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長灘島品牌黃子佼地震預言庭庭開刀房跑友朱海君離婚了嗎Lulu全聯
  • 搜尋:

    上緯 結果共46筆

  • 台首位千萬YTR奇軒「月收入曝光」 王少偉嘆粉絲少:影片賺97元

    訂閱數破1千萬的奇軒日前與王少偉、熊熊、奎丁、展榮和展瑞上緯來戲劇台《甄心分享小琳鐺》,分享經營YouTube的心得。王少偉說在疫情期間很多藝人都開了頻道,公司要他也開頻道,剛好他買了露營車,就決定拍片記錄露營生活,頻道取名「隔壁老王」,一人包辦拍和剪輯,經營多年粉絲數不高,他說最高一支影片觀看數23萬,曾拿過300元美金,但其他影片拿過3元美金(約97台幣),讓主持人沈玉琳打趣說:「還不夠油錢呢!」
    8小時前
  • 黃捷爆粉絲求愛「開價5000萬包養」 附上地址願共度下半生

    謝龍介、黃捷、吳佩憶、陳玉珍日前上緯來戲劇台43頻道《甄心分享小琳鐺》,暢談為民喉舌的日常。每位委員都有不同的長才,像是黃捷就有學過以色列防身術,節目中謝龍介現場飾演歹徒與她對打,讓謝龍介大呼說:「這樣打妳穩死的啊!」
    2024/04/21 11:38
  • 聶雲太狂!花6萬「包直升機」寵小孩 兒女嚇瘋:KOBE搭這摔死  

    聶雲、侯昌明和阿BEN日前上緯來戲劇台《甄心分享小琳鐺》,暢談親子話題。3位爸爸超寵孩子,總是使命必達,其中聶雲最猛,他曾在次紐約時突心血來潮,預定直升機導覽曼哈頓,沒想到小孩卻不領情,甚至非常恐懼。
    2024/04/19 18:47
  • 張立東出包!「檸檬汁噴眼睛」慘害女友爸急診 首見家長遭飆髒話

    張立東日前上緯來綜合台《女王大人》,分享過去因自作聰明出事的經驗。張立東表示,曾跟一任女友交往滿一年後,女友約了一天,想把他介紹給爸爸認識。張立東打聽後知道女友的爸爸喜歡日本料理,立刻訂好居酒屋,出門前還特別洗了兩次澡,穿上乾淨得體的服裝,就是想給女友爸爸有個好印象。
    2024/04/17 17:55
  • 愛雅爆老公「床上1舉動」強逼!累癱氣炸不忍了 一聽暖心原因落淚

    女星愛雅日前上緯來綜合台《女王大人》,分享在食品品牌創業初期,老公把她的工作行程排滿,不給她偷懶的空間,甚至連躺在床上都逼著她要看公司報表。愛雅有天怒了,氣問老公為什麼要一直逼她,想起老公的暖心原因,她當場淚灑攝影棚,讓好友周宜霈大讚:「她老公是一個眼界好遠的一個人。」
    2024/02/26 14:43
  • 男星激戰「扯破內衣」!自爆燈光昏暗脫超快 老婆嬌嗔反駁

    邱凱偉(Darren)、王以路和王晴日前上緯來綜合台《女王大人》,分享直男的NG行為。邱凱偉和老婆交往超過16年,結婚9年,卻一直沒有給老婆正式的求婚,老婆常唸起這件事,他才意識到這件事很重要,也計畫之後要補一個求婚儀式,「不然會被唸一輩子!」邱凱偉分享,有次提前收工回家洗衣服,要曬衣服時發現有多件漂亮的內衣,以為是老婆新買的,讓老婆一聽嬌嗔回:「都穿過很多次了。」邱凱偉不好意思地說,因為平常很快就脫掉了,根本不在意內衣款式,「恩愛的時候燈光昏暗,加上很快就脫掉,有些可能還被自己扯破,所以根本沒注意到。」
    2024/01/17 19:12
  • 女星主持婚禮犯大錯!回後台「嚇到尿褲子」 唱名5頁人名壓力超大

    女星何嘉文日前上緯來綜合台《女王大人》,分享曾犯下的蠢事。何嘉文表示曾幫好友主持婚禮,竟在歡迎新郎入場時,把新郎叫成新郎爸爸的名字,在朋友瘋狂打Pass後她才驚覺自己犯了蠢事,讓她羞愧地說:「我回後台差不多就是尿褲子的狀態!」
    2024/01/08 16:52
  • 夏宇童發燒壓力大「第一次」表現不好! 失聲頻頻出包被罵爆

    夏宇童、郭大睿等日前上緯來綜合台《女王大人》,分享第一次拍戲的經驗。夏宇童回憶第一次拍戲的情況,當是臨時接到演出偶像劇的邀約,來不及行前訓練就被推上場,沒經驗的她連對手演員特寫時得搭詞都不知道,被罵得狗血淋頭,連其他工作人員都在背後說:「這種人幹嘛來拍戲?」
    2023/12/26 07:00
  • 還記得她嗎?童星消失多年「初吻給他」 親密畫面流出:想躲起來

