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以色列蟑螂手術截肢不鏽鋼砧板套組行車紀錄器出國登錄精品中國KID賣場
  • 搜尋:

    上限 結果共2,040筆

  • 卡努移動好慢!一張圖看風雨時程 中南部留意豪雨

    今年第6號颱風卡努,目前已達中度颱風上限,七級風平均暴風半徑280公里,根據最新資料顯示,第6號颱風目前中心在臺北東北東方海面,向西北西移動,對臺灣北部海面及東北部海面將構成威脅。氣象局說明,目前卡努維持中度颱風上限,到週五白天仍會持續影響北台灣,中南部明(3)天到週五也有留意連續性大雨或豪雨。
    2023/08/02 12:03
  • 惠譽調降美國信評至AA+ 美財長葉倫批:降級武斷且數據過時

    國際信用評等公司惠譽(Fitch)今天將美國信評由最高的AAA調降至AA+,所持理由諸如「治理逐步敗壞」已在債務上限僵局中顯現等。
    2023/08/02 09:55
  • 卡努變更強了!暴風圈擴大掠北台 專家:有「長命颱風」條件

    中度颱風卡努(KHANUN)來了!今(2)日早8時中心位置來到台北東方約550公里海面上,氣象局今早指出卡努強度變更強了,達到中颱上限,而前氣象局長鄭明典也指出,卡努有「長命颱風」的條件。
    2023/08/02 09:48
  • 氣象局發海警!卡努達中颱上限 暴風圈狂掃大台北

    中央氣象局表示,由於今年第6號颱風卡努逐漸接近並影響台灣北部海域,於今晚8時30分發布中颱卡努海上颱風警報。
    2023/08/01 20:47
  • 舒華尺度開大!曬「透視蕾絲照」中間超赤裸 網友一看超驚喜  

    南韓大勢女團(G)I-DLE的台灣成員葉舒華,美貌出眾、性格率真,受到大批粉絲支持,一舉一動也備受關注。想不到,本來穿衣風格就頗火辣的她,昨(26)日在突破尺度上限,連曬數張身穿純白薄紗的睡衣照,有時對著鏡頭露出嫵媚的表情、有時則展現俏皮姿態,瞬間引起網友暴動。
    2023/07/27 17:33
  • 國際分析/烏換裝西方武器加緊反攻 俄軍戰損逾24萬人急徵兵

    烏克蘭總參謀部公布俄軍最新戰損報告,聲稱俄軍包括15名將官在內,合計陣亡超過24萬人,也迫使俄羅斯必須提高徵兵年齡上限。
    2023/07/27 16:38
  • 杜蘇芮暴風圈午後觸陸! 陸警範圍「南、高、屏、東」

    中颱杜蘇芮持續在中颱上限,上午8點前,氣象局觀察,有原地打轉情況,但要增強為強颱機率不大,暴風圈預計今天下午會觸碰到恆春半島,今天晚上開始,宜蘭山區、花東、恆春半島、以及屏東,雨勢會越來越明顯,到了明天杜蘇芮最接近台灣時,全台都有大雨或豪雨發生機率。
    2023/07/26 13:04
  • 「杜蘇芮」影響航班? 達人:週四恐達落降上限

    截至25日下午2點前,國內線班機已經有6架次因為杜蘇芮颱風延後或取消,國外旅客也擔心週三週四航班會不會影響。」旅遊達人分析,桃園機場風速已經達到30海浬,也預估週四晚上11點到週五早上9點會來到40海浬,風速就會達到可取消「航班降落」的上限。航空公司通常都會在起飛前一天公布是否調整。
    2023/07/25 21:46
  • 中颱杜蘇芮陸警! 恆春半島、台東、高雄接續發

