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黃子佼孟耿如Lulu婚事告吹孟耿如人事總處蔣介文爆不倫情侶黃子佼0423花蓮地震王彩樺
  • 搜尋:

    上鎖 結果共744筆

  • 無業男一時「性」起 凍未條翻牆偷輕熟女內衣褲

    台北市19歲邱姓男子,日前疑似性慾難耐,闖入住家附近的民宅竊取5件女用內衣褲,女住戶發現後氣得報案逮人。不料,邱男被送辦後仍不知悔改,伺機跑進1處未上鎖的民宅,偷走女用包包內,得手1萬6千元後拿去買點數,不到2個星期又被查獲送進警局。
    2023/12/02 12:29
  • 路邊偷尿尿!特斯拉哨兵模式全拍下 「解放照」曝光網秒歪樓

    特斯拉推出的「哨兵模式」,可記錄車輛停車上鎖後周遭的可疑活動,不過也經常讓車主看到不尋常的畫面。日前有一位特斯拉車主分享,有男子在車旁偷偷拉下拉鍊解放,結果整個過程全被哨兵模式錄下,車主也呼籲大家「別在特斯拉附近做奇怪的事」。
    2023/12/01 22:55
  • 男躲頂樓強拉女住戶 房仲「聽到尖叫」報警

    新北市日前發生一起恐怖案件!有男子凌晨在街頭閒晃,看到一名女子長得漂亮,竟心生歹念尾隨回家,好險對方及時發現把家門上鎖,但他不罷休竟繼續跟蹤、觀察作息,兩天後再次潛入躲在頂樓埋伏,趁被害人回家時強拉到頂樓意圖不軌,被害人拼命反抗還被打到全身傷,好險有房仲聽到呼救聲,立刻報警救人!
    2023/11/25 19:31
  • 一推開櫥櫃現「詭異密室」!牆滿佈孩童手印 20秒驚悚片曝光 

    家中竟有神祕房間!一名外國女子日前在平台上分享一段影片,只見她打開了地下室浴室中的櫥櫃後,竟還有一扇小門。一打開驚見一個不小的新空間,且牆壁上和周圍滿有孩童的手印,更有孩童的畫作,讓她相當驚恐、不知所措。  
    2023/11/23 10:06
  • 用「TSA鎖」仍遭美海關剪斷!達人:恐鎖頭老舊

    民眾出國使用的行李箱,大多會附上鎖頭,如果是防止海關直接剪鎖,會挑選TSA海關鎖,表示通過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認證,過海關時,檢查人員會有鑰匙能直接打開,不過有民眾到美國過海關時,使用的是TSA鎖頭,但還是遭到剪鎖,達人解釋,可能是鎖頭老舊,或是其他不可抗因素,才會被直接破壞。
    2023/11/22 19:37
  • 邊騎邊拉車門 男「耍特技」竊!險遭車主逮

    邊騎腳踏車邊開車門,是在耍特技嗎?台北市一名慣竊,發現一輛停在路邊的汽車沒上鎖,於是起歹念,闖入偷東西,結果車主剛好出現,兩人當街扭打,小偷趁亂逃跑,員警獲報調閱監視器,20分鐘後,在附近公園抓到人。
    2023/11/19 13:27
  • 剛出獄又犯案!慣竊闖車內搜刮財物 遭車主當場抓包

    台北市50歲錢姓男子,因剛出獄、無正當工作,缺錢花用之下又故態復萌,日前凌晨1時許,他跑到北市杭州南路一帶隨機尋找未上鎖的車輛行竊,正當錢男闖入車內行竊時,車主碰巧回到車上拿東西,當場撞見竊賊身影,立即上前制止,雙方一陣拉扯後錢男趁隙逃逸,但警方獲報後火速趕抵,旋即在事發地點附近將人逮捕到案,訊後依法偵辦。
    2023/11/19 11:08
  • 女大生躲板橋車站「身藏8把刀」 見保全欲上鎖竟持刀刺擊

    日前一名家住苗栗的女大學生,不明原因帶了8把刀械在身上並躲在板橋車站的大型行李置物櫃內,看見保全凌晨巡邏時欲將車站南三門上鎖時,竟持刀械朝保全刺擊。儘管保全及時閃開仍中刀,隨後鐵路警方聽見聲響到場,緊急將女子壓制,而全案經檢方調查,依殺人未遂將女子起訴,不過檢方考量她辨識違法行為能力顯著降低,請法院減輕其刑。
    2023/11/18 14:44
  • 美眼藥水殺人案開庭 暢銷藥再引爭議

