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下一步 結果共1,496筆

  • 觀點/吳念庭不符傑出旅外球員條款?「得點圈之鬼」仍需選秀

    吳念庭在台灣時間12月1日宣布,自己將離開效力長達8年的日職西武獅隊,加上到日本求學的時光,他總計在日本待了15年,此時決定離開日本,也讓台灣球迷相當關注他下一步的動向。若沒意外,他明(2024)年很有機會返台加盟中職,但中職的「傑出旅外球員條款」因條件設定不明,已經30歲的吳念庭仍需跟一票高中生一同參加季中選秀。
    2023/12/02 13:15
  • 沈殿霞愛女冒烏龍死訊!爆憂鬱症失聯半年 現身親揭下一步

    香港星二代歌手鄭欣宜是已故主持人「肥肥」沈殿霞與鄭少秋的愛女,在歌壇小有名氣的她深受粉絲喜愛。但今(2023)年3月在香港紅館開唱後,竟傳出無故失聯,公司和經紀人都找不到她,還冒出烏龍死訊,臉書發文停在5月底,讓粉絲擔憂不已。時隔逾半年,她終於更新臉書,和歌迷分享她的新計畫。
    2023/11/30 11:02
  • 下一步考慮加入中職!張育成:沒人接洽

    旅美好手張育成,今年9月底回台,除了專注自主訓練,也到不少地方跟小選手交流,29日回台東,參加講座分享,面對球迷關注下一步去哪裡,他表示不排除各種可能性,美、日職球團都有接洽,不過他非常想家,也想留在台灣,不過目前還沒有中職人員來接洽,還說有點難過。
    2023/11/29 20:13
  • 破局不「毀約」! 侯友宜盼與柯合推內閣制

    國民黨正副總統搭檔「侯康配」,今天首度合體接受TVBS專訪。對於藍白破局後的下一步,侯友宜說,會與柯文哲各自努力,但即便「總統不合」,原本雙方達成共識的內閣制,還是希望能在當選後一起推動!
    2023/11/28 19:42
  • 中職/中信兄弟「轉運手」官大元引退 IG曝下一步動向

    中信兄弟「轉運手」官大元今天(27)天正式宣佈,今年球季結束後選擇褪下戰袍,選手生涯正式引退。在職棒13年的生涯中,都是效力於兄弟,中信兄弟球團也預計將在明年球季初為官大元規劃引退賽相關活動。有關於官大元引退後的下一步,目前仍與球團討論中,而官大元也在個人IG表示,下一步會「先在家翹角2個月」,直言當職業選手後 爸爸的角色在陪伴部分失職,對這件事一直放在心裡。
    2023/11/27 15:46
  • 停火4天只是「臨時性」 以防長:還要再打2個月

    以哈休戰協議生效,也成功互相釋放人質和囚犯,但現在各界納悶的是,當這4天結束後,以色列的下一步是什麼,以色列國防部長葛朗特就強調,協議結束後,以軍將恢復攻擊行動,而且估計會要再打2個月來消滅哈瑪斯。而這也引發國際社會和美國挺巴人士譴責,美國總統拜登夫婦,在感恩節假期散步時,還遇到挺巴示威者嗆聲。
    2023/11/25 19:16
  • 郭宣布退選後現身 下一步怎走「笑而不答」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退選後,晚間依舊散步去看媽媽,面對媒體提問都笑而不答,倒是有支持者不甘他就這樣退出,跑到郭台銘家門口抗議,他在「退選聲明」裡,強調成大事者不計毀譽,而自己的「成全」,是為了促成政黨輪替。
    2023/11/24 23:46
  • 以軍「第13突擊旅」奪下加薩港 下一步進攻南加薩

    以色列聲稱,他們已經幾乎剷除哈瑪斯在北加薩的軍事基地,甚至奪下加薩港的控制權。以色列也開始在南加薩空投傳單,要求撤離,似乎要把戰線繼續往南移動。加薩民眾現在很迷惘,因為不知道該往哪裡逃。
    2023/11/17 23:17
  • 藍白合、力勸郭歸隊? 王金平:盼他回藍營

