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影后奢侈品商用車關鍵時刻不倫滅蟲劑具俊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全裸徐巧芯老公
  • 搜尋:

    上課 結果共5,821筆

  • 全台共434校受災 教育部:損失破4億7千萬

    地震影響,全台各級學校都有或多或少的災情,台北景美女中,高三生的校舍仍需要搶修,鏡頭轉到台中清水國小景觀牆倒塌,價值400萬一秒被震垮,還壓倒6部機車,議員到學校視察,同時要求教育局,要給孩子們上課一個安全無虞的環境。
    2024/04/05 20:01
  • 花蓮女中校舍毀損 須拆除1大樓!東華、慈濟皆延後上課

    花蓮強震讓校各學校也成為受災戶,像是花蓮女中一棟教職員校舍,整個牆體破裂鋼外樓,變成危樓要盡快拆除,另外東華大學和慈濟大學,也紛紛宣布延後上課。
    2024/04/04 18:02
  • 花蓮地震/434校估災損達4.7億 教育部全力助搶修

    花蓮近海3日上午發生芮氏規模7.2地震,多所學校傳出災情,教育部目前統計有434校受災,損失突破新台幣4.7億元。教育部表示會全力協助校舍搶修,讓學生8日返回安全的校舍上課。
    2024/04/04 13:40
  • 遇強震停課!全台380校受災 北市6240生急返家

    今日早上發生規模7.2強震,也讓正準備上課的學生們倉皇避難,除了有的狂奔出校園,也有的呆坐在校外等指示,而各校也陸續通報災損情形,截至到下午4點半,全台多達380校受到影響,初估災損破2.5億元,除了師大附中校園建物受到嚴重損害,景美女中高三教學區更是「鋼筋裸露」,必須請結構技師評估後續處理,而教育局也宣布,下週景美女中高三生全面線上上課,以免危害安全。
    2024/04/03 18:22
  • 高雄妹駕訓班學車!遭教練襲胸逼摸「肉色排檔桿」:我很硬

    高雄一名21歲正妹女大生,前往某駕訓班上課時,竟遭校內吳姓教練強行猥褻,不僅多次在密閉車廂中伸出魔爪,甚至還將手探進衣褲、強拉女方手撫摸自己下體,笑稱「我很硬」,最終依法被判處1年2個月徒刑定讞,將入獄執行。
    2024/04/03 14:29
  • 高雄四級搖晃明顯 高捷一度停駛、3件受困案

    高雄震度四級,一樣感受明顯搖晃,搖晃時間在早上七點五十八分,正值上班上課時段,就有國小要舉辦兒童節活動,活動還沒開始遇到地震,先全員疏散到操場,至於高雄捷運和輕軌也在第一時間暫停營運,全面清空車廂,直到約半小時後才恢復營運。
    2024/04/03 13:59
  • 上課遇強震「學生驚慌逃」 北市6校停課

    今日早上發生規模7.2強震,北市震度達到5弱,地震發生當下,學生們都在學校裡準備上課,除了都被嚇傻之外,各校也緊急疏散,甚至現在都陸續傳出有災損,以北市來說,截至中午,有6校宣布停課、77所學校有受損情形,其中民族實中、誠正國中已經停課,景美女中高三生和師大附中的高一生,也都提早放學。
    2024/04/03 13:56
  • 全台有感地震嚇爆! 消防隊授「3要1不」:千萬別忘記

    今(3)日一早全台有感地震,民眾有的已在上班上課,大多則在前往公司、學校的路上,被突如其來的劇烈搖晃嚇得不清。發生地震該怎麼做?永和消防分隊在臉書社團「我是永和人」發文分享幾項要點:
    2024/04/03 10:50
  • 2學生上課遭撞 紅綠燈變換約「5秒」緩衝

    都要送小孩到同一所學校上課,由於路線不同,兩名家長騎車被轎車撞上,實際回到現場,紅綠燈變燈時,約有五秒鐘的「全紅時間」,讓路口淨空,這回意外發生,校方第一時間通報,也聯繫家長,低年級的女學生,臉部骨折,後續還得開刀。
    2024/04/02 18:58
  • 愛紗離婚5年認愛新歡! 脫口理想型「羞爆掩面」:現在很開心

