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義美朋友河粉員工餐老公下屬黎明詩Ubike寶林茶室社交愛愛
  • 搜尋:

    上課 結果共5,784筆

  • 你叫警察啊!送小孩上課 逆向違停還挑釁

    違規逆向停車,不只造成其他人不便,甚至還影響交通安全。新竹市一名男子送小朋友上課,卻看到有家長逆向違規停車,好心上前提醒,卻反被嗆聲,男子報警後,對方卻已經開走,甚至還撞他,整個過程都被行車紀錄器拍了下來,男子發到網路上,提醒其他家長要注意,結果就發現,這名家長已經不是第一次這樣亂停車了。
    2023/09/06 20:00
  • 快訊/第五天颱風假!台東海端鄉利稻村道路中斷明停班課

    受到颱風海葵影響,台東多處傳出災情,海端鄉利稻村因道路中斷,考量民眾安全,台東縣政府宣布明(7)日停止上班、停止上課。
    2023/09/06 17:14
  • 訂簽Math筆?聯絡簿用晶晶體 家長轟雙語教學

    教育部近年推行雙語政策,卻飽受爭議,現在有家長在PTT發文,說孩子寫的聯絡簿,一下寫中文、一下寫英文,夾雜在一起使用,根本看不懂,而現行的雙語教學,老師用兩種語言上課,就有教育團體跟教授認為,這樣恐怕讓學生混淆、學不好,直說雙語政策應該重新檢討,甚至停止。
    2023/09/05 19:01
  • 快訊/颱風海葵釀災情!台東海端鄉利稻村明停班課

    受到颱風海葵影響,台東多處有災情,台東縣政府宣布海端鄉利稻村因道路中斷,考量民眾安全明(6)日停止上班、停止上課。
    2023/09/05 17:57
  • 鬼月說鬼/大體實驗室傳說

    我是位醫事人員,在求學的歷程中,有一門課是大體解剖學。我母校的大體實驗室,位置在一樓,裏頭有個佛堂,而在地下室,是保存大體老師冰櫃的所在,這裡也有個佛堂,供奉著地藏王菩薩,上課的老師們會定期下來拜拜,算是保佑大家上課順利吧。
    2023/09/05 16:30
  • 游泳上班?金門未達停班課標準 民眾罵爆

    終於解除颱風警報,但今(5)天一早,金門當地因為雨量實在太大,前一天晚間金湖鎮不少地方就有積水,結果金門縣政府還是宣布正常上班上課,讓好多民眾就灌爆縣長臉書「你要確定捏」,都要游泳上班了。
    2023/09/05 13:23
  • 被迫退休!30年大樹倒塌 壓斷鐵製欄杆

    海葵颱風肆虐,花東地區學校狀況慘烈,好幾顆30年以上歷史的大樹都硬生倒下,砸重鐵製欄杆、車棚等等,甚至也有室內淹水的情況,統計3日就有12所學校傳出災情,而樹木倒塌造成的災害最多,老師們都趁著颱風假,趕緊復原校園,避免明天(5日)正常上課時,學生無法順利上課。
    2023/09/04 20:15
  • 受夠線上教學! 烏克蘭開學日.學童勇敢報到

    9月1日是開學日,對飽受戰火蹂躪的烏克蘭來說,要不要去上學是許多父母心中的掙扎,因為疫情加上戰火,有的孩子已經連續四年都是線上上課,社交互動能力大幅下降,因此許多父母親下定決心,把孩子送回學校。這一切非常不容易,根據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統計,兩年戰爭下來,烏克蘭境內至少有1300所學校被炸毀,加上戰爭流離失所,孩子教育被迫中斷,出現語言、閱讀和數學能力下降的問題。
    2023/09/04 19:59
  • 小優成功考取中餐丙級執照! 挑戰「人生第一次」:含淚撐完

    藝人小優宣布好消息,日前順利考到中餐丙級廚師執照,她笑說以前的實力只會煮泡麵跟水餃,如今可以做出一桌菜,開玩笑表示「以後可以嫁人了吧~」她也分享上課跟練習的過程,真的是大開眼界,也認知到沒有原本想像的那麼簡單,甚至得含淚上課。
    2023/09/04 18:37
  • 台中「預防性放假」各種告白湧IG 盧秀燕:我已婚謝謝

