車場,就在「坡道」撞到人!新北市一名女子28日開車回家,才一下坡,就發現撞到什麼,急忙停車,發現車輪壓到一名男子,警方調閱監視畫面,案發四分鐘前,這名傷者就不明原因「倒」在這,女駕駛疑似「視線死角」,沒發現坡道上有人,警消到場,立刻拿出千斤頂救援。
    2023/02/28 23:29
  • 取代人力! 上下坡、搭電梯ok全台首位機器外送員上工

    全台第一位機器外送員,在高雄軟體科學園區亮相!最多可以送20個便當,還能自行搭電梯,園區跑透透,不少科技新貴覺得有趣,雖然少了見面的人情味,但外送平台大多也都是拿餐就離開。此外在屏東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園區,也有自動駕駛巴士,解決缺工問題。
    2023/02/22 14:42
  • 潛艇堡霸主走下坡?SUBWAY宣布要賣了 估值逾3千億

    美國連鎖潛艇堡速食店「SUBWAY」於本月14日正式宣布求售,目前已聘請摩根大通(J.P. Morgan)作為諮詢顧問、探討出售事宜;美國《華爾街日報》報導指出,SUBWAY公司估值可能超過100億美元(約新台幣3036億元),不過SUBWAY並沒有給出詳細的時程安排,也沒有保證一定會出售。
    2023/02/17 10:04
  • 疑車速過快! 小貨車山路衝對向車道 失控側翻釀2傷

    新北市驚傳翻車事故!今(7)日上午8時許,29歲陳姓男子駕駛小貨車行經泰山區泰林路三段下坡路段時,疑因車速過快,導致車輛失控衝往對向車道後迎面撞上1輛休旅車、機車,小貨車旋即側翻在路面上,警消獲報到場,發現陳男與30歲陳姓騎士2人全身有多處擦挫傷,但意識清楚,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2023/02/07 15:45
  • 《一步一腳印》全國龍眼蜂蜜優等獎 夫妻互相扶持拼出一條路

    林永勝從小看爸爸養蜂,覺得辛苦,一心想逃離,不願接下這家傳三代的事業,但21年前,爸爸身體走下坡、剛出生的小女兒被診斷是重度腦麻患者。
    2023/02/07 11:28
  • 真誠的告白!星雲辭世以「坐缸」圓寂 85歲立遺囑:我沒有舍利子

    佛光山星雲法師安詳圓寂,在眾弟子的陪伴中離世,享耆壽97歲,佛光山舉行真身封龕典禮,星雲法體採「坐缸」方式圓寂,從6日起至2月12日,在佛光山雲居樓,每天早上9點,到下午5點,開放信眾追思,並有弟子24小時守靈。星雲法師晚年,身體狀況走下坡,多次進出醫院,但他與病為友,他說這不叫生病,是比較不方便而已,也不用健保,全部自費住院,逝世前還說,來生還要做和尚。
    2023/02/06 21:03
  • 星雲法師享耆壽97歲!晚年病痛「與病為友」

    昨日(5日)晚間,佛光山星雲法師安詳圓寂,在眾弟子的陪伴中離世,享耆壽97歲!佛光山也立刻發訃聞公告,一切從簡,每天早上九點到下午五點開放弔唁,星雲法師晚年,身體狀況走下坡,頻頻進出醫院,但他與病為友,相當堅強,甚至不用健保,全部自費住院,逝世前還說,來生還要做和尚。
    2023/02/06 13:54
  • 性感女星曾公園上演活春宮形象全毀 身形走鐘近況網驚呆

    45歲藝人傅天穎2008年與陳子強結婚,期間兩人離婚傳言不斷,直到2013年才斬斷婚姻關係,隔年傅天穎還被爆出與緋聞男友在公園上演活春宮,形象重挫,演藝生涯就此走下坡,與前夫陳子強也就此鬧翻。先前她被民眾目擊在街頭發傳單,事後接受訪問表示正在房仲業上班,不過以前有著性感外表的她,近日曬出照片令網友相當驚訝,豐滿的身材跟以前完全不同。
    2023/01/31 17:38
  • 碰!打滑撞護欄側翻 駕駛驚險爬出車外

    新北市泰山泰林路上,大年初五發生一起自撞車禍!轎車撞上水泥護欄,整輛車側翻,但好險的是,駕駛第一時間爬出車外,沒有受傷,但他表示,因為天雨路滑,才會導致車子失控,加上現場雖然是山路,但事發路段比較筆直,又是下坡,可能也是車禍原因。
    2023/01/29 19:24
  • 彰139縣道紅衣婦人金紙丟騎士 險害摔車

    彰化139縣道,出現一位金紙阿嬤,但她的行為非常危險,因為她朝下坡路段的騎士丟金紙,差點害人摔車!
    2023/01/29 19:20
  • 想當拓海?22歲男開山路下坡過彎太快 車失控滑行撞翻

    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大年初五獨自開車出門,沿著泰山區泰林路行駛,但疑似是因為該處屬山區道路,車不多、車速普遍都很快,林姓男子就在下坡彎道處打滑失控,整輛車打橫的在道路中飄移,直到撞上路旁護欄才停下。因撞擊力道猛烈導致轎車翻覆,好在林姓男子命大僅輕傷,自行脫困才報警協助排除。
    2023/01/29 11:50
  • 比考駕照還難!網友點名「北部最難開停車場」

    網友點名北部幾間商場和飯店的停車場堪稱「駕照檢驗場」,下坡坡度陡峭不說,兩側車道更是狹窄,也有車主形容就像溜滑梯一樣實在好難開,這些停車場宛如「魔王等級」,車主也需要減速慢行、注意兩側距離才能防止愛車擦撞。
    2023/01/25 18: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