    千田愛紗(愛紗)籌備一年,開設「實用日文課」,預購3天破千萬元,她今(30)日穿著和服出席記者會,邀請讀者來上課。愛紗現場被問到前夫周洺甫日前到菲律賓旅遊,不料旅途中卻遇上當地人搶劫,還被打到臉部掛彩,對此愛紗表示有看到新聞,不過兩人離婚後都沒有再聯絡了,「希望他平安,健康平安最重要。」至於身邊是否有對象?愛紗突然害羞語塞,默認有對象,她幸福地說:「這個是秘密,現在狀態非常滿意!」
    2024/03/30 15:41
  • 上課一半肚痛!台中高中妹衝廁所「產下女嬰」傻了:不知有懷孕

    上課到一半,孩子突然「滑出來」!台中一名高中女學生不知道自己懷孕,課堂期間突然肚子痛,趕緊衝到廁所,沒想到直接產下女嬰!
    2024/03/30 10:08
  • 愛莉莎莎澳洲遊學!對比台灣「嘆老天不公平」:去過最幸福的國家

    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近期到澳洲語言學校上課,常和粉絲分享當地日常,昨(28)日她有感而發地說道「來澳洲後常覺得老天爺怎麼那麼不公平?」,愛莉莎莎感嘆澳洲不論是自然資源氣候都很好,「應該算是我去過最幸福的國家,沒有之一」。
    2024/03/29 09:43
  • 司機你還好嗎!高中校車自撞護欄 釀8傷

    28日早上7點,正值上班上課的尖峰時段,在新竹竹東,北興路二段上,一輛高中校車載滿學生前往上課,司機卻突然自撞護欄,造成自己還有7名學生受傷送醫,學生透露,路途中司機多次拉手剎車,還一度趴方向盤休息,根據了解,司機有吃高血壓藥,自稱感冒身體不舒服,才會發生意外。
    2024/03/28 12:16
  • 家裡沒大人! 單親爸入監4孩嘸上學被通報

    22日桃園市有派出所接獲2間學校通報,有四個兄弟姊妹沒來上課,家長也連絡不到人,因此警方趕緊到家中查看,發現2個孩子在路上閒晃,2個在家裡睡覺,了解狀況才知道,他們的爸爸,去年11月入監服刑,家裡沒大人,親戚偶爾才來幫忙照顧,警方趕快將他們帶回所內,聯絡社工協助。
    2024/03/26 18:51
  • 不想上學!父要從外地回家修理 陸童急報警揭「老爸藏槍」

    中國大陸貴州一名11歲楊姓男童,因不想上學和雙親爭執,在外省工作的父親聽聞後,在電話中和男童預告準備趕回家修理他,男童心生恐懼便報警舉發父親在家中藏槍,警方獲報後,到場查扣改造釘槍1把、子彈30枚及鋼珠35顆。楊父正面對刑事強制措施。
    2024/03/26 17:44
  • 快訂機票! 澎湖花火節今年主題「航海王」

    一年一度的澎湖花火節又要來了,今年與知名動漫「航海王」聯名,剛好航海王也要迎接25周年,結合煙火、無人機表演,希望給遊客不停體驗,而今年花火節也從4月初,延到5/2開始,活動拉長到暑假7月,儘管有業者認為暑假已經是旺季,不用靠花火節拉抬,不過主辦單位表示,是為了讓上課的學生們,也能感受花火節的震撼。
    2024/03/26 13:04
  • 人妻辣師「教室活春宮」!裸身吃洋男 兒子目睹崩潰

    上課忍不住情慾!一名女教師在學校與小王偷情,兩人在教室「赤裸打架」,快樂來一發。沒想到,兩人愛的歡愉全走光,丈夫、小孩親眼目睹!
    2024/03/24 10:59
  • 愛子公主和服畢業照成嬌點 3年疫情害大學只能上網