    要不要放颱風假,中部縣市首長做了不同決定,中彰投和雲林宣布周一(9/4)停班停課,放颱風假,但苗栗縣昨晚已經脫離暴風圈,最後決定周一正常上班上課,包括台中市長盧秀燕和苗栗縣長鍾東錦,兩人臉書都湧入大量留言!
    2023/09/04 14:00
  • 不怕不哭!5歲聽損童獨闖街頭找媽媽 奶爸警一肩扛起安撫

    高雄市小港區上個月30日下午3時許,有一名5歲莊姓男童在安親班上課到一半時,突然跑出教室,到街上遊蕩欲找媽媽,附近民眾驚見他獨自一人在街上立即向通報警方。員警獲報後立即前往,發現男童大哭不止,警察叔叔一肩扛起男童安撫。後續男童母親也向警方通報小孩走失,經查詢後確認孩子在小港所,母親見到男童平安,心情如釋重負,且不斷向警方表示感謝。
    2023/09/04 13:39
  • 颱風假放星期幾最剛好?資深社畜解答:絕對這1天

    海葵撲台,成為4年來首個登陸台灣的颱風,威力之大強掃東南部,今(4)日共14縣市停止上班、停止上課,每到此時,總會掀起一波颱風假相關話題,就有網友好奇發問,「颱風假放星期一是不是最剛好?」
    2023/09/04 13:38
  • 宜蘭狂風暴雨、樹倒!當地人「灌爆林姿妙臉書」:誰負責

    海葵颱風昨(3)日下午登陸台東,成為時隔4年又10天首個登陸台灣的颱風。全台各地都有規模不等的風雨,就連原先宣布照常上班上課的北部地區,也免不了災情;在警戒區的宜蘭縣狂風暴雨,縣長林姿妙昨宣布,大部分地區照常上班課,今(4)日一早臉書再度遭灌爆,民眾怒氣值滿滿罵「說好的人民安全最重要呢?」、「叫我們騎車去上班是要我們死是不是」。
    2023/09/04 09:33
  • 上班課強風雨彈狂炸!通勤「險被吹走」網轟爆蔣萬安:為何不放假

    颱風海葵今(4)日凌晨回馬槍二度登陸高雄沿海,儘管已減弱為輕度颱風,但今早一條外圍環流掃進宜蘭、雙北地區,上班、上課時間狂風暴雨,讓不少民眾氣炸,號稱「最帥市長」的台北市長蔣萬安臉書一早被灌爆。
    2023/09/04 09:17
  • 上班上課當心!海葵外圍環流「狂掃宜蘭、雙北」3縣市仍在颱風核心

    海葵颱風昨(3)日下午登陸台東,成為時隔4年又10天首個登陸台灣的颱風。離奇的是,今(4)日凌晨海葵折返二度登陸高雄沿海,儘管已減弱為輕度颱風,但北台灣民眾今日上班上課得要特別當心,目前有一條外圍環流正掃進宜蘭、雙北地區,預計通勤時段風雨最大,而有3縣市也仍在颱風核心附近。
    2023/09/04 07:37
  • 記得移車!北市明早7點前駛離校園、新北5點開堤道

    颱風「海葵」在今(3)日下午3時40分左右於台東縣東河鄉登陸,打破了近4年來沒有颱風登陸台灣的紀錄;另一方面,今天共有14縣市今天宣布明(4)日停班停課,而基北北桃竹竹苗部分,除了新竹縣尖石鄉玉峰村、秀巒村外,明天均照常上班上課。北市府教育局稍早提醒,1日下午5時起供市民將車輛暫置校園,不過由於明天照常上課,因此民眾應在明天上午7時前,將車輛而出,避免影響師生;新北市府則指,除了三重重新橋堤外便道、新店溪秀朗追風停車場仍封閉,其餘橫移門、越堤道明天上午5時將會開啟。
    2023/09/03 22:03
  • 不畏颱風攪局!康士坦的變化球狂吸5千粉絲力挺 他淚謝亡父

