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施孝榮糖尿病台灣地震牧真鮮乳熱烈討論正妹高雄租屋補貼大家源中風
  • 搜尋:

    上鎖 結果共744筆

  • 這輛車沒鎖! 慣竊1分鐘「摸走香菸、現金」

    關上車門一定要記得上鎖,也別把貴重物品留車上,花蓮日前就有男子,發現路邊有小貨車車門沒鎖,當下偷走兩包香菸以及200元現金,隔天他又在路上,看到有機車前置物箱,遺留了錢包,這回又再得手3000元,而他是一名慣竊,犯下多起案子,因此當警方出動鷹眼小組,立刻掌握到他身分,獲報當天就逮到人。
    2022/12/24 12:39
  • 耳邊有聲音跟我說...新北男叩北捷警告「這幾站會大爆炸」

    台北捷運客服中心16日晚間接到民眾來電,供稱捷運大坪林至雙城站17日會發生大爆炸!北捷不敢大意,馬上派員前往巡查,同時通報台北市警察局,追查民眾發話位置,得知他人住在新北市三重,因此轉報轄區分局處理。員警於當日晚間馬上鎖定周姓男子涉嫌重大,前往住家逮人,經搜索屋內屋外,確認無爆裂物,詢問為何開這種恐嚇玩笑?他才和警方說,「耳邊有個聲音跟我說的」。
    2022/12/18 17:21
  • 屋主長年住國外...陌生男女闖民宅「當自己家」睡夢中被逮

    日前台北市大安警分局羅斯福路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位在羅斯福路三段上的私人民宅,遭人闖入,且對方還直接把屋子給上鎖。警方到場後翻牆進入屋內,揪住一對男女正在臥房呼呼大睡,清查發現2人曾有竊盜前科,疑似發現屋主長年在外國,竟偷偷闖進住家入住,直到屋主的朋友來幫忙收信,才驚覺房子遭人入侵報案抓人。
    2022/12/15 17:21
  • 貨車違停「開車尾門」!遭破壞鎖頭拖走 怒告拖吊業者

    貨車違停在路邊,司機突發奇想,出奇招避免被拖吊,沒想到照樣被拖,告上法院!新北市一名溫姓貨車司機,今年4月間,將貨車暫停在新店區中正路旁的卸貨停車格,但當時是禁停時段,司機為了貪圖方便違規停車,降下車尾門,讓拖吊車沒辦法作業,再把控制面板外殼上鎖,以為這樣就能避免拖吊命運。
    2022/12/14 16:47
  • 不要挑戰「哨兵」!高中生好奇 刻意靠近拍車全錄下

    美式電動車,因為有哨兵模式,車子靜止有上鎖狀態下,只要有人或物體接近車子,就會閃燈然後開始錄影,高雄就有高中生,故意接近還揮手拍車,車主PO網抱怨,車友回應確實有人因為好奇哨兵模式,故意接近,做無厘頭行為,不過也有人知道這功能,看到美式電動車,盡量避而遠之。
    2022/12/03 18:44
  • 猜你會再來被害人守株待兔 體育場抓小偷

    嘉義體育場出現機車大盜,看準運動的人可能把錢包放坐墊裡,翻找沒上鎖的機車坐墊,搜出皮夾拿走現金,又把皮夾放回去。被害民眾不甘心,認為他會再來,守株待兔,直擊蒐證抓到小偷。
    2022/12/03 14:58
  • 中疾控強調封控限高風險區 不封門、不上鎖

    新疆大火引發白紙抗爭發酵,大陸中央想降低民怨,請出疾控中心專家對防疫細節做出說明,包括封控只限在高風險區內,且不能採取強硬方式,不封門、上鎖,頂多用門磁,在居民跨越門禁時發出警示。現階段,大陸疫情仍處於高位,上海深怕被外省市疫情牽連,迪士尼樂園在重啟4天後,又宣布關閉。
    2022/11/29 19:51
  • 以為世界只有房間大!德國8歲童「關禁閉7年」 獲釋無法走樓梯

    每名小孩都是國家未來的棟樑,都應該擁有健康安全的成長環境;但德國一名8歲女童,卻從1歲起遭到母親與祖父母的「惡意虐待」,將她關在上鎖的房間,使女童被迫度過暗無天日的7年,近日雖成功獲釋,卻被發現發育不良,連基本的走樓梯都沒辦法,令外界十分心疼。
    2022/11/08 13:57
  • 下車要鎖啊!埔里竊賊開門偷手機 平板 隨身錢包