    身為日本現任德仁天皇(Emperor Naruhito)與雅子皇后(Empress Masako)唯一的掌上明珠,愛子公主(Princess Aiko)日前公開她的大學畢業照,穿著正式和服、在學習院大學(Gakushuin University)參加畢業典禮的她,也對媒體透露,自己將在大學畢業後,投身日本紅十字會工作,同時繼續履行皇室相關職責。《日本時報》報導指出,大學四年受到新冠肺炎影響,愛子公主有長達3年時間,都是透過網路修課拿學分,直到最後一年才真正踏入校園上課。宮內廳聲明還提到,愛子她會「懷念」那三年,因為疫情只能網路上學的特殊經歷;至於四年級回歸校園上課,也讓愛子與同學、朋友一起創造「一生難忘的回憶」。
    2024/03/22 14:43
  • 河北高中生「睪丸被打傷」不敢上學!霸凌者嗆外公是縣長 官方急回應

    中國大陸河北邯鄲近傳駭人校園霸凌案,有初中生拿鐵鍬打死同學,並埋到菜園裡,引發當地群情激憤。同樣是河北邯鄲,昨(19)日又再爆出校園霸凌,高中生小康(化名)在去年5月間,被同班同學小莊(化名)打到睪丸受傷休學,同年9月嘗試回校上課,還被小莊嗆聲外公是縣長等,因傷休學迄今,仍不敢返校。霸凌案頻傳加上民怨似乎驚動當局,官方今(20)日特此說明,小莊家屬及校方已經給予小康賠償,「但未完全達成一致」,並指小莊的外公只是「普通職工」。
    2024/03/20 17:25
  • 全校女生都愛我! 陸男大生患「鍾情妄想症」

    你身邊會不會有人,話多,停步下來,精神亢奮,始終覺得所有人都喜歡他?這是一種好發於春季的精神疾病稱「鍾情妄想症」,大陸一名男大生一位罹患這種精神疾病而送醫,因為他不僅造成全校女同學的困擾,還導致自己上課無法集中注意力,花錢如流水,嚴重者甚至會傷害人。
    2024/03/18 11:47
  • 走過低潮!學霸女星無預警宣布「新身分」 喊話目標千萬

    學霸女星蔡佩軒宣布喜訊,她將成為老師開立線上課程《唱出你的特色!蔡佩軒的歌唱訓練課》於12日募資上線,目標為8位數千萬的募資計畫。針對無法飆高音,高音唱不上去、真假音轉換不順、不敢開口唱歌、想寫歌沒有音樂基礎等疑難雜症做教學分享。蔡佩軒說:「我的線上課程門檻很低,不需要會樂理、也不需要會樂器,如果你沒有音樂基礎也都可以來上課,按步就班認真學習,相信你唱歌一定會進步。」
    2024/03/12 17:05
  • 太扯!上課禁喝水、上廁所 22名家長控師霸凌求解聘

    高雄一所國小低年級班級,有22名家長連署控訴,班導師不但言語辱罵學生,連上課喝水、上廁所都會被處罰,甚至拿課本拍打,導致學生跌倒撞到眉角受傷,至少有3名學生身心受創就醫,家長氣得要求教育局解聘老師,目前這名班導只是停聘3個月,接受調查中。
    2024/03/12 13:34
  • 「把你煮熟放冰箱!」高雄女班導遭控霸凌 學生身心受創就醫

    高雄市鳳山區某國小女班導被22名家長連署指控,肢體霸凌公審學生甚至還會言語恐嚇「把你煮熟放冰箱」、「窗簾線吊死小」等,導致不少孩子不敢上課,甚至至少3名孩童身心受創就醫。現在家長們氣憤要求教育局解聘老師;對此校方回應,教育局已組成霸凌調查小組調查,現在該名教師暫時停聘老師三個月接受調查。
    2024/03/12 12:44
  • 遭朱嗆「潑婦罵街」 柯建銘:終於引蛇出洞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日前批評國民黨立委「素質差得很平均」,遭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反擊,就像是「潑婦罵街」;今天,柯建銘就沾沾自喜地說,總算是「引蛇出洞」,並建議國民黨團應該再舉辦一次共識營,邀請他去幫藍營立委上課!
    2024/03/10 17:47
  • 明上班又濕又冷!鋒面、冷氣團再襲 專家示警:中部以北防大雨

    今(10)日起強烈大陸冷氣團減弱,白天北部高溫最高可回升到20度,中南部24度,不過明(11)日起鋒面、冷氣團又要來襲,台灣大學大氣科學系博士林得恩就在臉書「林老師氣象站」提醒,明日上班、上課,外出活動記得帶傘。
    2024/03/10 0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