    黃鐙輝、曾沛慈、于卉喬等日前上緯來綜合台《女王大人》,分享戲劇路上最難忘的第一次。黃鐙輝分享,第一次拍八點檔時,因不懂四機同時作業要怎麼演戲,讓導播氣到開麥克風飆國罵,還好林美秀把導播的國罵轉為調侃他的玩笑話,才讓黃鐙輝心情放鬆下來,自喻這次之後「被火車撞過就不怕卡車」,對罵他的導播及林美秀的開導表示感謝。
    2023/12/25 13:11
  • 男星跟岳母僅差9歲!結婚被看衰遭爆猛料 曾國城才是理想女婿

    Paul日前與丈母娘「阿梅姐」一起上緯來綜合台《女王大人》,分享私下的精采互動。阿梅姐在節目中猛爆料,2先說對Paul的第一印象很不好,當初對女兒咪咪要嫁給Paul很不看好,竟要女兒晚點去登記,「不然離婚很麻煩。」Paul佯裝生氣地說:「那時候說一個月後才是良辰吉時,原來是冷靜期!」
    2023/12/20 10:42
  • 乾妹妹睡走男友!「國光女神」忍淚提分手 小三當眾哭訴:祝福我

    「國光女神」LaLa(蘇心甯)日前上緯來綜合台《女王大人》,分享曾被身邊小人傷害的故事。LaLa控訴自己曾經被一位感情超好的乾妹妹傷害,氣憤表示:「吃我的、穿我的,連男人也睡我的。」讓她非常受傷。
    2023/12/14 07:00
  • 女星被初戀狠甩「自虐式療傷」 反覆刺激3回合:不會再哭了

    篠崎泫和李佳豫日前上緯來綜合台《女王大人》,分享如何用「自虐式療傷法」走出情傷。篠崎泫說有些人結束戀情後都會怕觸景傷情,所以會刻意避開一起去過的地方,但她卻是反其道而行,療傷時會密集的去兩人曾經去過的約會地點,也會去KTV狂唱兩人的定情歌曲,一再重複到自己無感為止,「大概重複3次以上,就漸漸不會再哭了。」
    2023/12/11 17:44
  • 林秀琴頸椎受傷!「1月遇2次車禍」氣炸 要求陳致遠上國道只能開60

    陳致遠和老婆林秀琴日前一起上緯來綜合台《女王大人》,林秀琴先控訴陳致遠開車時的車距拉太近,害她頻頻受驚,還曾經因為這樣一個月內2次車禍,讓她氣炸。
    2023/12/04 07:00
  • 何妤玟遇90公斤「肉鬆男」恩愛超喘! 親吐尷尬實況慘被分手

    何妤玟日前上緯來綜合台《女王大人》,分享曾因說了善意謊言,讓自己尷尬的故事。何妤玟恢復單身後,常在節目上說自己偏好肉感男,認為肉肉的才性感,沒想到遇到一任在半年內狂吃,體重激增7公斤,達到90公斤高峰,何妤玟發現他越來越容易喘,尤其是親密接觸時喘得更兇,於是無奈跟閨密訴苦,這段感情也告吹。
    2023/11/27 12:49
  • 鍾欣凌飛紐約爆驚魂!遭老外「蓄意欺負」大失血 驚悚過程曝光

    鍾欣凌日前上緯來綜合台《女王大人》分享自己年輕時夢想,她覺得人生一定要去紐約看一次百老匯舞台劇表演,便毅然決然前往自助旅行,沒想到一見到外國人,英文能力自動降到零,誤上私人計程車被誆騙車錢,多付了好幾倍車資。回想起當時的情景,鍾欣凌心有餘悸地說:「我這麼貌美,還好沒被搶去!」主持人曾國城也驚呼:「妳膽子好大!」
    2023/11/23 18:03
  • 國王遊戲玩太嗨!張立東當眾「吃掉別人牙垢」 哈孝遠裸體被看光

    男星張立東日前上緯來綜合台《女王大人》,分享曾做過一件至今後悔的瘋狂舉動,就是和朋友在聖誕派對上玩國王遊戲,輸得人竟然要吃掉同行友人的牙垢。張立東笑說:「玩這種遊戲大家都覺得不會是自己,結果我就是那個要吃的人!」為了在曖昧女生面前表現,張立東硬著頭皮吃下牙垢,讓主持人曾國城嚇傻:「太噁了!你們這樣會生病。」
    2023/11/13 18:23
  • 曾國城要買電視台?本人鬆口預算 惋惜迪士尼退台:不懂外商想什麼