    獨立樂團康士坦的變化球,成團十年在9月2日前進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打造「眠月線」演唱會,不料遇到海葵颱風來攪局,幸好宣布正常上班上課,演唱會如期舉行,依舊吸引5000名樂迷不畏風雨力挺支持。演唱會再次攜手「躍演劇團」合作,並由今年造成洗版熱潮的「勸世三姊妹」導演曾慧誠操刀,透過五位演員穿梭於舞台演出,隨著跟樂團之間的互動,彷彿一齣實驗戲劇,也讓樂迷驚呼大讚:「康士坦的變化球現場演出來到全新藝術層次。」
    2023/09/03 18:43
  • 高雄漢神1800才給颱風假 員工抗議:2016年承諾呢?

    中颱海葵颱風已經登陸台灣東部,雖然高雄市政府宣布今(3日)停止上班上課,但截自下午17點前,市區仍未見強風大雨,對此,不少高雄人趕緊把握時間,紛紛湧入百貨賣場,將美食街擠得水洩不通,不過高雄漢神在下午宣布18:00閉店,就有員工跳出來抗議,百貨曾在2016年承諾政府宣布停班,百貨也會跟著停業,以確保員工安全,如今的聲明淪為一張廢紙,根本沒做到。
    2023/09/03 18:24
  • 鬼月說鬼/夢裡經歷的場景居然是真的

    國中的時候,我經常做夢。有一次夢到自己在課堂中,有一個看不清楚的人影,非常迅速地衝過來,把正在上課的老師撞到了,嘴裏還念念有詞。之後我就被嚇醒了。
    2023/09/03 13:18
  • 快訊/沒有颱風假!海葵衝家門倒數 基北北桃宣布「正常上班課」

    海葵颱風持續往台灣進逼,但多變的路徑讓不少人摸不著頭緒,目前預估暴風圈將於明(3日)清晨觸陸,最快明天傍晚到晚間中心將登陸台東,終結連續4年無颱風登陸紀錄。不過台北市政府已在晚上8時宣布,經基北北桃共識,明日正常上班上課。
    2023/09/02 21:06
  • 颱風來襲!河堤封閉 北市拖吊近百汽機車

    海葵颱風來襲,雖然北北基桃明天(2)仍正常上班上課,不過就怕雨勢過大,河堤已經進行封閉只進不出,晚間八點如果車輛還停在河堤停車場,就會被拖吊,截至1日晚上十點,台北市一共有97輛汽機車被拖吊,後續車主不止要付罰鍰,還有管理費等移置費用。
    2023/09/01 23:31
  • 快訊/海葵未達放假標準!北北基桃宣布明正常上班課

    海葵已增強為中颱,持續逼近台灣,經基北北桃共識,由於中央氣象局今(1)日尚未發布海葵颱風之陸上颱風警報,明(2)日未達停止上班及上課標準。
    2023/09/01 20:14
  • 鬼月說鬼/那個媽媽回來了

    那年,在某間補習班工作,那是間五層樓獨棟透天的安親補習班。 除了上課外,我還負責等全部學生離開後,巡教室、關電源、鎖門等工作。
    2023/09/01 16:05
  • 不斷更新/颱風假飛了!全台22縣市都宣布了 明日照常上班上課

    中度颱風「蘇拉」海上警報已於28日晚上11時30分發布,未來有再增強為強烈颱風的趨勢,氣象局預計昨(29)日下午5時30分發布陸上颱風警報。《TVBS新聞網》為您一次整理停班停課縣市最新動態,所有資訊以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及各縣市政府公布為準。
    2023/08/30 21:12
  • 國小新生國中上課 小便斗太高拿木板墊

    8/30號開學第一天,台中廍子國小因校舍還沒蓋好,352名小一新生,只能借附近國中的教室上課,裡面的馬桶太高,小一新生只能透過木板墊高才能上廁所,不過都會區有校舍不夠,苗栗南投雲林卻是有好幾間學校,開學日小一新生人數只有一個人。
    2023/08/30 20: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