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大家源租屋小五童墜樓正妹地震花蓮地震災情震央台灣地震速報地震新聞
  • 搜尋:

    下坡處 結果共20筆

  • 2個月2起!長榮航勤桃機下坡段出事 自撞車毀2人送醫

    長榮航勤6月發生在桃園機場的行李櫃因為下坡速度太快,結果行李櫃互相碰撞後旅客行李噴出散落的意外,沒想到有讀者向《TVBS新聞網》今(6)日在一航廈斜坡處,又有長榮航勤的一台小貨車自撞,造成兩人送醫,對此長榮證實的確有此事,目前兩人送醫包紮後已經返家休息。
    2023/08/06 16:27
  • 險!男大生騎電輔車下山 大轉彎處慘摔斷牙

    高雄市2名男大生,27日下午在元亨時前,騎著YouBike電輔車下山時,其中1人行車不穩,轉彎後在下坡處慘摔,造成臉部擦挫傷,牙齒斷裂。經常上下山的騎士就說,事故地點有大轉彎,坡度大,下山時速可達50公里,記者以電輔車實測,速度也在40公里上下,真的得特別當心。而公共自行車意外險,只有死亡、失能及住院才能理賠。
    2023/06/29 19:58
  • 男墜國道高架約4層樓高! 高工局:護欄高度皆符合標準119cm

    追蹤這起事故,男子墜落十公尺,將近四層樓高!到底國道護欄的高度是多少?高公局說,一般大多幾乎是八十一公分,高架橋梁會外加38公分高的「金屬欄杆」,都符合道路設計規範,不過,北部有兩個路段,護欄加高到一百四十二公分,一個是五楊高架林口下坡處,一個是蝶戀花事故現場。
    2022/08/24 19:51
  • 再跑!偷重機兜風遭警碰撞 賊骨折哀號

    新北市三峽一名騎士的越野重機遭竊,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車輛出沒在山區,立刻派人到現場尋找,果然發現嫌犯蹤影,但他催油門加速逃逸,最後在下坡處,因為路面濕滑,警車和贓車撞在一塊,嫌犯受傷倒地不斷哀號,腳踝骨折送醫治療。
    2022/04/09 12:49
  • 李義祥站邊坡盯工程車溜逸 恐涉「故意殺人」最重死刑

    台鐵太魯閣號2日在花蓮清水隧道,遭滑落工程車砸中出軌,造成50人不幸罹難,事發當時包商負責人李義祥,被乘客拍到站在山坡觀望,不但沒打電話求援也未到下坡處幫忙,對此,法界人士認為,李義祥放任事故發生且無作為,恐從「過失殺人」變成「故意殺人」,最高可處死刑。
    2021/04/05 12:36
  • 說謊?手煞車鬆脫 達人示範「拉一半」停不住

    工程車墜落邊坡,詳細追查,停車地方在斜坡,而且還是較重的車頭朝向下坡處,同樣找來同款的大貨車,示範停在下坡處,如果手煞車有拉,還有放擋輪器,車子根本不會動,有一個可能就是,手煞車根本沒有拉到底,因為達人只拉一半,車子立刻往下嚕;另外,乘客自己爬上車頂脫困當下,捕捉到,其他工程人員事不關己的模樣。
    2021/04/03 19:01
  • 火燒休旅車!新北新莊2車對撞 女逃生不及變焦屍

    新北市新莊區壽山路與桃園交界下坡處上午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一輛貨車與休旅車相撞,休旅車突然起火,車體嚴重變形,車窗也碎破不堪,火勢稍早已撲滅,幸虧貨車未起火。新北消防局表示,患者共6人,其中1人明顯死亡,逃生不急變成焦屍(女性約80歲、休旅車副駕駛座),另5人分送輔大及林口長庚醫院。
    2020/06/08 11:38
  • 下坡秒解體 專家分析「這動作」毀了麥拉倫

    千萬麥拉倫下坡時,車身竟解體,這一幕車迷看了心好痛!近日大陸微博瘋傳一張麥拉倫超跑毀損的慘烈照,只見車子卡在地下停車場的下坡處,照片一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大喊心痛!
    2019/04/04 16:05
  • 老翁騎車摔溝 右腳夾在磚牆與排氣管中

    苗栗一名87的老先生,騎機車載了水果要回家,卻在下坡處失控,人車衝入水溝,人受困溝中,老先生的右腳,卡在排氣管和磚牆之間,動彈不得,車子移不開,最後把磚牆打洞,才讓老先生脫困。
    2018/12/20 18:33
  • 下坡開車門! 駕駛卡車門護欄中間身亡

    嘉義3號晚間發生一起離奇死亡車禍!一名49歲陳姓駕駛,才剛參加完公司中秋聚會,返家途中疑似車輛故障,他開門準備檢查時,由於該路段剛好是下坡處,車子滑動擦撞護欄,他被夾在車門和護欄中間,整個人卡死在那,救護人員最後是出動吊車移開車輛才把他救出,經過送醫搶救還是回天乏術,警方事後抽血酒測,發現陳姓駕駛有酒精反應,不排除又是酒駕釀禍。
    2017/10/04 13:03
  • 女租協力車摔斷牙 告業者求償百萬敗訴

