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價格鄭華娟邱昊奇害蟲微軟顏寬恒寶林破案南下理想汽車徐巧芯 lv
  • 搜尋:

    上街頭 結果共2,350筆

  • 陳芳語走街頭穿這樣!透視上衣挖4洞 豐滿半球炸開看光了

    第21屆台灣同志大遊行,昨(28)日吸引超過17萬名民眾走上街頭,除了民眾外,許多藝人、網紅、男優、女優也都紛紛上街頭力挺,而擔任彩虹大使陳芳語,為了跟同志一起大解放,她穿著透視黑薄紗,上半身幾乎都快被看光,許多粉絲大噴鼻血。
    2023/10/29 14:05
  • 炎亞綸不躲了!神隱4個月走在街上「被捕」 真實狀態曝光

    炎亞綸日前因捲入私密片風波,重創演藝事業,7月3日遭警方約談並搜索住處,以50萬元交保,雖然超過4個月沒有公開露面,但炎亞綸還是正常生活,昨(28)日台北同志大遊行,他依舊身體力行的走上街頭去支持,還被網黃捕捉,近況也曝光。
    2023/10/29 11:36
  • 台灣同志遊行將登場 主辦估15.3萬人上街頭

    台灣同志遊行今天下午在北市府廣場登場,主題為與多元同行,盼大眾理解不同身分、群體的需求與困境,看見彼此串聯相挺的可能性,主辦單位也預估,將有15.3萬人參與。
    2023/10/28 14:49
  • 嗨翻風城!萬聖節大遊行28日登場 高虹安裝扮成焦點

    萬聖節快到了,新竹市政府在這個週六晚間,特別舉辦一場大遊行,邀請家長帶著孩子裝扮,走上街頭討糖吃,市長高虹安也提前預告,自己會有特別的造型,當天謎底就會揭曉。
    2023/10/25 20:54
  • 挺巴勒斯坦!倫敦10萬人上街頭 當局:支持哈瑪斯全將被逮

    在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組織「哈瑪斯」突襲以色列的2週後,今天約有10萬人參加倫敦市中心的親巴勒斯坦示威活動,要求加薩走廊立即停火。
    2023/10/22 08:19
  • 醫療勞權遊行前 衛福部邀公會交流承諾定期開會傾聽

    台灣醫護人員長期面臨短缺困境,在COVID-19疫情後更大量流失,將上街頭抗議。衛福部今天趕在活動前夕找來21個醫事相關公會全聯會意見交流,盤整薪資、人力2問題,承諾將定期開會傾聽。
    2023/10/21 22:40
  • 盼達成釋放協議!軍事總部外家屬貼尋人照

    以巴衝突持續,哈瑪斯宣稱挾持走200多名人質,而看著家人被綁架當作人質,卻無能為力,不少以色列人民,將尋人啟事貼在台拉維夫軍事總部外,日夜祈禱,並向政府表達不滿,希望雙方能夠達成釋放人質的協議,其中一名19歲的女士兵失蹤,家屬帶著她的照片站上街頭。
    2023/10/18 14:55
  • 癩「蛤」蟆是錯的!寫癩「蝦」蟆才對 民眾:這怎讀

    你還記得國中的時候學「癩蝦蟆」都要怎麼寫嗎,走上街頭問問民眾會發現,大家都寫一個虫一個合的蛤,但其實正確寫法中間的字要寫蝦子的蝦,國文老師也說,其實這個字一直都沒有改過,如果是寫虫加合的蛤,這是另外一種生物。
    2023/10/12 13:48
  • 阿滴不忍了!上街舉牌「抗議這4事」 破3萬人挺爆

    知名YouTuber阿滴,過去曾拍攝英語教學影片,生動活潑的風格深受網友喜愛。昨(10)日正是國慶日,他在臉書上分享了國慶連假最後一天是如何度過,就是走上街頭高舉字牌開酸4件事,直言「這種人應抓去關」。照片曝光後,立馬掀起網友的共鳴。
    2023/10/11 08:31
  • 以巴戰火逾1500人亡!美國兩頭燒 還有烏克蘭