    中颱杜蘇芮來勢洶洶,氣象局下午2點半發布陸上颱風警報,暴風圈也擴大到半徑300公里,但仍然在中颱上限,不過氣象局提醒,在海洋大氣條件影響下,杜蘇芮還是可能會持續長胖成為強烈颱風,週二晚上開始水氣增加,預計週四最靠近台灣,花蓮台東、以及南部地區雨勢會明顯增強,也可能達到放颱風假標準。
    2023/07/25 20:25
  • 「杜蘇芮」雨勢猛!北北基桃宣布了 明正常上班上課

    今年第5號颱風「杜蘇芮」來勢洶洶,目前強度已達中颱上限,且持續增強增胖中,氣象局預估,暴風圈最快將在明(26)日上午觸及恆春半島陸地,台東、屏東、恆春半島需嚴加戒備。
    2023/07/25 20:02
  • 杜蘇芮達中颱上限!今發陸警 明暴風圈觸陸

    杜蘇芮颱風強度達到中颱上限,將通過巴士海峽,朝西南部近海通過,氣象局持續針對巴士海峽發布海上警報,預計今天(7/25)傍晚將發布陸警,颱風暴風圈將在今天深夜11點左右,碰觸到100公里的海上警戒範圍,周三中午前後,暴風圈將接觸到恆春半島一帶,周三周四距離台灣最接近,預估在周五上午,暴風圈才會脫離本島,下半天南部地區風雨才會有感緩和。
    2023/07/25 10:04
  • 軍人不夠!普欽簽新法 俄調高服兵役年齡上限「5年」

    俄羅斯國家杜馬(國會下議院State Duma)與聯邦委員會(國會上議院Federation Council)18日通過一項法律修正案,將男性動員入伍的最高年齡延長至少5年,最高級別軍官年齡最高可達70歲,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24日正式簽署,預定明年元旦生效。
    2023/07/25 10:02
  • 杜蘇芮最新路徑再南偏!連3天炸大豪雨 今晚20:30發海警

    今年第五號颱風杜蘇芮持續進逼,由於通過的海面條件好,預估會增強到中度颱風的上限,氣象局表示,今(24)日下午的預測路徑又稍微比早上偏南一點,最快今晚8時30分發布颱風海上警報,明日起外圍環流就會開始影響台灣東半部,26日、27日會逐漸通過台灣西南方海面。
    2023/07/24 16:42
  • 好貴!大安區停車「半小時70元」 網:還有更貴

    北市收費停車場隨處可見,不過有民眾分享,在大安區永康街一帶,有停車場半小時停車費要價70元,等於每小時140,讓他很驚嚇,還有在大直百貨,臨停半小時75元,更有人分享九份老街,是半小時100元,北市停管處就說明,公有停車場每小時費率上限是60元,但私人的沒有上限,只要不超過登記費率,就是合法。
    2023/07/24 15:11
  • 中颱杜蘇芮最新路徑!沿「這裡」擦邊而過 這天風雨最大

    中颱杜蘇芮路徑往南修,氣象局預計今晚(7/24)發布海警,周二發布陸警,預計周四中心將會從西南近海通過北上,但是暴風圈很大,將會壟罩全台灣,帶來明顯降雨,並且有機會來到中颱上限,周三四風雨由東往西逐漸加劇,各地有機會出現強陣風跟豪大雨。
    2023/07/24 08:55
  • 06:00天氣即時報/杜蘇芮轉中颱強度還在增加 撲台路徑南修恐閃過「護國神山」

    輕颱杜蘇芮昨晚8時轉中颱,不排除靠近台灣時將達中颱上限或強颱,中央氣象局表示周三、四最接近台灣,屆時全台都有大雨或豪雨,其中東部、中部、南部風雨最劇烈,若未來路徑北轉,北部及東半部風雨也會加劇。
    2023/07/24 04:48
  • 杜蘇芮來勢洶洶! 不排除「中颱上限或強颱」