    女大生騎協力車摔車重傷,家屬告業者,全都敗訴。桃園市一名王姓女大生,2014年6月與家人一起到新屋永安漁港遊玩,當時他們租了協力車跟姐姐共乘,在下坡處翻車,兩姊妹都受傷,其中王姓女大生傷勢嚴重,臉上有撕裂傷、牙齒摔斷好幾顆還有骨折。向業者求償不成提告,王家提告也求償140萬,但檢察官認為當事人騎車前已經檢查煞車,而且下坡路段平整,認為業者沒有業務過失罪嫌不起訴,民事求償也通通駁回。
    2017/03/11 12:28
  • 不穩?迷你機車雙載轉彎撞電桿 1死1傷

    屏東滿州傳出死亡車禍!2名永樂村的村民,竟然騎乘一輛只有一般機車2/3大的迷你車雙載上路,就在90度轉彎的下坡處,這迷你機車撞上了路邊的電線桿,機車連人重摔倒地,其中一人還摔飛到馬路中央,釀成了一死一傷的慘劇。
    2016/10/22 18:18
  • 「他佔我的路」!運將山路轉彎未注意 險對撞

    持續追蹤這起意外,運將說當時他往廟裡,載母女去拜拜,但剛好下坡處是約80度的彎度,對向又有來車,踩了剎車依舊往下墜,駕訓班教練表示,民眾開在這種山路記住2大原則,下坡車要禮讓上坡,靠山壁的車要禮讓外緣車,速度放慢,或甚至車停路邊,以防對撞。
    2016/08/17 19:05
  • 拼裝車翻!瀝青灑滿車道 41歲駕駛昏迷

    9日中午12點左右,苗栗後龍鎮台一線北上與高鐵六路路口發生一起車禍,一輛載滿瀝青的拼裝車翻覆,拼裝車駕駛頭顱破裂、重傷昏迷,由於車子翻覆的地點就位在大轉彎的下坡處,為了擔心往來的車輛駕駛,有視線死角加上車速快,很可能不小心造成2度車禍,有對熱心的夫妻,經過趕緊下車幫忙指揮,讓路過的駕駛提早警覺,減慢速度、改道。
    2016/01/09 16:15
  • 力量驚人!千斤轎車像溜滑梯 隨水漂流

    中部地區持續下豪大雨,台中靜宜大學前,一輛轎車,在無人駕駛的情況下,被滾滾泥流推著往下坡處走,差點就撞進民宅內,而大雅區瞬間超強雨勢,到處淹水,有店家的監視器拍下,原本一家人在門口泡茶聊天,不到十分鐘,水淹進騎樓,大家慌亂搬沙包擋水,而雲林則傳出,兩名捕魚男子遭大水圍困,1人冒險游上岸,同伴卻受困失蹤,搜救人員上午再度展開搜救,家人心急,不停掉淚。
    2014/05/21 12:15
  • 下坡積水車打滑 民宅圍牆被撞20次

    嘉義166線竹崎鄉義仁村路段,有個危險下坡,這段斜坡道路拓寬後,竟然只有一個排水孔,一下雨,水不易排出就容易積水,車子下坡加速更容易打滑,下坡處的一戶侯姓人家,2年內圍牆被撞20幾次,屋主直呼真的很倒楣。
    2012/08/22 11:51
  • 誇張!台大餐廳殘障坡道 過窄沒出口

    位在羅斯福路上,由台大委外經營的尊賢會館,平時除了提供用餐住宿,地下室的會議中心,因為靠近捷運站,不少機構都會選在這裡開會,人潮頻繁,但沒想到蓋好超過10年的建築,外頭給殘障人士方便的坡道,設計竟然有瑕疵,不但下坡處由寬變窄,沒有緩降坡當出口,跟人行道間還有1公分左右的高差,引發身障團體批評,這坡道實在很不友善。
    2012/03/17 13:11
  • 遊客直擊冰山崩落 生死一瞬間

    冰山的壯麗令人嘆為觀止,但是目擊冰山崩落的瞬間,可就是驚險萬分了,一群荷蘭遊客到南極洲看冰山,沒想到冰山突然崩裂,朝遊客的小艇迎面撲來,所幸有驚無險,遊客都安然無恙,另外,加拿大的滑雪選手在下坡處衝刺時 ,意外撞上一旁的護欄,傷勢過重 不幸死亡。
    2012/03/11 12:10
  • 無人車禍?撞橋墩車毀 現場無人

    凌晨2點半,台東中華大橋由北往南方向一個下坡處,有民眾向警方報案說有車禍發生,警方到現場,發現一輛白色小客車撞上橋墩幾乎全毀,但現場卻沒人,到附近搜尋1個多小時,也沒發現駕駛行蹤相當詭異。
    2008/05/09 11:35
  • 單車活動出人命 年輕女教練殞命

    高雄縣單車觀光文化祭,昨天第1天比賽就發生選手摔落溪谷死亡的意外。就讀高師大體育研究所碩士班的王嘉瑜,騎到距離終點只有幾百公尺的下坡處,疑似是因為道路縮減,整台車撞上護欄,摔落到15公尺深的河床頸椎受創,送醫不治。
    2007/12/02 15: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