    111年10月23日11時,民眾將車輛停於埔里鎮中山路三段路旁,下車進入友人住宅拿取物品,未將車門上鎖,待返家後欲拿取手機撥打電話時驚覺整個隨身包不見,而向警方報案;同日12時許本分局另接獲民眾報案,其在臺中榮總埔里分院市區門診部停車場,見1名黑衣男子在停車場旁翻閱1個黑色隨身包,並竊取該包內的平板電腦1台及手機1只,並隨手將該包丟至草叢,當時員警趕往現場找尋,惟嫌疑人已逃逸。
    2022/11/02 10:46
  • 是小偷!目擊黑衣男蹲草叢 丟手機、拆平板套

    民眾在停車場,發現旁邊草叢有一名男子,蹲著翻找包包,還拿出平板,拆掉套子丟棄,原來是小偷。他光天化日之下,徒步在南投埔里最熱鬧的中山路,找到沒上鎖的車子偷走包包,裡面有手機和平板,擔心手機追蹤,隨手就丟。
    2022/11/01 19:50
  • 車自動上鎖!七月大女娃受困 消防破窗救援

    台北市一名新手爸,日前把車發動後下車拿東西,沒想到車卻突然自動上鎖,但他七個月大的女兒還在車上,嚇得他急忙報案求救,消防員到場之後破窗救援,有趣的是,在場的大人們都很緊張,倒是受困的女嬰很淡定,沒哭也沒嚇到。
    2022/11/01 14:00
  • 跑車停電、只能鑰匙? 修車師傅:無法經中控或車內開

    跑車車主受困,當事車款是該品牌首款電動車,是純電車型,修車廠師傅說,歐洲車系很多設計,就是只能透過鑰匙,從車外上鎖,車主朋友因為擔心車主酒駕,把門鎖起來,此時跑車防盜機制啟動,全車下電加上電吸式車門,增加援助困難度。
    2022/10/28 21:06
  • 國軍資安爆危機!士兵營區尬舞抽電子菸、拍抖音 下場慘

    近來中國社群平台TikTok上竟然出現一段我國陸軍士兵在寢室內抽電子菸、跳舞約11秒左右的影片,由於營區內手機拍攝功能理應是要MDM(Mobile Device Managemnt,智慧型手機自動化管理系統)上鎖,顯示我國軍資安問題亮紅燈。對此,陸軍第六軍團指揮部證實此事,坦言確實是轄屬關渡地區指揮部4名士兵違反規定使用電子產品,依過犯情節分別核予記過或申誡處分。
    2022/10/21 17:13
  • 只要2分鐘!趁司機下貨門沒鎖 賊偷包盜領萬元

    新北市板橋一名周姓貨車司機,昨(20)日在中山路二段附近下貨時,車門忘了上鎖就直接離開,因此遭路過嫌犯鎖定,趁著四下無人時,偷偷打開駕駛座車門,偷走周姓司機的包包,之後火速離開現場。直到他回來後才驚覺東西被偷了,急忙前往派出所報案,粗估遭竊現金1萬元,就連提款卡都慘遭嫌犯盜領1萬5000元。
    2022/10/21 17:02
  • 協尋車主!霸佔火鍋店停車場「近1個月」 業者怒上鎖

    高雄岡山一家連鎖火鍋店,提供用餐顧客的停車場,卻被人長期霸佔將近一個月!讓業者氣的希望協尋失主,期間已經有報警,還張貼字條及上鎖車輪,希望車主出面給個交代。律師也提到,長期霸佔停車場,可能構成「竊佔罪」。
    2022/10/20 19:13
  • 趁你忙送貨! 物流車門沒鎖賊偷包盜刷

    送貨沒鎖車門,被賊盯上!新北市一名男子,上個月底看見一輛物流車停在超商前,沒熄火、門也沒上鎖,竟然直接開門偷走司機背包,拿被害人的信用卡到銀樓盜刷,買了兩萬多元的金戒指,接著再上網找買家面交,以一萬六的價格變賣,受害司機直收到刷卡消費簡訊,才驚覺包包被偷!
    2022/10/15 17:08
  • 專挑貨運司機卸貨 偷走12萬2千元 警方火速破案