    常用的眼藥水與鼻噴劑,您覺得是溫和無害的成藥嗎?美國市場有一款暢銷眼藥水,五年來被發現與多起謀殺案有關!這款眼藥水含有一種血管收縮劑,若是透過消化系統大量服用,真的會要命。2018年轟動全美的「眼藥水謀殺案」日前宣判,一名39歲女子涉嫌謀害好友並偷走她的30萬美元存款,還故佈疑陣做成輕生現場;但檢警發現疑點,驗屍報告更指出,死者體內血管收縮劑過量,是關鍵死因。建議您家中如果有類似的眼藥水,千萬要遠離兒童與寵物,上鎖收好。
    2023/11/15 19:51
  • 貨車門沒上鎖 醬油、剝皮辣椒撒滿街

    今(15)日清晨楠梓區傳出貨品掉落事故,疑似因駕駛車門未確實鎖好,導致大量的醬油、橄欖油、還有剝皮辣椒等食品全散落滿地,現場無人員受傷,員警緊急通知物流公司及清潔隊到場協助清除,一小時後即恢復交通順暢。
    2023/11/15 10:57
  • 上鎖也沒用!2男自備「油壓剪」 偷娃機店萬元

    又有人把娃娃機當提款機!新北市板橋一間娃娃機店,在零錢盒裝了「防剪鎖」,日前卻有兩名竊賊,自備「油壓剪」,破壞防剪鎖,搜刮上萬元的零錢,業者發現後報案,才知道他們不只犯案一起,警方循線追查,其中一人過去就用相同手法偷遍雙北市。
    2023/11/04 19:06
  • 別碰!哨兵抓包特斯拉超充站又遇拔槍恐觸法

    又有特斯拉車主停車充電,被陌生人莫名硬拔充電槍,車主曝光畫面,也引起討論,車主認為,不會有人硬是把車子充飽電後還佔用,因為會有超時佔用費,達人分析,如果充電槍有上鎖的話,可能會讓定位扣斷掉,律師也提醒,會有竊盜或是毀損罪疑慮。
    2023/10/25 20:31
  • 今天「醉」難過!新北男跳坐計程車引擎蓋 見警喊:想靜靜

    新北市中和一名李姓男子日前因為心情不好,索性獨自出門喝酒,但喝醉後情緒上來,竟走到景新街上鎖定一輛計程車,直接跳上引擎蓋坐下,嚇得運將動也不敢動,緊急打電話報警。好在當時巡邏員警剛好在前方路口,1分鐘內就趕抵現場,協助將李姓男子勸離,他這才說「想一個人靜一靜」。
    2023/10/24 11:28
  • 怎麼又來!偷鞋怪客只拿右腳 女屋主傻眼

    家門口的鞋櫃遭人亂翻,偷走幾雙鞋,卻通通只少一隻?桃園市龜山區山鶯路一處民宅,這半年來,時不時有一名偷鞋怪客,總是摸走單腳女鞋,前前後後已經偷走7隻鞋,原來他是慣犯,附近住戶也遇上相同狀況,偷走的單隻腳,還會拿去其他戶的鞋櫃配對,詭異行徑讓屋主氣到拿出鐵鍊,將鞋櫃上鎖。
    2023/10/23 19:54
  • 沒駕照想偷車?打「N檔」踩油門女遭逮

    沒駕照想偷車?新北市一名駕駛,凌晨出門買消夜,車臨停路邊沒上鎖,回來時卻聽到,有陌生人在他的車上空踩油門,立刻報警,嫌犯是一名不認識的女子,警方調查,她沒駕照,還想開車上路,被當小偷法辦。
    2023/10/20 20:03
  • 不是玩火?起火點疑在客廳 小姊弟困臥室家屬悲曝:有留1門沒上鎖

    嘉義民雄三合院發生火警,奪走兩名孩童性命,今天(17)早上火調科再度回到火場進行勘查,要調查起火原因,只是目前從外觀來看,起火點疑似在客廳,小姊弟受困房間,比較不可能是小孩玩火導致,不過現在家屬悲痛澄清,說當時小姊弟的房間其實有三道門,媽媽為了怕有意外,還特地留了一到門沒鎖,沒想到小姊弟還是沒能逃離惡火喪命。
    2023/10/17 14:26
  • 真「觀光」廁所! 斥資千萬公廁限開放時間