    今年第5號颱風「杜蘇芮」目前還是輕度颱風,但氣象局表示,接下來的環境還是適合他發展,因此不排除他會以中颱上限,甚至強颱之姿侵襲台灣。影響時間點也曝光,週二受颱風外圍環流影響,迎風面的東半部、恆春半島會率先感受風雨;週三、週四是颱風主要影響我們的時候,各地都要注意大雨或豪雨。
    2023/07/23 20:11
  • 上一次強颱登陸已是2016年 尼伯特颳17級風重創台東

    中央氣象局今天提醒,颱風杜蘇芮接近台灣時可能達中颱上限甚至更強。根據氣象局紀錄,前1次中心登陸台灣的強颱,要回溯到2016年尼伯特,於台東登陸,當地出現17級強陣風。
    2023/07/23 14:02
  • 快做防颱準備!杜蘇芮抵台時恐是強颱 專家:反應時間很短

    颱風杜蘇芮目前各國路徑預估,都是有機會直撲台灣,來勢洶洶,國家災防中心指出,杜蘇芮颱風目前位於菲律賓東方海域,將朝西北側,向台灣東南部海面方向移動,預計今(23)日颱風移動速度會加快,且強度將增強為中度颱風,應該週三(26)暴風圈將會開始影響台灣東南部陸地。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也預估,杜蘇芮抵達台灣附近時,強度至少是中颱上限或強烈颱風。
    2023/07/23 12:20
  • 杜蘇芮「海上移動」不排除升強颱 恐東部登陸北上帶豪雨

    輕颱杜蘇芮目前位於鵝鑾鼻東南方1470公里之海面上,雖然距離台灣還很遙遠,這兩天還不會影響台灣天氣,但是下週一開始,杜蘇芮將逐漸轉向西北,北轉角度決定影響台灣程度大小,氣象局指出,目前看起來會以中度颱風上限影響台灣,若登陸結構會被地形破壞,若持續在海上移動,則有增強可能,不排除升級為強烈颱風。
    2023/07/22 10:14
  • 妻遭撞亡! 夫盼高齡駕駛增「反應力」檢測

    新北市中和一名男子,日前太太綠燈過馬路時,被一名聽障高齡運將撞上,送醫不治,他今天重回事故現場,二度提出質疑,呼籲政府,加強高齡駕駛的反應力檢測,並重新檢視職業駕駛年齡上限,才能避免類似的悲劇再發生。
    2023/07/20 13:56
  • 俄羅斯調高徵兵年齡上限 最高級軍官「70歲前可召回」

    俄羅斯國會今天將男性動員入伍的最高年齡延長至少5年,而最高級別軍官的年齡最高可達70歲。
    2023/07/19 10:00
  • 消委會抽驗20款濕紙巾 DAISO嬰兒濕紙巾含菌量超標近500倍

    疫情後民眾更加注意衞生,濕紙巾常跟身。香港消費者委員會測試市面20款較常見個人護理濕紙巾,結果發現DAISO一款專供嬰兒抹嘴及清潔雙手的濕紙巾、DAISO Baby Wipes for Hands and Mouth,細菌菌落總數超出內地《一次性使用衞生用品衞生標準》上限近500倍。
    2023/07/18 14:59
  • LINE好友達上限!他狂刪也沒用 內行曝神招:不加也能聊

    台灣人最常用的通訊軟體LINE,因介面呈現以及操作較為簡單,深受不同年齡層用戶喜愛、幾乎天天都在用,尤其大部分人的工作群組、家庭或朋友聊天室也都使用LINE居多,導致「好友人數」持續增加。一名網友表示,他日前意外發現LINE有「好友人數上限」問題,陷入別人無法加他的慘況。
    2023/07/17 09:30
  • 月下老人要助攻!七夕單身聯誼 男性名額180人秒殺

    台南正統鹿耳門聖母廟,今年5月首度舉辦月老單身聯誼活動,成功配對27組男女,在大家敲碗聲中,廟方決定8月份加碼七夕聯誼,昨天(8/15)早上八點開放網路報名,不到半小時,男性報名人數180人額滿,還衝破上限,女性在四小時內,名額也被搶光。
    2023/07/16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