    中東以巴戰火,引爆世界各地挺以色列和挺巴勒斯坦的人,分別走上街頭,以色列的堅定盟友美國,聯合英法等五國,共同譴責哈瑪斯。不過美國現在恐怕是蠟燭兩頭燒,除了原本的烏克蘭援助,現在也要馳援以色列,軍方已表示需要國會追加資金,但在眾議院議長麥卡錫遭罷免後,美國國會議事癱瘓。而在中東緊張之際,國際油價立刻走升,也帶動避險的黃金價格上揚;部分國家也派遣專機撤僑。
    2023/10/10 20:00
  • 編抬離小組阻消防抗議? 北市警:斷章取義

    消防員工作權益促進會,上次在行政院前抗議,雙方溝通沒有共識後,決定國慶日要再次上街頭,有員警在臉書曝光警局保安科報告,表示為了國慶無預警陳抗活動,即日起訓練抬離小組,引發基層警消炸鍋,但內政部長林右昌說,這不是事實,台北市警局也澄清,消息遭斷章取義,抬離小組非針對消防抗爭活動成立。
    2023/10/02 14:46
  • 《國際+10分鐘》韓國怪獸家長與學生濫用這一法條 霸凌老師侵害教權

    韓國中小學教師們被怪獸家長和學生們逼上街頭,從七月起連續多個假日到國會附近抗議「教權」受到侵害,表示適當的管教卻被家長們稱是虐待學生情緒和心理,非常不合理。是什麼原因造成老師們管理班級變得綁手綁腳,落入教學白色恐怖的牢籠,尹錫悅政府聽見他們的聲音了嗎?國際+10分鐘帶您來了解事件原委。
    2023/09/30 09:09
  • 法國數萬人走上街頭 抗議警察暴力

    在法國多個城市,今天有數以萬計民眾在左翼團體的號召下走上街頭,以抗議警察暴力行為。巴黎的示威活動還爆發警民肢體衝突。
    2023/09/24 06:10
  • 「阪神虎」睽違18年封王! 大阪萬人狂歡跳河慶祝

    日本職棒「阪神虎」,睽違18年拿下聯盟冠軍。超過兩萬名阪神虎迷,在封王後湧上街頭慶祝,有26名球迷當場跳下道頓堀的河川,大阪警方派出1300人維持秩序,所幸沒有傳出意外。
    2023/09/15 17:38
  • 澎湖海鮮樓請「砧板」!月薪飆5.5億 內行揭背後真相

    大部分人在尋找工作機會時,除了使用求職APP至外,也會加入各種介紹職缺的臉書社團,或直接走上街頭,前往店家或業者門口一探究竟。對此,有網友日前發現,澎湖某家海鮮樓正在尋找一名「沾板(砧板)」,開價甚至高達5.5億元,讓網友震驚不已,也好奇該職務到底要做什麼。
    2023/09/08 10:38
  • 要求換座位遭拒!韓高中生突暴怒 狂歐女導師至昏迷

    韓國高中一名女老師,6月因換座位一事與學生發生口角,在講台前遭學生毆打至昏迷,緊急送醫。由於教師近日遭到學生或家長毆打、施壓的事件頻傳,總計有20萬韓國民眾2日走上街頭,向政府提出多項要求,希望能夠維護教權。
    2023/09/06 16:15
  • 非洲產油國「加彭」傳軍事政變!總統遭軟禁

    非洲國家加彭共和國,在當地時間30日凌晨驚傳政變,軍方宣布解散政府、接管國家,同時也軟禁剛當選的總統彭戈,不過民眾卻是走上街頭慶祝,支持軍政府,因為彭戈家族,其實已經執政超過55年,老百姓早已相當不滿。
    2023/08/31 13:37
  • 月薪4萬「還要剁手」!燒臘店徵才全場嚇壞 內行曝真相

    大部分人尋找工作機會時,除了使用求職APP或加入各種介紹職缺的社團,也有人會直接走上街頭,前往店家或業者門口一探究竟,看看是否有張貼徵才公告。對此,有網友日前發現,一家燒臘店的徵才公告相當可怕,除了擔任廚助之外,居然還要會「剁手」,引起網友關注和熱議。
    2023/08/24 09:44
  • 「我的孩子擁有王的DNA」 韓教師面對的家長惡性投訴

    南韓首爾瑞草區一所小學的23歲女教師7月18日輕生身亡,她的死訊引發眾多基層教師不滿,全國教師和教育工會為此走上街頭集會,抗議要求修改《兒童虐待處罰法》,停止侵害教師的教學權。南韓校園的「惡性投訴」問題開始浮上檯面:會發生霸凌事件的,似乎不是只有學生同儕之間;南韓的教師也時常得面對來自家長、學生龐大的壓力,更曾有教師收到家長稱「我的孩子擁有『王的DNA』」。
    2023/08/11 11:28
  • 不滿紐約市府「把百位難民丟活動中心」!中國移民怒:搞什麼鬼