    藍白合談後,正副手結果將在明天(18)出爐,而郭台銘的下一步也備受關注,副手賴佩霞上午出席活動,被問到是否會跟郭台銘選到底,又或是轉身跟藍白合作,賴佩霞都是謝謝不回應,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也同場出席活動也對郭喊話,希望他趕快回到藍營團結一致。
    2023/11/17 13:20
  • 藍白合「誰上誰下都挺」!趙少康拋3點 親揭戰鬥藍下一步

    總統大選參選登記日進入倒數階段,「藍白合」今(15)日迎來大進展,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於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進行二次政黨協商,雙方終取得共識,將統合7日至17日的外界民調與兩黨內參民調決定正副總統人選。對此,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代表戰鬥藍聲明3立場,更強調「誰上誰下都同樣擁護」。
    2023/11/15 19:24
  • 總統連署破門檻 郭台銘下一步?郭辦發聲:改變帶來希望

    中選會今(14)日完成獨立參選總統連署審查,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與副手人選賴佩霞,合格連署書超過90萬份,對此,連署總顧問兼發言人黃士修回應,百萬連署帶來改變的希望,郭台銘會與所有人一起努力,實現兩岸和平、經濟繁榮、政府清廉的目標。
    2023/11/14 17:09
  • 王柏融po文證實離開火腿隊 結束5年旅日生涯

    旅日好手王柏融,11/13在臉書po文,證實自己已經離開日本火腿隊,強調離開日本並非輕率決定,下一步動向備受外界關注,台鋼雄鷹表示,會展現最大誠意爭取他加盟。
    2023/11/13 20:47
  • 拜習會讓中美關係回溫?學者:2指標

    隨著過去一年中美關係觸底,各界十分關注即將在這禮拜舉行的拜習會,就有大陸認為,拜習會將推動中美關係止跌回穩,但是否走向緩和或改善,就要看兩個指標。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13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楊慈茵線上訪問說明,「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將在14日至17日到美國舉行中美元首會晤,大陸學者認為,中美過去一年是歷經關係觸底,所以拜習會將推動中美關係止跌回穩,但下一步走向緩和或改善,需要關注拜習會能否產生實質成果、會晤後雙邊關係走勢如何發展等兩個指標。」
    2023/11/13 15:35
  • 有片/又糊塗了?拜登參加活動「迷失方向」 衛兵提醒才回神 

    高齡80歲的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是美國史上最年長的在任總統,儘管先前的年度健康檢查證明他足堪重任,不過他11日參加退伍軍人節紀念活動時,竟突然「迷失」忘記自己下一步該怎麼做,直到衛兵提醒才終於回神,影片在網路上瘋傳。
    2023/11/12 10:08
  • 認愛大元!鼓鼓見習婚禮鬆口下一步 獻唱超甜定情曲送幸福

    「鼓鼓」呂思緯向來出了名的寵粉,他和歌迷之間的相處就像朋友、家人般親近,日前他特地抽空擔任女鐵粉的婚禮歌手,獻唱最浪漫婚禮指定歌曲〈當我變成我們〉,這一切都是新郎秘密安排,新娘全被蒙在鼓裡,就是想給最愛的人最難忘的回憶。
    2023/11/09 10:48
  • 才爆要當副總統!詹雅雯放話成為蔡依林 超狂計畫曝光

    台語歌后詹雅雯近年來飽受帕金森氏症的病痛纏身,她一度失去希望,在黑暗中看不見光芒,堅強的她為了「春分」北高巨蛋演唱會,受訪表示:「當你撞牆撞到不行,被逼到牆角,就會產生勇氣。」她希望透過自己的例子鼓勵在黑暗中的人們,也因為大愛的精神,坦言這20年來,有許多人想要邀請她參政,甚至是副總統人選,讓她受寵若驚,她想好好唱歌,下一步挑戰當蔡依林。
    2023/11/08 11:23
  • 不只許光漢! 台星攻韓下一步 文策院攜手韓國CJ助陣