    雲林縣府斥資超過兩千萬,在台西鄉安西府旁打造觀光廁所,卻有不少民眾批評公廁限制開放時間,晚間跟夜間甚至還鎖起來,對此,縣府城鄉處表示啟用期間還在驗收期,會在討論是否全天開放。
    2023/10/12 13:50
  • 扯!隔壁鄰居陳屍租屋處 他...趁亂潛入搜刮財物

    今年3月份,基隆市一名楊姓男子陳屍在租屋處,經救護人員查看確認明顯死亡後,報請檢警相驗,沒想到一旁鄰居金姓男子,見檢警離開後發現房間未上鎖,竟然趁機進入搜刮財物。基隆地院近日審結,認定金男觸犯竊盜罪,判處有期徒刑6月,得易科罰金。
    2023/10/08 17:16
  • 有多珍貴?全聯優酪乳「整串上鎖」 網猜原因:不只防竊

    超市賣場出入人潮多,店員很難顧及所有商品,三不五時就會有偷竊事件讓業者很傷腦筋,不少店家只好鎖上防盜鎖或感應器來防止小偷光臨,不過上鎖也是得多費一道工,因此主要都是鎖單價較高的商品,不過現在時機歹歹,有網友竟然發現,全聯福利中心竟然連優酪乳都上了鎖,看樣子真的是錢難賺。
    2023/10/06 20:51
  • 台南2歲女童遭反鎖車內爆哭 猛警「警棍破窗」即刻救援

    台南永康一名34歲陳姓女子4日時開車載著2歲的女童外出,當時她將車輛停好後,卻不慎將感應鑰匙留在車內,準備走到後座抱女兒下車時,車門突然自動上鎖,兩歲女童嚇得在車內嚎啕大哭,最終只好向警方求助,員警立即使用警棍將車窗擊破,順利將受困車內的女童救出。
    2023/10/06 12:46
  • 日本「紙箱哺乳室」沒天花板、不能上鎖 網傻眼:誰敢用

    日本島根縣一處公路休息站設置了「紙箱哺乳室」,本意是希望提供一個友善育兒哺乳的環境,然而日媒報導,看似環保、簡便的紙箱哺乳室卻遭到民眾批評設計太過隨便,不僅無法上鎖,甚至連天花板也沒有,恐怕會產生被有心人士偷窺的疑慮,讓一般人根本不敢使用。
    2023/09/22 11:54
  • 有完沒完!淡水加油站猴子又惹事 竊4萬現金、支票逃亡

    這個月11日清晨5時許,新北市淡水區新春街某社區發生一起停車場竊盜案,一名自小客車車主忘記將車輛上鎖,遭不明人士竊走車內現金4萬元、2張支票面額4萬元等物,警方調閱相關監視器,赫然發現涉有重嫌的男子,正是日前頻頻在淡水區鬧事,持刀恐嚇暴打加油站工讀生、偷里長車、毆打朋友母親的20歲黃姓男子,而他目前仍在逃逸,警方正全力追緝中。
    2023/09/19 10:58
  • 騎錯Ubike還不了車 以為遭「駭客入侵」

    騎UBIKE臨停時,你會上鎖嗎?因為沒上鎖,新北市平均一個月內,就有7到8件騎錯車的烏龍事件。
    2023/09/16 17:59
  • 竊賊爬宮廟浮雕鑽進洞潛入廟 扛功德箱逃

    宜蘭壯圍補天宮遭竊賊闖入,明明廟方人員離開時,廟門都會上鎖,但竊賊沿著宮廟石雕爬入廟,扛走裝有數萬元鈔票的功德箱,離開時還找了一塊布,蓋住車牌,幸好警方還是循線逮捕這名竊賊。
    2023/09/15 22:27
  • 無業男偷車還酒駕飆到新竹 不知車上有GPS…2小時後遭逮

    無業的52歲楊姓男子,疑似缺錢花用,日前喝醉酒後在路上閒晃時,在新北市新莊區龍安路意外發現1輛未上鎖的小貨車,楊男竟不顧安危,竊車後酒駕上國道,一路狂飆至新竹湖口躲藏,殊不知車主在車上安裝GPS定位系統,讓警方迅速掌握位置,2小時後循線在新竹逮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9/05 14: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