    自去年春季,美國紐約市累計湧入近9萬名移民,其中包含許多求助政治庇護的難民,紐約市政廳正為相關安置問題苦惱中。週日(6日),超過300位來自布魯克林的第一代中國移民走上街頭,抗議政府在未告知居民的情況下,強行將近百名難民「棄置」在日落公園的活動中心。居民表示,日落公園和活動中心是該華人社區的代表,所有人都會使用;且活動中心內的游泳池等設施更須辦理「付費會員」才能進入。而政府現在卻不允許居民進入該活動中心,讓抗議居民直呼:「搞什麼鬼!」
    2023/08/07 14:06
  • 首爾年輕女老師疑遭家長「霸凌」輕生!千人上街追討真相

    韓國首爾瑞草當地一所小學日前驚傳命案,一名23歲的女老師在本月18日被發現陳屍在教室內。相關部門隨後證實死者為輕生,但現場並未留下遺書。不過教師公會透露,這名女老師生前遭到家長長期罷凌,還在日記裡寫下「想放下一切」的負面想法,引發輿論熱議。來自全國的教師自22日開始,在光化門發動連續3場示威,超過千人走上街頭要求當局查明真相。
    2023/07/31 16:21
  • 尼日軍方政變挾持總統 西方憂模仿馬利 引入俄傭兵

    西非國家尼日周三發生政變,軍方挾持總統貝佐姆後,宣布解除他的職務;軍方內部原本對政變意見不一,直到陸軍參謀長表態支持,政變才確立。貝佐姆在2021年上任後,就企圖削弱軍方勢力,近日他更要求參謀長和高層將領退休,引發軍方不滿。尼日支持和反對政變的兩派民眾,都走上街頭示威,挺軍方的群眾中,不少人開始揮舞俄羅斯國旗;西方國家擔心,尼日會模仿之前馬利的政變模式,軍政府驅逐境內的聯合國維和部隊,改與俄國瓦格納傭兵集團建立關係。
    2023/07/28 19:36
  • 以色列示威爆警民衝突! 抗議國會64:0通過司法改革

    以色列國會備受爭議的司法改革法案,週一以64比0一致通過,會出現壓倒性票數,是因為反對派議員為表達抗議,全數離場,沒有投票。反對派痛批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政府,想一手掌握司法大權,侵犯民主,引發成千上萬民眾,再度湧上街頭抗議,甚至多次和警方爆發肢體衝突。
    2023/07/25 15:00
  • 716遊行如造勢 他見「這現象」分析:柯文哲讓直男瘋狂

    由前立委黃國昌、網紅「館長」陳之漢昨(16)日舉辦的716「公平正義救台灣」凱道遊行,主要訴求居住正義和司法改革,邀約各黨總統參選人以及群眾走上街頭,遊行雖然落幕,不過卻仍有不少話題延燒,其中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上台時獲得不少群眾支持歡呼,聲勢宛如造勢主場,不過現場群眾男女比例懸殊,民進黨前青年部主任吳濬彥引述數據直言「柯文哲是一個讓直男選民瘋狂、女性選民沒有什麼熱情的候選人」。
    2023/07/17 16:00
  • 泰國會今選新總理! 投票前選委會申請要讓皮塔競選失格

    泰國5月中旬完成新一屆國會改選,反對派由前進黨(Move Forward Party)奪下最大黨資格,在各黨派共同推舉下,該黨黨魁皮塔(Pita Limjaroenrat)成為下屆總理最熱門的人選。新國會今天(13日)下午當地時間下午五點舉行總理投票,但泰國選舉委員會卻在12日晚間丟出震撼彈,向憲法法院提出申請、要求撤銷皮塔競選總理的資格,瞬間讓眾多選民和外媒大感震撼。已經有小部份的學生與運動團體,12日晚間從烏汶叻差他尼和曼谷上街,表達對選委會的不滿,揚言倘若還有任何奧步出現,或是故意讓皮塔落選和失格,他們會再次發動曼谷等5大城的大規模街頭抗爭。
    2023/07/13 10: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