    埔里鎮47歲吳姓男子見貨車停於路邊送貨時,車門未上鎖,認有機可趁,便開啟車門順手牽羊竊走貨物、錢包,得手12萬2,178元;警方循線查獲,5日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警方表示,9月28日16時28分在埔里鎮中華路,一位33歲李姓貨車司機因將貨車停於路邊送貨物洋酒到店家,當時車門沒鎖,待返回車上發現置於副駕駛座的個人側背包遭竊,內有新臺幣12萬2,178元及個人證件等物,司機倒貼工資做白工無奈報案。
    2022/10/07 19:01
  • 公所電箱當行動電源? 充手機22分鐘罰2萬

    新北市一名男子,因為手機沒電,看到區公所養護的電箱沒有上鎖,竟擅自打開充電手機22分鐘,被巡邏員警撞見取締,並通知公所人員到場,因電能屬於動產,未經允許使用已經涉嫌竊盜罪,最後被判拘役20天,易科罰金2萬元!
    2022/10/06 17:17
  • 車門沒鎖!賊鎖定貨車司機 偷包得手12萬

    南投一名貨車司機,日前送貨時沒鎖車門,被竊賊盯上,車內裝有12萬的背包被偷走,警方獲報,以車追人,逮到一名竊賊,經調查後發現,他過去也曾經以相同手法,偷走貨車上的包裹,原來他專門鎖定貨車司機,趁人不在車上時行竊。
    2022/10/06 15:29
  • 嚇!高雄知名百貨飄濃煙疏散 顧客:各層逃生梯都鎖住

    高雄知名百貨公司,(10/5)下午發生火警,當下從一樓開始冒出濃煙,逛街的民眾聞到燒焦味,緊急疏散,但過程中,有顧客抱怨各層樓逃生梯上鎖,阻礙逃生受到驚嚇,還好最後安全逃出,沒有受傷,不過百貨也因此宣布暫停營業1天,進行設備安全檢查。
    2022/10/05 19:24
  • 大樓爆衝突互告傷害!監委表哥控遭圍毆 主委與家人反駁

    台南傳出大樓主委與監委的家人互控傷害糾紛!監委表示,要求主委公布財務及大樓公共空間使用問題,不僅門鎖被塗快乾,表哥的機車也莫名被上鎖,他怒控主委一家人在表哥前往理論時,將他圍毆成傷,但主委一家人堅決否認,表示監委表哥袋子裡裝機車大鎖,攻擊主委媽媽時,不小心打到自己受傷,雙方互提害告訴。
    2022/09/23 19:45
  • iOS16揪山寨AirPods!「2大隱藏功能」網超嗨 實測結果出爐

    果粉衝啦!蘋果昨天終於釋出iOS 16系統,不少人已經搶先更新,只為了體驗蘋果歷年來最大幅度更新。這次iOS 16提升個人化程度,不僅可以自行設定字體大小、字形,其中最讓大家讚嘆不已隱藏版功能分別為「鍵盤震動回饋」和「隱藏、刪除相簿解除」。然而,有成功解新功能的果粉激喊「愛上了」。
    2022/09/14 09:41
  • 詭異!「黃衣女孩」冒雨亂開門 逐層按電鈴

    新北市新店一棟公寓四樓,昨天(9/12)清晨六點多,突然遭一名女子闖入,女屋主嚇了一大跳,對方也不解釋來歷,沒多久就被趕出去,屋主兒子得知後,調閱門外以及一樓監視器,才發現她冒著大雨、挨家挨戶亂按電鈴,還隨機拉門看有沒有上鎖,甚至翻找信箱裡的傳單,模樣非常詭異,其他鄰居也說不認識這名女子!
    2022/09/13 15:19
  • 家裡缺就偷!貨運司機騎機車竊單車 耍特技運贓物

    高雄一名貨車司機,對騎單車有興趣,他路過捷運站,發現一輛狀態蠻新的腳踏車沒上鎖,就以耍特技方式偷回家,他一手騎機車,一手牽單車,一路騎了五公里把贓物運回家,而腳踏車車主是一名國中生,車子失竊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三小時上門逮人。
    2022/09/11 14:00
  • 不怕犁田?高雄竊賊雨天花式偷車 「1牽2」路人傻眼

    高雄一名黃姓竊嫌,見捷運站有腳踏車沒上鎖,竟一手騎車、一手牽車,想把別人的腳踏車牽回家,最後因為手痠,乾脆把整台腳踏車橫放在後座,用左手扶車身,扛回5公里外的老家,路過民眾看到通通傻眼。警方循線逮人,黃嫌供稱,因為家裡沒有腳踏車可以騎,一時起意才會行竊,訊後被依竊盜罪嫌移送。
    2022/09/11 11: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