    臺灣的文化內容產業開啟跨國合作新篇章!在國際間舉足輕重的韓國娛樂龍頭「CJ ENM」集團區域辦公室CJ ENM Hong Kong (CJ ENM HK),宣布與文化內容策進院(文策院)以及遠傳電信、TVBS四方建立合作關係。今(7)日在「2023TCCF創意內容大會」活動現場,共同簽署「合作意向書」,將共同籌組「文化內容基金」。此基金將針對不同種類的華語項目進行投資,期望能夠藉由各公司的專長,製作更優質的內容。文化部長史哲表示此次將「借韓練兵」,讓臺灣原創內容「彎道超車」,帶領臺流加速邁向全世界。
    2023/11/07 17:42
  • Joeman吸毒道歉被讚真男人 強調「會繼續拍片」親曝下一步計畫

    百萬網紅Joeman(九妹)昨(6)日因涉嫌吸食並持有毒品大麻被警方逮捕,今(7)日Joeman就在YouTube發出道歉影片,坦承今(2023)年在台灣、國外都有吸食大麻,被檢警訊問過程都有承認此事,表示自己真的很抱歉,知法犯法,但拍片的工作不會因為吸毒而中斷,原因曝光。
    2023/11/07 15:35
  • 傳郭台銘擬「華麗轉身」 郭辦:讓選民決定

    要以獨立之身,投入總統大選,但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連署團隊卻接連被爆涉賄。現在更傳出,郭團隊已在研擬退場方案,希望轉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合作,但郭台銘辦公室則表示,下一步會怎麼走?「就讓選民來告訴他」。
    2023/11/07 15:01
  • 穩交美女議員鍾沛君3年! 陳布朗秀「愛的結晶」揭人生下一步

    饒舌歌手陳布朗曾以團體「大囍門」,奪下第21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獎,除了持續耕耘音樂事業,他另外經營3家居酒屋,且和台北市大安、文山區國民黨籍市議員鍾沛君交往3年,感情事業兩得意。不過最近陳布朗傳出好消息,是居酒屋有望在台中開設分店,另外也坦言想進入人生下一個階段。
    2023/11/05 16:57
  • 10億女神年初才離婚 突認「結識單身企業家」下一步全說了

    身家超過10億的財富女神王宥忻,最近受邀至新竹文化局舉辦「邁向財富自由」巡迴演講,曾經負債累累的她,在29歲那年花了9個月賺1億翻轉人生,她透過演講分享自己的人生經歷,笑說要成為億萬富翁首先要建立信念,相信自己可以辦得到,將挫折當作墊腳石,讓自己成長。
    2023/11/03 12:20
  • 連署爆全台多起涉賄案 郭台銘:做到最好、請國人評價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競爭2024總統大選公民連署倒數,卻接連傳出賄選。神隱多日的郭台銘今(1)日現身石牌連署站,被問及連署賄選頻傳,他說,自己盡力做到最好,然後請國人來評價,並喊話支持者來告訴下一步要怎麼做、會聽大家的意見。
    2023/11/01 13:11
  • 跟著信義誠品熄燈!晶華「泰市場」掰了 最後營業日曝

    誠品信義店將於12月24日平安夜熄燈,由誠品生活松菸店正式接棒24小時書店,館內許多餐廳也跟著熄燈,包含受到許多饕客歡迎的泰式海鮮料理自助餐廳「泰市場」,晶華酒店證實泰市場將會跟著商場一同熄燈,至於下一步還在規劃當中。
    2023/10/29 14:21
  • 觀點/北京查稅逼促藍白合 大動作介選恐得不償失

    中共當局突然以查稅為名,施壓郭台銘欲迫其退選,以圖促成藍白合下架民進黨之大計,引起國內外廣泛關注。事發至今郭台銘仍保持緘默,但連署動作並未叫停,顯示還在評估下一步怎麼走。
    2023/10/25 16:26
  • 獨/陳亞蘭遭誤傳停工!親揭健康狀況 加碼曝下一步「重大計畫」

    金鐘影帝陳亞蘭日前與劉品言搭檔主持金鐘獎頒獎典禮,十足的默契讓典禮在時間內圓滿結束,今(25)日卻被週刊爆出身體微恙,推掉商演、尾牙工作,對此,陳亞蘭也向《TVBS新聞網》澄清,事實上,她今照常上工錄影,也如火如荼準備新戲中,絕無停工一事。
    2023/10/25 14: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