    由曾國城、巴鈺在衛視中文台主持的談話性節目《一袋女王》深受觀眾喜愛,節目播出長達13年,日前因臨迪士尼頻道確定撤出台灣,節目已於8月底停播,讓不少觀眾相當惋惜。不過,2人再度於移師到緯來綜合台主持新節目《女王大人》,節目今(26)日舉辦首錄記者會,之後節目將改成8點播出,別於過去晚上11點,加上緯來綜合台的受眾比較年輕,一定會做出不同內容。
    2023/10/26 14:47
  • 「共伴」漸緩和!北東恆春仍有局部大雨

    第23號颱風「榕樹」周一生成,但大環境不利於發展,加上緯度很低,所以對台沒有任何影響。至於奈格颱風周二距離台灣相對最近,還仍有600多公里,東沙島、恆春半島海面船隻要嚴加戒備,鄰近海面也出現3到6米大浪。
    2022/11/01 10:57
  • 打拋豬加番茄死罪!泰國娘娘再嗆「中壢是景點沙漠」

    以毒舌評論成名的泰國網紅「娘娘」,近日上緯來綜合台美食外景節目《大胃王來了!》,和女星小甜甜(張可昀)、大胃王YouTuber丁丁及豪豪一同去發展許多異國美食的桃園。節目一開場,泰國娘娘不改嗆辣風格,立馬說曾到中壢拍影片:「我19秒就拍完了,以為中壢是景點沙漠。」主持人蔡昌憲趕緊反駁:「今天一定會讓你吃到厲害的東西!」
    2022/01/27 12:41
  • 尪停機沒性趣 女星爆:做了緊實手術仍沒用

    維持健康的夫妻關係,良好的性生活也是不可或缺的因素!人妻何妤玟、楊羽霓、甄莉日前上緯來《醫次搞定》錄影,何妤玟坦言自己夫妻生活不「性」福!跟老公現正處於停機狀態,她自嘲:「我是那種慾望偏高的女性,為了老公還故意不去運動,降低自身慾望。」但老公屬於較保守矜持的個性,他認為家中有孩子在就不宜「運動」。
    2019/09/12 20:38
  • 陳艾熙染這病險毀容? 醫生:再嚴重恐失明

    帶狀皰疹俗稱皮蛇,又被稱為「百痛之王」!陳艾熙、陳德烈、朱海君日前上緯來《醫次搞定》錄影,陳艾熙分享自己長皮蛇恐怖經驗:「之前去大陸拍戲,壓力太大,一開始脖子長了結我不以為意,隔天頭皮竟長了水泡、再隔一天睡醒左半臉染上帶狀皰疹。」嚇得她緊急返台就醫,醫生也慶幸陳艾熙有即時治療,否則再拖下去,不僅臉上留下疤痕變花臉,更恐有失明、耳鳴危機。
    2019/09/06 21:44
  • 男星飽受「不舉」之苦 竟跟長期姿勢不對有關

    洪都拉斯日前上緯來《醫次搞定》分享自己以前在貨運行工作,因長期搬重物施力點不對導致長骨刺,「我時不時感覺手很麻,甚至嚴重到手突然舉不起來,很擔心是中風前兆。」當時醫生診斷是嚴重骨刺建議開刀,他說當時因經濟不寬裕,動輒30幾萬的手術開不下去,主持人小禎聽聞補充:「不開刀手麻,開了刀手頭很緊。」之後靠著認真做復健,讓麻痺狀態緩解許多。
    2019/08/08 12:44
  • 站五分鐘不自覺變三七步 高山峰曝兒女也遺傳這症狀

    高山峰上緯來《醫次搞定》分享自己當兵時被軍醫診斷為扁平足,當時醫生說已經過了可以矯正的時機點,現在生了一兒一女都遺傳到扁平足,「我大概在他們三歲左右帶去矯正,現在已經慢慢矯正回來」。
    2019/07/19 20:45
  • 看牙醫像演恐怖片? 蔣偉文竟拿這個往牙齒鑽洞

    看牙醫像上演恐怖片!蔣偉文上緯來《醫次搞定》分享豐富看牙經驗:「小學三年級去做根管治療,抽神經的時候突然全身又痠麻又痛,像被電擊一樣差點暈過去,長大以後有一次又去抽神經,流血腫脹,醫生說要鑽洞舒緩牙齒壓力,回家2天後又流血,碰巧假日休診,因為痛得受不了,索性拿起螺絲起子就往自己牙齒鑽洞,讓血流出來。」嚇得現場來賓驚聲連連。
    2019/06/21 23:07
  • 海能風電繳1.19億元印花稅 苗縣史上單筆最高

    上緯公司與麥格理資本公司合作在苗栗縣外海開發「海能風電」離岸風場,共計將向苗栗縣政府繳交新台幣1.19億元印花稅,創苗栗史上單筆最高稅收紀錄。
    2019/06/17 1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